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2|回復: 12

[小說] 【特傳同人】賽因/論腹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24 10: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i,好久不見(轉眼四年q口q)
  無意間整理郵件發現五年前寫的賽因小劇場,而且居然沒有發表過(的樣子)
  所以就來摧殘眾人了XD 雖然不曉得御論還有誰認識我qq 發表完這篇文,大概又要消失幾年...

  --------------------------------------------MurMur分割線---------------------------------------------------

  「如果要說誰比較腹黑……」褚冥漾沈思一會兒,偷偷壓低聲量:「夏碎學長……吧?」

  米可蕥難得有些不安的附耳道:「那安因呢?」

  褚冥漾身體抖了抖,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讓喵喵想一想看還有誰……」米可蕥沈思一會兒:「唔,賽塔?」

  「哈?」褚冥漾眨了眨眼,忽然大笑了起來:「怎麼可能啦,他人這麼好!」

  「……也是。」米可蕥吐了吐舌頭。

  至於事實如何,有待商榷。

  *

  奴勒麗微微彎著腰露出豐滿的胸部,身後的尾巴興致盎然的搖了搖,她舔了下紅唇撒嬌:「安~因!」

  安因盯著眼前的酒瓶,感到有些頭疼,抬手壓了壓眉心,無奈扯開笑。

  嘴唇才剛湊上瓶口,他便聞到一股嗆鼻的酒味,頭皮不由得發麻。

  「我替他喝吧。」賽塔緩步走來,一頭耀眼的金髮襯在陽光下熠熠生輝,碧色的雙眸含笑,薄唇邊也染上淡淡的弧度。

  安因很喜歡他的笑,眼角會有些揚起,顯得分外溫柔雅緻,似夏日澆下的一壺涼水,令人舒適得心頭發顫。

  「安因。」賽塔輕眉宇間有些無奈:「以後不要參加打賭遊戲,知道了嗎?」

  「知道了。」安因鬆開酒瓶。

  之後賽塔將酒飲盡,安因見那筆直白皙的脖子上微微滾動的喉結,不自然的別過頭。

  賽塔雖然總是紳士有禮,但有些地方仍是性感得令人無措。

  「真不好意思,但這次你一定會醉的。」奴勒麗食指繞了繞髮梢,嘴角勾起:「賽塔,你這次喝下的是我族的陳年老酒哦!」

  賽塔一皺眉,酒卻已經見了底,眼前逐漸模糊暈眩起來。

  安因趕緊伸手去扶,他的身體卻燙得驚人。

  這還是頭一次如此懊惱。

  將賽塔安置在床上後,他目光流連在他的眉目間,心想,原來他也有如此毫無防備的模樣。

  那雙眼簾輕輕闔著,睫毛修長,只是安寧的氣氛與滿身的酒味有些不搭。

  安因抿了抿唇,不知道賽塔哪時候才會醒,但看著他熟睡的模樣,心中竟然有些不捨得他離去。

  之後他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索性翻開書來讀。

  然而這一等,便等到了深夜。

  安因已經有些發睏,抬眼望了望床上的賽塔,他仍睡得很熟,衣襟微敞、被汗水浸得有些濕。

  「賽塔。」安因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起來了,你這樣會生病的。」

  他恍若未聞。

  安因啞然失笑,區區感冒醫療班很快就能搞定,就讓他好好放鬆吧。思及此,安因索性作罷了,抽身離開時手卻被握住。

  他微微愣了,賽塔卻使力一拉,安因整個人往床上倒去,回神時嘴唇已貼上了賽塔的唇。

  安因慌得退開,賽塔的雙手卻箍得愈來愈緊,令他動彈不得。安因的後腦被緊摁著,挺直的鼻樑已經湊到賽塔胸前,抬眼時頓時感到心情一陣複雜——賽塔還在睡。

  他琢磨了下,心想這樣也好,否則賽塔知曉倆人相吻了,往後鐵定少不了一番尷尬。安因微微垂眸,巧見那雙修長而的手骨節分明的手,正摟著自己的腰,只隔著件衣衫,能夠感受到賽塔力度雖然不大,卻帶著不容忽視的霸道。

