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3|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少年同盟】生日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23 00:28: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iko5739 於 2012-7-23 00:42 編輯

這裡是很久不見的葉希楠∼(你誰啊?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要厚臉皮地獲得你們的祝福!(欸

上年是圖,今年是文,不錯不錯∼

那個,金髮少年是有錯誤的,但不知道要怎樣改,

看完之後請給點意見吧,感謝!




  金髮少年在床上用被子將自己蓋著,在裡面捲縮成一團,生悶氣。

  「太過份了!找他們玩,居然全都拒絕我!還要在我還沒開口抗議時,就直接甩上門!太過份了!唔啊--!」金髮少年雙手搔抓頭髮,越想越生氣。

  「嗚哇!忍受不了啦!」因為被窩裡面很悶熱,金髮少年翻轉身體伸開四肢,被子因下方的人大幅度活動而滑落至一旁。

  金髮少年身體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因為覺得放在床上很礙事,少年直接用腳將被子踢落地上。

  金髮少年合上眼,把右手背搭在上半臉上。

  是因為我和他們只認識了不夠一年嗎?他們四個都是青梅竹馬,在幼兒園裡就已經認識,我只是在這個學年才在國外轉校到他們的高中就讀的插班生而已。少年如此想著。

  該不會是……因為覺得我太煩,所以討厭我了?

  ……。少年因為自己的想法而感到愕然,隨後又不斷搖頭,拼命將這個想法甩出腦海外。

  「不會的、不會的,我這麼受歡迎、有魅力(自稱),才不會有人討厭我呢。一定是因為他們遇到困難,覺得我得悉後會很擔憂,所以才為了我著想不告訴我吧!一定是這樣!」金髮少年牽強地笑著,為友人莫名其妙的迴避行為找出理由。

  「吼!決定好了!朋友有難,我怎能躺在這裡視若無睹呢?我要成為他們能夠傾訴心事的好對象,為他們排難解憂!」少年高舉右手握成拳狀,熱血沸騰地吼叫著。

  說得出做得到,金髮少年整理好裝扮後,便奪門而出。

  走到雙胞胎家附近的一個轉角路口,金髮少年正好看到雙胞胎兄在他面前橫過,雙手各提著一個袋子。

  本來金髮少年想開口叫喊雙胞胎兄的,不過最後還是放下高舉起了的右手,放棄這個念頭。

  跟蹤看看吧?金髮少年想著。

  金髮少年放慢腳步走在雙胞胎兄的後頭,可惜走到雙胞胎家外的圍牆時,雙胞胎兄已經進門回家了。

  「可惡!失算了!」金髮少年用手拍了一下額角,瞪著那緊閉的門扉,低聲怒罵著。

  幾秒後他嘆了口氣,轉過身正好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來人手抱一個紙袋,似乎是因為看到金髮少年而愣住了。呆了幾秒,他反應過來後,便轉身拔腿就跑。

  「欸、欸……你、你……你別跑啊!」金髮少年用手指著愣住的友人「欸欸你你」支吾了半天後,看到友人逃跑後才開始移動腳步追逐他。

  雖然不想承認,但金髮少年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子矮腿短不夠別人跑,所以最後被友人逃掉了。

  於是金髮少年放棄追捕折返回雙胞胎家外,倚著牆邊沉默了。

  突然,雙胞胎家傳來開門聲,金髮少年撐起身子好奇一看,是雙胞胎弟。

  「咦?是你啊?」雙胞胎弟看到金髮少年,以略微驚訝的語調開口說道:「剛好我要去買漫畫雜誌,一起吧?」

  雖然作出了詢問,但雙胞胎弟並沒有理會金髮少年有否回答,逕自攬著金髮少年的肩膀硬拖著他走。

  金髮少年不斷掙扎,可惜雙胞胎弟不但長得比他高,運動神經也超發達的,所以他無法脫離雙胞胎弟有力的拑制。他轉過頭,剛好看到方才逃跑了的鬈髮少年。

  鬈髮少年見金髮少年看過來,只好一臉歉意地看著他幾秒,然後慌張地快步走進雙胞胎家。

  金髮少年奮力甩開雙胞胎弟的手,打算張開雙腳去追鬈髮少年,可惜手又被雙胞胎弟及時捉住。掙脫不下,金髮少年只好激動地大聲叫喊:「放開我啊!這一定是陰謀!可惡!裡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沒有喔,你想太多了。」雙胞胎弟冷靜地說。

