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6|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溫暖(伊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6-28 21:18: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好啊,這裡是蘑菇(笑
這篇據說是我猜歌輸給阿牛所以被點的
然後我拖了一年(欸欸
配對是伊耶跟沉月,如果覺得雷就點右上角叉叉離開吧


以下正文


絢爛的,輕柔的,不斷染上色彩的天空。
夢幻的,幾乎令人目眩的,如天空般不可觸及的妳。


「這裡是……..沉月祭壇?」映在紫眸中不斷變換的彩霞,使白髮少年愣了一下,這樣的停滯並沒有持續太久,拖泥帶水向來不是他的作風,深吸了一口氣少年的手在空中畫出俐落的線條,祭壇的外層結界在少年的手下消失於無形。


這已經是他最近不知道第幾次由發呆中回神,由外層的結界到最內層的結界的路上少年都在發呆,陪伴著他的只有一片寂靜。

再次回神,占據視線的是巨大的半圓白繭,即使術法不是少年擅長的項目,憑少年的能力要解開它仍舊不是難事。


「你來這裡要做什麼?」清脆的聲音響起,順著聲音的來源往上看出現的是和思緒裡的身影重疊的臉龐。
微微皺起眉頭,沉月等待著來人的答覆
帶著幾分像做壞事被抓到的孩子般驚慌表情的少年老實的回答了「不知道。」
「欸?」皺起的眉頭鬆開了,沉月秀麗的臉龐上有著毫不掩飾的訝異
在她之前的印像裡這名少年並不像是那種會毫無目的往外跑的人,更不像是喜歡在別人身上花費時間人……所以,會來這裡找他應該是有什麼事才對,而他卻說不知道?
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情感會是很困難的事嗎?直來直往的伊耶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而他現在對答案有了點眉目。
在一個總是侵佔自己所有思緒的人面前,是的,很困難。
「妳之前不是一直吵著沒有自由嗎?老子是來給妳自由的啦!」

人類果然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擅自把無主的神器關到這裡來。
人類果然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那麼狂傲的語氣卻是紅著臉說的。


「那樣不會造成任何困擾嗎?」沉月沒有開心的接受,而是遲疑的詢問。
伊耶蹙起眉,難得有耐心「離開這裡對妳而言是一種困擾嗎?」
「不,只是如果哥哥的主人不能復活的話,哥哥會很傷心的。」
「哥哥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不希望他傷心……..」
「那種事情一定可以研究出解決方法的,所以跟我離開吧,你所希冀的自由明明近在眼前了啊!」
加上這次的話,伊耶對沉月而言是只見過兩次的人,但是她卻很想相信他,她不明白是因為眼前的人所說的話語太過誘人,或是那鼓勵的笑容是她不曾擁有過的溫暖?
       
「妳也跟恩格萊爾一樣不明白嗎?不需要倚靠家人那層關係,也可以得到別人的關心喔。」

暮色下,少女搭上了少年伸出的手。


後記                                                                    終於寫完一篇正常向,真的超感動的!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這裡發文了說∼
之所以會取叫溫暖是因為我覺得沉月其實是很需要溫暖的孩子
伊耶哥哥則是有種隱性的溫柔(?)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希望你(妳)會喜歡>AO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6-28 21:40:02 | 只看該作者
伊耶葛格的隱性溫柔根本超棒的!
沉月一整個也超萌的XD
恩話說,伊耶葛格到底去那邊幹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6-28 23:20:37 | 只看該作者
伊耶x沉月耶~

該不會是被誰傳送過去了吧.....伊耶出現的原因很謎樣
居然他自己也不知道

溫暖這個名字舉的很貼切呢~沉月是個孤獨的孩子((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6-29 08:41:10 | 只看該作者
沉月......的確是很寂寞的孩子呢〈笑
伊耶葛格也好溫柔~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6-29 09:59:29 | 只看該作者
ㄟㄟㄟ伊耶和沉月!!好特別的組合(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6-29 10:06:45 | 只看該作者
隱性溫柔超級萌!!!!!!

你們快結婚啦!!!(閉嘴#
嗯話說拖搞千日,妳居然還記得交出來,我深感驚訝
所以就來留言惹(無關#

說起來沉月是個害怕寂寞的孩子吧,所以才把哥哥看得這麼重要(畢竟消失一段時間然後又出現,害怕寂寞的孩子當然希望哥哥留在身邊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6-29 10:16:16 | 只看該作者
好特別的組合~
伊耶X沉月
隱性的溫柔~
沉月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2-6-29 17:17:48 | 只看該作者
6# 小牛


我覺得我一定會超過三十字,所以我一定要開一個新的(??

我哪有拖稿千日啊!!我哪有!!
一年多也不到千日啊__________(吵死了
哼哼,總之我寫完了阿牛快去把我的恩格來爾根伊耶哥哥生出來吧(還催稿啊
伊耶哥哥是隱性溫柔超萌有沒有W
但這篇我覺得根本不是隱性而是顯性啊,簡單來說是II不是ii(不要玩別人的生物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