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UL同人文]貝姐的少女日記(印量調查開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4-14 12:4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貝姊的少女日記

「溶魂之雨!」
在一聲淒厲的慘叫之後,對手的戰是倒臥在一片血泊之中,她拭了拭嘴角和軍服上的血漬。今天一時大意,不小心讓對方打中了一、兩發子彈,不過,只要最後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大小姐也就不會對她太過於苛責。
眼看著對方的臉蛋漸漸失去血色,越顯蒼白,成為了自己的俘虜,貝琳達的心裡總是有一股不太踏實的虛浮感。
「第一六六號殭屍。」她在心裡默默為這個俘虜標上了記號。
不知怎麼的,身為能夠操縱死者靈魂的「不祥者」貝琳達最近在得到新的殭屍的之後,就會或多或少產生一股鬱悶鬱悶、胸口腫脹的感覺。
得到新的寵物,不是應該要高興嗎?如果是前些日子的自己,應該可以果決的回答吧?
回想起以前每每拿到新的寵物,都會去向同伴炫耀的那個自己。貝琳達不自覺露出了淺淺的笑容,笑容中,似乎帶著淺淺的,若有似無的感傷。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受,或許是對於自己的從前而產生地一種感念吧!
「貝琳達,走了喔。」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來,她發現大小姐正在叫她。她便隨口應了一聲,跟在大小姐的身後往宅邸走回去。
應該只是最近太累,一時之間萌生出來的雜亂思緒而已。只要回去好好休息,好好睡個美容覺,一切就會恢復正常了吧。突然產生的雜亂思緒,當時,她是這樣給心中的感覺定位的。她是如此,天真的想。

