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691#
發表於 2009-8-17 22:23:30 | 只看該作者
100929# 書悅


呃...
我沒有帳單
哪需要來看金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2#
發表於 2009-8-17 22:23:34 | 只看該作者
100918# 羽之翼~光之灑落
乖~好久不見了〈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3#
發表於 2009-8-17 22:23:52 | 只看該作者
姆咿我的費率是一個月三百(遠目)
不過我通常都用9x∼2xx而已(?)
我是不是有一點浪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4#
發表於 2009-8-17 22:23:54 | 只看該作者
100933# 銀色流星


就是有人說很可怕阿我怎麼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5#
發表於 2009-8-17 22:24:00 | 只看該作者
100928# 霜月十夜


不要欺負我嘛......
布諾也是男生啊!(是真男啊)
找他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6#
發表於 2009-8-17 22:24:10 | 只看該作者
100921# 緋夜☆秋櫻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7#
發表於 2009-8-17 22:24:18 | 只看該作者
100930# 潘章魚


你要加油...

大家晚安~
我要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8#
發表於 2009-8-17 22:24:30 | 只看該作者
100939# 霜月十夜


......安慰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99#
發表於 2009-8-17 22:24:44 | 只看該作者
小刀晚安。
蘋果我到現在還在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700#
發表於 2009-8-17 22:24:45 | 只看該作者
是說    大家的樓搶的好激烈阿~~~

剛剛番的時候發現!!   ))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