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4|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子的籃球】悶熱的讀書時光(綠高,逆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17 12:3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而離 於 2012-7-17 12:38 編輯

*它是BL唷唷唷。
*因為配對不一樣所以決定分開發,避免雷www不妥請告知。




【綠高(逆可)】悶熱的讀書時光




今夏的天氣特別的晴朗,寬闊的天空連一絲白雲都找不到。

……所以理所當然熱的要命。

在密閉的空間中室溫更是高的不可思議,隨著時針緩緩移向 10 這個數字,黑髮少年終於受不了站起來率先發難。

「我說、小真!呃,那個……真的不可以,開冷氣嗎?」雖然一開始是氣勢十足的站了起來,但是看見綠間的眼神後,名叫高尾的少年立刻敗下陣來,說道最後還帶了點請求的意味。

「不行,」綠間放下了手中的筆,習慣性的推了下眼鏡,仔細打量著坐在對面的少年,「我算過了,這個月電費的漲幅比預期中還大,按照去年的用電量來推算的話,今年夏天每天只能吹五個小時的冷氣,扣除掉每天中午必要的三個小時,就只剩下兩個小時了,所以現在……」

「夠了、夠了。」黑髮的少年不耐煩的打斷對方的話語,一隻手托著臉頰,另外一隻手則把額上的瀏海一起往上推去,「我已經很熱了,聽你這樣唸完我沒熱暈大概也會聽到昏過去。」

「我是為你這用電不知電價的傢伙著想。」綠間毫不諱言的拿起了剛剛寫作業的筆指著對方,狠狠的把對方剛剛的吐槽給全打了回去。

「你說什麼!」高尾像隻被激怒的貓,惡狠狠的就往著綠間的方向撲過去,但下一秒就放棄似的趴在兩人中間相隔的桌子上,「算了,我不要跟你吵……我好熱,我快蒸發了……」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說是昇華才對。」綠間一把拎起趴在桌上的高尾,用衛生紙抹了抹對方在桌上留下的汗漬,還是依舊盡責的吐槽對方。

一場鬧劇過後,兩人還是乖乖的拾起桌上的書本繼續苦讀。雖然說是籃球隊的,但是學業成績也不可以完全不顧,特別是會因為補考而影響練習的時候。

姑且不論監督與隊長的命令,光是因為要補考而不能參加練習這點就不是綠間能夠接受的理由,這也就是為何在大熱天這兩個少年會悶在高溫的書房裡溫書的原因。

雖然是開了窗,但是外頭的空氣也是一樣的悶熱,枯燥的夏天連空氣都捲曲變形,只有單調的蟬聲跟房內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一成不變的響著。

隨著時間的推移,高尾三不五時的就會盯著鬧鐘算秒數,次數頻繁到連一專心就不顧其他事物的綠間都注意到了。

「小真!快點,十一點了,可以開冷氣了吧!」高尾一臉興奮的比著牆上小青蛙造型的時鐘,綠間隱隱約約的覺得在似乎有無數朵的粉紅小花在高尾身旁盛開,還以令人匪夷所思的高速開始旋轉。

綠間抬頭看了看幸運物時鐘,說出來的話卻讓高尾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還有三分鐘才十一點。」只往高尾的方向瞥了一眼,綠間迅速的將心思又放回書本上,忽略一旁高尾的哀號。

「等、等一下,」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高尾用著畢生最快的速度繞過了層層疊疊的參考書跑到了綠間的旁邊,然後像是發瘋似的抓著綠間的肩膀開始搖晃,「不可以專心啊!你一專心就會忘記週遭的狀況!」

「你如果忘記開冷氣,我就會熱死啊小真──!」

爆高的噪音和刻意拉長的尾音好不容易停下時,綠間突然發現自己有著如此之好的脾氣和耐性,在這種情況下,他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跟對方講道理。

──但是對方可不一定會聽。

「我說、高尾,你何不去圖書館,」綠間一邊說著,一邊信守承諾的準時打開了冷氣,「不但有冷氣而且也不會有人吵,更不用在這裡和我爭執了。」

「啊,好涼好舒服……」高尾自言自語著,一臉幸福,跟剛剛積極的樣子完全相反的懶洋洋的躺在桌上,絲毫沒有聽到對方在說話。

「高、尾……」綠間一句話都還沒說完,便看到對方猛的從桌上彈起,甩甩頭想裝作剛剛有認真在聽的樣子,他咬了咬唇忍住笑意,試圖繼續維持嚴肅的樣子。

「有!」高尾舉起手,認真的神情卻撐不了多久便又換成那心滿意足懶洋洋的狀態了。

「為什麼不去市立圖書館?離學校不遠,而且冷氣是全天免費開放的啊?」因為對方滿足隨性的舉動,綠間的心情也莫名的輕鬆起來,「何必大老遠的跑來我家?」

「欸、欸欸,這個嗎。」高尾一手放上後腦杓,一邊用眼角餘光偷瞄著對方,發現對方真的想要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他才囁囁的從口中說出連對方都沒有想過的答案。

