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6|回復: 8

[同人文] 要說誰比的過老大,就那是老大的妻子吧(微尼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7-17 13: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要說誰比的過老大,那就是老大的妻子吧

為什麼是(微尼夏),是因為真的很少......

    一隻黑棲棲的生物和一個金光閃耀的人類坐在酒店的一角。
    照理來說,這應該會受到整個酒店的躂伐,然後酒店被尼奧剷平,再很豪氣的把一袋金幣丟給老闆,繼續在酒店角落吃吃喝喝,第二天就會在森林看到黑棲棲的生物苦命的在打獵,就因為金光閃耀的人類太任性,把錢都丟光。
    這次卻沒有發生,原因是__他們上個禮拜已經把隔壁酒店剷平一次了,所以大家都知道他們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在心理偷偷罵就好了。
   「尼奧…你這樣喝的玩嗎?」艾崔斯特很擔心的看著眼前的二十多瓶酒,有沒有搞錯,這個濃度不低欸……這樣明天又要看到宿醉戰士出任務了。
   「哈,你當我是誰!我可是史上最強的太……騎士!區區十幾瓶算什麼,二十瓶都喝給你看!」尼奧展現一貫的傲氣,把瓶蓋拔掉直接灌了下去。
    對此,艾崔斯特心中警鈴大響。

艾崔維基:當尼奧自信滿滿的要做不可能的事,那結果都是不可能。

    他也很愛喝酒,不過他會衡量啊……
   「我看還是……」
   「囉唆什麼,一點都不豪爽!」
   「不……算了。」艾崔斯特扶額嘆氣,反正怎麼阻止都沒用。

    桌上倒了一堆空瓶還有一個金髮男子,可見,艾崔斯特是對的。「尼奧,回旅館了啦!」艾崔斯特實在很想把人丟在這裡不管,拍拍屁股走人,不過為了酒店的安全,只好努力的把人抓起來帶回旅館。
    終於走到房間,把人丟到床上,艾崔斯特為自己未來好幾年的(保母)生活嘆氣,長壽的種族應該覺得時間過很快吧?為什麼他反而覺得一天比一天長……
   「算了,先洗澡……」找好換洗衣物,艾崔斯特正要起身,手突然被抓住,「等…等一下,一起洗啦……」
   「……你有病嗎?」
    尼奧用手支撐住身體,揉了一下雙眼,「不對,你不是夏佐……可惡,你怎麼跟夏佐罵一樣的話。」
    因為你真的有病,艾崔斯特默默的想。

***   

    在森林的深處,隱隱約約傳來的一陣烤肉的香味……還有些許的焦味,尼奧瞪著眼前的食物,不滿的說:「喂,你烤焦了啦。」
   「才一點點,不吃就不要吃。」艾崔斯特冷冷的看著這個不打獵要不煮飯的無用人口嫌棄食物,資格何在?
    尼奧聳聳肩,其實也沒那麼在意,抓起肉就吃了,「我說艾崔斯特……」
   「幹麻?」艾崔斯特看到尼奧在打量他,忍不住打寒顫。

    艾崔維基:如果尼奧有非攻擊性的奇怪狀況,通常是想念夏佐的前兆。

   「你剛好和夏佐相反欸。」
   「什麼?」
   「人家是黑頭髮白皮膚,你是白頭髮黑皮膚。」
   「喔。」
   「人家的菜也煮的比你好吃多了……」想到家鄉的味道,尼奧不禁悲從中來。
   「你也相反啊,人家有頭腦,你沒有。」
   「幹麻罵我!」尼奧抗議,艾崔斯特冷哼一聲,「那你幹麻嫌我的菜?」
   「我真正的意思才不是罵你,雖然真的不怎麼好吃……別瞪我,我是說,我要回家,我要抱夏佐啦,嗚嗚__」
    看著尼奧掩面悲泣,艾崔斯特在心中嘆氣,有老婆的人就是這麼麻煩。
   「你再不吃我要吃了。」
   「靠,你這個死沒良心的黑暗精靈。」尼奧忿忿的開始搶肉。
    艾崔斯特的嘴角勾起一絲弧度,「之前好像有人在我安慰之後,開始嫌東嫌西,什麼你又不是夏佐夏佐比較溫柔你的安慰好敷衍……嗯?那個人是誰啊?」
   「……你在罵的的方面倒是跟夏佐一模一樣嘛。」不是瞪就是罵,我怎麼如此遇人不淑?
   「如果你在感嘆我這個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為什麼如此遇人不淑,那我可以告訴你,除了你遇人不淑的人之外,大概就沒有人會留在你身邊了,不會打獵也不會烤肉的太陽騎士。」黑暗精靈涼涼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不要學夏佐!」

***

    高強的劍術夾雜驚人的鬥氣一轟,前方的盜賊團即使盡全力逃亡也幾乎遍地死傷,只剩寥寥幾人勉強站在場上,用驚恐的表情看著金髮的男人,想要逃命卻發現腿軟到根本站不起來,又發現男人再度舉起劍……
   「尼奧!夠了!」艾崔斯特大吼,「任務是把人活捉帶回去審判,不是把人通通殲滅啊__」
    尼奧冷哼一聲,「誰知道他們隨便打一打就掛了。」竟然敢偷他們的錢害他們又露宿野外,活的不耐煩啊!
    隨便打一打…也太隨便!艾崔斯特翻了個大白眼,「這樣不知道還有沒有賞金……他們死了沒啊?」
   「應該還好,我沒有用全力。」尼奧說。艾崔斯特知道尼奧說的是實話,如果用全力地面應該也裂了……那幾個倖存的人聽到尼奧這句話直接口吐白沫昏過去。
    夏佐到底是怎麼跟他相處的……?
    艾崔斯特嘆氣(自從遇到尼奧後就沒有停止的動作),「好了,這樣應該也算任務完成了,我去通報應該不太好,你…你也不行(會迷路),我們一起去吧,他們也不能動了吧。」
   「隨便。」尼奧聳聳肩,「賺到錢了,今天去喝酒吧。」
   「好。」

