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5|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空御報社】「請隨時小心你的背後。」(或許有BL嫌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3-30 19:15: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嵐凜ˇ 於 2018-2-16 01:57 編輯

  僅點著壁上小燈的走廊,一人影獨自走著。

  修長的身子在牆上勾勒出扭曲的影子,寂靜的仿若凝滯的空間中只有他靴底敲擊地面的聲響。

  『啊,小光,幫我把我房間桌上的圖稿交給空空好嗎?現在我,嗯,有點走不開。』

  女孩有些困擾地向他說道。

  很自然地拍拍對方頭,一付無奈地笑一笑說句「真拿妳沒辦法」,是他一貫會有的反應。

  『嗯,不知道蠍子哪去了,不然可能可以要他去了。』使役自己寵物的很自然的女孩在他離開前還輕聲碎念了一下。

  腳步緩了下來,光瞥了眼門板,大手握上門把在自然不過地轉開,室內的闃暗令他陷入短暫的盲目,但他仍是憑印象走向女孩的桌子。

  方觸碰到桌上的紙袋轉身,一股勁力已猛地撲上,驚愕之間他一個踉蹌,重心不穩地一歪身子,背部傳來的柔軟觸感讓他知道自己正巧跌在女孩床上。
  
  反射性地欲往繫於腰間的槍械摸去,壓制在他身上的人卻早就料到似的,迅速以位置優勢扣緊他手臂,接著,他感覺到了溫熱的氣息撫過他脖頸,最後貼在他唇上。

  誰……誰來告訴他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驚愕的一個抽氣間對方已毫不客氣地探入他口腔,舌與舌糾纏,如同要奪去呼吸一般的侵襲。

  「唔……喂!」因突如其來的吻有些發愣,男人總算想起該反抗,光掙脫開手後抓著那人的肩一下將兩人距離拉開,適應黑暗的眼這下終於看見襲擊自己的人是誰,不過這只是讓他再呆愣第二次而已。
  
  微捲的頭髮,昏暗空間中仍是發亮,如血一般的赤色眼眸。

  那個不知道跑哪去的寵物……!

  「……怎麼是你?」看清自己壓著的人,蠍子語氣間嫌棄的意味再明顯不過,兀自起身鬆開對光的壓制,用袖子隨意地抹了抹唇,「為什麼是你啊?讓人超失望的。」

  「不能是我嗎?不分青紅皂白就撲上來的是你耶!」撐起身,光瞄了眼讓他們弄得凌亂的床鋪,很是無力地爬梳下自己的黑髮 ,「你這小子特地以人形躲在這才不對吧?究竟有什麼居心?」

  「當然是要……我幹嘛要回答你啊?啊--好討厭,我要去找凜凜了。」打住接下來想說的話,蠍子像要抒發不滿地踩著重重的步伐走向門口,口裡模糊地念著什麼抱怨的話。

  「居然堵到的是光……更重要的是,身為武藝者居然還會被我突襲成功,是退步了啊?」

  「蠍子。」

  「啊?」欲跨出門的腳步一頓,少年反射性地一回首。

  還未將視線對上呼喊他的光的眼,就驀地被人使勁壓制在牆上,連個咒罵都來不及脫出口,對方的口舌已炙熱地覆上來,撬開牙關,狠狠地入內肆虐,報復似地刻意刷過齒列令他不自主地顫抖。

  在蠍子捏緊的拳頭憤怒砸過來前,光鬆開了手退開,以從容的姿態看著。

  「呵,你還太嫩了。」光只是挑挑眉,笑著向他低語道。


  END(靠)

  我第一次打出這三個字。(?)
  來補充說明一下,蠍子,是吾輩的寵物。
  小光嘛...難以定義耶。(咦?)
  寫的很小心不要太超過的一篇文WWW
  崩壞有沒有我不知道耶(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3-30 19:31:01 | 只看該作者
靠邀小凜我要求修改權我要把他改成R18!!!!!!!!!!!!!!!!!!(閉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3-30 21:03:44 | 只看該作者
2# 小閃


我是希望你自重不要忘記我的話啦。

不過如果你真的硬要用的話……那我也只好拆除我的地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4-1 13:19:32 | 只看該作者
被萌到了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為什麼小光最後會XDDDDDDDDDDDDDDD
不管我看幾次都笑倒在電腦的另一邊XDDDDDDDDDDDDDD

我要冷靜XDDDDDDDDDDDDDDDDD(你夠了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4-1 18:44:40 | 只看該作者
我驚悚了(#

是說我有個疑問!!!
蠍子在黑暗中撲上去如果那時真的是小凜怎麼辦XD(#)不就真的親到了XDDDDD
還是說其實知道是誰可是假裝不知道A_A
(住口#
是說小閃你這樣的發言真的沒問題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4-1 19:49:05 | 只看該作者
閃閃你真的要嗎?光是這樣就已經是我的底線了。

你還要進一步把他改成R18?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4-3 20:05:52 | 只看該作者
6# 蠍子

……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