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25731#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24:37 | 只看該作者
225957# 緋夜☆秋櫻


小秋不懂什麼=_=?

(回回覆回到都忘了(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2#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25:00 | 只看該作者
225958# 逆蝶


有差嗎(默
我們都光明正大的開居酒屋了 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3#
發表於 2009-12-6 19:25:07 | 只看該作者
225966# 逆蝶


合唱? )望

我明年搞不好也要開始練合唱= =  )瘋了

恩,我們宜蘭的合唱比賽比完囉!!)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4#
發表於 2009-12-6 19:25:09 | 只看該作者
225972# 女孽

都是阿葉和娜娜的錯(?!)
((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5#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25:23 | 只看該作者
225963# 緋夜☆秋櫻


對阿XD

魚酥和鐵但是帶水的名產喔XD
我好喜歡吃(錯字無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6#
發表於 2009-12-6 19:25:46 | 只看該作者
225973# Zerolife120219


你記的可真清楚阿XD

我進來不到一天就被你拐走了...從此我不再純潔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7#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25:51 | 只看該作者
225964# 戀戀奶香


(!)
旁邊的公園很大(什麼啦
旅館還要花錢...(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8#
發表於 2009-12-6 19:25:58 | 只看該作者
225981# Zerolife120219


不懂小秋為神麼是天然受QAQ~~~
我明明是小攻啦!!!((嘟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39#
發表於 2009-12-6 19:26:02 | 只看該作者
225972# 女孽


喔~

好吧...

>蝶

因為今天沒甚麼控...

祝完生日就回台北了...

是說...

我家在蘇澳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40#
發表於 2009-12-6 19:26:27 | 只看該作者
225977# 緋夜☆秋櫻

我都用打字來暖手指

不然一整個像死人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