  然而安因沒發現的是,賽塔睜開原本緊閉著雙眼,碧綠色的眸子轉暗深邃,唇角緩緩攀上了得逞的笑意。

  *

  守世界的人們一直不明白,賽塔和安因是如何走在一起的。

  米可蕥強拉著褚冥漾,湊到他耳邊道:「漾漾,你真的不好奇嗎?」

  「是還好啦。」褚冥漾搔了搔頭:「面對像賽塔這麼優秀善良的人,安因一定是被他的真心給感動了。」

  至於事實,有待商榷。

  【完】

  對,就是這麼短小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24 16: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玥!!!!(大揮手

白的切開來都是黑的!
但是大家還是覺得他是白的,比粉切開來還可怕(?)
感謝賜糧,最新進度都看不到安因,覺得缺糖_(:з」∠)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24 18: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上都內裡黑了www
賽安真的超級棒233請眾人就這樣誤會下去吧w

誒我還認識妳啊!!!別又幾年不回來啊QAQQQ
趁機打個廣告,歡迎回來參加今年7月的十年回憶錄!!!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見安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5-26 04: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月薇亞 發表於 2019-5-24 16:01
小玥!!!!(大揮手

白的切開來都是黑的!

oh..oh..oh!!是好久不見的小亞嗚嗚嗚(淚奔)
看到好久不見的人真的超感動呀!!!!

外白裡黑的屬性超棒,當初廚這對廚得很嗨/(舉雙手)
但特傳新出的幾本我都沒有追,我現在是個特傳古人orz
新進度居然沒有安因;;; 我這麼喜歡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5-26 04: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t3y584 發表於 2019-5-24 18:49
基本上都內裡黑了www
賽安真的超級棒233請眾人就這樣誤會下去吧w

我看安因大概也是被蒙在谷底一輩子哈哈哈,
賽塔可是個活千年都沒顯露出腹黑屬性的頂尖老妖呀!!

欸等等你認識我嗎(臉盲症發作)
十年回憶錄又是什麼神奇的活動^$#$我覺得我已經跟御論脫節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26 19: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3y584 於 2019-5-26 19:41 編輯
邱安琪 發表於 2019-5-26 04:55
我看安因大概也是被蒙在谷底一輩子哈哈哈,
賽塔可是個活千年都沒顯露出腹黑屬性的頂尖老妖呀!!


總覺得活越久就越復黑www根本就是玄大的標準設定了233

唉我也很久沒回來的w然後把頭貼跟簽名都換了認不出來正常(自作孽
十年回憶錄是我個人在籌辦的活動,希望像2016的憶痕一樣可以把很久沒回來的人都找回來聚聚,跟顛峰期一樣的刷帖
因為今年是十年所以就叫十年回憶錄了w
我記得那場活動你也有參加w
下面我的簽名有籌備的連結歡迎一起幫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5-28 05: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t3y584 發表於 2019-5-26 19:37
總覺得活越久就越復黑www根本就是玄大的標準設定了233

唉我也很久沒回來的w然後把頭貼跟簽名都換 ...

Oh我記得你是誰了!!以前好像有一起刷遊戲帖子賺積分過XDD

原來是要再辦回歸活動(沈思)
剛剛看了一下是7/1號,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自己能不能參與,因為今年忙到兩眼翻到後腦勺(X)
不過如果有時間的話或許可以湊個熱鬧: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28 18: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邱安琪 發表於 2019-5-28 05:58
Oh我記得你是誰了!!以前好像有一起刷遊戲帖子賺積分過XDD

原來是要再辦回歸活動(沈思)

哎呀居然還記得我是誰真是各種受寵若驚www

其實我也在思考要不要再7/1因為那時候我還在調時差.....
總覺得辦在那時候會很自作孽(沉思
大概會往後延個一兩個禮拜吧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6-19 17: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寶貝我總算來留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實有待商榷笑死
好久沒看特傳相關的配對了
回味下wwwwww

點評

嗨寶貝,我居然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QAQ 轉眼又是兩年啊啊啊~~(歲月催人老  發表於 2021-3-31 08: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10 13: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點評

要聽管家的話呀~~  發表於 2021-3-31 08:47
哈囉,帖子最少要15字喔~不然可能被版主禁言  發表於 2019-7-10 14: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