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自創文][短篇]依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3-10 22:5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好多廢話要說   不過還是等貼完文吧



--------------------------------------------------------------

    你到底是我的誰?
    我真的忘了,對不起。
    可是我知道,我不喜歡看見妳傷心的臉。所以,我會讓你一直笑下去的。


    「你不記得我了?」你絕望的臉,我一輩子不會忘記。很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很痛。
    『對不起。』我只能說這句話,但是我的嘴巴卻又多說了一句:『不要這樣,我不喜歡看你這樣的臉。』說完,我自己很驚訝。但是,你卻綻露出讓我魂牽夢縈的笑容。
    「你怎麼還是一樣霸道?」所以我以前也這樣?算了,只要你不要再傷心......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就算我不記得你,但是我依然愛你。
    就算妳是陌生人,但是仍舊是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結束-----------------------------------------



這是突然被我挖出來的
真的好短喔      對不起......好短......
而且我突破了一個瓶頸 : 我終於會取名字了!!耶!!
其實我根本忘記這一篇的存在   也忘記名字怎麼取的了!!啊啊啊啊啊!!!!
好啦   對不起   一直碎碎念
希望可以給我回覆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3-11 00:06:27 | 只看該作者
好美(亮晶晶
有種穿越的感覺欸!!
感覺不錯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3-11 10:21:21 | 只看該作者
有點淒美的感覺~~
很不錯喔^ ^
大大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