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子的籃球】舞(日向學長和監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17 09:2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妳今天很漂亮。」

  日向順平彷彿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能夠吐出這句話,飄移著的眼神看著四處,就是不敢看著穿著連身洋裝的相田里子。點點閃爍著在她的洋裝上,拖曳著的裙擺微微被風吹起。她撥開被小金井慎二在一旁追逐而激起的風吹亂的頭髮,尷尬地看著穿著燕尾服的他。

  他們贏了,而這場派對是她的主意,誠凜的大家和一些非請自來的人都在現場同樂。她是主持人,必須帶動現場氣氛,但是她不是一下子拌到自己的腳、就是一下子踩到了別人的腳,例如現在在角落對著黑子哲也哭嚎的黃瀨涼太,和現在紅著臉的日向順平。

  她喪氣地拿著主持人的節目單,看著不需要主持也很快樂的大家,自己一個人賭氣地坐在一旁,想著她自己的事情。贏了!他們昨天贏了,她很高興,但是現在看著拋下她開心玩的他們感到不愉快。

  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依舊在那一個角落,身旁還多了沒有收到邀請卡的黃瀨涼太和青峰大輝,還有因為「哲君和阿大都要去嗎那我也要去」而來的桃井五月。她不希望奇蹟的世代剩下的人全部都來跟他們擠一個場子,畢竟這是誠凜的慶祝會,而不是帝光的。

  不過還是大家開心就好,這樣也是她平時訓練的成果嘛,至少沒有白費就好……她一個人自己想著,回憶起最後一幕,日向順平投出了致命的那一球,替他們加了最重要的那幾分時,她就莫名地笑了起來。

  即使他們的隊伍是靠著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這兩個一年級組合為主力的,但是每每當他們在場上,她的目光總是會跟隨著那個她最明瞭的那個男人游移──「相處最久」這個原因是她用來搪塞自己用的,而她最不願意去相信的那種感覺總是在潛意識擅自作主地相信後,卻又被自己狠狠否定。

  她悶悶地將自己裙擺的皺折壓平,折起一旁隨手可得的花,開始拔起它的花瓣。

  是那種感覺嗎、不是那種感覺吧、是那種感覺啦、難道不是那種感覺嗎……?

  她吐出一口氣,總感覺作出這種舉動的自己蠢爆了,要是被她那個視女兒為掌上明珠的老爸知道,她可不敢保證是否可有「明天」可看。正當她試圖把花瓣都去除的花梗丟向一旁時,那個總是投出逆轉勝的那顆球的男人就往自己這邊走來。

  「妳今天很漂亮。」

  他是這麼說的,相田里子根本連準備都沒有準備好,緊張地就站起來。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麼緊張,照平常練習時那樣子的對話就好了不是嗎?

  「你今天也很帥啊。」

  然後隨之而來的是令人煩悶的沉默。她站起身子,差點兒沒被自己的高跟鞋弄跌倒,他匆忙地扶起臉紅的她,邊扶正眼鏡邊說:「不會穿高跟鞋就不要穿嘛,妳總是讓人擔心。」

  「我……」

  「妳也別再嘗試煮東西了,就放心交給火神吧,雖然交給一年級生總是令人不爽。雖然只要妳煮我也會全部吃光光的。」

  「我……」

  「妳也沒有主持不好啊,幹麻一個人在這邊啊?還拔起奇怪的花瓣。」

  「不,我……」

  「一起來玩吧,我們今天贏球了耶……願意和我跳支舞嗎?」

  「不,我……嗯?」相田里子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然後她踩著自己一點都不平穩的高跟鞋,看著眼前的紅著臉的人,試圖裝出一副不甘不願的樣子──儘管她的行動完全出賣了他。

  她脫掉了那雙礙眼的鞋子,拉起了他的手。「嗯。」

  音樂下了,他們兩個在眾人中間跳起了只屬於他們的舞。

  「啊別踩我的腳啊!」

  「抱歉,我又不是故意的!」


安安我好喜歡監督喔雖然我也喜歡小桃,
那麼我就把我的愛給妳們了!!!(未免太吵)

嘛要說BG的話大概就是這一對和ALL桃吧,感覺監督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以上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17 10:52:27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很喜歡監督~~~~
不過小桃的話我倒是還好((被毆
BG當然要日向和監督這搭配阿~~~~
大大接下來還會繼續寫這配對嗎??(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17 11:21:29 | 只看該作者
監督妳在可愛什麼XDDD
還有日向!日向你到底是在吐槽還是在安慰啦(笑死)
你就讓理子反駁一句是怎樣XDDDD

原來會踩到腳不是因為鞋子嗎(!)(被監督殺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