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7|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花語 番紅花6/1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5-1 17:4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9-6-15 21:34 編輯

此坑為單篇文章,故事大多皆為獨立的(PS.如果有聯貫會補充
CP不一定會出現,有時是原創X原創、自創X原創,要不然就是沒CP只是單純的故事
本坑以花的花語為主,會試著貫徹該植物的花語到最後一刻為止
PS.如果希望自家孩子也能作為一章的主角,可以到消息給我,當然必須有符合的花語才會登場
本坑決定會PO在新冒天那邊
【特傳】花語 (新冒天)

目錄
含羞草
彼岸花
櫻花草
番紅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9-5-1 17:48: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9-5-1 20:10 編輯

此為自創X原創
試圖以害羞、膽小的個性,因此不確定是否能讓大家滿意

含羞草
(茱麗葉視角)
好...好...好可愛...大學部C部的學長妖師褚冥漾好可愛...

我利用樹叢作為掩護躲在上面,好好看著那位跟傳聞中相反的學長,看著他...他們的相處。

「漾漾,等等的星象學時千萬不要忘記照顧小學妹。」金色短短捲髮雙馬尾的學姊突然這麼一說,「還有這次星象學別忘了要好好保護人喔。」

喵...喵...喵喵學姊我拿敢啊啊啊啊!

要...要...學長照顧我...我...我...

不知不覺臉頰發熱,要快點離開!千萬不要能讓學長他們發現!

「是誰!」

疑!!?

為何會被千冬歲學長給發現,腦子這麼一轉,赫然之間發現被雪野家的使役給發現,立刻振動翅膀快速飛走。

這一天......就這麼在心亂七八糟導致出意外,還讓學長受傷必須去醫療班報到就此結束。

回到房間後,整個頭埋入枕頭中,為何會這樣!為何不能在學長面前有個好表現!

我真的能表達出與我身分相輔相成的能力嗎?這簡直就是給始祖一脈丟臉啊啊啊啊!

「我好弱好丟臉,根本沒辦法...沒辦法好好來個好表現啊啊啊啊!」為何會這樣啊啊啊!只是希望不要在學長面前丟臉為何這麼難?

一邊哭訴一邊無奈雙腳拍塔床鋪。

不知過了多久,心靈終於冷靜下來,自己默默拿出日記出來。

親愛的日記...這麼做為開頭。

今天我因為自己過度懦弱無能讓學長遇到危險,卻也因為這點更加深深愛慕學長...可是我真的能陪伴學長嗎?

學長身旁的學姊喵喵活潑開朗又強大,遠遠比我還要更加是和學長,如果是喵喵學姊今天砸向我們的隕石,喵喵學姊一定能一手撕裂一開隕石,避免學長被第二顆隕石給暗算。

因為我的無能看到隕石來,連基礎防禦術都無法有效維持讓隕石打破防禦術,害的學長為了保護我而分心,打算第一顆卻被第二顆隕石給暗算。

如果我能有...有堅定的事情,或許能幫助上學長...

這一天很快地結束,時間來到第二天早上。

默默待在餐廳角落吃著早餐搭配著妖精的血,深深想著昨天因為自己的無能害的學長受傷。

「學妹,你昨天還好吧?沒受傷吧?」突然間溫和的聲音傳入耳中,抬起頭...

!!?

「學...學...學好痛!咬到舌頭!」

.......

...為何又來了啊啊啊啊啊!

由於這突如其來咬到舌頭,深深讓自己後悔無能到連好好說話都...都...都...半不到,立刻變成蝙蝠逃走。

為何會這樣啊啊啊!

「漾漾你昨天欺負學妹嗎?怎麼學妹被你嚇成這樣?」喵喵學姊鼓起嘴巴,雙眼盯著學長不放。

為何不敢陳清這跟學長無關...是我的原因讓學長受傷。

拜託先祖大人請部要讓我今日在見到學長...我真的什麼都辦不到,為何我的帶導學長是傳聞中的那位黑袍妖師。

被這種傳說級的人物作為帶導學長,我...我真的有資格嗎?像我這種廢物真的有資格作為那位大人物的帶導學妹嗎?

結果...在課程上因為心情混亂造成失誤,不小心陣法彈的引起的逆向傳送...

「多謝茱麗葉同學設置錯誤,今天我們有幸見到陣法反彈的引起的逆向傳送,危險十足的沙羅漫達─火蜥蜴。」老師一臉不爽瞪了我一眼。

老師...我...我...

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我...我今天根本沒辦法......辦法...為何連基礎的陣法都搞不訂啊啊啊啊!

全班的人有的爬到高處被火蜥蜴灼傷,也有人使用結界、法術保護自己。

我...我...我變成蝙蝠躲到最邊邊角角。

「請各位在下課前使用正確傳送陣把火蜥蜴都送回家吧。」老師這麼說著,瞇起眼睛看了一下全部的人:「送最少的,扣分喔。」最後這個警告,讓還活著同學瘋狂衝去傳送蜥蜴。

我...我...我...我辦不到!如果又出意外召喚出更危險的東西該怎麼辦?

「學妹...」教室門瞬間被人拉開,學長一闖進來一臉無言以對抬頭看天花板。

學長肩膀上的壁虎嘶嘶怒吼警告不少蜥蜴,然後學長他拍拍手還拿出一顆水藍色的寶石:「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暴怒者見識你的溫柔。」

手中的飽食緩緩拉長變成一個很像L型的東西,短短的困子有著握把,指著火蜥蜴。

那個東西後來一查叫做手槍,而且還是名為掌心雷的槍。

現在學長輕輕握一下握把前端突出的東西,只見一顆顆泡泡從短棍中飄出,緩緩飄入室內。

泡泡破裂後,火蜥蜴緩緩乖巧起來沒暴動到處傷害人。

學長從口袋中拿出水晶放在地上打開傳送門,並且由學長身上的蜥蜴嘶嘶叫指揮蜥蜴踏入傳送門,回到它們的家鄉沙羅漫達。

在最後一隻蜥蜴離開後,我默默恢復人類的樣貌看著學長。

「你們這些人全部扣分!特別是茱麗葉同學你這學期這門課死當!」老師用力拍打講桌...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就算我有著高貴的血源也沒什麼能力,在A部也被眾人笑做無能的廢物、費柴,玷汙了那高貴的血源淪為妖師的霸凌對象。

真的很對不起!

「學沒妳沒事吧?」學長伸出有著粗糙的繭的手,看著那個手...

.......

...自己不知何時站起來鞠躬:「學...學...學長...對...對...好痛!咬到舌頭!」,為何又這樣啊啊啊!

再度心靈崩潰變成蝙蝠從溶化的窗戶逃跑,中途還被玻璃液給燙到。

就這麼在保健室三度撞到學長嚇得逃回宿舍,待在宿舍內整整曠了一整天的課不肯離開。

時間來到晚上,再度哭泣哀怨自己什麼都辦不到。

直到拿出自己的日記為止...

親愛的日記...我今天又非常丟臉,明明只是基礎的符咒學習課程,竟然搞出前所未聞的大意外,雖然聽說學長他們當時有人搞出熔漿壁虎大規模出現。

可是我卻...卻製作出更大的危險,傳送來大量的火蜥蜴。

最終在學長幫忙下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我能穩定一點不出意外,會部會能給學長好印象?

如果我的舍友沒出長期任務?那麼她幫我補課話,是否能給學長留下一咪咪好印象?或許我真的就如那些人所言,只有生下高貴血統的這意義存在?

最為始祖的直系後裔,血脈天賦遠遠比普通夜行人還要厲害,偏偏表現卻比路邊的混血者還要無能,或許我只是從路邊撿來的野孩子罷了。

今天學長以溫柔的方式安撫火蜥蜴...好帥氣好暖,讓人有種可以待在她懷中有股安心的感覺,宛如天底下沒任何人會傷害到我。

好希望能在學長懷中受到保護、安慰,而非在現實中慘朝如此絕望打擊。

如果我能有學長萬分之一的能力搞不好...可以讓那些人不在用那些眼神鄙視我,而是願意將我視為同等的同學看待。

!!?

