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傳說〈不是特傳蛤~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5-11 23:3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埋藏已久的古董

「什麼是傳說呢?」老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輕聲的問著我,這是我的老師,名叫煥,是日不落帝國的頂階祭司,也是王的重臣。日不落,一座位處西南方的帝國之一。

「不懂!……是像亨利德利亞嗎?」亨利德利亞,曾統一西南方大陸的帝王。我的名字叫坤,今年九歲,是日不落帝國的一名下階祭司。

「不是呀!孩子,我要的答案不是這個!…你還是沒通過。」老師站了起來「走吧!我們去逛逛∼∼」

「是,老師!」我跟著他走,雖然我考了很多次,可是我還是想不出來∼

遠處有一個黑影出現了「老師!技師的神殿已完工,通知要我們搬遷!」他是寧,是我的師兄,乾哥哥,上階祭司,人很好「!老師……您在幫坤考試嗎?」

「沒有!剛考完,只是……又沒過了。」天真的大哥看著我,我似乎在他眼中看到閃閃發光的星星「加油!你一定行的。

我喊道「哥!」他看著我「什麼是傳說?」

「我的答案嗎?」似乎偷瞄了老師一眼,又看向我「我想打倒比利不達米雅,打倒所有敵人,創下世界上,所有紀錄最高的那個紀錄,讓我的名字流芳百世!成為永垂不朽的──傳說!」……就這樣?「我只有六十一分,別抄我的,哈∼」

這就是我苦惱那麼久的答案?「嗚∼∼哭,想不出來啦!對了,老師!您不是要去開會?」

「差點忘了,我先走了!」老師急急忙忙的跑往皇宮

「哥!你不用去找公主嗎?」

「啊!對喔,我先失陪了!」唉∼哥也走了,又是一個人了。




棄文已久~~=.=好久沒寫這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