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 【凹凸世界】 骑士的命 (微雷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7 01:3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21-9-5 17:36 編輯

May I dance with you?





好吧,以上都是废话。在下承认。(被揍


在下知道没人的啦,自娱也不错(托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9-6-7 01:34: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19-6-7 02:04 編輯

这是源于友人想看雷狮哭的场景(雷狮老大我错了),于是这文就诞生来辣眼睛了!(误

还有......说好的BE.....写着写着就恶搞了怎么办?(被揍
*


      “喂,还记得你的命是我的吧?我没允许之前你不可以死!听见了没有!”雷狮激动地低吼着,一手粗暴地抓起安迷修的衣领,那神情别说是可怖,简直达到了失控的境界。

  “白痴骑士!我不许你死!”

  近乎撕心裂肺的低吼盖过了安迷修的所有感知,唯一的感觉就是震耳欲聋的声音快导致的头昏脑涨。

  “明知在下要离去了......还这么、这么大声是......故意的......吧......你这个混蛋恶党。”不知怎的,最后一句异常的顺畅,这让人不禁觉得安迷修搞不好是积怨已深,连要死了还不忘说上这么一句——或许该说,这该不好是回光返照?

  雷狮神情近乎狰狞地看着对方,周身的气压一片黑压压、暗沉得几乎快实体化出乌云密布——如同此时他的心情——不,上空暗沉的乌云不知何时开始充斥着迅猛的雷电,锐利的锋芒不断增加,在黑云之间闪现着,也正象征着他的内心世界。

  他宁愿对方现在立刻跳起来跟他打架、要不然跟他互相对骂也好、嘴炮连珠地斗嘴也罢,甚至与他争辩他那长篇大论滔滔不绝的骑士之道也行......他从来不是这么虚弱无力的人!

  从来不是!

  以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

  雷狮愤恨地咬紧了牙关,紧抿着唇,俊朗的脸上此刻充满阴霾。

  “不会!”

  “白痴骑士你给我站起来!”

  “我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

  不断低吼着的嗓音渐渐变得暗沉沙哑,而他就这么操着嗓子,拼命地唤着眼前的人。

  “你的骑士之道就这么不过如此?区区的这点伤势就足以让你死了?安迷修,原来你就这点能耐吗?回答我!”

  拼命地哑着嗓子,不顾一切的低吼。想尽一切方法试图让对方维持神智,就连激将法也跟着出来了——结果回应他的是,即将溃散失神的眼瞳缓缓闭上。

  轰隆——

  一道粗壮的雷电毫无预兆地劈在染红的雪地,金闪闪的锐利光线着实吓人、还顺便能让人瞎个几秒。

  但这阻碍不了他。

  他缓缓举起另一只手,也不管一片白旭的视线看不见东西,接着眼神一横,猛地对着那张居然胆敢闭上眼睛的脸扇下——扇人巴掌泄泄火他总不会办不到。

  结果,这巴掌却僵在离目标近在咫尺的半口中,原因无他,他“感觉”到面前这人“动”了一下。

  从未淡过的腥腥血味窜入鼻尖,遍布阴霾的紫眸盯着眼前的混蛋。他深深觉得理智线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就算存在也断了!

  我盯我盯我盯盯盯,我拼命盯我死命盯,盯死你最好——不对,本来就是要死了。

  待几秒的眼盲过去,地上的骑士还是迟迟不肯睁眼。

  于是一只手又从脸旁抽回去,再次举起,然后落下。伴随着隐隐的破空之声,带起的掌风甚至吹动对方的头发。

  ——可惜,这掌注定打不中了。

  “安迷修,睁眼。”

  雷狮用着降到冰点的声音冷冷唤着,冰冷冷的紫瞳里是更加的“冻”人。

  “我扇了。”

  “......”

  原本躺在地上的某人几不可见地颤抖了一下,然后这才不情不愿地睁开双眸。

  “喂,恶党你这是要冷死在下吗?好冷。”

  雷狮牌制冰机证实高效节能、不仅制冷速度最慢只需一秒,冷度更是可以有多冷就有多冷——还拥有自体发电的功能,安迷修人称最后的骑士亲身体验挂保证,你值得拥有。

  话说......

  “刚刚那雷电是怎么回事?搞不会真要劈在下吧?”安迷修心有余悸地问着。

  搞不好自已最后不是死于战斗,而是被身边这家伙给弄死的?安迷修非常认真地思考自已死因的所有可能性。

  嗯......一半一半吧......等等,他怎么越想越觉得自已被这人害死的可能性越来越高了?是错觉吗?是错觉吧?对吧对吧,是错觉。

  “叫醒你。”

  “叫”醒我啊......你确定是“叫”,不是“劈”吗?安迷修无语了。

  “现在不就叫醒了?”雷狮理所当然地挑起了眉。

  “这......”他可是被威胁醒的,安迷修抽了抽嘴角,不然脸会多上一手掌印。

  吓死我了,赶快摸摸自已俊俏的脸蛋,还好没事。

  耍蠢吗?雷狮毫不客气地想着。

  “对了......嗯?你干......?”眼见雷狮这家伙忽然一把抱住自已,然后低着头把前额靠到自已的肩上,刚想发问的安迷修下一秒就惊呆了。

  ——雷雷雷雷狮这家伙应该不会哭吧?不会吧?是幻觉对吧?

  感受到肩上人微微的颤抖,安迷修正纠结是对方出问题了,还是自已有问题了。

  要不要给来个一巴掌试试?搞不好真是幻觉。安迷修十分认真地考虑。

  正当安迷修满心悲痛地举起手,正想扇扇自已看能不能让幻觉有效解开,耳边就传来了雷狮熟悉的讥笑声。

  “你耍蠢?”

  已经够蠢了。

  “......才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你才耍蠢,你特么的恶党才耍蠢!

  “......”

  空气忽然安静下来了。

  “恶、恶党?”不知为何,安迷修紧张地吞了吞口水。

  “闭嘴!”

  安迷修这才看见原来紫色眼瞳外的眼白布上了细细血丝。

  “安迷修,你欠了我两条命。上次一次,这次一次。”

  “你的命现在由我掌管。没我的命令,你连死都不能死!”

  “所以白痴骑士,就算是你想死也不行!听见了没有?”

  安迷修轻轻扯开了嘴,笑着回应了恶党的霸道。

  “在下遵命。”

  身为骑士可是不能说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