日記寫完了,明天最好去買日記。

緩緩闔上已經寫完的日記,好好躺著閉起眼睛睡著......

.......

....隔天一早,一如往常來到餐廳的角落吃著早餐。

「學妹...」

疑!!?

學長再度出現在我面前...這!難道是要說昨天的事情嘛!

慌忙站起來卻沒注意到自己的日記因此掉了,變成蝙蝠逃離餐廳...

由於今日是假日的緣故所以我...我決定去商店街購買筆記本,只是...唉,怎麼錢包不見了?

等等!我的日記跑哪去了!?

!!?

不會吧!我的日記如果釣到餐廳被學長撿到,學長日後會怎麼看待人啊啊啊!會將我當成悶騷的廢物嗎?還是我為沒什麼屁用的水雉?

拜託請別讓人看到。

原本打算轉過身快步回學院,豈知面前出現五個身穿黑色斗篷的男子擋在我面前。

「公主殿下,我等奉少爺之命前來接妳去結婚。」其中一人開口,還露出所謂的家徽。

等等!

「父王說過...」還沒說完,對方就打斷:「親王今日做出決定,你這種無能的廢物只剩一個存在,那就是生下有能力的高貴後裔,沒必要尊重妳這種廢物的價值,你沒得選擇。」

他身旁另外兩人拿出短刀。

這......

...轉頭看向四周,所有人都幾乎在看熱鬧,沒任何一個人打算幫忙。

「請...請...請別...別...別這...這樣!我...我...我...」拜託誰快點來幫忙?我...我很討厭那個家族的少爺。

整天露出噁心的肥肉,猥褻盯著我的身體,恨不得將我推倒虐待。

甚至那個少爺還有虐待未婚妻、女僕的惡質傳聞,甚至還喜歡當眾搞XX...拜託請誰快點來喝止人。

拜託...我...我...我希望能...能作為學生等到學長畢業離開前在未來做規劃,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陪伴學長他們一同冒險。

那個家僕伸出手,那個鄙視廢物的眼神跟那貴族少爺連在一起。

「部...不要!」他冰冷的手緊緊掐住我的手腕,噁心的感覺從腹部湧起感覺有什麼要吐出來。

雙腳也瞬間無力。

「給我住手!」

這聲音是...

眼睛也逐步迷糊,只見學長、喵喵學姊、千冬歲學長、西瑞學長還有...哪位學長也來了?

學長他站在眾人前面:「請你們放開我女友的手。」

「你算老幾?憑什麼命令我?」那人說著,身旁的人轉過身拿刀指著學長他們。

拜託...請快點逃,那個貴族在夜行人一族內視力可不弱,還有親王做為後台,學長你們會與一半的夜行人為敵。

「我為黑色種族之首妖師先天能力者褚冥漾之名。」學長每一字,都對我有著強烈的威嚴,靈魂深深不敢違背,「命令你們放手!」

學長你是妖師...不能為了我而讓整個種族遇到危險。

「不怕妖師沒關係,如果我向聯合公會提出當著黑袍的面搶拐我女友事情,甚至為了逃跑而傷害在場公會要員?敢問你等想要冒著得罪公會風險與公會宣戰。」

「再加上蘭德爾一家。」這聲音是...

「雪野、史凱爾、鳳凰族。」千冬歲學長...

「還有本小姐跟我的搭檔。」

莉莉亞學姊...

「水妖精一族也要為了朋友爭一口氣。」這開朗的聲音從未聽過,不過聲音中帶著強烈的殺氣。

「你們欺壓大爺我小弟的女人,不打我西瑞.羅耶伊亞放在眼裡是吧?」...西瑞學長。

...「再加上我九瀾.羅耶伊亞如何?」

「哼!我雖然看不慣低賤種族,不過貴家的那少爺本王子更看不慣,今日就要逞罰你們這些低賤之民。」

這聲音是誰...

「修狄請別這樣,沒有任何一個種族、生靈有高貴低賤之分。」阿利學長試圖與那陌生人溝通,然後:「貴家少爺所作所為,狩人一族將會對貴家提出最高抗議。」

你們...

.......

...模糊的雙眼最終無法定焦,整個意識也逐步模糊再也聽不到話。

再度睜開眼睛,第一眼只見...無數粉紅色的花瓣隨風飄散下來,印象中這個花好像叫做櫻花。

「學妹你醒了。」學長的頭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這才讓我注意到我的頭靠...靠...靠在學長的膝蓋上!這...這...這...

這強烈的驚嚇瞬間另我跳起,發現我的日記中夾了一個草...印象中這個草叫做...含羞草。

為何學長會在我就得筆記本放含羞草...等等!不會吧!我的筆記本被...被...被學長看到。

原本想要變成蝙蝠逃走,偏偏就被...

「學妹請給我做好。」強烈的力量深深衝擊靈魂,本能上無法反抗乖乖跪下好,等待學長的怒罵。

只見學長鞠躬道歉:「學妹對不起,我不應該偷看你遺留下來的日記。」

疑!!?

學長你...

其實是我要跟學長說對不起以及道謝的才對,如果不是因為學長我可能已經...已經...一想到那件事,整個人開始反胃非常不舒服。

「其實我...在這段時間內早已愛上學妹你了。」

疑!!?

「帶導人那一個月,每天都在學妹身上早到過去的自己。」

自己?難道學長以前跟我...不可能!學長如此優秀哪會犯那些無謂的蠢事。

「每天看著學妹像一隻可愛的貓咪深深不知不覺受到吸引,希望能以學妹你的男友身分保護、呵護你,讓你不被世間傷害。」學長說著,走到我面前溫柔摸著我的頭,「每次想要找機會跟你獨處,處處嚇到學妹還以為學妹你害怕我的種族,不敢跟我獨處,每次找大家希望能讓學妹你放鬆...」

對不起!

學長我真的沒資格跟你們在一起冒險,像我這種無能的廢物根本沒資格待在你們身旁。

看著學長的眼神,不知為何這次心靈感到安穩。

「看著學妹你慌張跑出去感到有點不安,所以就...對不起...」學長突然道歉,「我沒辦法像學長一樣,做一個合格的帶導人。」學長他提到的學長...難道是!那個最近出任務的那位傳說中的冰牙三王子亞那遺孤冰炎學長!

天啊!學長的學長竟然也是傳奇人物!

那個...千年前帶領眾多種族打贏耶呂惡鬼王的傳奇英雄,沒想到學長的學長竟然是傳奇人物的孩子...對了!還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

「學長你...」剎那之間,發現我窮詞不知該如何回應學長。

我們就這麼陷入尷尬...

「學妹請問你願意做我的女友嗎?」不知過了多久,學長這麼開口著,「方才為了讓對方知難而退,佔了學妹你的便宜。」

「我願意!」雙眼再度模糊,眼角還有淚水流了下來。

之後我跟學長一同回家跟父親、母親兩人報告我與學長交往,也希望能嫁給學長。

父母雙方在這邊思考整整三個小時後才給予答案願意,還當眾宣布我是褚冥漾的未婚妻,以此阻攔叔叔利用我的野心。

回到學校後,學長也考量一些因素讓我跟他一起居住在黑館內。

做了這麼多事情,時間很快地抵達晚上。

賽塔先生也將學長長期不用的小書房改造成一個小臥室,而且學長還買了公主床不少女生會喜歡的化妝台、小矮櫃以及衣櫃等等的生活用具。

就這麼...坐在小書桌開始寫日記。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我最悲傷同時也是最幸福的一天...我被舅舅給利用要成為他奪取更多權力的工具,幸好學...寫到這邊,停頓下來不知該怎麼寫。

我跟學長都訂婚、成為男女朋友,不能再用學長稱呼學長...那我以後該怎麼稱呼學長...

好難決定啊啊啊!

學長不會因為我優柔寡斷而討厭我吧?

為何我在這方面也會卡住不之該怎麼寫才好?

「要不要用我的綽號。」房間內突然傳來學長的聲音。

轉頭一看,見大家都擠在門邊。

...這!

可以不要看嘛!我知道我縮在角落、房間寫日記有點怪...可以不要看裡面寫不少心話、妄想的日記嗎!

