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12|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太陽騎士、審判騎士、血腥精靈使用注意事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0 20:4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佐藤尤那 於 2012-3-6 18:42 編輯

審判的在12樓
王子的在20樓
#太陽騎士使用注意事項#
品項:第38代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
產地:忘響國,葉芽城,光明神殿本部
製造商:光明神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開啟或關閉
§開啟太陽騎士:您的太陽騎士陷入沉睡之後,要叫醒他有以下幾點方法
方法1:請加購或向旁人借取「審判騎士」,讓「審判騎士」叫醒您的太陽騎士。
方法2:請加購或向旁人借取「前.太陽騎士」,讓「前.太陽騎士」叫醒您的太陽騎士。(不建議,此方法雖最為快捷有效,但很可能使您的太陽騎士遭受損害。)
方法3:使用「寒冰牌藍莓蛋糕」(一次性耗材)
*注意:使用「副隊長.亞戴爾」或其他聖騎士產品是很難叫醒您的太陽騎士的,也請勿使用傳統的偏方,太陽騎士並非睡美人,親吻是沒辦法讓他醒過來的。
§關閉太陽騎士:您的太陽騎士會自動的、經常性的陷入沉睡,若您希望強制將他關閉,可使用以下方法
方法1:加購或向旁人借取「候選人.夏洛特」及「巫妖.施分」,該產品會將您的太陽騎士冰凍起來,並使其陷入長達半年的沉睡。
方法2:命令他施展起死回生術,之後您的太陽騎士會陷入短暫的昏迷。
◎標準配件
(1)太陽神劍×1(*注意:請勿讓您的太陽騎士在周圍有人的情況下使用)
(2)太陽騎士制服×2
(3)白手套×3(*注意:請勿讓您的太陽騎士在周圍有蚊子的情況下穿戴此配件)
(4)龍的聖衣×1

◎功能簡介
(1)起死回生術
您的太陽騎士能施展擁有1�4完全復活機率的起死回生術,若需施展百分百完全復活,則您的太陽騎士必須付出代價。(*注意:勿輕易讓您的太陽騎士施展完全復活,否則將招致「審判騎士」的震怒)
(2)治癒術
您的太陽騎士可施展初級、中級、高級以及終極治癒術。
(3)死靈魔法
您的太陽騎士向「巫妖.粉紅」觸發一定條件後,將學會各式死靈魔法。如果再向「巫妖.紅詩」觸發一定條件,可習得更高等級的死靈魔法。(*注意:此功能不能再公眾面前使用)
(4)感知能力
此為內建功能,若您希望升級此功能,請讓您的太陽騎士對「綠葉騎士」施展起死回生術。
(5)華麗的跌倒
太陽騎士一貫的優雅並不會因為跌倒而有所改變,反而愈見優美。高深的跌倒功力甚至可以賺來一萬金幣做為醫療費,但不建議在周圍沒有一大堆光明祭司時使用,否則可能降低您的太陽騎士的使用年限。
(6)測謊
藉由感知能力,太陽騎士可以感覺到面部肌肉的細微改變和心跳變化,連說謊高手「亞戴爾」也無法瞞過太陽!(*注意:此功能無法對「審判騎士」施展)
(7)飛行術
(8)雜七雜八的其他法術
(9)打不死的生命力
(10)高深的釀酒術
(11)專精的面膜製造術
(12)精神攻擊
(13)良好的記憶力
(14)光明神曲的吟唱
*注意:劍術並不是太陽騎士的內建功能,如果您執意讓您的太陽騎士用劍,一切後果光明神殿概不負責。
◎能量補充
(1)太陽騎士對藍莓有良好的接受性,餵食藍莓類食品有助於提高您的太陽騎士的忠誠度。
(2)太陽騎士對寒冰牌食品有高度的接受性,餵食該牌產品有助於大幅提高您的太陽騎士的忠誠度。如欲購買請洽本公司。
◎常見問題
(1)太陽騎士突然變得不完美了,怎麼辦?
太陽騎士的完美通常僅限於公眾面前,若身旁無人或只有十二聖騎時,您的太陽騎士通常不會表現的太優雅。請您千萬不要逼迫他在無人時也表現完美的一面,除非您想徹底了解他的不完美。
(2)我想聽太陽唱光明神曲,可是他唱不出來,怎麼辦?
在空腹的狀態下,有利於太陽騎士的發聲。請您將他餓個幾頓,他自然就能唱的出來。但請您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否則將有喝冷湯被燙到、走在皇宮踩到牛糞之虞。
(3)太陽的頭髮變色了,怎麼辦?
太陽騎士有三種狀態,在此三種狀態下會有不同的外觀。在正常情況下,您的太陽騎士為金髮藍眼白膚的美男子,使用起死回生術後可能會有頭髮變白的情況,此為正常現象,毋須過度擔心,您的太陽騎士將會自行用屬性遮掩白髮。若您希望您的太陽騎士維持白髮狀態,可以加購「巫妖.粉紅」一隻,將有機會觸發失憶狀態,您的太陽騎士便會維持白髮。魔王狀態下的太陽騎士為黑髮黑曈,若您希望太陽騎士恢復一般狀態,請將他送回光明神殿維修或加購「十二聖騎套組」。
(4)太陽變黑了,怎麼辦?
若一段時間未敷面膜,您的太陽騎士便可能變黑,只要為他準備好發酸的牛奶、檸檬汁、玫瑰花汁、薰衣草汁及史特塔拉克平原所產的麵粉,您的太陽騎士會自行製造面膜,回復白皙的皮膚。此外,也可能是因為您的太陽騎士進入了失憶狀態,在外冒險而使得太陽騎士的膚色從純鮮奶色轉為蜂蜜牛奶色,只要使用本產品的配件「光明神劍」及本公司出產的「審判騎士」,即可使太陽騎士恢復記憶。
(5)太陽都不正眼看我,怎麼辦?
太陽騎士對「綠葉騎士」施展過起死回生術後將失去視力,以感知能力代替眼睛,這種情況下,請不要苛求您的太陽騎士精準的看著您。
(6)太陽都不跟我說話,怎麼辦?
太陽騎士因為一開口就要是光明神廢話,所以並不喜歡開口。您可以清除周圍閒雜人等,為他製造一個不需要優雅說話的環境,他就會比較願意開口了。
(7)太陽一看到審判就跑,怎麼辦?
正常情況下,太陽騎士會纏著「審判騎士」,要求他打狗及買藍莓派。如果您的太陽騎士出現了看到「審判騎士」就躲的現象,很可能是因為您的太陽騎士最近發福了,「審判騎士」對他發出「不能吃甜點」的命令。只要等到您的太陽騎士瘦下來後,這種情況自然會改善。
(8)我可以使用太陽製造的面膜嗎?
太陽騎士的面膜配方僅適用於聖騎士,請您不要輕易嘗試,一切後果本公司概不負責。
使用時若遇到其他問題,請洽光明神殿本部,暴風騎士長隨時為您服務。

