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25711#
發表於 2009-12-6 19:21:13 | 只看該作者
225941# 戀戀奶香


你不知道我打字功力是御論練出來的嗎XD

居屋剛進來聊我真的落後蠻多的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2#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21:33 | 只看該作者
225930# 迷惑


耶 我也有想過欸XD
好啦,那就三代公會還是四代公會的時候去出團啦(是說到十年後公會是幾代=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3#
發表於 2009-12-6 19:21:34 | 只看該作者
225955# Zerolife120219


是喔   是說那個是名產嗎??((愣愣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4#
發表於 2009-12-6 19:21:38 | 只看該作者
225960# Zerolife120219


哈~

順便把它抓去旅館OOXX?(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5#
發表於 2009-12-6 19:21:42 | 只看該作者
225945# 闇沱沱


好啦

我還沒跟阿葉說你搶我的食物ˋˊ

看看阿葉葉耀邦我還是幫你


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6#
發表於 2009-12-6 19:22:00 | 只看該作者
225948# o夜蝶o


明天要比合唱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7#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22:10 | 只看該作者
225934# 緋夜☆秋櫻


(望
一起去XD?
去哪裡?(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8#
發表於 2009-12-6 19:22:15 | 只看該作者
225948# Zerolife120219

照劇情走說我要說是"吼~"的那隻

不過我想說鬼鬼祟祟的那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19#
發表於 2009-12-6 19:22:28 | 只看該作者
225961# 迷惑


哈~

不過你以前不是呆過公關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72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22:48 | 只看該作者
225938# 闇沱沱


那個就不要理他了=_+

我看到名字真的好難過QAQ
啊屋(咬手帕(硬要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