「茱麗葉要不要叫漾漾,親愛的達令?」喵喵學姊提出這個建議來。

吞了吞口水,看著學長撇著頭緩緩開口:「親愛...愛...愛的達...達...達令!好痛!咬到舌頭!」

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類點,也是我找到希望的日子。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9-5-1 17:5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貓咪又開坑了……填的完嗎?然後女主角最後還是很害羞的類型

點評

畢竟也沒過多久,反正是單篇短坑而已  發表於 2019-5-1 19: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5-13 18:04: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9-5-13 18:08 編輯

謝謝天天指導我悲文如何寫,也感謝永7的劇本家讓我能一邊寫一邊想著神落線安的便當展開因此讓我的心受到感染
本篇無配對...

彼岸花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但因一次意外花兒晚落那刻是花與葉第一次見到彼此,而這也是他們悲劇的開始,他們愛上了彼此卻始終無法見面,於是他們做出了不該做出的選擇……」又一次的,我闔上了這本寫者彼岸花故事的書,明明知曉這故事的結局為何我確一次又一次的回去翻閱。

或許是因為...認識的兄弟因為一場意外變成類似的關係,深深讓人...

兩個月前千冬歲與夏碎學長他們一同出任務,因為一個意外,一名黑暗同盟的高手出現...讓夏碎學長為了保護千冬歲兒受傷。

原以為只是簡單的傷,帶去醫療班檢查後才發現...那時攻擊狠狠傷害夏碎學長靈魂,而且無法治癒,讓人只有七天的記憶,一但過了七天與我們相處、所學的通通都會消失。

連冰牙精靈王也都無能為力,我們大家也紛紛用想到的辦法讓夏碎學長記住大家,有採用交換日記也有採用影像檔案。

「如果我的心語能修復夏碎學長的靈魂,我也願意使用心語修復。」

看著書皮深深後悔自己的無能,曾經暗中忙了學長與安地爾見面,卻得到殘酷答案,要我加入鬼族消滅學院才會考慮教我。

難道...我們只剩下徹徹底底的絕望...

『主人你該休息一下,如果能穩定夏碎先生的記憶,卻換來你...』米納斯我知道你在關心我的健康,可是...如果我實力能痛扁安地爾一頓讓人說出治療靈魂的辦法。

.......

...可惡!我就算是妖師一族先天能力者又怎麼樣!根本無法改變夏碎學長的狀況,只能每逢七天看著千冬歲的不甘、喵喵的痛苦、學長的憤怒,甚至五色雞頭的暴怒、小亭的悲傷與痛恨。

我又能怎麼樣!抱持這些情緒又能怎麼樣!

說到底...可惡!就是因為我們無能為力財不斷重複連續長達兩個月的失敗,醫療班也試了不少配方,結果也都失敗,我也從黑色一面與哈維恩一起對症下藥,結果...也失敗!

可惡!

房間門突然被人給撞開,黑蛇小妹妹慌忙跑進,「黑袍的跟班!主人不見了!」,什麼!又不見了!

收拾東西快步離開黑館,看著廣大的庭院...拜託,祖先、學長、然不管是哪方的神物,只要能保佑夏碎學長這次出來不會出意外,不管是誰都好。

上次夏碎學長趁我們換班偷偷離開,結果慘死在時鐘刀刃下。

可惡!我們都說好不能讓夏碎學長落單為何又發生!

到底會跑哪邊?一想到學院這麼大,就算使用不少手段要在遇到危險前...不行!不能多想!

或許會在風之白園,不管過了多少次七日我們都一定會帶夏碎學長去白園,或許能在那邊找到人。

拿出移動符瞬間傳送到白園,這一刻所見的白園並非白園,而是到處充滿著紅色妖豔的花朵,這些花朵無葉徹徹底底綻放著,還有著水拍打浪邊的優閒勾引人注意的聲響。

.......

...

「褚...」

後方冒出已經長達兩個月毫無聽過的聲音,眼眶也不受控制,雙眼也跟著模糊,臉頰有著淚水緩緩流過。

撇頭一看,只見夏碎學掌穿著那一襲紫色旗袍,手上拿著那副面具。

「好久不見了...」

「夏碎學長...好久不見...」聲音也跟著沙啞,雙眼看著透明模糊的人,心底再度悲傷。

為何我們大家不能即時趕到!如果我能勸大家不要太常外出,以免被黑暗同盟給堵到,那麼...夏碎學長也不會出意外。

到底該說什麼好?好不容易遇到夏碎學長一定要把想說的通通說出來。

只見人緩緩做在彼岸花上,雙眼瞇起眼睛看著我,手也觸碰我的手環還用手指碰著老頭公。

「褚,麻煩你將我這個靈魂碎片粉碎殆盡。」夏碎學長...

!!?

你...你...你...你剛剛說什麼!

身子僵硬,連說話也跟著:「學...學...學長!為何...為何...你要我毀...毀...毀了你的靈魂碎片!」這突如其來的驚嚇,整個腦袋也受到重創。

「你們繼續下去會陷入莫大危險,我也不希望大家為了我而死。」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因此死而,就算能...我們也希望能拯救夏碎學長你!

「學長...非常抱歉我辦不到。」說著,雙眼幾乎無法直視人,心靈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我做這麼殘忍的事!明明大家每隔七天都會被自己無法及時抵達感到悲傷、抱持著各種想法、後悔!為何你要用保護我們為名,實傷害我們之實!」

為什麼...為什麼...要我承受這個絕望。

為什麼要讓我來!

就只因為我是想到白園之人!就必須承受這個痛苦!

「夏碎學長你太自私了!為何不跟我們一起想辦法!只要大家一起想辦法或許還有機會!」這一刻,心靈徹底的崩潰。

夏碎學長緩緩起身,溫柔舉起手摸著我的頭:「因為,你們繼續下去很有可能走上黑暗的道路,褚你是否有在猶豫要與安地爾做交易,換取拯救我?」

這!...

為何學長你會知道!

「亞,很有可能會因此去與妖魔做交易,為了讓我完全回來大家遲早也會付出殘酷的代價,我也不希望你們為了我而犧牲。」

我們當然也...也不希望這樣!

可是...可是尋常辦法、配方根本辦不到!我們也被現實給打入絕望,還有...降神之所,明知夏碎學長變成這樣還屢屢委託殺手還殺了你!

如果不是這樣,我們也希望將人安排在原世界的醫院!

為何它們就是不死心!人都變成這樣還...就只因為夏碎學長是藥寺師家的人,不管變成怎麼樣,始終都要...都要抹殺!

難道...難道你就沒打算體諒我們的絕望嘛!

「褚...這件事情唯有你能辦到,我也很清楚大家心中的絕望、沮喪。」

看著人,高舉雙手用力揮著:「竟然知道!為何要讓我做這麼殘忍的事情!我也很想要拯救學長你!」

那...那...為何不讓別人來!找個陌生人、被著我們去找降神之所!就是要我來做這件事!

「這不公平!為何你要這樣欺負人!這般自私,你沒想過千冬歲的情緒嘛!」可惡!好希望能靈魂出竅痛扁人。

只見夏碎學長眼角飄移,露出一咪咪笑容。

『刷!』

銀色的長槍一掃而過,夏碎學長的靈魂在我面前化為粉末...轉頭看著學長踩在彼岸花上。

學長你...你為何要這樣!為何不勸夏碎學長改變主意!

「褚...你以為我也想這樣嘛!我已經...已經...」學長的聲音也沒移往那般強硬、有自新,反而充滿無限痛苦、懊惱:「什麼史上最年輕的黑袍,說到底我連親近之人也都無法把護,憑什麼當黑袍。」

老大他握緊拳頭,手上還留下淡淡帶著白色光暈的鮮血。

他緩緩台期頭看著天空,「我與我父親也無多少差別...說到底很多事都辦不到,明明知道那是妖師一族卻無法拯救眾多生命,還逼得凡斯加入鬼族那邊。」雙眼充滿血絲:「明明知道自己被凡斯詛咒,只要我媽與他再一起遲早會害死人,也無法改變那一切躲人也無法辦到,就這麼...」

學長...

真的是...為何我們這麼無能為力!

