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5|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雜】與「你」的365天(05/22更新第一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5-22 21:5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9-5-22 22:00 編輯

哈囉,各位朋友,我開新坑來還債了!(嗚嗚嗚自作孽啊⋯⋯)

總之,這篇是以各種短篇為主,不同小說動漫遊戲世界的故事都是沒有連貫的,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來看~

總共會寫365偏,至於會不會再多⋯⋯這個我們在看看(乾笑)

這裡一樣會當成目錄,下一發才是正文喔!

第一天:女孩們的相遇(05/22/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9-5-22 21:54: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9-5-22 22:01 編輯

第一天:女孩們的相遇

金髮藍眼的少女帶著輕鬆的心情走在街上。她的名字是杜嬰,前兩天剛從故鄉搬到遠方的此地,目前正勘查自己家附近的環境。

哼唱起不知名的曲子,她四處看看、到處逛逛,悠閒的不得了。

而那場意外的相遇便是在此時發生的。

猝不及防間,杜嬰只看見一抹翠綠落入她眼前,反射性的閉眼,緊接著她便感受到自額頭傳來的疼痛感。杜嬰抱著額頭,蹲道地上。那撞擊實在是太大力了,竟然讓她痛到噴淚,她倒要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硬。

幸虧此時路上沒有什麼人,否則或許會引來旁人的側目。

杜嬰定睛一看,發現撞到她的是⋯⋯一隻鳥。

沒錯,就是一隻鳥,一隻小小的、翠綠色的鳥。牠縮在地上動也不動,不知是暈過去了還是往生了。

「完、完了,該不會撞死牠了吧⋯⋯?」有些慌張的低語,她也顧不上自己原先打算晃到天黑的計畫了。她立刻撿起地上的小鳥兒,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家。


當他睜開眼睛時,看到的是一雙蔚藍的雙眼,由上而下的俯視她。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人生三大哲學首先浮現在他的腦海中,接著立刻被他甩出腦袋。

他張口,卻只能發出「啾啾」的鳥叫聲。他感到一陣惱怒。

似乎是在感情的驅使下,他再度閉上眼。他再度睜開眼時,已經可以與眼前的陌生人平視了。

「妳是誰啊?對我有什麼非分之想?」他問,丟出一連串問題。「我在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

他注意到自己的聲音是屬於小孩子的,但似乎無法正確分辨究竟是男是女。在同時看不到自己的外貌的情況下,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也不是那麼重要。

眼前的人是一名少女,有著燦金的長髮和蔚藍的漂亮眸子。對方目瞪口呆的望著自己,雖然他感覺得出來不帶惡意,但一直被人盯著實在不是件令人⋯⋯令鳥感到舒服的事。

「喂,看什麼,快回答我!」他不滿的再度開口。

「⋯⋯啊,不好意思。我叫杜嬰,剛剛在逛街的時候被你撞到,沒想到妳昏倒了,所以才先帶妳回來。這裡是我家喔。」被喚了一聲便立即回神,杜嬰用溫柔的語調回答。「妳沒事吧?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翡翠,只是撞了一下才不會有事!」他抬頭,得意地說道。「撞到妳我道歉,為了賠罪我就勉為其難地待在妳旁邊當護衛吧,妳要心存感激。」

杜嬰呆愣了幾秒。「妳說⋯⋯待在我旁邊?妳一個小女孩?」

⋯⋯幹,原來變成小女孩了?

見對方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他鼓起臉頰。「不要小看我,我可是稀有的靈鳥,妳平常想看還看不到的!」

說完,怕少女不相信翡翠張開原本收起的翠綠羽翼,拍拍翅膀飛到半空中。「如何?不相信我?」

「⋯⋯哇。」杜嬰可沒想到在路上走走還能遇上⋯⋯稀有生物。「不,我相信妳。」

雖然不知道靈鳥究竟是算什麼品種,不過自己是一個人住的,多一個同居者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在陰錯陽差下,一人一鳥展開了同居生活。

至於翡翠在發現自己的外貌是一名年僅十一、二歲的小女孩後,有什麼反應,那都是後話了。


後記

第一天就到這裡~歡迎我們的兩位主角出場!

基本上這是給朋友的債文,所以點文的人都是她⋯⋯目前已定的世(故)界(事)有「戀與製作人」、「吾命騎士」、「刀劍神域」、「我的英雄學院」以及自創,後面會出現什麼我還在排定中,還請各位耐心等候並期待喔!

歡迎留下你(妳)的感想和挑錯字,想要點故事和角色也不是不行,我會努力安插進去的!

⋯⋯嗚嗚嗚我還沒玩戀與是要怎麼寫⋯⋯(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9-5-23 17:57:04 | 只看該作者
嘛,既然是還債的嗎……
那就再加一個一拳超人吧!(天外一筆)
慢慢來~你還有364章,本喵的文糧夠了呢!(滿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5-25 08:55:51 | 只看該作者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9-5-23 17:57
嘛,既然是還債的嗎……
那就再加一個一拳超人吧!(天外一筆)
慢慢來~你還有364章,本喵的文糧夠了呢!( ...

一、一拳超人⋯⋯妳在整我吧,這要怎麼寫⋯⋯

不對,一拳超人應該是你要寫的吧!為什麼丟給我!快把崎玉和傑諾斯撿回去啊!

要我乖乖更文,喵喵你就要以身試法,你也快更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