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2|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Unlight】偏愛 2/23增番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2-22 11:1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血璃 於 2012-2-23 09:44 編輯

第一次發UL的同人,請各位指教這樣。(鞠躬)


  「艾依查庫!你怎麼又爛骰了?」人偶皺著眉頭怒吼,攻擊爛骰後防禦又爛骰,她對扣掉的血量感到十分無力。
  「我也很痛啊,大小姐──」軍犬不滿似的哀嚎。
  「算了,尼西你上。」不想再和他爭論下去,叫上比較穩定的尼西。

  「真的很抱歉,大小姐......」連尼西都這樣?聖女之子無言。
  「嗯,沒關係,下個回合要好好努力。」必須墊高腳才能勉強拍到他的肩以表安慰,一旁的艾依查庫看得心裡不是滋味。
  「大小姐都對尼西比較溫柔,艾伯你評評理嘛。」前面那句的聲音特別小聲,不過聖女之子的聽力很好,面部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表現。
  「你看看他接下來的表現就知道了。」艾伯李斯特說完,繼續專心地關看庫勒尼西的戰鬥。

  九應該也算爆骰了?總之對方已經攤在地上淌著鮮血。
  「我就知道尼西會贏的。」鮮少露出燦笑的聖女之子,此時就像小孩一樣繞著庫勒尼西轉圈。
  庫勒尼西用如同以往地微笑來回應,軍犬瞬間沉著臉跑去角落畫圈。


  並不是大小姐對我比較溫柔,只是你漏看了,當你被子彈射穿時,大小姐除了怒罵以外,眼神流露的不捨。
  她會因為我而感到高興,是當我的手染上鮮血時;她會因為你感到高興,是對於你活著而純粹的開心。


  「艾依?」房門外傳來聖女之子的叫喚,儘管今天心情真的不太好,但又不能拒絕開門。
  「什麼?」如果是要對他今天的表現進行訓話,那依她的耐力和不知道哪來的一堆句子可以說一整個晚上。
  「傷口包紮......」聽出了聲音裡的歉疚,是因為今天罵了他而感到抱歉嗎?
  房間內靜默了許久。果然我還是太過火了嗎?聖女之子望著地板。
  「請進!」抬頭看到的是,平常那個開朗的艾依。
  沒事嗎?太好了......

*-

這篇算是幾星期前就構思好的,應該說,升了L3的艾依突然變得很可靠,這幾天努力的爆骰了很多次。
我才沒有特別偏愛艾依呢!(都打上標題了你是在傲嬌什麼?)
有時間的話應該會寫番外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2-22 11:19:15 | 只看該作者
1# 血璃
我不喜歡BG耶~我比較喜歡B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2-22 11:58:37 | 只看該作者
嘛...其實我升上三等後,最常也最怕遇到狗狗耶,雖然他是常常爛骰沒錯(不),可是他光是必殺技跟原本的攻擊就夠嚇人的了,所以璃大,你算幸運的喔~我家狗狗是常常空骰,攻擊力明明比對手大很多啊啊!!狗狗你很愛供骰是嗎??(重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2-2-23 09:43:40 | 只看該作者
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這篇是犬眼鏡。

番外--體虛。

  最近艾伯很沒精神的樣子,臉蒼白的像冬雪一樣,艾依最近的精神卻很好,他只要艾伯在身邊就很努力的把敵人殺掉,應該高興的,可是......
  「身體不舒服的話,我可以換伯恩大叔或瑪格大姐的,生病就好好休息嘛。」這句話是我今天第三次說了,他的臉都快從白轉青了,晚上如果看到,我有很大的可能會嚇暈。
  「我沒關係的。」你看起來全身都要散掉了,這句話沒有說服力吧?

  「晚上他們很吵,我沒睡好很久了。」房間就在隔壁的艾茵指著自己不明顯的黑眼圈。
  「尼西,晚上陪我去看他們那間......」對,是因為艾伯體虛,絕對不是我想知道他們晚上都在做什麼!
  有點擔心的看了我幾秒,還是嘆了口氣答應的尼西,是怕我被汙染嗎?早就都黑掉了啦。

  「別推啦!」、「妳才不要一直擠過來。」、「好吵。」、「大家冷靜點──」
  原本是只有我和尼西要去的,但被艾茵發現之後就聚集更多人站在門口了。
  「安靜點。」完全聽不到裡面的聲音,而且被發現要怎麼辦啊?
  「誒?大家怎麼都在這裡?」一臉疑惑的望著擠在房門前的我們,捧著熱湯的艾依應該是從廚房回來。
  「呃,我們想進去找艾伯,只是他可能已經睡了。」『這算什麼謊啊?誰會相信?』傑多的表情這樣說著。
  「直接叫醒他就好了啦,反正我還要給他補身體,也會叫醒的。」說著,艾依推開了門。
  「有你看著就好,我們先走了。」一群人假裝離開之後又無聲的走回來,門上根本是貼滿了頭......這種說法有點噁心,但就真的都貼在上面嘛。
  「艾伯──快喝嘛。」
  「喝完之後你就會說『這樣身體就補好了,我們繼續好不好?』。」
  「那你就跟大小姐請病假休息!」
  「啊,不喝的話我用嘴餵就好了。」
  「不用了......唔!」


*-

艾伯辛苦你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