為何我們也在重複千年前的悲劇!就只因為我們無能為力,就必須滿足夏碎學長靈魂碎片的希望,就這麼只能看著降神之所、黑暗同盟的嘲諷。

就只因為我無能...才讓安地爾開出那般條件...就只因為...

可惡!為何這世界這麼不公平!

明明夏碎學長人這麼好竟然要讓人承受這般痛苦!為何世界就這麼站在壞人那邊!

為何這世界總是好人不長命!這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褚絕對要瞞著千冬歲,千冬歲知道後更加後悔、甚至去做蠢事。」學長你說去做蠢事,你不也一樣去做蠢事嘛!

你辭去公會黑袍資格,然後還血洗不少降神之所的分布,就只因為他們持續威脅夏碎學長。

你也比平常更加賭命瘋狂獵殺黑暗同盟的追隨者,你也想要讓我們跟著失去你、甚至更加絕望嘛!

為何你們這些學長就是這麼自私,根本不管我們到底怎麼想!為何要這樣!

「褚...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的。」學長淡淡說著,眼睛的血絲更加...更加...
:「唯有變得比任何人強大,才有資格守護想要守護事物。」

學長你...

你這樣...不也該著更加自私嘛!

為何繼夏碎學長後,你也要更加傷害我們這些學弟學妹!為何要更加自私,堅持你所認定的復仇!

為何就不能幫忙我們想辦法拯救夏碎學長。

學長突然回過身,用力扯著我的衣領將人舉起:「你說拯救!」口氣瞬間暴躁,還將衣領,「你當我不想!我已經從兩位妖魔那邊得到答案,根本沒辦法拯救的!那靈魂毀損是...是用陰影,你身為妖師也知道!陰影的傷害根本無法修復!能避免扭曲成鬼族已經很幸運了!還說拯救!」

「就算明知道沒辦法!難道我們不該抱著一絲希望!」為何被現實打敗,學長你要放棄希望。

如果我們都放棄希望...夏碎學長又該怎麼辦?

我們這段時間的努力又算什麼?沒意義?無意義?為何...為何...為何你就要接受這個事實!

夏碎學長不是學長你的搭檔嗎!?

為什麼你們兩人就要這麼自私傷害人?難道就不能找別的辦法來拯救人嘛!

「別的辦法?接受安地爾的提議投奔鬼族毀了學院?」

.......

...學長...你為什麼要提醒我這殘酷的事實!

「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就算有大概只剩下強大的神族!」學長這般話雖給人希望卻也給人絕望。

因為......要比陰影還要強大的神族,真的會願意幫忙我們嗎?

難道我們真的沒任何辦法,不管付出多少代價也沒辦法幫上夏碎學長嗎?

「不管如何,就算要去神族那邊我也要去!」

絕對要幫上夏碎學長的忙!不管怎麼樣他以前這麼好好照顧我,現在輪到我不管付出什麼代價也要...

只見學長狠狠瞪我一眼,「你不知與神族請求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狼神說過這只有創世時代的神才有辦法辦到!現在那些神不是消失的消失、隱居的隱居,根
本沒人能辦到!你只是去做無意義的抵抗。」

學長你...為何你就不能...不能留住任何一絲希望!

「你們兩位怎麼了?」

一道聲音傳入耳中,只見...那個夏碎學長出現在白園這邊。

原本滿地開花的彼岸花也隨之消失,整個白園再度雪白一片。

「哼!」老大他就這麼將我放下來,轉過身離開。

學長你這個膽小鬼!就只因為自己無能、滿腔怒火無地方發洩就這麼亂來的膽小鬼!

為何要對現實屈服!而不是尋找一絲希望!

「沒事......只是......我們在討論.....」還沒說完,人溫柔摸著我的頭:「尋找治療我的病症辦法吧?」

.......

...

「或許我該消失...」夏碎學長嚴肅講著,這也讓人再度崩潰。

「不要!學長你走了,我們大家會...會...特別是千冬歲!」拜託...請不要這樣想。

手緊緊握緊成拳頭,心中充滿無數悔恨。

為何我無法控制陰影挽救人,為何只能阻止陰影的效果傷害人無法拯救靈魂!

為何我這般脆弱不堪一擊,為何重柳族要列殺妖師導致...導致...導致,夏碎學長這樣的好人會受到黑暗的傷害!

就只因為...因為..這個世界!

為何我們要保護這個世界,這麼爛的世界為何不讓他毀滅!

「請問你是誰?」人突然一臉懷疑盯著我,然後滿臉問號:「請問我又是誰?怎麼來這邊的?」

「你是我們大家的學長,你因為受傷所已失去記憶。」每隔七天同樣的開端,深深讓我的心靈更加崩潰。

為什麼...我無法拯救人?

這種日子又要持續到什麼時候?為何醫療班無法治療人?這生死不如死的日子要持續到何時。

如同彼岸花與葉的戀情生生世世無法團滿,每次的相間都不記得彼此輪迴之時又想起彼此,然後繼續永無止境的......分離與悲傷回憶。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9-5-13 18:48:34 | 只看該作者
寫碑文的感覺如何啊好不好完?希望哪天出現奇蹟治好夏碎

點評

有趣可惜不是我的菜。  發表於 2019-5-13 18: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9-5-20 21:52: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9-5-20 21:54 編輯

本篇是漾漾X自創角

櫻花草
(漾漾視角)
好痛!這邊是哪裡?

手摸著頭,看著...一望無際的洞窟,我跟五色雞頭出任務,然後我們看到一片美麗的櫻花草海,就這麼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唉〜跟五色雞頭一起出任務不管什麼時候頭都很痛,真希望能換一個優秀的搭檔,而不是要幫五色雞頭善後。

緩緩站起,眼睛正好看到前方有個水晶,水晶中有著一個金色柔順到...那邊不太好形容,總之是腰部以下,大腿以上的地方,閉起眼睛露出甜美表情的女性。

那個身材被白底黑邊很像祭司服的小洋裝襯托出來,在那白色衣服下面還有著一層黑色的裙擺,然後有著白底黑邊的披肩以及黑色的斗篷。

.......

...好美...如果惡魔大姊看到搞不好也會忌妒吧?

不知不覺手已經觸碰水晶...『喀擦!』

奇怪?我剛剛是不是聽到什麼裂開的聲音?...應該是錯覺吧?

『喀擦!』這聲音再度傳入耳中,眼前的水晶出現明確的裂痕然後崩潰,『轟隆!』

這少女就這麼接受地心引力倒了下來...等等!我什麼都沒做!只是觸摸水晶而已!不是我有意要破壞水晶的!

看著少女嬌好的面容,嬌好甜美的嘴唇印深深在我面前。

腦子一片空白...慘了!我不會不小心放出什麼危險的生物吧!例如陰影或著暴力紅眼殺人兔版的大危險、災難吧?

疑!!?

回過神來,我與那位精靈已經...已經...接吻!聞著淡淡鬱金香...不!只有精靈族特有的氣息,身心逐漸放鬆下來。

「嗯?」那少女睜開眼睛,宛如美麗天空的水藍色雙眼一臉疑惑看著我。

等等!如果依照我認識的精靈來看...我接下來十之八九會被痛扁一頓吧!而且還奪走少女的吻絕對沒好下場!

就算少女知道這是意外,會不會相信我?而且我還是黑色種族,應該不會讓精靈相信我所說的話吧?

少女雙眼盯著我,這般開口,「請問你是誰?」然後又陷入深深思索:「請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小姐,我們才第一天見面,我怎麼有可能認識你?

「我叫褚冥漾...種族是妖師。」對方是精靈族,很有可能早就知道我是什麼種族。

「...妖師......好像記得在哪邊聽過?」少女歪著頭,看了我一眼:「我也是妖師嗎?」

.......

...誰能說下!為何會遇到失去記憶的精靈?

「不是...小姐你是否有聽過精靈?」

妖師是精靈一族,拿有可能會讓重柳族隨便追蹤、獵殺?絕對會好好教育重柳族什麼叫作做人的道理。

...啊!重柳族又不是人類,何必需要教人做人道理。

對了!該不該跟這位精靈說,她現在跨坐在我身上被別人看到可非常不好,絕對會讓人搞大誤會,特別是被五色雞頭看到的話...

