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4|回復: 8

[同人文] 【吾命】兩百年後的未來,與傳說的相遇 ( 8/10更新章之二 騎士任務•始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3 00: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平浪鏡 於 2012-8-10 17:32 編輯

•        架空注意

•        基本上本傳的成員在這裡只是跑龍套的

•        其實除了世界觀之外跟本傳關係其實不大,非常接近原創文,不適者請按上一頁謝謝



兩百年前,第三十八代的十二聖騎士創造了超越初代十二聖騎士的事蹟。

屠龍、魔王之亂的消失……諸如此類的事蹟,使得第三十八代聖騎士齊名於初代的十二聖騎士,成為了傳說中的人物。

而兩百年後,第四十八代十二聖騎士,則是締造了不亞於前代的傳奇……


我叫安利亞,是個聖騎士。

在這個世界,光明神、戰神、混沌神,以及近百年內崛起的四季之神是這塊大陸的主要信仰。

在第三十八任十二聖騎士上任之後,本來信徒逐年減少的光明神教,如今又重新成為了最大信仰。

因此,對於我能成為聖騎士,是感到十分高興的。

只是……

「大哥,不對,是白雲騎士長,這些公文交給你囉。」我的弟弟,也就是暴風騎士將幾乎有我三分之一身高的公文堆放到我手中,然後又跑走了。

……

我明明是用雲縱步走為什麼弟妹們總是找的到我呢?

是的,我是白雲騎士。

第四十八代十二聖騎士中的白雲騎士,安利亞。


──初之章  兩百年後•白雲騎士•未來



身為白雲騎士,平常應該做什麼呢?

像太陽騎士一樣成為神殿的活招牌,還是想審判騎士一樣審判罪人?

雖然同為十二聖騎士之一,事實上練好雲縱步跟白雲劍法之後,也就沒什麼好訓練的了,就算是形象也就是生性飄泊和存在感很低會消失的形象要注意罷了。

不過阿,我想淡薄什麼的應該跟我絕緣吧?

畢竟……

「哥,你又在發呆兼雲遊了嗎?」現任的審判騎士,也就是我的雙胞胎弟弟帕雷亞,此時帶著極度燦爛的笑容朝我走來。

「審判騎士長,在聖殿的時候不要稱呼我為哥哥,還有把笑容收起來。」我皺了下眉,忍不住糾正了他。

雖然以職位來說這樣是踰矩了,可是審判騎士笑的比太陽騎士還燦爛像話嗎?

「沒關係啦,現在還沒出聖殿,而且現在才早上六點多,起來的人不多啦。在說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們是兄弟好嗎?」帕雷亞不以為然的說著

其實這話到也沒說錯,我跟帕雷亞長得除了髮色和瞳色外簡直一模一樣,我想明眼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是雙胞胎才對。

前提是他看的到我的話。

「而且阿,說我笑的比太陽騎士燦爛不像話,你這個存在感超高的白雲騎士才較詭異吧!」帕雷亞邊說邊拉著我往會議室走去「在說待會要開會了,哥你可不能翹掉會議阿。」

我翹會議又沒關係,會議結果你直接告訴我就好了何必……等等

「你這傢伙又用雙胞胎的感應聽我在講什麼了對吧?能力可不是讓你這樣用的。」我有點生氣了,畢竟心聲這種東西可不希望別人聽到阿

「因為白雲騎士長總是把心聲藏在心理,不用的話被你損了也不知道。」帕雷亞瞥了我一眼,隨著移動範圍到聖殿的大廳,帕雷亞也變成了面無表情,行事嚴厲的審判騎士,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他的理由很欠揍。

一如往常的走進會議室,默默走到最角落的座位拿出書來看。

這就是我說不來會議也沒關係的原因了,白雲騎士本身就沒什麼要務,就算出席會議,眾所皆知白雲騎士是一個很淡薄的人,對於會議也沒有什麼見解,以至於每次會議我都是旁聽者的身分。

既然如此我為什麼還要起來聽他們用一堆官話打完太極之後開始吵架(開會)呢?

「白雲,這次會議有什麼問題嗎?」太陽騎士跟往常一樣問了一下我的意見後便宣布散會了。

就說真的沒什麼事阿,到底我是來做什麼的……

於是我就默默拿著書找一個書櫃躲了進去。

嗯?你問我為什麼要躲進書櫃嗎?

這方法是我老師教我的

想當年阿……


「安利亞阿,身為白雲騎士必須做到神出鬼沒,可是你有做到過嗎?」

「不可能吧……」

「正因為不可能,所以老師要教你一個第三十八代白雲騎士傳下來的方法。」

「三十八代?傳說中最神出鬼沒,雲蹤步最強大的三十八代?」

「嗯,這方法就是,拿著書躲到書櫃或櫥櫃裡。」

「……」

「基本上光明神殿裡的書櫃跟櫥櫃很多,躲進去之後保證一時之間沒人找的到,而且點燃聖光之後在裡面做什麼事都可以,還可以達成神出鬼沒的條件,總之是個非常好的方法!」



所以我現在就在執行老師當初講的話。

而且書櫃裡基本上溫度適中,用聖光之後光線充足,簡直是完美的祕密基地。

重點是還沒有人會打擾。

所以我就在裡面默默改起剛剛派發的公文了……



──章之一 白雲騎士•日常


於是渣渣的我又來發文了
明明舊坑還沒填完我在發什麼瘋(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3 01: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利亞感覺好可愛WWW
不過當個公文機器真的有點可憐XD
不過我有點好奇他的弟妹...
感覺起來不止兩個弟弟(?)
期待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3 09: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白雲迷+1
要不要考慮加入白雲後援會(趁機拉人中
我們還差個吉祥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3 11: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白雲耶~~~
不過是存在感超高的白雲阿...
櫥櫃與書櫃真的是絕佳的秘密基地!!!
再擺幾個枕頭進去就算多億整天也沒人找的到阿~~~
(自己試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3 12: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瑟琳莉 於 2012-8-3 12:34 編輯

