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BL】錯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5-5 16:2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璃瓔 於 2012-5-5 16:29 編輯

一直被眾多女生包圍著的你,會發現嗎?發現用冷漠來偽裝著自己的我,其實,愛著你嗎?
―― By 霜凌



「那個,學長,這裡我有點不明白的,你去以教我嗎?」
「你別煩著學長啦,學長要教的是我啦!你走開啦!」
「不是吧!學弟你不是答應了我和我解釋學會事務的嗎?」


被一陣又一陣的女生聲音吵得不能專注在報告上,少年聽得煩躁了,於是揉了揉因長時間看著電腦而疲累的眼睛,脫下戴著的眼鏡,看向窗外,打算休息一下和尋找是誰令那羣女生在宿舍的窗外發出這些煩人的聲音。

少年皺著眉看向窗外,看到的是一個被一大羣女生包圍著的青年。
那個青年在看到少年後,馬上發出求救的眼神,可惜少年看到後只是緊皺著深鎖的眉頭便把目光收回。

青年看到少年沒有幫助他的舉動後,只好無奈地說:「抱歉呢,學姐學妹們!可是我今天約了霜凌做報告,真的不能和你們一起!你們看,凌都等得不耐煩呢!」
青年比了比仍然把頭探出窗外休息的霜凌,向那羣女生做了個抱歉的手勢。

那些女生看了看說:「不要緊嘛!你看看喔,霜凌都沒有反對,你就留下來陪我們吧!」


霜凌聽到這些對話後,只好把頭探回宿命裡,再次專注在報告上。

作為霜凌的死黨,昂當然可以從霜凌的一舉一動知道他的心情。
當他看到不再探出頭來的霜凌,立即著急了,向女生們多加推辭,只希望霜凌並沒有很生氣。

雖然霜凌的性格冷冰冰,昂在起初和他相處時也碰過釘子。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昂終於了解霜凌,和他成為了朋友。
也因為霜凌這種性格,他的朋友少至有少,和他最要好的就是因同住也認識的昂。
雖說霜凌的性格冷冰冰的,可是仍有不少女生喜歡他。雖然她們不敢像喜歡昂的女生那麼親近他,但在女生中的人氣也不少。
同樣是校園風雲人物,可是熱情待人而人際關係很好的昂就比霜凌受歡迎多了。不過因為昂的關系,別人都沒有為難霜凌,只是十分費解為何他們會成為好朋友。


就是和霜凌如似熟悉,才知道他雖然是冷冰冰的,可是其實也有很強烈的感覺,只是沒有表達出來罷了。

此時的霜凌再次專心的在做報告,努力的把在外面和女生調笑的昂忽視。

我不是說了我討厭他和女生的嬉笑聲嗎?怎麼又是在宿舍外這樣的?
不做報告就算了,還要在宿舍外這麼吵,明明就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這些聲音了!
霜凌皺著眉在心裡碎碎唸。

過了一會,一直聽著昂和女生們的嬉笑聲,霜凌只感到一陣煩躁,他發現這樣令他無法習中精神在報告上,於是便決定放棄正在做的報告,外出逛逛。



走到宿舍外,霜凌因為討厭吵鬧,所以並沒有打算走向校園的方向,自然是朝著昂的相反方向走。甚至沒有理會昂的呼叫,因為他希望一個人逛逛。


糟了!霜凌竟然離開了宿舍!唉,一定是我沒有回去做報告還要在樓下吵著他了!這次可是氣得不小了…
昂撫著額頭頭痛地想著,於是不管女生說甚麼都不理會,只是趕著向霜凌道歉。

「凌、凌… 你等等我吧!」
昂一直跟在霜凌背後,希望霜凌會停下來等他,可是霜凌卻只是一直往前走,並沒有如願的停下來。

其實霜凌是聽到的,只是他靜靜的散步,所以才沒回應。好吧,他承受隨了這個原因外,他還有一點私心,他現在暫時不想和昂說話。
可是昂卻一直窮追不舍,霜凌只好嘆了口氣認命的停下來。

