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3|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神使』心中的秘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4-28 12:1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冬秋 於 2019-4-28 13:26 編輯

再次做死開新坑,重點是這禮拜就要段考了ww

主角是維安維安維安,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順便附帶漾漾漾漾漾漾,其實也算很重要,所以也說三遍,畢竟買菜附贈一把蔥,只是現在蔥好像也滿貴的,所以不用擔心漾漾出場少

雖然他們兩個可以說是同時入場就是惹((擺手

本命不是維安,只是看他被作者寫的好慘((誰叫他愛黏一刻

所以這裡特別幫他提升為重要的主角,只是,主角就是拿來虐,配角拿來愛嘛~~

另外,我寫文是為了興趣,不是專門拿來專門給別人看的,請記住,所以絕對沒有什麼大大你怎麼狠心棄坑之說((揍

那麼看完以上前言,準備好看正文了嗎?

購購!

正文

  再過幾天就是學生和老師的天堂,家長們的地獄--暑假--。
  
  只是想想而已,內心就充滿了激動啊!
  
  宮一刻看著自己前室友兼工作同伴的黃髮友人突然在課堂上高舉雙手,並且一臉死而無憾的無視教授發射過來的眼刀子時,突然開始回憶黃髮友人昨天是不是又在公會裡幹了什麼好事,讓他被五大龍頭整到腦子壞了。

  宮一刻想,要不是為了趕進度,教授目前手上握很緊的麥克風,絕對會快.狠.準的往他們的方向飛過來吧。

  「啊啊~暑假啊。」柯維安目前還是毫無知覺他已經有生命危險的幻想著他的暑假第一天要找他家親愛的去公園走路,第二天要找他甜心去賣場的兒童專區逛街,第三天要找他家哈妮去兒童遊樂園玩,然後第四天要......。

  要是宮一刻知道柯維安現在心中的想法,絕對不會在為他擔心,反而會扯出一抹笑容,然後讓他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原因無他,只因為不管是親愛的、甜心或者哈妮,都是柯維安幫宮一刻取的綽號。

  並且他想去的地點絕對不是為了玩耍還是逛街,絕對是為了看小孩子!

  誰叫柯維安有個令人臉色發黑的興趣,那就是他很喜歡小孩子。

  還好,目前還沒有社會新聞頭條出現『驚!繁星大學驚見戀童癖!』。

  現實是,宮一刻並沒有讀心術,所以柯維安幸運的逃過一截。

  在宮一刻真的看不下去,打算喚回柯維安魂魄的時候,下課鐘聲剛好響起,而教授也是一臉『解脫了』的表情,因為期末考的考試範圍剛好教完了,只是出乎一刻意料之外,教授雖然收拾好東西,卻沒有馬上離開,這讓原本要衝去食堂搶位置的學生們也只好安分的坐在位置上。

  「咳,是這樣的,從期末考開始以後,我就要轉任到其他學校,之後會有新的老師來,而今天剛好是那位老師來報到的時間,所以順便幫你們介紹一下他」。

  這件突發事件,讓維安雙眼發亮的轉過頭想要叫醒一刻「小白甜心,小白親愛的...咦?小白你今天竟然沒有睡覺!」

  誰像某人神遊的那麼明顯,宮一刻翻個白眼,但也沒有詢問對方剛剛是神遊什麼東西。

  「關你屁事,人進來了,還不轉過去。」宮一刻看見在教授的引導下,有一名染著藍色長髮的青年,優雅且有自信的走了進來......而且好像還看向他們所在的方向一眼?

    「啊!進來了進來了,要好好看這個新來的教授能不能抱大腿求......喝!」柯維安興致勃勃的轉過去,當那位新來的教授,身型和外貌進入柯維安視線裡的時候,他不敢置信的吸了一口氣起來。

  「柯維安?」宮一刻馬上發現柯維安的不對勁。

  「小白甜心我沒事啦~只是對方長得太妖豔了所以忍不住吸了口氣。」

  什麼叫妖豔啊。宮一刻扯了扯嘴角覺得有點無言,但是看柯維安好像真的沒什麼事也就放心了。

  他沒看到,柯維安轉過去後,那雙金色的眸子失去平日的光彩,取而代之的是,對上新來教授眼睛的一雙幽暗且狠毒的墨色眼眸。

  此時,新來的教授開始自我介紹,「我叫安地爾,是以後教你們文學史的老師,請多指教。」

而他的目光,始終都對上那雙金中帶墨的眸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4-28 18:05:38 | 只看該作者
臥槽,老安當文學教授沒問題嗎?!

我好擔心這群神使會被老安玩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9-4-28 18:17:37 | 只看該作者
inlin 發表於 2019-4-28 18:05
臥槽,老安當文學教授沒問題嗎?!

我好擔心這群神使會被老安玩死……

嗯......大大沒說,我還真沒想到這件事,嘛......反正神使們還有老狐狸能當靠山,應該......不會到最後變成兩人一起玩吧a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9-7-3 16:29: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柯維安跟安地爾是有什麼仇啦(我聞到不尋常的味道)大大還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