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Julius Ceasar改篇((如沒留言就此止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24 19:4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
Julius Caesar……………………………改篇。
---------------------------------------------------------------

深沉的夜空,悶熱的空氣讓人喘不過氣來,雖然看不到,但也能感覺到天上的雲是如何的厚。這樣的天氣,令人不由自主的煩躁。
在一間位於山丘上的大屋裡,卻在蘊釀一場撼動整個古羅馬帝國的陰謀。
微微躍動的火苗照亮了臉色陰沉的布魯圖斯。他輕輕的敲著桌面,內心正在掙扎。
卡西烏斯嘴角上揚,胸有成竹的斜視著驚疑不定的布魯圖斯。"凱撒不能成為獨裁者啊。難道你忘了以前祖先那些悲慘的日子嗎?"
看見臉色又是一變的布魯圖斯,卡西烏斯再加以誘惑道:"弒父很平常罷了,古人都幹過這碼事,更何況那個只是養父。為了羅馬人民,為了自己,殺了他是最好的結局。"
布魯圖斯一咬牙,點點頭,為了榮耀,為了羅馬………為了自己。
這夜,注定是個不眠夜。
-------
作者小小的話
嗯…………有什麼好說呢?
其實這篇如果要寫下去會超悲。
當然如果直接翻譯就沒有意思吧xD
如果有多點人喜歡和留言會考慮繼續寫下去吧?
不然就止步於此了喔。
就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24 22:39:17 | 只看該作者
如果長一點會比較好吧......沒看過原本的人可能不了解在講什麼(如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