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藍天(3/20)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3-20 22:3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吶,我最喜歡這片藍天了。』


  六月是迎接畢業的季節,所有人等待的不只是那鳳凰花的盛開,還有那位殿下與男孩戀情的展開。


  他們一直覺得,兩人在一起後,肯定會是最幸福的情侶,但是……


  那都是過去式了。


  在學校人聲鼎沸的時刻,千冬歲等人穿著畢業的衣袍在白園等待,等待那位氣質如水的男孩。


  在畢業前夕,褚冥漾終於考上紫袍,今天正是他第一個任務結束的日子,照理說,早就該回來了不是?


  可是為什麼剩下的只有染滿血跡的幻武兵器和老頭公?


  為什麼回來的只是一具冰冷冷的軀體。


  所有人都是愣愣地聽著公會人員報告任務情況。


  因為任務的難度判定錯誤,導致紫袍褚冥漾遭到大量的鬼族攻擊,為保護同時進行任務的白袍搭檔而來不及逃生。


  一切聽起來是那麼的可笑。


  可是句句都是當時最慘烈的事實。


  當自己的好友在面對鬼族時,自己在做些什麼?他們那時正笑著接受學長姐以及學弟妹們的祝福。


  喵喵摀住嘴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


  當自己的學弟在危機重重下奮力搏鬥時,自己在做些什麼?那時的自己正給學弟妹們簽名。


  阿斯利安撇開頭,握緊雙拳。


  當自己的戀人被一刀穿心時,自己在做什麼?他什麼也沒做!什麼都沒有!


  冰炎顫抖著抱住褚冥漾,輕輕地撫上自己看了許久的容顏。


  「笨蛋……這時候才那麼安靜……有什麼用?」冰炎靜靜的看著褚冥漾,輕輕抵上對方的額頭,像是對待一樣易碎物品,「已經不痛了、不會再痛了。」


  在褚冥漾下葬時,冰炎並未到場,所有人都無法去安慰那一位似乎已經感到生無可戀的殿下。


  那樣的哀傷氣息連花兒都隨之失色,全成黑白。


  冰炎站在自己的房間裡,看著照片裡那笑的溫和的男孩,勾起嘴角。


  「不痛了,沒事的……我愛你、褚。」


  「這是我在你離開前一直沒能坦率說出來的話。」冰炎無奈的笑了笑,「你總是說我傲嬌,我想你說的沒有錯。」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也許這麼做你會生氣,但是……我很寂寞,你也是吧?」


  冰炎看向窗外,「你愛的藍天依舊存在,可你不在了……又有誰能陪我看著這片天空?」


  「不會再讓你受到委屈了……沒事的、我馬上就去找你。」冰炎躺上自己的床上,緩緩閉上眼,呼吸隨著時間越來越輕、直到終止──





  這是鈴羽好久好久以前寫出來的文ww


  在發覺自己真的擠不出時間來寫新文後決定把舊文修一修放上來ww


  希望不要再寒假一開始就被滿滿的訊息給壓扁~


  發現自己想寫的坑越來越多,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真的是現在的自己最佳的寫照。


  希望點文的小朋友可以再給鈴羽一段時間......鈴羽會在寒假把點文做完結的!


  最後......新的一年開始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2019/1/8


​​​​​​​  2019/3/20 微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7-9 23:3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好虐……(吃了刀[大家都好喜歡冰炎去陪漾漾喔

點評

因為冰炎是深情男子漢wwwww虐到就代表我成功了(拇指)  發表於 2019-7-10 00: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