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64|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子的籃球】黑咖啡(青黃)�味道(青黃)�礦泉水(青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12 17:3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而離 於 2012-7-17 12:31 編輯

*總覺得應該說一下是 BL。
*然後我很久沒來了,真的有去看過版規才發帖,如果還有錯拜託跟我說qwq
*其實我很討厭事前提醒打在前面←那不就事後提醒。




【青黃】礦泉水



每次在激烈的訓練過後,粉色少女總是會為他們準備好一整箱的礦泉水。

有時候在夏天的時候還會有特別的福利,有時候是大家熟悉的蘇打冰棒,有時候是符合每個人髮色的點心--呃,紫原除外,桃井表示實在是找不到紫色的美味棒。

簡簡單單的夏天,除了汗水與籃球之外其餘皆無需思考。

「喲,黃瀨。」聲音才剛傳到耳邊,隨著聲音呈完美拋物線過來的寶特瓶也一併飛到眼前了。

雖然有些措手不及,但他還是以標準的姿勢將那瓶水接了下來。

「謝了,小青峰。」

傳過水之後對方便直接跟全隊裡身材最矮小的那人,也是唯一進得了他眼裡的那人聊起來了。

用眼角瞄了幾眼便讓人心悸的光芒,黃瀨刻意將眼神撇過一旁,佯裝無事。只是嘴裡平淡無味的礦泉水似乎有些變質,竟是酸澀的令人無法抵抗。





像是遇上了好玩玩具的小孩愛不釋手那樣,自從開始了 one on one ,青峰大輝對總是吵著一對一卻贏不了的那人的捉弄也開始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不知道這些動作的意義是什麼,沒勇氣詢問只能自鑽角尖的黃瀨無奈的再次從對方手中接過了礦泉水。

他用手臂擦掉流下唇角的礦泉水,黃色的眸子眨了眨,最後還是違反本身的意願,硬是往體育場的另外一端看了過去,儘管那邊什麼都沒有。

--啊啊,光與影的關係什麼的……

瞥了眼即將見底的水瓶,他用嘴百般無聊的咬住了瓶口,只聽到不遠處都屬青色的兩人嘰嘰喳喳卻聽不清內容的對話。

他挪了挪身子,往那個方向靠過去了一點,專心一意的想偷聽清楚他倆的對話。

沒有察覺到何時有一份陰影遮住了上頭刺眼的日光燈,黃瀨一回頭只看到比一般人稍黑的手豪氣的往自己正咬著的寶特瓶底部彈了一下……

「欸!」黃瀨只來得及發出一聲無意義的單語,就被往低處湧來的水給嗆到了,「…咳、咳咳……小、咳、小青峰你做什麼!」

「做什麼的。」忽略對方生氣的表情和語氣,那人卻毫無悔意的露出了狂放的笑容,往小模特的鼻間又彈了一下。

「不就這樣嗎。」

「你、」被瞬間放大在眼前的帥氣臉龐嚇得語無倫次的黃瀨聽到這番發言更是氣得站了起來,但張口閉口都湊不出一具完整的話,最後只好緊咬著下唇,兩隻手緊緊的握成拳頭。

「黃瀨,我說你啊,」明明做錯事卻仍然用這種居高臨下態度看人的,大概是黃瀨人生中的第一人,也會是最後一人了,「這種小事也氣成這樣啊?」

在所有的氣話還未化成言語前,就有一隻大手把一條毛巾壓上了他的臉。

黃瀨先是愣了愣,毛巾一離開眼前,他便看到又是放大過後,卻清晰的不得了的臉龐。

那隻手的主人一開始是細心的幫他擦著溢出的水沒錯的,但是後來似乎是嫌麻煩了,便用另外一隻手抵住黃瀨的後腦杓,用力而且毫無章法的抹著臉。

「會、嗚,」黃瀨胡亂甩著雙手想抓住在他臉上肆虐的那隻手,卻被對方抹的連句話都無法好好的說出口。

「我說……會痛!!」好不容易逮到空檔說話的黃瀨抓緊了時機把對方推開,一邊揉著被擦到發紅的臉頰,一邊瞪著對方。

「噗、」青峰輕輕鬆鬆的躲開小模特的攻擊,還一邊回嘴道,「所以說,你的反應果然很有趣啊,黃瀨。」

「你、你你管我啊!」

黃瀨又羞又惱的頂了回去,卻只換得對方更誇張的笑倒在地。

最後這場鬧劇是在青峰以欺負黃瀨之類的理由被赤司叫去跑操場做結。





黃瀨涼太,16 歲。

在某一個有著如同蜜桃香氣,甜膩的夏天,交出了初戀。

只是本人與對象尚未有自覺。







大概可以爆的最上面就爆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2-7-14 14:54:04 | 只看該作者
【青黃】味道