「沒聽過?難道冥漾我的名字就叫做精靈?」現在懷疑這精靈很有可能是亞那的姊姊要不妹妹。

不然誰家的精靈會這麼蠢啊?唯獨亞那那隻猴子精靈能例外。

「冥漾你可以幫我命名嗎?」精靈睜大水藍色眼睛,不知為何令人聯想到汪星人。

...這...要我幫人命名...

要用什麼好?外頭有著美麗的櫻花草海...櫻花草...櫻花...花...不好!...對了!

「小櫻如何?」淡淡說著,心底也不知為何覺得這名字也適合這個精靈。

她很快點點頭答應,顯然喜歡這個名字。

我們聊了一下,最終少女...不!小櫻願意跟我一起離開這個洞穴,可惜她卻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誰。

「漾〜你剛剛去哪了?你可整整失蹤三個小時。」一出來,五色雞頭先是抱怨,然後看著那個精靈:「漾〜你好漾的!竟然失蹤跑去拐這來路不明的少女。」

「漾漾這...這個人的頭髮...」在離開時好不容易說服精靈叫我漾漾,而非冥漾,也不知為何跟他再一起顯得輕鬆。

雖然妖師本能畏懼想要玷汙這個精靈,讓她身心染成黑色的,也令人感到無解。

等等!自從有雷多這個熱愛藝術的妖精墮落於五色雞頭詭異的藝術忠後,難道又要多一個熱愛藝術的種族墮落嗎?

下一秒,她卻...「這個東西能算的上藝術嗎?」

「你這來路不明的野花!說誰的頭髮不是藝術!」五色雞頭高舉獸爪,反觀小櫻舉手凝聚強烈光芒,「漾漾這獸王族喜歡跟人打架嗎?」

不會又來了吧?又要卡在人的中間吧?

我又不是職業卡中間的人。

就算我當上黑袍也不適給妳們這些人槓架卡中間的,對於這票無良心的友人有時還真的令人頭痛著。

下一秒,小櫻就這麼趴在地上:「好餓...好想吃東西。」

「幹!原來是花瓶,你爺我還打算大戰三百回合。」顯然五色雞頭在冰牙跟精靈打上癮,只要找到機會就想跟精靈打架。

........

...奇怪?精靈有這麼弱嗎?看學長、亞那、殊恩那律、冰牙第一王子、亞那、賽塔就能曉得精靈到底多麼變態。

為何今日遇到的精靈小櫻卻...只是凝聚光芒就瞬間...不單如此,只是那一秒就有著要讓這精靈永遠不敢反抗我的黑暗面的聲音出現。

「太陽好舒服,好想在這邊睡覺...Z...Z...Z...Z...Z...Z...」說完,就真的閉上眼睛躺在地上打呼。

.......

...呃,小櫻到底是怎麼樣?為何會...這麼純真,不怕在這邊睡覺遇到變態做色色的事情吧?我知道一個純真浪漫的精靈沒純真到這樣。

「不打了,跟這傢伙打根本沒什麼好打的,虧大爺我還以為找到好對手。」五色雞頭顯然失去興趣。

結果他拋了他還有工作要做,就先離開。

至於我帶這位精靈小櫻回到黑館的房間,豈知將人放在沙發上就看到扇董事坐在茶几上翹著二郎腿,喝了汽水...這是我從地球買回來的耶!

「哎呀!沒想到漾漾你撿到這精靈啊。」扇董事揮了揮扇子,呵呵說著,「小妹妹,你要不要來學院上學?」

.......

...董事你要拐人吧?想要學校有精靈趁機多撈一筆吧?

「上學...上學是什麼?可以跟漾漾一起在這邊生活嗎?」小櫻這般提問,董事點點頭:「對,這送給你只要當你想起你全部的記憶就能使用這個。」將一個懷錶遞給小櫻。

「既然麗...小櫻是漾漾你帶回來的,那麼漾漾你就當他的帶導。」從董事這段話中能知道一點,那就是...董事絕對認識小櫻。

之後我當上小櫻的帶導整整一個月這一個月的時間被小櫻的樂觀天真浪漫深深吸引住,也被她的大胃口給嚇到。

現在我們正在學院餐廳吃著午餐,這段時間也算是和平又危險。

「你這墮落的精靈知道你身旁的人到底是誰!」一個氣勢很囂張還用鼻子看人的尖耳的人走到我面前,背後還有一票跟班:「那可是萬惡的妖師!身為高貴的精靈,竟然會與危險的黑色妖師待再一起!」

「漾漾有很邪惡又危險嗎?他人很好教導我,就算我每次使用一點點能力就開始肚子呃,就算天氣再好想曬日光浴睡覺也都好好照顧我,一點都不像你們口中危險又邪惡的妖師?」小櫻歪著頭,一臉疑惑盯著人,「要說的話,你們每天跑來找漾漾麻煩...很像神X寶貝裡面的反派人物。」

噗!

精靈跑去追神奇寶貝,這畫面也太好笑了吧!

就跟精靈喝蜜豆奶一樣,有夠好笑又好玩,精靈也輸給人類因為想要活得更有趣、有不少好玩好看的所製作出來的作品。

實際上人類可以憑著娛樂業為根本征服所有世界,誰能保證火星人的娛樂項目是否有從人類改編而來。

先不提這點了...

「漾漾答應我要請我去吃原世界好吃、隱藏的美味市民小吃。」小櫻說著,一臉幸福的表情:「上次吃的那個很臭油炸過的...那是什麼?超好吃的,剛開始很不習慣那味道,可是品嘗越久就越好吃,漾漾你什麼時候能帶我去吃?」

小姐...如果你剛開始沒表達清楚,如果有人思想色色的,我看你會讓人跳到黃河裡面也無法洗清。

也因為小櫻樂觀天真浪漫的態度,有時深深直擊我的心靈,深深被她給吸引上。

「你這輩妖師洗腦、墮落、黑化的精靈難道不知道!你已經淪為妖師的走狗!」A部的人罵著,也有不少人準備打架。

.......

...唉〜

由於我聽從然的警告不准出手傷害人,大多對方欺負上門只是先閃為主,如果帶著小櫻不能閃避,我會用黏膠彈對付人而已。

小櫻雙手抓住一個草莓泡芙,大口特口像一隻松鼠啃著,「為什麼我一定要當汪星人?可以選擇漾漾的女朋友嗎?」說著還在臉上沾到草莓醬。

等等!小櫻你剛剛說什麼!

你說女朋友!你到底知不知道女朋友這個詞的涵義!

「妳這高貴的精靈到底知不知道,妳方才說成為妖師的女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妳要捨棄作為尊貴高傲的白色種族一員榮光,投奔邪惡的妖師!」

「小櫻妳知道女朋友這詞的含意是什麼?」比起那些人的抹黑,我更人比較希望這精靈這一個月有學一些健教的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帶她回黑館然後她跑去洗澡竟然出來連毛巾也沒拿來遮住身體,直接...直接...不行!褚冥漾穩住!再想下去可能又要腦充血了!

之後好不容易費了一段力氣才說服人,洗完澡一定要換上衣服而不是把衣服留在外面。

當然...帶去守世界衣店買衣服也鬧出一個笑話,竟然要我幫忙把貼身衣服給弄好,逼得我立刻去請店員教人如何扣那些釦子。

然後跑去追的第一個動漫竟然是藥王之戟,還問我到底有什麼超好吃的會爆衣的料理,妳們這樣寫就知道第一個星期可真的是累慘了,然後我搭檔也因為董事安排變成小櫻,出任務也...哈哈哈!大災大難,不過出現了不少吊橋效應。

先不提這些,讓我們把話題拉回來。

「當然知道就是情人!兩人真心喜歡對方願意交往才會成為情人,女生稱為女朋友、男生稱為男朋友。」小櫻挺起胸一臉驕傲,顯然對於這基本常識有答案感到滿意。

真純真。

「妳竟然知道為何要墮落甘願屈服於妖師!妳身為高貴的白色種族一員竟然...」A部辯論逐步變得無能為力,也不得不說這純真浪漫的性格某方面還真難對付。

小櫻持續說下去,「而且我都看是你們找漾漾麻煩,漾漾有主動去找你們麻煩嗎?」一句話,瞬間讓對方傻眼。

就這麼對方徹徹底底輸掉。

「小櫻...妳待會跟漾漾去約會要不要喵喵幫妳盛裝打扮?」喵喵突然蹦來,還敲敲在小櫻耳邊不知說了什麼。

人就這麼點點頭,就這樣兩位女生一同離開。

至於我...拜託老姊幫我對付一下五色雞頭,以免他跑來阻攔我跟小櫻的...邀約...其實提到約會,我也不知該表達什麼?

