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0|回復: 2

[同人文] 【07-ghost】 彼を結ぶ (弗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7-29 19: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少年躺在夜空下,繁星倒映在他純粹澄澈的琥珀色瞳裡,瞳中閃爍著耀眼的星光。


「喲!」頭頂上響起熟悉的聲音,他微微往上抬眼一看,嘴角忍不住勾了勾,翻個身坐了起來。


「弗拉烏你怎麼來了?最近不是都很忙?」少年的聲音帶點調侃,隨後才像驚覺什麼似的,懊惱的低垂下頭。



弗拉烏豪不在意的拍了拍他的頭,在他身旁坐下「臭小鬼最近我不在,有沒有很想我啊?」



「誰是臭小鬼啊!而且我怎麼可能會沒事想你...」他說著說著聲音也漸漸小了下來,手掌心慢慢的縮緊,說不想念一定是騙人的,他們彼此之間的羈絆,他比誰都還要清楚,那是深深烙印在靈魂上的心念,也是他們相合的聯繫... ...。


對他來說弗拉烏已是他生命中不可抹滅的存在,是心靈上的支柱,也是永遠的依靠。所以他甚至不敢想像,要是未來的某一天相輔著這條心念聯繫斷裂的話,他該何去何從、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弗拉烏聽到他的語氣後,稍稍沉吟了陣,隨後抿唇一笑喚出棕髮少年的名字「泰德。」



「嗯?--!!你這個好色主教!」泰德捂著嘴嚇得倒退了好些距離,在黑夜中那紅透的耳根子依稀可見,他語無倫次的以近乎間叫的聲音喊道「你你你--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弗拉烏朝他露出無辜的面色,那雙有如藍寶石的瞳在夜空下依然閃著柔和的光暉,他伸手摸了摸泰德的頭,嘴角勾起了好看的月牙「嗯?在做什麼?不就是在給禮物嗎?迷途的小羊-!」他故作瀟灑的挑起自己的燦爛金髮。


被弗拉烏這麼一說,原本想脫口而出的話哽在喉嚨裡,腦袋不斷搜索著下一句應該接下的話語,隨後乾脆放棄的似的將雙眼望回那夜空,儘管如此他心中那不安的情緒已慢慢的開始沉澱,或許在不知不覺中他內心的最後一道防線,早在與弗拉烏相遇的那一刻開始崩解,想到這泰得忍不住淡淡的笑了「弗拉烏你真是個... ... 大笨蛋呢。」


看著泰德嘴角邊若隱若現的微笑,弗拉烏在不自覺中放柔了神情,他側俯下身將手枕著頭,直長的瀏海順著他側躺下來的動作應而蓋住了他的雙眼,使其看不到他藍瞳中的情緒波瀾「臭小鬼... ...」最後的話語隨著他閉口的動作,瞬間即逝於黑暗之中。


「嗯?弗拉烏你剛剛有說什麼嗎?」泰德好奇的探過身子,緊皺雙眉「我好像聽到你偷罵我。」


「哪有,你聽錯了吧,臭、小、鬼~」


「啥?你說什麼... ...喂!不准給我裝睡!」


「我什麼都沒聽到~」


「你這個臭主教... ...」


怒喊聲在弗拉烏沉重的睡意下逐漸遠離耳畔,在快要敗給睡魔失去意識之前,他想起了自己彷彿自言自語般的喃喃,無形的勾了勾嘴角,隨後沉沉睡去。


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是我--讓我感受到情感,明白溫柔所為何物... ...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29 20: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看到神幻的文了www
這一對是一整個萌雖然不是本命,但是all泰永遠是我的菜(什)
感謝樓主分享、請繼續創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29 22: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菜阿~~小夏你果然是我的天使  我的西羅納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