***

   「我好想念夏佐。」
    尼奧愣住,看著對面的黑暗精靈灌完酒說出的話,「艾、艾崔斯特,你沒事吧?」
   「什麼問題!」艾崔斯特拿著酒瓶狠狠往桌上一放,灑了不少出來,「你能想,我就不能想嗎!」
    「通常不是我說這句話,然後你再吐嘈我嗎……」

    尼奧無用百科:艾崔斯特如果做和他一樣的事,那肯定是醉了。
   (附註:之所以是無用百科,是因為每個人都看的出來。)  

   「我也想念他溫柔的態度跟好吃的飯菜啊!哪像你!說迷路就迷路,隨時隨地都在大屠殺!明明不會煮飯還嫌我!一天到晚說好想他還出來冒險!又任性的要命!他跟你簡直是鮮花插在牛屎!」
   「喂,誰是牛屎啊……」
   「當然是你!人家又聰明又漂亮又完美,你能比嗎!」
   「唉呀,何必這麼說……」
   「廢話!你除了外表跟劍術還有什麼可取之處?沒有種族歧視?錯!你的沒有種族歧視是建立在你強的跟變態一樣所有種族都打不過你跟那顆笨蛋腦袋!退休不好好養老還出來危害世人!你知道阻止你殺人多麼困難嗎?根本差一點就被你差掉,你還一點歉意都沒有,你還算是人嗎你!算什麼太陽騎士!」
   「我才不老,養什麼老啊……」
   「還有,你長這麼大了,金錢觀呢?現在物價多少,說來聽聽啊!你根本說不出來!每次愛砸店就算了,不要把所有錢都拿出來陪,根本不用那麼多!搞了半天第二天要吃什麼沒著落,在打獵的還不是我!你這個無可救藥的路痴!什麼都不會的笨蛋!每次都把事推到我身上,你只會殺人跟浪費糧食!」
   「我說啊……」
   「閉嘴,我還沒講完!你……」

***

    翌日,艾崔斯特緩緩的睜開眼皮,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上了。
   「尼奧……」
   「不,不要再罵了……」尼奧痛苦的說。
   「你在說什麼?」艾崔斯特疑惑了,把昨天喝醉的事忘的一乾二淨,「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嗎?我覺得神清氣爽呢……」
   「神清氣爽啊,哼哼哼……」你這個邪惡的黑暗精靈……

***

    經過許多波折,尼奧和艾崔斯特回到了葉芽城。
   「夏佐~」尼奧迫不及待的想把人抓到床…想擁抱一下久別的戀人,只見夏佐隨便的說句你回來啦,就把視線移到艾崔斯特身上,「艾崔,你還好吧,過的怎麼樣?尼奧有做什麼嗎?」
    艾崔斯特笑著回應:「我還可以。」
   「啊,那我們進去吧。」
   「你們不要忽略我忽略的這麼嚴重!」尼奧從兩人中間冒出來,難以置信的比著艾崔斯特,「夏佐,艾崔是誰啊!你們什麼時候這麼親密了!」
    夏佐冷冷的瞪著他,「什麼時候啊?就是從我好不容易學會傳訊息的魔法,結果你置之不理,只有艾崔回答我的時候啊,對吧,艾崔?」
   「嗯。」艾崔斯特點點頭。
    尼奧瞪大眼,「騙人!什麼時候……」
    艾崔斯特無辜的聳聳肩,「我那個時候找你,說夏佐傳訊息來,你說我要睡覺,你隨便回一下就好……」
   「什麼!哪有!那是你挑錯時間!」尼奧忍不住抗議,兩雙眼睛都朝他瞪過來。
   「唉,又在推卸責任了。」
   「對啊,這種壞習慣始終不改啊,你也真辛苦了。」
   「不,你才辛苦了呢。」
   「你們!不要故意無視我!太過分了!喂,你們回來啊!夏佐,不要不理我__」

***

    艾崔維基:要說誰比的過老大,那就是老大的妻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7 13: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喔(拍手~
大大的高中生我也有看喔
也超好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7 14: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夏佐跟艾崔斯特是同一陣線的了WW
是因為惺惺相惜嘛?(笑)

突然覺得尼奧悲哀到了極點WW(笑滾
最後一句好經典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7 15: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老婆和小老婆處的真好啊,尼奧可以放心享受齊人之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7 15: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夏佐跟艾崔斯特其實很像呢~
(都是尼奧的保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7 16: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兩位辛苦了!尼奧你想左擁右抱可沒那麼容易喔!大.小老婆處的好!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7 17: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好好看!
不過艾崔斯特的那串抱怨也太......
尼奧好可憐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8 15: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尼奧你可別想左擁右抱喔!!(燦
夏左和艾崔斯特太像了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8 18: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1# 小N
恩~~
尼夏總是不變的王道cp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