很快的我們來到校園大門,我卻愣住不知該有什麼反應好。

你問我為何要愣住,因為...

穿著一件露肩半露胸用兩條細細常常得吊帶吊著的純白小洋裝,吊帶還綁了可愛的小蝴蝶結,並且穿上白底粉紅色邊的短袖外套。

整個人顯得活潑輕快,只是...那個小洋裝將小櫻的凶器狠狠襯托出殺傷力。

然後在大腿那用了一個襪圈,純潔的白色搭配上小櫻那個聖雪的皮膚,簡直就是...會令人著迷。

這整個打扮,深深觸及我的心,更有一股強烈站慾望要將人霸占,不准任何人觸碰、看我的小櫻。

「漾漾好看嗎?」小姐妳這個問題...說實話,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好。

因為我的帶導學妹小櫻實在太好看了啊啊啊啊!雖然很想稱是我的女友,偏偏我們...我們還沒交往。

「超級好看。」

『吃乾淨,現在把這精靈吃得一乾二淨用你的力量將人的心靈抹黑,淪為你的奴隸。』

不行!我...我很珍惜與小櫻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們就這麼前往原世界的餐廳,走了一小段距離赫然之間發現...四周根本沒任何人!

難道是!

有鬼族!還是...到底是怎麼回事?

「邪惡的妖師納命來!」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黑色斗篷遮住整張臉的人,他肩膀上還趴著一隻蜘蛛!

重柳族!

不妙!成為黑袍後,重柳族對我動手次數有減少!

該死!這人實力很強,發掘拍老頭公以及結界架設速度過於緩慢,只見那人的刀印入面前。

不行!手往旁邊一推,將小櫻推倒以免他為了保護我而跑到我面前。

以前出任務就差點被人從背後捅,結果小櫻卻...跑來幫我接下那一刀。

「退下...」我的手卻落空,只見小櫻突然站在我面前舉起手輾出強烈光芒:「時族分支退下,汝等已扭曲原先使命,若不聽從我麗塔.彌爾之名,便將你是為扭曲之人進行驅逐。」

!!?

小櫻...看著那位傻呼呼活潑天真浪漫的精靈少女背影,深深感受到莫大的實力差距。

這種實力感覺就像...就像在冰牙一族遇過的精靈王...精靈王!

不會吧!小櫻是精靈王!

「妳是!白精靈都城倖存活口之一的光精靈長公主麗塔.彌爾!」對方瞬間往後退,斗篷下的面容扭曲甚至畏懼著,連他肩膀上的蜘蛛也炸毛。

「退下...這是警告。」說著,小櫻手中的光芒炸裂開來。

『轟!』

往旁邊一看...整個城市甚至...另一邊被夷為平地!

不會吧!

「我已布下時間與空間交疊的結界領域,只要在這領域一切之物、生靈將會受到時間凍結。」這一句話,瞬間令人感到畏懼。

.......

...這就是小櫻真正的實力,簡直比安地爾還要變態!

「我等使命為烈殺妖師,並無扭曲。」重柳族的人再度握緊刀,然後消失,小櫻也從我面前消失。

轉過身撇頭,發現兩人站在我背後。

小櫻手上的光更加強烈以及耀眼,甚至能將萬物徹底焚燒殆盡。

『不行!必須現在殺了重柳族並且奴役這精靈,讓他離開絕對會帶來無盡的死亡!』黑色種族的黑暗面隨之開始害怕以及動搖。

「汝以錯過最後一次警告。」小櫻淡淡拋出這句話,那邊空間瞬間壓縮把重柳族以及蜘蛛困住。

強烈光芒聚在手掌前端展開一個超巨大用古老精靈族語言、神族語言還有...呃,不懂的陣法概念組出的一個大陣。

光是看這個大陣,能想像到妖師一族控制陰影的陣法。

「無穢的榮光之聖槍!」只見陣法噴出毀滅的噴射白光,那一個地帶化為平地...不!出現一個大坑洞。

如果這邊沒結界領域,只怕台灣甚至原世界將會有一半以上的土地瞬間消失。

.......

...

這...這...這...

「褚冥漾先生。」小櫻突然轉過來,一臉嚴肅看著我,「感謝您這段時間的照顧,我現在要...回家。」她打開懷錶,腳下出現一個大陣法。

就這麼從我面前消失不見。

...再見了...我的戀愛...

回去後將小櫻恢復記憶還有她離開的事情跟大家講,所有人都也跟著一起悲傷、痛哭。

這一個月我也試著從我認識的人、精靈那邊收集關於小櫻真正的過往,希望能有朝一日重新找到人。

這一個月我每天都帶著好吃的泡芙前往當時與小櫻相遇的地方,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那邊遇到她,不管要等待多久我也願意。

小櫻...

「好吃...漾漾還有嗎?」

疑!!?

轉過頭往後一看,小櫻站在盛開的櫻花草海的前面,臉上沾上奶油。

「漾漾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小櫻臉上顯得尷尬,絲毫沒有當時的霸氣:「因為我靈魂受傷還沒完全康復,使用太多能力不小心陷入十天的沉睡還有跟父王、母后報平安以及報告這一個月的生活以及...未來廝守終生的人。」她說道這,心底再度一個沉默。

原來小櫻已經有喜歡的人。

只見人勾起美麗動人的笑容,衣服也換上一件黑色露肩深深露背,胸前還用的水藍色的水晶、寶石作為裝飾,然後多層的布料邊緣形成的層次更加展現衣服的華麗與美麗。

更不用說這件婚紗在陽光底下顯得格外美麗與華麗,上頭黑色的花也襯托出衣服的美,衣服的美也襯托出小櫻的美。

小櫻還將頭髮放下並且帶著櫻花草造型的髮飾。

原來小櫻等下要去結婚,那我該獻上什麼祝福才好?

「妖師褚冥漾...我喜歡你!」小櫻突然說著,然後撲入我懷中與我接吻。

在我兩嘴唇緊緊貼在一起之時,她的舌頭順勢滑入我嘴內企圖抽乾我嘴內的空氣。

嗚!

疑!!?

這是...感受到莫大的生命力量流入我體內,只能懷疑緊緊抱住我的精靈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這是數千年前精靈一族失傳的禁術共享靈魂契約,只要這契約成立契約的兩人就能共享彼此的壽命、時間。」

這!

難道說!

「沒錯!我準備完這儀式還有契約可是花了我十幾天的時間,漾漾你可要好好滿足我喔〜親愛的未婚夫。」

疑!!?

小櫻你剛剛說我是什麼!

「漾漾你不好好疼愛我,我可要回去當光精靈的長公主麗塔.彌爾,而非漾漾你所認識的精靈小櫻。」懷中的精靈瞬間威脅人,光是那氣魄就令人無法拒絕,「拜託...請別離開我...我...我...我再也不敢一個人居住、生活,甚至身旁沒有漾漾你了!」

我倆緊緊抱住對方,宛如全世界只剩下我兩...就這麼在這片美麗花海中忘記世間一切煩惱。

對了!數百年後有問關於為何穿黑色婚紗回來找我,小櫻給我的答案是...因為我早已在她身上染上我的黑,唯有那一個黑才能讓小櫻她感到安穩、舒服、幸福。

這也是...小櫻之後特別偏愛黑色類衣服的原因,不過以上都是後話。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9-5-20 21:54: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結果還是只有我嗎?御倫現在到底多少淺水

點評

我也放棄玩悲傷的花語了  發表於 2019-5-20 21: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9-5-22 20:4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潛水加一……彼岸花那一篇我真的被虐到了……根本沒看完,一半左右就直接跳過了,不要虐我第二男神啦!

