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3|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來我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23 21:46: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玥暮/小玥/暮 於 2012-7-30 23:14 編輯

☆吾命騎士來我班☆
----------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要來上學啊 ! 」--某聖殿的某騎士長。

----------

精靈學院前,一名擁有搶眼的金色長髮及水藍色眼睛的男子正在此。

他的手上,還有一張紙--入學通知。

握緊了手中的通知單,他的臉上有著一貫的燦爛笑容,並舉足踏入學院。

我......堂堂一個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長,竟然收到了莫名其妙的入學通知,對方還是--精靈學院。

雖然他臉上仍然保持著讓人看了就會怦然心動的笑容,但是,他內心現在充滿奇怪(?)的咒罵。

我沒事幹嘛要上學啊......而且我也不是精靈啊 !

可惡,想到這我就氣,教皇那老到不行還強裝年輕屁孩、看起來比我還像精靈的傢伙竟然還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 !

還說要我來上學順便招攬教徒、不來就不給我退休金......就是有這種惡劣的人 !

啊,我現在的表情應該快變形了,不行不行,放空放空。如果有招攬到教徒至少有機會和教皇勒索雙倍退休金。

他看了看手中的入學通知,上面寫說要直接到班級報到......等一下,班級叫萬年一班 ?

萬年一班......是說一萬學年嗎 ? 唔......等一下問問看好了。

位置是在一樓 ? 一樓這麼大誰知道在哪......算了,問路人。

剛好一個留著淺金色長髮並綁成雙馬尾還有著漂亮的翡翠綠色眼瞳的少女路過。她穿著看起來很像制服的衣服正往某個方向走去。

「......在仁慈的光明神賜予燦爛陽光的早晨裡,太陽有幸遇到一位光明神派來的天使,請問天使知曉萬年一班位於何處嗎 ? 」太陽微微側身擋下了他口中的"天使",問道。

那女孩看著太陽好半晌,「......你、你是在問我嗎 ? 」

「是的。」

......這裡也只有你我不問你難道是在問光明神嗎 ?

「喔喔,我知道在哪啊,我就是萬年一班的。其實我們班很好找的,因為一樓只有我們班。」女孩笑了笑,「你是家屬嗎 ? 誰的媽媽 ? 」

混帳我想罵髒話了......。我像家屬就算了,怎麼會是媽媽 ! 起碼也是姐姐級吧 ! 不,我幹嘛承認自己像女生。

「太陽是轉學生,而且是男生喔,呵呵。」

「啊啊 ! 是喔 ! 真抱歉,我看不出來......等一下 ! 你是男的 ? 」她瞪大眼,「我們班上沒有男生啊......算了,沒關係,我是空,請多指教喔∼新同學∼」

沒、沒有男同學 ! ?

「話說,你一直自稱太陽,我就叫你太陽了。太陽,你是要去班上報到嗎 ? 我帶你去吧。」

「萬分感謝,仁慈的光明神會眷顧你的。」



在學院繞來繞去,終於到達萬年一班,途中,空迷路了四次......打開了門,太陽瞬間感受到好幾道好奇的視線。

「各位同學早安∼」空大聲的打了聲招呼。

然後--我笑了笑,輕輕的眨了一眼,居然已經有一群人包圍了我。我微微地往後退一步,發現門被關上了。

......我有惹到空嗎 ? 我有總被帶到廁所打的感覺。

這時,一個紫色長髮、粉色瞳孔的女孩對著空開口了,「空∼他是誰啊 ? 你的姐姐嗎 ? 」

他甚至戳了戳我的臉。

「副班長早安∼他是新同學啦,而且他是男生喔。」

「是嗎∼那就是你男朋友了吧∼」

「才不是呢,音音你不要開我玩笑啦 ! 」

原來戳我臉的人叫音音......

就在太陽這麼想的時候,眼前就換了一個人...這是一個嬌小的女孩。

「你是轉學生吧 ? 真可愛。」她露出有點奸險--就是我陰人時會有的笑容啦......應該是。--的笑容,「剛才班長有說今天有個轉學生,應該就是你了吧 ? 叫太陽對吧?」

我點了點頭。

像是想確認什麼似的,她看了看我的臉龐,然後又走回座位。

......他幹嘛一副盯著獵物的表情,我都要冒冷汗了。啊,他......我好像看到他在寫的本子上寫了什麼"可以欺負的對象名單" ?