◎狀態說明
§一般狀態:此狀態下的太陽騎士以「最接近光明神的人」著稱於世,外表俊美優雅,內心卑鄙無恥,金髮藍眼白膚是他的特徵,陰險狡詐是他的代名詞。
§失憶狀態:此狀態下的太陽騎士有白髮藍眼和蜂蜜牛奶色的皮膚,比平常更加王八蛋,完全不在乎世俗眼光,還可能傷害「寒冰騎士」及「烈火騎士」,當您的太陽處於失憶狀態時,請避免他和此二產品進行接觸。
§魔王狀態:此狀態下的太陽膽子其大無比,連「審判騎士」都敢傷害,請多多注意您的自身安全。此時的太陽還會出現收集各國王子公主的行為,此屬正常現象,毋須過度擔憂。
*劍術奇差無比是三種狀態下的共同特徵。

光明神殿祝您使用愉快!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0 20:48:2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如果有這種產品的話
絕對會大賣!!
而且我還會衝去第一個買!
(順便加購審判騎士一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20 20:58:55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喔!
哪裡有賣?我好想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20 21:01:33 | 只看該作者
好想要...〈流口水〈〈被毆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衝去買!
不過希望他賣的便宜一點...〈望著乾扁的荷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0 21:10:55 | 只看該作者
好讚的產品喔~
訂購電話是多少?我要訂一隻= =+
ps可不可以買一送一再送我一隻粉紅?((眾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20 22:02:22 | 只看該作者
比起格里西亞

我比較想訂做一個賢妻良母(?)的寒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1-20 22:25:09 | 只看該作者
恩....我想買...可是我想買性轉版的。

這種商品有嗎?如果有的話我要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1-20 22:42:06 | 只看該作者
我十二聖騎全都買!!
一定會有好玩的事發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1-20 23:28:04 | 只看該作者
之前我好像有看過
漾漾跟學長的
是一樣作者嗎?
好厲害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1-21 12:28:03 |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其他十二聖騎士的
如過有的話就算傾家當場我也會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