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子的籃球】鏡與影【黃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6-16 20:3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第一次寫黑子同人(掩臉)
角色可能崩壞,還請多指教


 時間回溯到,那段兩人還在帝光,身為「奇蹟的世代」的時候……
 更衣室內。
 「喏,小黑子,你說某個程度上我們是不是很相似的兩人呢?」黃瀨一邊更衣,一邊轉頭望向黑子,帶著笑容說道。
 「……是嗎。」
 「小黑子不要這樣啦,說到底我們也是同為『奇蹟的世代』最弱的人,不是嗎?」察覺到黑子的不耐煩,黃瀨馬上以笑語帶過話題。
 「黃瀨君,你想說的不是這個吧,相似的地方。」黑子放下手上的衣服,抬頭直直望向黃瀨。
 「不愧是小黑子呢,居然能觀察得這樣仔細。」黃瀨輕笑,並上前抱起黑子「小黑子還是一樣的輕呢。」
 「請認真地說,黃瀨君。」被黃瀨抱起的黑子輕輕地恍了恍腳以示反抗。
 黃瀨小心地放下黑子,再輕撫黑子的頭髮,緩緩地開口說道:「小黑子啊,你覺不覺得我們也都是依賴著同伴才能生存,是諸如螻蟻一般的存在呢……」
 「黃瀨君是這樣認為的嗎……」黑子低頭,幽幽地說道。
 「一旦沒有了同伴,便沒辦法發揮出能力呢……」把玩著手上的毛巾,黃瀨如此地說道。
 「……不是這樣的,黃瀨君很厲害,我是一直也是這樣認為的。」黑子抬頭,以無比認真的表情看著黃瀨。
 「真的嗎?小黑子是這樣認為的嗎?我很感動呢∼嗷嗷嗷∼」聽到黑子的話語,黃瀨興高采烈地說道。
 黑子沉默了一會,再開口說道:「我覺得,不依賴其他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所以無論你我,也有著該擔當的位置吧。」
 「小黑子的話很有道理呢∼」黃瀨笑了,笑得燦爛無比,接著一把抱起黑子轉圈。
 「會暈……」黑子的眼裡失去了焦點,恍神地說道。
 黃瀨輕笑,輕巧地在黑子的臉上親了一下。
 「謝謝你喔,小黑子,總有一天,我會讓我的鏡子反映出你的影子唷,作為愛的證明。」
 「你說甚……」
 黑子還沒說完,就被黃瀨的手指輕輕的堵住了話語。
 「我是鏡子,而小黑子是影子吧,這樣如果鏡子可以反映出影子的話,我們豈不是無敵的嗎?」
 「……」黑子依然不能明白黃瀨所說的理論,沈默著。
 「我要我們成為最佳的組合,鏡子和影子的組合。」黃瀨認真地說著「所以,我們要永遠要在一起啊。」
 「嗯……」
 永遠在一起,不要分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6-16 21:11:48 | 只看該作者
最近大概是被青黃青黑塞滿腦帶了、果然黃瀨攻才合我的胃口啊(抹臉)
雖說黃瀨小朋友掉眼淚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但讓這傢伙在左邊是我的堅持(你夠了)
萌點有到了、很不錯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6-16 23:43:20 | 只看該作者
恩~身邊圍繞著許多青黑的朋友
一位火黑的朋友被砲的很嚴重XDD
黃瀨跟黑子感覺就是淡淡的甜甜的~
不過黃瀨君哭哭真的很不錯呢!嘿嘿~((意味不明
啊  我覺得這句:"我是一直也是這樣認為的"念起來有點繞舌
還是我個人的問題?!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