點評

哇 火力這麼夠  發表於 2019-5-23 09: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9-6-15 21:34:03 | 只看該作者
接續櫻花草
本篇有嚴重角崩,無法適應請X下去

番紅花
(漾漾視角)
「漾漾...我...我可以去見岳父岳母嗎?」小櫻爭大水王王的眼睛,期待地看著我。

哈哈哈!

自從跟小櫻成為未婚夫妻後都還沒跟老爸老媽報告,至於然他也從老姊他那邊知道。

「姊姊...姐姐大人會在家嗎?」小櫻就算恢復記憶後,也是照樣害怕著老姊。

當時那番霸氣深深印在小櫻的記憶中,搞不好只有作為麗塔才有機會克服那個畏懼。

你問我為何小櫻會害怕老姊?答案很簡單,就是...我們出任務被老姊給狂電,電到幾乎都要脫十層皮膚。

好吧,這些都算題外話。

舉起手鉤住小櫻的後肩緩緩拉近彼此的距離,我的未婚妻閉起眼睛一臉幸福等待著我的獎勵。

『碰!』

!!?

小櫻瞬間張開眼睛,撇頭高舉手戳了一團聖光。

我也立刻抽出米納斯,不單是我還有其他在大廳的黑袍也紛紛將兵器、法術準備好。

只見學長一臉不爽,臉還被打腫的...變成一個豬頭,不單如此頭髮還禿了一大半,如果不是那一雙紅色眼睛只怕會搞錯人。

.......

...這...學長你到底去找什麼人打架啊?難道跑去找鬼王幹架吧?

「冰牙三王子的遺孤,敢問你...跑去找誰打架?」小櫻也傻眼看著冰牙精靈王的孫子。

好像小櫻曾與冰牙精靈王有過幾次會面,當他聽聞冰炎是冰牙精靈王的孫子還一臉不敢相信,暴力美學的學長竟然是冰牙精靈王的孫子。

「不須妳管!」冰炎怒瞪人一眼,脾氣還十分暴躁。

為何跟鬼族打架會脾氣暴躁?

...難道!最近老姊也跟著脾氣不好!...如果這兩人雙雙有溝通的話...呃,不要變成這樣啊啊啊!

要叫學長姊夫...光是想就全身發毛,感覺非常不對勁,因為這實在太恐怖了啊啊啊啊!

拜託千萬不要!光是這一想就真的很恐怖了。

「這就是小少主就讀的學校啊,還真有趣。」一個不屬於這邊的聲音突然出現,只見時鐘飛入...

疑!!?

下一秒時鐘就印在我面前,下一秒一層光芒壟罩著人,時鐘就這麼慘朝粉碎...

「疑!這就是傳聞中的那位光精靈的長公主實力滿不錯的。」山大王一臉稱讚看著我的未婚妻,還打算與人幹架。

別打別人的妻子主意!

先等一下!為何焰之谷的山大王會來!

學長你知道為何你家的坐前武士會來?難道學院有什麼必須有你家武士前來的原因?這該不會跟你變成豬頭有關吧?

暴力紅眼殺人兔變成豬頭...噗!這一想也感覺非常有趣。

「好困...漾漾能背我去外面曬太陽嗎?」小櫻懶趴在沙發上還打了一個大哈欠。

真的是...抱起親愛的精靈未婚妻走到黑館外頭,談談手指頭搞出一個彈性十足又涼爽的果凍椅子。

小心翼翼將小櫻放在椅子上,頭靠在我的大腿。

這般深深毫無任何防衛、對著人露出純真無邪的一面,絲毫不怕被人給趁機...應該說這位公主大膽還是在她心中,我是能讓她永遠幸福的王子。

「噗哈哈哈!小少主你要追某個個性跟你很像某點卻完全不同的女生!」黑館內傳來嘲笑聲,這聲音的主人還是山大王,「這筆混帳的後人拐了光精靈的長公主還要好笑。」

山大王這有很扯嗎?

我跟小櫻相戀這有很扯,扯到需要你特別提醒嗎?

「到底是哪家的女生被小少爺看上,還教訓小少爺。」顯然某個山大王打算去蓋布袋,好教訓那個女生。

題外話,在幾年後山大王後悔當狗頭軍師甚至還打算去教訓人,因為她要得罪......了,至於誰我就先不破梗。

先不提這點,因為山大王已經跟學長一同跑出來。

「混帳的後人、美麗的精靈你說說你們有何高見追人?」山大王不懂什麼叫做修飾,一句話直逼主題。

...我想想看...

好吧,我跟小櫻的戀愛史沒辦法參考,因為我跟小櫻是在吊橋效應下逐漸愛上對方,就算如今吊橋效應已經沒有了,我們兩人感情也深到生命中不能沒有對方。

「我的話...我聽聞不少族中的少女都喜歡...優雅善良的精靈。」小櫻突然臉紅,口吻也:「我...我...我喜歡漾漾,生命中如果沒有漾漾真的活部下去。」徹底害羞了,這個臉紅害羞深深讓人心動。

.......

...好可愛...還換上以前高中部的制服,還特別將衣服染成黑色系做出流行的小裝飾組合。

好可愛...又好優雅。

不愧是傳說中熱愛藝術的精靈,沒想到只是使用幾個小配件就能超越不少流行服飾,深深不得不說精靈、妖精很適合去做流行服裝。

「痾...這些沒屁用的傢伙不用裡。」山大王如此這般說著,小櫻思索一會給予一個標準答案:「送女生喜歡的東西就好,精靈族女性喜歡特別有特色的藝術品。」

「我不同,只要漾漾帶我去吃美食我就最滿意,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小姐...你真的是精靈族嗎?

隨著跟小櫻相處這麼久,如果沒有光精靈一族的人在場根本就活潑天真浪漫的性格過於強烈,甚至...還特別喜歡吃東西。

只要有光精靈一族的人在場,小櫻就會變成麗塔,這種變化真的令人感到翻臉比翻書快。

「...狗男女沒參考價值。」山大王一臉嫌棄....

算了,我也提供人一些建議好了。

「學長你喜歡的女生有什麼喜歡的就送給人...不過別送太多太長,不然真的會寵壞人。」說著,小櫻這貪吃的松鼠真的很難令人聯想到曾經是精靈。

就這麼給學長建議,我家的小櫻跟我說下要回族裡準備見未來丈母娘他們的禮物,所以留我一個人在學院內。

『碰!』

黑館大門再度狠狠被人給踹開,只見學長...呃,手臂被打斷滿臉豬頭。

「小少主你送那個化妝品怎麼樣?」山大王啃著...野豬肉看了暴力紅眼殺人兔。

學長他...他...指著額頭上的....膿包,上頭還有著無數青春痘的濃...呃,好慘!學長到底在追誰啊?

「她不喜歡。」學長如此說著,手觸碰桌子瞬間臉部恢復正常:「褚,你的建議根本沒有用!」

老大,你不讓我知道你在追誰!你要我怎麼幫你?

而且這也是非常教科書追女生的手法,投其所愛、用各種有趣打動人心的手段攻陷心房,不過千萬要小心不要淪為工具人。

那要提供什麼建議好?要學長親手做純手工鱷魚皮皮包?還是買名牌皮包、名錶,就是那個動輒上萬元的。

...等等!學長你不會想要去買龍皮手提包吧!

「就買LV包包,越是昂貴的女生就越難拒絕。」說完,結果學長就請冰牙一族設計一個包包送人。

我們大家就一如往常悠閒....我就等待小櫻回家她每天都傳訊息回來說...正在請人設計最美的符合原世界人美感、想法的項鍊、衣服以及各種生活用具。

現在可知道...褚家媳婦未來會帶動輒數百萬的禮品上門。

...呃,到時我該帶什麼上門求婚?難道...只能準備普通的...不太好,日後該認真想要如何搞到夢幻逸品,當然是守世界的。

這一格就十幾天了...

『碰!』

暴力紅眼兔再度踹開門,只見人腰部、膝蓋各種一箭。

...呃,到底是誰能夠拒絕這麼壞的帥男孩啊?學長都能被人倒追開後宮不成問題,到底是誰有辦法拒絕人?