「我說、小青峰,色情書刊真的有那麼好看嗎?」黃瀨把臉貼近在身旁的戀人,一邊裝做不經意的問著。

「欸、這什麼問題啊?」青峰把書闔上,撇頭看了看賴在自己身上的,那像隻大型犬般壓著自己的黃髮少年。

「你是沒有經歷正常青少年的階段喔?」青峰調侃的笑了,雙手環住對方的腰,貌似親暱的就往對方的頸間靠過去,「都長那麼大了耶,黃、瀨。」

刻意放柔了的聲線煞是誘人,把名字分成兩節的念法使得結尾的氣音直往黃瀨頸間襲去,惹的小模特一陣顫抖。

「小、小青峰,討厭啦。」黃瀨一邊忍著對方頭髮在自己頸間搔癢的感覺,一邊小力的推著不斷往自己方向靠過來的那人,「很癢耶……欸喂!」

因為黃瀨不斷的掙扎後退,等到青峰終於把黃瀨腰上的手鬆開的時候,因為身下那人猛的一個用力,跌到地板前還硬是扯住自己的手臂,造就了兩人現在曖昧不已的姿勢。

「哎喲、看不出我們家還沒長大的小模特那麼想要。」青峰雙手把黃瀨禁錮住,全身散發出清新沐浴乳香味的小模特讓青峰大輝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明明用的是同一罐沐浴乳啊……

「嗯、嗯嗯…小青峰、不行……今天不可以做!」黃瀨緊抓著最後一絲理智,把硬是往他身上湊去的青峰給推開。

「為什麼啊?」

青峰一臉不耐煩的插著腰,原本就是剛沖完澡沒怎麼整理的衣服現在更是亂得慘不忍賭,黃瀨看著青峰結實的腰線不自在的把雙手放上了自己的喉間,吞了口口水。

「明天清晨、有工作啦。」小模特的眼神飄忽不定,想要裝作沒看到對方腿間微微隆起的那裡。

「欸?」青峰不知何時移動到了黃瀨的眼前,輕輕鬆鬆的把對方以男人來說稍嫌纖細的腰給環住,低下頭用額頭輕抵著對方把瀏海夾起而光滑潔淨的額頭,「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

「咦……不可以這樣啦,小青峰!」黃瀨在對方懷裡不安的扭動,沒什麼攻擊性的拳頭有一下沒一下的捶著對方厚實的胸膛,捶著捶著竟然自己泛紅了眼眶。

「……有沒有這麼離譜?」青峰看著即將滿出眼眶的淚水,輕輕的吻了上去,對方雖然不高興的咬著唇,推開的力道卻變小了,自己倔強的用袖子把淚水擦掉。

「你、你這樣問,」黃瀨抽抽噎噎、不成一句話的說著,「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啊。」

「小青峰好過份……」黃瀨斷斷續續說著,像是不甘心的用雙手把臉給遮住。

「好啦、好啦,」青峰嘆了口氣,無可奈何的摸了摸對方柔順的髮,然後像是個不敢坦承自己做錯事的小孩,把眼神偏向了另一邊才緩緩說道,「……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啦。」

看著青峰因為不習慣道歉而泛起一片紅的臉頰,黃瀨捂著自己的嘴,開心的笑了起來。

「笑什麼啊。」青峰抓了抓頭,另一隻手還是緊緊的把小模特抱在懷裡,看到笑得這麼開心的黃瀨,就有種感覺好像世上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

黃瀨把雙手環上青峰的脖子,在對方的眼上、頰上、鼻上,還有唇上都留下了不輕不重的吻。

「從剛剛就想說了,」黃瀨笑嘻嘻的注視著眼前的男人,「我們明明是用一樣的洗髮乳,為什麼小青峰的就特別好聞呢?」

說著說著還真的往對方耳後湊上去,用力的嗅了嗅。

……明明是用一樣的洗髮乳啊。

「你是不想工作了嗎……?」青峰扶著自己的額頭,卻也毫無辦法任由對方為所欲為。

「想啊、怎麼會不想。」黃瀨笑了,故意在對方的耳邊用著可愛的語氣說著。

……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

黃瀨一個轉身便脫出了青峰的懷抱,青峰只來得及搆到對方的一個衣角,卻沒料到對方回過身就拉住了他披在肩頭上的毛巾,上頭還有未乾的,他擦過頭髮的水痕。

在青峰還來不及反應的清況下,黃瀨雙手各拉住毛巾的一邊,對準中心被托起的那人的唇就吻了上去。

「所以啊,最喜歡小青峰了。」

黃瀨一把扯下了毛巾,俏皮的向著浴室跑去,中途還挑釁似的在毛巾上嗅了嗅,只留下在原地錯愕的青峰一人。

青峰摸上自己剛被吻過的唇,無奈卻又寵溺的笑了。

--自己到底為了這個人改變了多少,他連自己都算不清了。









「小青峰,去睡沙發!」

「嘖。」






雖然沒人我還是來更新了XDD(臉皮多厚
我要推廣對小黃瀨的愛(可以死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15 11:27:2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真好~!
太讚了!!!(拍拍)
還有嗎?
恩...大大會寫...青黑或黃黑的嗎?
(本人比較喜歡黑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2-7-17 11:24:25 | 只看該作者
【青黃】黑咖啡