好好玩的文喔!!
是沒有存在感的白雲當主角一想就覺得好有趣喔!!
話說這任的太陽騎士在文章中不會是路人吧!?
期待下一篇~~不可以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3 17: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期待下一篇~
我可以催稿嗎?(眼睛發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3 19: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追大大的文>ˇ<
看到安利亞與他的老師的對話時笑了^^
大大趕快出下篇吧~期待噢>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10 17: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吾命】兩百年後的未來,與傳說的相遇

本帖最後由 風平浪鏡 於 2012-8-10 17:31 編輯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在書櫃裡坐了不到半小時,卻聽到了令人厭惡的聲音。

「大哥,你在嗎?」應該是太陽騎士的聲音吧,似乎又在走廊上大喊我的名字了

不是早就說過不要叫我大哥嗎?講不聽阿這傢伙……

於是我默默的離開書櫃,然後跟在太陽騎士後面。

「大哥──」就在他還想繼續喊下去的時候,我默默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然後他就震了一下,然後默默的轉過頭。

「太陽騎士長,拜託您下次不要再稱呼我為大哥了,請稱呼我為白雲騎士長謝謝。」不知道是我的表情太嚇人還是怎樣,太陽騎士似乎是提起了勇氣才敢對我說話。

「那個,白雲騎士……教皇他有事找你喔。」太陽騎士在對我說完後就迅速的走掉了……真是的,我有這麼恐怖嗎?

教皇那人找我什麼事阿……平常不是完全不找我嗎?

而且沒道理找白雲騎士吧?

心理是這麼想著,不過我還是往教皇的書房走去,畢竟不是太陽騎士根本不可能拒絕。

「教皇陛下?」我默默的推開書房的房門,理所當然看到一名少女。

這任的教皇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教皇,雖為如此,卻是一個將前幾任教皇的習性全部繼承下來罷了。

一樣的愛錢阿……

「白雲騎士,請坐。」教皇陛下放下了批閱到接近完成的公文,走到一旁拿出了一個做工精美的匣子。
只不過,她臉上的笑容讓我有了不太妙的感覺……

「白雲騎士,這次前來是要請你幫忙一件事。」教皇將匣子遞給我「這件任務只有你能完成,我要你用你原本家族的人脈號召魔法師,使用出這盒子裡的法陣。」

利用原本家族的人脈?

有任務龐大成這樣嗎?

「冒昧請問一下,是什麼任務?」真的大到要用家族勢力的話,就算是我出面父母也不見得會答應的。
畢竟惹事上身可不是什麼好事。

「很簡單,只不過是一個召喚法陣罷了。」教皇聳了聳肩「國王陛下他莫名其妙交給光明神殿的,但是裡頭的法陣需要十幾個中階魔法師、一名高階魔法師和紅衣主教等級的祭司四名才能開啟,當我們光明神殿是魔法師工會嗎?」

感覺上教皇似乎不太高興的樣子……

「總之這任務就交給你了。」我默默的拿走匣子,離開前還看到教皇用唇語說著『必要時,可以把太陽、審判他們帶去說服他們。』

所以是全權交給我來辦就是了?

真是麻煩哪,明明只是白雲騎士為什麼事情這麼多呢。


於是我將公文交下去之後便去找太陽騎士跟審判騎士,或許加上暴風騎士也不錯?
這個時間的審判騎士應該是在審判所吧?

於是我默默的走到審判所,身為白雲騎士的好處是走到哪都不會有人發現你,在各種方面其實是個非常好用的。

自然是在一旁看著審判騎士審判罪人,說實話,看他總是帶著笑容審問都會有一種很擔心的感覺。
真的不怕有些罪犯出獄之後說審判騎士是虐待狂?

之所以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審判騎士在審問罪人時,總是一副笑笑的表情,但是手裡刑具的力道卻沒有任何變化,整個看起來就很像女……不對是暴君之類的。

搞的我其實不太想承認他是我弟弟,我家的家庭教育應該沒有偏差才對阿……

似乎是審問完畢了,把罪人交給一旁的聖騎士治療之後便走了過來。

「那,請問白雲騎士長前來審判所有什麼事嗎?」可能是剛剛發洩過情緒吧,心情似乎挺好的樣子。

「家務事,教皇的任務,要參與嗎?」

我想這麼說就夠了。

審判騎士楞了一下,隨即露出了一絲笑容──當然是看不出來的那種──「那有什麼問題呢?照教皇的個性應該是叫你連太陽一起帶去吧,老爸的個性你也知道,所以太陽那邊就交給我。」

看來這裡是沒問題了,果然先來找審判是對的。

不過此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個任務將會給未來多大的變動。


──章之二 騎士任務•始動


隔了一週又來更文了
距離上次準時更文是什麼時候呢(遠望(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10 21: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更文啦!!!
穎月等好久啊啊啊啊啊~~
主角是白雲啊....
應該很有趣才對...
請問大大要怎麼稱呼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