「怎麼了?你不是在和女生聊天的嗎?怎麼有空找我?」霜凌無奈的轉過身問道。

「凌,不要生氣好嗎?我剛剛…」
「我沒有生氣,你先回去吧。我想靜靜的散步。」

「凌…」昂眼神複雜的看著霜凌,拿不定主意的樣子。

「不用管我,還是說你想我真的生氣了?」
「好吧…」昂看了霜凌一眼,嘆了口氣才離開。


唉,終於走了呢。真是的,每次都是被你打亂了時間呢。
這麼關心我幹麼呢?我們只是朋友,不是嗎?你這樣關心我,只會讓我對你持著不一樣的感情的。

「這真是一個惡作劇呢… 一直以來對誰也是淡淡的,只有對他,是那麼的執著,深得自己也不能想像…」
霜凌嘆了口氣,並沒有聚焦的看著遠處的風景,無奈的說著。

「凌,抱歉,我都沒有發現你的心情。我不會離開你的,不要傷心好嗎?」
原本應該已經離開了的昂突然出現,從後抱著霜凌這樣說道。

「咦?!昂你怎麼… 你剛剛不是走了的嗎?你都聽到甚麼了?」
突然從後被抱,把正在發呆的霜凌嚇了一跳,身子僵硬的問道。

「我現在甚麼都懂了。對不起,霜凌,對不起…」
「你…你說甚麼啦?你沒有甚麼對不起我啦!」

怎料昂聽了霜凌的話後反而伸手抱著他,在他耳邊輕聲說:「凌…不要生氣了,好嗎?」

霜凌被昂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倒了,當場愣住了,過了一會才推開昂,帶著一臉紅暈的瞪著昂說:「昂,你…你在說甚麼啦?我沒有生氣啊!而且你抱著我幹麼啊?」

雖然是被瞪,可是霜凌的臉上帶紅暈,而且平常那種嚴謹也沒有了,殺傷力立即下降了不少。

看到這樣的霜凌,昂不禁嘆了口氣,無奈地說:「凌,我告訴你一直喜歡著的人都只有一個,我喜歡著的只…」

「停!昂,你不用告訴我!我…我可沒興趣知道你喜歡那個女生!」

霜凌喊停了正想說出名字的昂,因為他不想聽,不想聽到昂如告白般的話語;不想聽到昂的口中吐出別人的名字;不想聽到那令他傷心的說話。
他不想那麼快就面對這一切,這一切都太傷人了,他還沒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他害怕,害怕他一直以來的偽裝會在這一瞬間瓦解,害怕他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說出多年來對他的愛慕。

「凌,你真的不知道嗎?我喜歡的可不是任何一個女生啊!我喜歡的…」
「等等!昂你說你喜歡的是男生?!這…也太…」

霜凌好不容易才接受了昂有喜歡的人這個事實,可是他卻… 是不是自己當初勇敢一點就可以和昂一起呢?
霜凌黯然地想。

「不,我不是喜歡男生,只是你剛好是男生罷了。」
雖然他平常很聰明,可是在愛情方面怎麼比我還要笨的?!我再不說出來他恐怕會誤解的吧!
昂無奈地想著。

「這不也一樣……不對!!你說甚麼?你喜歡的是我?」
霜凌驚訝地看著昂,完全不敢相信這是一個事實。

「你是真的不知道的嗎?我從認識你之後不久就喜歡你了,不然我怎會做出不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舉動來讓你關心我呢?」
昂無奈的苦笑,沒想到他真的一直都不能發現。

「這… 是真的嗎?」霜凌臉帶紅暈,疑惑的問。

「嗯,凌,我愛你。」昂深情的看著霜凌,送上一記深吻。


――當初,我以為我們之間有著不能跨越的距離;
      現在,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相距的,只是咫尺之近,只要我們踏出一步,便能把幸福抓緊。



*******
大家好~ 這是很久沒打文的小璃~
是說這篇寫得很爛啦~ 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5-5 17:06:59 | 只看該作者
不錯啊!不知昂與霜的未來會是如何?
我突然想到「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並不是天涯海角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會定期來看你是否更文喔!
快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5-5 18:08:25 | 只看該作者
上面的這難也知道是什麼吧....怎麼會更?

是說好好看~璃櫻要多寫一點這種文章出來造福我們這些腐女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5-5 19:41:5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好好~~
總覺得凌有點小傲嬌的成分(不你

我好喜歡最後的那一段話
"當初,我以為我們之間有著不能跨越的距離;
      現在,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相距的,只是咫尺之近,只要我們踏出一步,便能把幸福抓緊。"
好有道理唷!
指要勇敢的去追求便有希望嘛~
幸福不遠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