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5|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早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12 07:1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洮 於 2012-7-12 08:15 編輯

其實題目和本文沒什麼關係(欸
然後第一次寫同人文所以人物可能崩掉這樣,
入內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
  「該起床了,褚。」在寂靜之中,一個低沉的嗓音響起。
  早沉的太陽斜照入拉上窗簾的房間中,在地上拉城一條常常的金黃色線條。依然微暗的房間中,瀰漫著濃濃的睡意。
  「唔...我還想在睡啦。」床上的黑髮少年一翻身,將棉被拉得更高,在半夢半醒間,模糊得咕噥著。
  「不行,你已經賴床十分鐘了。」銀髮少年直接伸手拉開黑髮少年的棉被,語氣堅決、毫無商量的餘地,但那雙如同寶石般美麗的紅色眼中,卻映著罕見的溫柔。
  「好嘛好嘛。」黑髮少年終於不滿的坐起。
  褚冥漾揉著惺忪的睡眼,臉頰因剛睡醒而有些潮紅,賭氣似的微鼓著嘴,模樣就如同小狗般可愛。
  「早安。」如同往常的,冰炎在褚冥漾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褚冥漾有些困窘的撇過頭,但剛剛的不滿早已煙消雲散。
  「好啦,趕快去刷牙洗臉,等一下一起吃早餐。」冰炎不自覺的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他伸手揉揉褚冥漾的頭。
  「...咦?」褚冥漾驚嚇般的瞪大了那雙黑眼。過了半晌,他才已一種幾近抱怨的語氣道:「我還以為、你今天也要出任務?」
  冰炎挑起眉,唇角勾起了抹冷笑。「難道,你不喜歡我陪你嗎?」
  「不、不是啦!只、只是...」褚冥漾立刻慌了手腳。
  「只是什麼呢,褚?要不然,我也可以馬上接個任務啊。」冰炎說完,還真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機。
  「沒、沒有啦!亞...不要啦...」褚冥漾拉住冰炎的手,垂下雙眼,身體異常的顫抖著,一副泫然欲泣的神情。
  看到褚冥漾這個樣子,冰炎終於不再鬧他。「快去刷牙洗臉吧。」
  「嗯...」褚冥漾先是收緊了抓著冰炎手臂的手,而後才轉身走進浴室。
  冰炎為皺了下眉,看著褚冥漾有些反常的反應。自己果然太久沒陪他了嗎...?
  過了不久,褚冥漾就從浴室出來了。
  「好了啊。」冰炎將他摟入懷中,毫不意外的看見對方的兩頰馬上漲紅。他露出了一抹壞心的笑容,在褚冥漾的唇上落下了一個深深的吻。褚冥漾掙扎著,卻只是被摟得更緊。
  「亞好討厭、每次都這樣...」褚冥漾鼓起嘴,不滿的說著,淡他那通紅的臉頰和眼神,卻訴說著截然不同的情緒。
  「你說什麼?」冰炎瞇起眼,勾起一抹笑容。
  「啊,沒、沒有...」褚冥漾撇過頭。
  「你要走了嗎?」
  「吶,亞...」褚冥漾別開頭,並未回答冰炎的話,但拉着冰炎衣角的手卻收緊了些。
  「怎麼了?」冰炎挑起眉。
  「亞、你會再...離開我嗎?」褚冥漾仰著頭,細小的話語溢出唇瓣。
  冰炎心疼的收緊了摟在他腰上的手,原來、這就是他這麼沒安全感的原因嗎。「不會的,褚,再也不會了...」因為你屬於我。永遠。
  他是他的...
  他,是他發誓要守護一輩子的人。
  一輩子、甚至是好幾輩子。
  永遠、守護著他...

**************************************************************************************
爛尾了啊(掩面
而且學長和漾漾都崩了啊(淚

不過洮的第一篇同人就這樣獻給最愛的冰漾了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12 07:15:10 | 只看該作者
沒看過特傳
不知道人物關係
但大至上覺得不錯((笑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12 08:14:27 | 只看該作者
處名漾掙扎著 — 褚冥
嚴重寫錯漾漾的名字!!!

他們兩個閃死人了啦~(蓋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7-12 08:34:47 | 只看該作者
寫得很好喔~
把漾漾的萌點寫出來了!
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7-12 10:51:33 | 只看該作者
真的是甜死人阿~
真的是很好看的說!~
期待它文喔~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7-12 14:00:35 | 只看該作者
好.....崩.....

不過很甜喔!!!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7-12 14:46:55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學長也會露出溫柔的笑啊....((難以想像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7-12 15:37:48 | 只看該作者
好像用砂糖組合的文喔~
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呢!
真的是太萌了呀~~~
大大繼續加油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7-31 18:50:30 | 只看該作者
哇~甜文吔!(不要一直寫悲文啦,會看到哭...)漾漾好可愛喔~
第一篇文當然要獻給冰漾呀~
請小洮加把勁繼續寫!別再說靈感大神不眷顧你啦!
下一篇可以給夏千一個機會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7-31 23:04:21 | 只看該作者
我...我...
請繼續寫下去!(血...
期待未來新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