「黃瀨。」攪拌著咖啡的男人喊了一聲,就看到眼前的男人迅速的抬起頭來,似乎心情不錯的回了他一聲「嗯?」

「小青峰是想要糖嗎?還是奶精呢?」黃瀨放下自己手中造型可愛的杯子,認真的翻找起桌子上設計精美的小架子。

「不,不用了。我喜歡喝純的。」青峰看著眼前笑的燦爛的男人,托著臉頰,又拿起自己的咖啡杯啜了兩口。

「黃瀨,」青峰微微皺著眉,像是執問犯人一般的嚴肅神情讓黃瀨也跟著認真起來了,「我說啊……明明都那麼大了,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你喜歡喝這種、嗯,這種飲料。」

黃瀨一開始沒聽懂,只是偏著頭盯著青峰。但是青峰再次重複的問題差點讓小模特直接在公眾的咖啡廳大笑出來,本來乖乖放在膝上的兩個拳頭更是不受控制的隨著主人激動的情緒拍著桌面,青峰只是皺著眉頭又再度拿起了咖啡杯。

「有什麼好笑的。」等到對方情緒稍微平穩了,他才有些不耐煩的這麼說──畢竟對方實在笑了太久,如果引起別人注意的話,難得在外頭的約會又要變成與媒體大眾的追趕大會了。

「沒、沒有啊。」黃瀨擦了下因為笑太久而溢出的眼淚,雙手捧起圓滾滾的彩色玻璃杯左右搖晃,「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喝這種QQ的飲料了。」

「……那之前雜誌上寫的又是什麼?」青峰挑眉,眼睛直直盯著小模特手上那杯摻雜著不同顏色與形狀物體的飲料,看著那些隨著晃動而載浮載沉的東西,他頓時覺得渾身不適。

「啊,哪一本?」黃瀨先是愣了愣,然後很快的接了話,「喔,那個。那個是經紀人叫我這麼回答的,聽說這樣對形象比較有利之類的……吧?」

「……」青峰面無表情的把手中的黑咖啡推到對方眼前,用著不容反對的語氣命令著,「喝掉。」

「咦?」

忽略黃瀨驚訝的表情,青峰把咖啡更是往前推了一點,還是說著同樣一句話。

「可、可是……」話還沒說完,青峰硬生生的把話截斷,像是跳針那般一直重複同一句話。小模特沒有辦法只好按照對方的命令,乖乖的一小口、一小口把眼前那杯他最討厭的黑咖啡給喝掉了。

「嗚、好苦。」黃瀨顫抖著手把瓷杯放回桌上,粉嫩的舌頭伸出一小截在外頭晃啊晃的,「我最不喜歡喝黑咖啡了啦,好澀好苦。」

「嗯、嗯嗯。」青峰漫不經心的回應著小模特的抱怨,只是拿起對方剩不到一半的飲料,認真研究起裡面到底加了什麼。

「我雖然喜歡咖啡香,但是我就不喜歡喝咖啡啊,雖然加了奶精加了糖可是味道就還是澀澀的。喝黑咖啡比較成熟的邏輯到底哪來的啊……」抱怨未了,突然回神的黃瀨才發現對方正研究著自己的飲料,明明是用混合果汁配成的漂亮的粉橘色,卻因為染上對方的膚色變成了有些詭異的暗色,小模特這才終於停下抱怨疑惑的問了對方兩句,「……小青峰?你在做什麼?」

黃瀨還伸出手在對方的眼前揮了揮,但是對方只是捧起本該屬於黃瀨的杯子喝了一小口,黃瀨還來不及反應,皺著眉頭的人便換成了青峰。進展的太快,從一開始的黑咖啡,黃瀨就摸不著頭緒的喝下了,現在看到先前自己的反應完全的複製在另外一人的身上,黃瀨只覺得想笑,全然沒意識到對方的舉動是什麼意思。

「好甜。」

「當然啊,這種飲料就是要喝甜的啊。」只覺得這樣的青峰很可愛,黃瀨甜笑著伸手把對方皺起的眉頭壓平,「皺著眉看起來會比較老喔。」

沒有理會黃瀨的關心,青峰只是盯著黃瀨的臉上瞧,害對方緊張的掏出了隨身的小鏡子以為臉上沾到了東西,卻只有看到一如往常白皙的臉蛋。

沉默沒有過多久,青峰就率先開口,說出來的話卻差點讓小模特摔了手上的玻璃杯。

夾雜著開心與不安的情緒,黃瀨偷偷瞄了對方一眼,咬著下唇淡淡的笑了。

──『你這傢伙……你可知道我為了你喝了幾年的黑咖啡嗎?』





有BUG請告知XDDD
居然比噗浪早發(?)
然後沒了,我好詞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