這次還瞎了一隻眼睛,這到底是誰才能做得到的?

「看來混帳的後人純心出餿主意,想要看少主出糗。」山大王還起手,看著摔角雜誌,「真想參加重量級摔角比賽,看起來滿刺激的。」

.......

...

「其實漾漾提供的主意非常標準,屬於正規追求人的方式。」安因替我解圍,當然也有惡魔,「可惜太爛了,完全沒多少好玩的部分。」一臉出餿主意的神情。

結果還真的提出...

惡魔大姊這般講著,「不如冰與炎的殿下你偷偷餵食迷魂藥、春要給那女生吃如何?」一個教壞小朋友的建議出現。

「好...褚那些沒特色正常的建議沒用,現在換這些下藥手段。」暴力紅眼兔,決定觸犯法律。

不知學長要追的人到底是誰?如果知道最好警告一下,有隻暴力紅眼殺人兔要犯法,最好小心一點不要被這個兔子給佔便宜。

「褚,你敢說...」老大他口吻十分不友善,還用大拇指劃了劃自己的脖子。

徹徹底底威脅人敢當大嘴巴就等著...很想補充一點,老兄我根本不認識你要追求的女生是誰?

不可能是喵喵...那麼老姊...噗!誰敢取褚家的魔女啊!這簡直是不要命了啊啊啊!

哈哈哈!反觀老姊身旁的人都有伴侶還會非常狂放閃,特別是妖師本家的族長那邊閃光。

所以我拿有可能知道學長到底在追誰?

『碰!』再度隔了十日,學長再度回來卻變成木乃伊回到黑館中,會變成這樣也不得不感嘆十分正常。

在回歸之後,隔了一段時間終於來到...見真章的時候。

『碰!』黑館大門在杜被人用力大甩,老姊一整個人非常不爽手還拿著十字弓走進黑館內。

「冰炎你給我出來!」老姊近來這一吼,然後盯著在場所有黑袍,「你們這些人聽著,誰拿下冰炎的人頭!我就放過你們今年三個月份全部的處罰。」簡單一句話,點燃不少黑袍的戰意。

開玩笑!減少三個月的處罰,根本是最佳的賞賜!

「混帳的後人!妳竟敢想要殺小少主!」今天正想用垃圾食物的山大王,用力將炸雞腿扔到地上:「妳當妳算老幾!」

老姊淡淡看著人,「妳們少主天天送我禮物還打算強吻人,想必是焰之谷座前武士出的餿主意。」

不會吧!

學長在追的人竟然是老姊!

.......

...拜託誰來告訴我,這只是我一個惡夢,追求老姊的對象竟然是學長,日後褚家不會...不會因為夫妻吵架而被拆吧?

這是要我避免被姊夫、姐姐二重虐待要逃到老婆娘家的前兆吧!

「小玥我喜歡妳,請當我的女朋友。」學長拿著長槍指著老姊,反觀山大王在一旁:「小少主,不要依賴那些沒屁用的方式,狼族的方式就直接打贏對方扛回家強推。」,只是臉上負責的神情令人好奇,山大王的思想。

我可沒打量用妖師的天賦竊聽山大王的腦殘,題外話...呃,黑色種族的心聲每天都不段提醒我要讓小櫻不敢反抗我,甚至將人洗腦變成我的專屬兵器。

.......

...當然我才不會這麼做!

「很好...」老姊十字弓指著學長,然後按下板機。

只見箭矢非像學長,學長壓著槍頭輕輕一掃箭矢就這麼彈開,然後一個灰色煙霧出現在學長面前。

學長用手帕嗚住口鼻,墊起腳尖一腳踩著護欄用力往前一跳,腳仙觸碰到水晶吊燈的鐵鍊,然後砍斷吊燈的鐵鍊。

以水晶吊燈為盾再加上重力加速度,加快下來,並且用長槍彈開箭矢還有不少看不懂的東西,在吊燈抵達二樓前,學長又往前一跳。

一個後空翻落在老姊背後,下一秒老姊來一個掃堂腿。

學長卻跨過掃堂腿扎穩馬步,將老腳的繳卡住然後一個翻空轉身將老姊的平衡破壞。

厲害!

老姊這一轉世,扔出一個短刀。

只見鮮紅色的血從學長手臂上流下,學長他也不甘示弱腳用力一夾『喀啦!』有什麼東西斷裂開來。

老姊臉上有一秒的扭曲,然後恢復正常。

不會吧!方才兩人一來一往雙雙給人一些傷害,短期間內無法分出任何勝負。

「不愧是冰炎。」老姊這般說著,拿出一個小小麻布袋,很像放小東西的那種帶子。

人這麼往上一扔抽出符咒,眨眼間人就消失。

天空飄下無數番紅花,黑館地面也長出無數番紅花,數量多到都能淹沒整個黑館。

印象中番紅花的花語有...

「番紅花的花語有進退得宜、執著、多彩、真心、快樂、喜悅這些。」小櫻一臉疑惑缺席這段時間黑館有這麼多事情發生,「如同漾漾以櫻花草為我命名的小櫻一樣,櫻花草的花語是純潔、高尚、向你微笑、精神美、熱烈。」

學長就這麼一笑,顯然想通什麼。

然後我家的小櫻恍然大悟緊接著是臉色蒼白指著暴力紅眼殺人兔,然後又指著我...

點點頭。

沒錯!我們未來的姊夫就是冰炎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簡直是莫大的噩夢啊啊啊啊!

「小少主上吧!那個混帳的後人對妳有點意思!」山大王說著,學長倒在地上抽蓄。

顯然方才兩人兩敗俱傷,老姊還偷偷對學長下藥。

「治療用的麻痺藥,有特別改良過本身針對精靈,藥量可以使一百頭龍陷入抽蓄翻白眼。」小櫻看著已經翻白眼的學長,說出答案。

千萬惹天惹地惹鬼族惹公會,千萬不要惹紫袍惹精靈惹妖師,特別是不能惹毛惡鬼巡司,不然下場會極為悽慘。

最佳案例就是躺在這邊的冰牙與焰之谷共有之子冰炎本人,活生生被整成這樣。

後來提爾、九瀾跑來分析藥物成分,得到一個答案學長會持續一個月翻白眼抽蓄動作,在未確認藥物成分、排序條列方式前,不能隨便下藥以免病情加重。

一個月後學長再度生龍活虎身體也比一個月前好上...簡單來說身體恢復最佳況狀,還跑去單挑我姊。

再度兩人打得難分難解雙雙掛彩去醫療班,就如同老姊送給學長番紅花作為結論。

學長的執著給予老姊多彩快樂的生活,也表達出老姊也對學長有一點意思。

這也讓我偷偷拜託小櫻讓我入贅光精靈一族,因為我可不想要天天被學長給監視、盯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簡直是最糟糕的噩夢啊啊啊啊!

糟糕到令人想要離家出走或著入贅女方家庭,而不是慘招人監視、監控,連一咪咪人權也都沒有。

「褚你在腦殘看看!」學長躺在病床上鮮紅色的眼睛怒瞪過來。

老姊老神在在,拿出筆記本打量我跟小櫻:「漾漾你大算入贅小櫻家的話,最好跟然說聲,他好歹也是妖師一族的族長。」這點,也不得不說,感覺入贅也會被老姊、學長兩人雙雙監視。

番紅花的花語中的快樂與喜悅,絕對是在暗示兩人喜歡整我玩弄我吧?

這對情侶就如同番紅花的花語一樣,再一起不管誰攻誰受都能進退自如,看這兩人每次認真打架一同雙雙去醫療班報到就能曉得。

兩人之間的相似度進然如此高!甚至關心我的態度也完全一致。

簡單來講最能代表兩人的花不偏不巧就是番紅花,這也深深決定必須入贅光精靈一族,就算得罪貴族以及部分王族也沒辦法...

哈哈哈!誰叫我拐了他們的長公主,還以長公主的夫婿入贅光精靈一族的王族行中。

先不提這點,兩人一旁的花瓶還有大家準備的大量的番紅花來看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9-6-15 21:5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九沒見過冰玥了……然後漾漾也要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