「……因為小真在這裡啊。」

「而且如果我約你去圖書館的話,你也一定不會跟我去啊……」高尾一臉挫敗的趴在桌子上,自顧自的說著那些沒有實行的計劃,直到發現對方的臉色不太對勁才欲蓋彌彰的補上一句掩飾的話,「沒有小真就沒有人教我了啊?以我的成績來說大概只能低空飛過啊。」

--『因為小真在這裡啊。』不知怎的,耳旁只出現這句話的回音,其他的竟似一句都沒聽進去的。

「嗯……嗯嗯。」綠間低著頭敷衍的應了兩聲,隨手抄起身邊最大本的參考書就直立在自己的眼前,剛好完全擋住高尾的視線。

雖然覺得因為對方無心的一句話而臉紅的自己實在是蠢的不行,而且居然把氣氛弄得如此尷尬……但是綠間也沒有接話的表示,就只好停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上,跟兩個人專心唸書時的都不說話的紛圍不同,除了冷氣馬達運轉的嗡嗡聲,空氣裡似乎還多了一點什麼不同。

不知是誰先說了「快點唸書啦!」這句話,兩人才稍稍的回到正軌,但是綠間手上的書卻也從沒有放下過,高尾因為低頭額前稀疏的瀏海也恰到好處的遮住了表情。

明明是因為兩個彆扭的人才形成的尷尬氣氛,但是似乎這時候兩人才終於可以專心的唸一下書。

即使開了冷氣,為什麼臉頰還是燙成這樣呢?





咦這配對好像比較少人喜歡XD?
我覺得這對鄉間夫婦sooo可愛啊www

如果您願意留言我會痛哭流涕的(別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17 12:51:35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好可愛O口O/!!
真的好少能萌這一對說
明明這CP就很棒啊!!!!(冷靜
謝謝大大的分享
期待更多綠高(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17 14:50:00 | 只看該作者
綠高什麼的明顯就是官配阿阿阿阿啊!!!(冷靜###

我自己廚的CP中除了綠黃笠黃還有黃黑以外就是是高綠了ODO(等等你為什麼三個都有黃瀨##

綠間大人一開始超囂張,可是輸了之後我就莫名的開始喜歡他了(去死吧##

後來青鋒出現更囂張到底!!!(不要拉開話題##

高尾好蠢綠間傲嬌多美好

這句按讚到爆掉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激動(ㄎㄅ

總之,傲嬌的綠間大人很明顯是誘受。(妳用這句結尾真的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2-7-17 20:18: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而離 於 2012-7-18 09:21 編輯

真的官配-(激動)我超愛黃瀨的♥
「我的投籃範圍是全場。」←講完這句話我像綠間大人就捐獻了我的愛(遭唾棄)青峰根本中二(被槓掉)
沒辦法我好愛蠢蠢的高尾,蠢蠢的多可愛www

基本上來說配對皆可,而離無節操XDDDD (x)

最後一句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說人話)(會被綠間殺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7-17 20:28:28 | 只看該作者
綠間傲嬌大好嗚嗚嗚嗚嗚嗚--    ( 等等#
他輸球之後、尤其昨天看了單行本10,我對他更有愛了嗚嗚嗚--    ( 冷靜先生#

大大寫得很棒噢w
有體會到那種悶熱跟害臊尷尬的感覺w

不過我沒有萌綠間的CP、所以跟高尾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 笑
車伕之類的w  ( 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7-17 21:36:26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2-7-18 09:33: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而離 於 2012-7-18 09:36 編輯

討厭死了帖內回覆到底可以打幾個字啦XD←一直爆字這傢伙

#凜x小豪
單行本!!喔喔我只有看動畫←可惡我也好想看傲嬌的綠間(問題發言)
那個、如果不介意可以叫我而離就好XD 他們會很熱是因為沒冷氣我真的很熱(干)
車伕什麼的居然啦怎麼辦這句我好愛XDDDDD(笑死)高尾表示他會哭哭XDDD

可是我真的覺得猜拳拉車好萌www


#xv9740129
「一天只能傲嬌三次」←等等這句話怎麼了XDDD從哪裡出來的啊XDDDD(啊我笑到臉頰好累(硍
真的不配在一起多可惜(#)
再講綠間弟弟傲嬌的話會被咒殺啦XDDDDDD(?)(←第一個陣亡的笨蛋)
綠間的傲嬌深深戳到我啊ˋouo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4-1 16:48:27 | 只看該作者
傲嬌大好
綠間間真的一整個傲嬌阿
高綠大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