茶水冒著蒸氣。氤氳的水氣混雜著淡淡的茶香,坐在最靠近窗臺那張咖啡桌上,貝琳達接過了殭屍隨從端上來的那杯茶,一口一口的啜飲著。喝了幾口之後,再長長地「啊──」吐出了些許熱氣。
好個悠閒的下午,看到這種情景的人應該都會這樣想吧?但是,大小姐的世界有一句話「」,在沒有認知到宅邸裡的一切之前,悠不悠閒還有待商榷。
「傑多!把你昨天晚上偷走的褲子還給我!」、「阿貝爾,要的話就勇敢地來追我吧!」、「古魯瓦爾多,你這墮落可憐的東西,還不快給我起來!」、「布列……讓我在你的光芒中腐朽吧……ZZZZZZ」、「布勞,我們晚上到我的房間一起喝茶好不好?」、「梅、梅倫先生,喝茶就喝茶……但是…您為什麼要一直摸小的的屁股…?」、「史普拉多……真的是你嗎……?」、「姊姊,當然是我啊!不是要去樹林裡散步嗎?快走吧!對了,帕茉說她也要去。」、「史普拉多!你怎麼可以丟下我跟艾茵去呢?難道不怕被吃掉嗎?」、「弗雷特里西,不要環住我,很熱。」、「伯恩-老哥-我們晚上一起玩嘛!啊?你居然不理我!好冷淡……我要去找里斯前輩。」、「可愛的閃閃來找我吧!我可以用火來溫暖你的全身喔。」、「淵淵──你今天還是好可愛。」、「……」(深淵不會說人話)、「雷格列芙大人,您今天依然美麗可人啊。」、「吾的長相是需要汝來評斷的嗎?薩爾卡多,給我明白你的身分!」、「艾依查庫,你不要一直在我旁邊徘徊……」、「艾伯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明明昨天晚上……」
貝琳達揉了揉額頭,不想要再聽下去了。
她們家的大小姐是一個很喜歡擁有夥伴的人,當大小姐看到布勞那裡有「新貨」的時候就會迫不及待的拿著一疊又一疊的抽獎券到暗房去試試手氣。運氣好的時候大小姐會帶回來一堆又一堆新的同伴。當然,也會有時運不濟的時候。每每到了那個時候,原本就已經頗僵硬的人偶面容就會變得比平時更加的冷淡,據說在這種時候,半夜總能聽到布勞的哀嚎。
自己也是在這種情況下來到這個世界的,在大小姐說明完這個世界的規則之後,就為了拾回自己的記憶和其他戰士、怪獸們持續戰鬥著。
不是為了什麼冠冕堂皇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什麼感恩之情,只是……單純的想要拾回自己往昔的記憶而已。儘管也許知道了自己以前的記憶之後將會傷痕累累,或者是開始仇視於某個同伴。但,她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自己就是那樣的存在,她很清楚究竟應該要把自己定位在哪裡。
「那麼,最近心中糾結的想法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呢?是不是也有解釋的方法呢?」貝琳達望著咖啡杯中的倒影,問著自己。
「貝琳達,怎麼,有什麼心事嗎?」抬頭一看,原來發話的人是瑪格莉特。雖然感覺上兩個人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但是,在雙方都是成熟女人……也許一個不算是人,好吧,都是「成熟女性」的份上,兩人的私交還算不錯。
「瑪格莉特──我覺得最近好亂喔……。」貝琳達用一種誇張的口吻趴在桌子上敘述著最近發生的事。
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貝琳達就是一個在戰場上叱吒風雲的女魔頭,是一個獲得了「三幻神」封號的魔鬼女將軍。但是,女人都有柔弱纖細的一面嘛!就算她是個人偶好了,至少看起來是個偉大的女人,然也會有嬌柔的一面。
瑪格莉特在一旁靜靜的聽著,最後,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那……你有沒有覺得胸口悶悶的、偶爾心悸、有的時候會臉紅、心跳加速?」瑪格莉特的話語之中帶著一點點玩味。
貝琳達看著對方臉上曖昧不明的笑容,雖然起了一點點疑心,但還是如實回答了。
「好、好像有耶……。」貝琳達摸了摸自己胸口的位置,感受自己的心跳。瑪格莉特到底是在暗示著什麼?某一種疾病嗎?怪了,難道我也會生病?是不是該請人檢查一下?
「那麼……你看到旁邊這些人有什麼感覺?會覺得有一絲絲…羨慕嗎?」瑪格莉特指了指旁邊吵雜的人群,意味深長、小心翼翼的詢問。
貝琳達瞧了瞧身邊的同伴,艾伯、艾依、里斯、閃閃......,看著他們,心中似乎激起了某種異樣的情緒。說是羨慕……不如說是某種嚮往吧。
「恩…好像、可能有一點吧……。」貝琳達看著瑪格莉特閃爍的眼眸,帶點怯怯的感覺答道。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瑪格莉特的嘴角微微上揚,似笑非笑,帶點謎樣的色彩。而且還把話停在一個很吊人胃口的地方。
貝琳達急切的想知道後半句話,便屏氣凝神的瞪大眼睛盯著瑪格莉特。
「戀、愛、了。」瑪格莉特在臉旁搖了搖食指,用一種誇張的口吻小聲的說。
貝琳達在一、兩秒的定格之後,露出了驚愕的表情。
「這是不可能的吧!」貝琳達在心理吶喊著。
這就是一切故事的開始,抑或可以說是,一切幸福美滿的開始。

---------------------------------------------------------------------------------------------
就先貼到這邊吧//
這是我預計CWT31要出的UL本
印量調查預計會開放到5、6月~敢請參考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2-4-14 16:17:50 | 只看該作者
有人填了印量調查,真是大感謝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4-14 16:28:09 | 只看該作者
來幫忙一下推格楓的文,
是說要出同人本要加油喔,可惜我不玩UL(誤)
看到大家都在打害我也想玩玩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4-14 17:14:09 | 只看該作者
格楓加油哦~~

不過你這樣文沒有分行好眼睛會看的很痛說 ˊwˋ

知、知道我是誰嗎Ow<(你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