查看: 161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綜]來到守世界的你(第二人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17 03:36: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enissa1123 於 2019-6-17 03:44 編輯

感覺N年沒寫特傳的文了(講的好像我寫過很多一樣)
總而言之 考完大考有學校念的我回來啦(*¯︶¯*)
這篇依然來自一閃而逝的腦ㄉㄨㄥˋ......我是說靈感.......
反正我會試著努力寫下去的 如果我忘記更新大家可以去b站催我
http://space.bilibili.com/71149748/#/
那麼上菜嘍(=゚ω゚)ノ

注:請帶入自己的本名/暱稱/小名/隨便你喜歡的名字


1.
你醒了。

渾身無力、能動的只有一雙眼睛。

入目所及只有純白的布幔和同色的天花板。

身下傳來柔軟的觸感,你似乎是躺在床上;鼻尖嗅到了些許清涼的味道,四周寂靜無聲,連一點風聲都沒有。

看著天花板,你的思考慢慢地流暢起來。

“這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裏?我.......是誰?”

思及此處,你突然腦中一片空白;就在這時、有聲音響起了。



「我只是欣賞美麗的事物嘛!像這次你救回來的小美人就—————哎呀?小美人醒了。」

那是一個粗獷的男聲,隨著腳步聲逐漸靠近,你莫名地有一絲害怕。接著下一秒,就看到一張陌生的男子面孔;紮著辮子頭、一臉痞樣,正用一種你看不懂卻又莫名令人不適的目光看著你:「嗨,覺得怎麼樣?雖然無法行動,但是至少不會感覺到疼痛了吧?」

你只能乾巴巴的看著他........你連嘴巴都動不了。

「沒關係不用緊張,我是提爾、你的主治醫師之一,你現在體內有個非常強大的詛咒,會侵蝕你的生命力,並轉換成養分供給給耶呂,當然目前我們醫療班暫時停止了它的運作,但是就連我們都無法徹底清除........」自稱提爾的辮子頭一下子蹦出一大串話,什麼詛咒、什麼醫療班,你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等等。」一個聲音忽然出現,明明你剛剛只有聽到一個人的腳步聲。

第二個聲音也是男聲,卻分外地清冷悅耳、好像絲綢般婉轉,令你不禁好奇起聲音主人的容貌又會是何等出色。

那個聲音似乎離你並不遠:「他的狀態不大對。」

「嗯?我看看......」提爾聞言,一下子靠了過來、應該是想幫你檢查,但是忽然放大的陌生臉孔著實嚇了你一大跳。

「!!」你覺得似乎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只能閉上眼睛掩飾自己的情緒。

.......一秒........兩秒........

你感受到陌生的氣息越來越靠近,閉上眼後的漆黑造成了反效果,你心中只希望現在有人能立刻把提爾拉開。

「你嚇到他了。」第二個聲音再次響起,接著你就感覺到提爾的氣息遠離了你,你猶豫了一下、緩緩睜開眼睛———————

那是一雙能容納天空的眼睛,湛藍、無垠、宛如最澄澈的青空,鑲在一張完美無瑕的面容上。

綢緞般絲滑的長髮好似驕陽、絢爛而耀眼。

他穿著樣式別緻的長袍,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地優雅從容。

「你的記憶出了問題,靈魂也是。」他這麼向你說道。

他抬起手,幾個裝著奇怪顏色液體的瓶子出現在半空中,自動互相調和成一瓶天藍色中帶著點點碎金的溶液,接著飄到了你面前。

「這是我調製的藥品,能恢復你的行動,也可以恢復你的交談能力。」

「欸欸太陽,這樣我會被罵啦!」提爾連忙道。

被喚作太陽的男子並不為所動,只是用那雙天空色的眼睛望著你:「要不要喝下它,由你自己決定。」

“我要!”你在心底大喊,希望他能從你的眼神看懂你的想法。

「我明白了。」

那瓶溶液漸漸消失在空氣中,同時、你也慢慢能活動自己的身體了。

你嘗試著發出聲音:「你.......是.......」乾澀的喉嚨讓你的聲音十分沙啞,光是說了兩個字、你就感受到了灼燒般的疼痛。

「你可以叫我太陽。」男子勾起嘴角,彎彎的眼眸透著微光:「我是,你的救命恩人。」



待續(´-ω-`)



第一次用這種角度寫文 大家覺得如何?還行嗎?
另外、因為現在是凌晨三點,我的大腦可能沒那麼靈光,哪些寫錯字或不合理就麻煩各位提醒了(´・ω・`)

以上 大家晚安(哈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7-9 19:57: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 大大!我很期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