  「誰會相信……嗚哇!」原本的話因為雙胞胎弟的手放開而打斷。因為被拉著所以身體向前傾以求逃脫,但雙胞胎弟放開手後,金髮少年差點兒因慣性而與地面正面迎擊,幸好他及時向前走了幾步,穩住了身體。

  金髮少年立即轉身想怒罵雙胞胎弟,不過見他正在講電話,只好作罷。金髮少年猜測,雙胞胎弟應該將手機調成震動,因為他剛才聽不到電話鈴聲。

  見雙胞胎弟講完電話,金髮少年本來想跟他說「別突然放手會死人的」,不過卻被雙胞胎弟先開口:「我們不買漫畫雜誌了,回家吧。」

  「欸?」金髮少年不明白現在的劇情發展。

  「走吧。」雙胞胎弟見金髮少年不動,便提醒他。

  他們走進雙胞胎弟的家後,金髮少年瞪大眼睛看著家裡的情況:桌上的食物與蛋糕,牆上的彩帶與氣球,還有各人頭上可笑的彩色圓錐紙帽……金髮少年最後笑了。

  「生日快樂!」大家歡呼著。

  雙胞胎兄弟、鬈髮少年,還有那個總是喊他「臭猴子」的黑髮少年、被他戲稱「瑪莉羊」的少女……大家都熱切地看著呆站著的金髮少年。

  沒錯,今天是他的生日,原本他想約大家一起玩,但都被拒絕了,沒想到大家居然背著他,為他辦了一個生日會……

  果然,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呢!金髮少年努力忍著眼眶裡的淚水,如此想著。

  -(完)-

  祝我生日快樂!其實原本是想給千鶴作賀文呢,但我等不及了,8月11日,所以現在變成我的生日賀文了∼

  是說,文中總是啥啥少年是因為這篇文原本是因為我被老師罰五百字而創作的(雖然最後我給了老師一千六百字),畢竟是動畫的同人文,老師看不懂,所以就這樣了,很煩吧?現在有空修改了一點點,剛好可以作賀文呢!

  啊,其實千鶴不是金髮,他的頭髮是麥草色的,可是不寫金髮,我只想到矮子、觸角……大家有什麼較好的意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23 01:25:41 | 只看該作者
這麼晚看到少盟的字眼,無條件點進來看完w

第一次看少盟的同人文,感覺還不錯(?)

話說最近我同學也生日,
希望這個生日派對也能順利舉行!

可是樓主你八月份生日未免太早發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23 01:56:14 | 只看該作者
我愛少年同盟∼!(大喊
我愛祐希∼!(再大喊(你冷靜啊小姐!

再來祝你生日快樂(笑(這個應該要先說吧!
雖然我不認識你(被巴

原來是被老師罰 我還在想為什麼不直接寫他們的名字...
咦?千赫的頭髮看起來明明就金色的啊...
所以金髮少年有什麼不對嗎?(疑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7-23 08:15:50 | 只看該作者
原來一千六百字的就是這篇(笑倒)
最近我在看少年同盟喔w(舉手)(?
這篇我可是邊看邊笑的xD(居然)

那,祝妹夫夫生日快樂!(撲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7-23 08:25: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紅葉 於 2012-7-23 17:10 編輯

少年同盟好看哪
是說千鶴是8/11生的?
嗚~我好開心
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7-23 14:13:40 | 只看該作者
祝生日快樂(話說有這祝福有點晚了XD

難得看到少盟的同人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