「亞雪又再寫欺負名單了......啊,為什麼會有我 ? 」剛剛還在我身旁的空不知何時已經到達他的身旁。
我是不是不該來啊......翹課好像比較好啊。

「各位∼先讓開一下∼我要工作溜∼」一個身高約165的女孩走了過來,烏黑的長髮及腰,她眨了眨酒紅色的眼睛,「你好∼我是班長∼嗯,可以叫我小玥或小暮......你要叫我小貓咪班長也可以。你應該就是太陽吧 ? 班導早上有給我任務,要我在他來之前帶你認識班上的同學。」

「太陽知道了。仁慈的光明神會眷顧你的。......那,班長,有勞你了。」

「嗯嗯,那就從空開始吧。剛剛帶你來班上的是學藝˙空,然後那個戳過你臉的那位是本班為二的副班長˙音音,另一位副班長是跟我很像的沁......她在那。」只見對方指了指做在座位上的一個黑髮及腰、紫眼的女孩......

......喔,很像啊,是雙胞胎嗎 ?

「然後......剛才在寫本子的那位是亞雪,也可以叫她小雪,是風紀股長。空座位旁的那個紅著臉的女孩是紫兒,她很內向,不准去調戲人家喔。」

......我沒事幹嘛去調戲人家 ! 如過是一般男性或許會,但我可是太陽騎士欸 ! 怎麼可能做這種不優雅的事......,唔,如果是老師的話或許辦的到 ?

「回神溜∼太陽∼因已經在瞪你了。噢,順便一提,因是風紀股長。她有點火爆,請不要惹他生氣。冽跟漪都是學藝,他們個性差蠻多的,一個很開朗一個很文靜。還有......小天呢 ? 怎麼又不見了......她總是在某些特定的時間點出現,等他出現我在介紹給你。嗯,大致上就是這樣。」

「太陽記住了。」

就在太陽點點頭的時候,她身後的門開了。

「呼,剛好趕上,老師早安。」

「辛苦你了,班長。」

......來的人是班導......好像是。

「不會啦。」班長笑了笑,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其他人也是。

「太陽,你的座位在......因的旁邊好了。」老師指了指因的旁邊,......是第三排的第三個位子,右邊是因,左邊沒人,前面是紫兒,右前方是空,左前方是班長......。
我面帶微笑,走到位子上。



於是∼小格正式進入精靈學院的萬年一班∼

-END-

----------
玥暮:
啊啊,打完了,其實仔細一看還蠻少的((望上))
其實可以繼續寫下去的呢。
看看有沒有機會吧XDD
大家晚安溜XDD

啊啊,不是本班的人,歡迎來入學本班喔~~
[精靈學院★永遠的萬年一班~]
順便放連結~
http://www.pinkcorpse.org/viewth ... a=pageD1&page=1
現在還缺班貓(1)、班狗(1)、學園(一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23 21:54:43 | 只看該作者
嘿嘿,感覺上是個很有趣的班級
不過為什麼要叫萬年一班呢
好奇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23 22:04:35 | 只看該作者
上班啊……好懷念(微笑)
那麼大大加油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7-23 22:51:35 | 只看該作者
暮要寫下去嗎?
因還想要看
要寫嗎?要寫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7-23 22:59:20 | 只看該作者
欸!那個老師究竟是誰!
難道我就這樣默默出場了QAQ
我的出場畫面要搞華麗一點阿(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7-23 23:16:46 | 只看該作者
沒、沒有男同學 ! ?
這句話太經點啦XDDDDDD
話說我很期待下一集喔~~~
太可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7-24 09:16:55 | 只看該作者
快快快   下一集
我好期待下一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7-24 21:13:13 | 只看該作者
小玥我來看文了~
不過那個學藝是霖還是我 ((呆#

要繼續寫下去喔 ((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