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新年賀文(副標:響吧!幸福的鈴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31 22:53: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ammidiy 於 2011-12-31 23:11 編輯

新年賀文
副標:響吧!幸福的鈴聲
@時間請接續上篇--聖誕賀文
@冰漾
@人物隨機崩壞有

雖然只是一個大家撐著不睡到11:59:50來倒數十秒鐘的活動,對我來說還不如去玩萬年不升等的遊戲,窩在家裡也比出去像瘋子嗨到晚上,直到數玩那十秒然後回家睡覺好,跨年給我的印象也就如此,不要說我怎麼樣,你不能跟一個一出門就會被招牌打到的人一般見識,沒有人會希望出去跨個年還會被你隔壁的害到也被砸到,天氣很冷,呆在家裡或房間裡是上上策,但…這什麼鬼公告,還我美好的新年來!

                 公告
大家好,我是你們最敬愛的扇董事,上次的聖誕節因為某些特別因素而沒有舉辦活動,所以這次新年將舉辦  2011年再見~歡迎2012年  的活動,歡迎各位同學邀請親朋好友,樓上樓下,街頭街尾,一同參加這盛大的跨年活動,保證你參加以後神清氣爽,值回票價,讓一整年充滿美好的開始。

P.S. 全校同學均須參加,未參加者會受到…追殺
                                                你們最敬愛的扇董事筆


那某種因素不會是在說我吧?啦~啦~啦~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我要去打電動過我糜爛的地球人生…

「啪!」我摀著頭,不滿的望著告白沒多久卻頻頻行兇的紅眼殺人兔

「褚,你很希望我『好好』對待你嘛?」學長挑眉,他的好好不要跟我說是在床上好好的對我,學長你還微微點頭!!

「我...我想我不需要了,學長,我知道你很愛我,所以不需要更『好好的』對待我了!」

「對了,學長清楚這一次的跨年活動嗎?」這張公告除了過來宣布我過新年要待在學校以外,什麼都沒有寫!不要騙我,我不相信守世界會好好的請人在台上唱唱歌、跳跳舞,然後等到時間剩10秒倒數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散會回家!這樣,不要當我三歲小孩,我才沒有那麼好騙!

「你本來就很好騙,腦袋除了腦殘以外沒有別的東西。」學長冷冷的嘲笑,這樣還算疼愛我嗎?!

「哼。」是啦,老大你對我很好啦!

「學長活動到底?」你還沒有給我答案喔!

「不清楚。」簡單、明瞭,可說快狠準的三個字,大爺您不是萬能黑袍嗎?!

「哼。」還是冷冷的一哼,有這樣對情人的喔!

「往年沒有這種活動,都只有過聖誕的活動,還有今年的活動扇董事沒有透露太大的口風,情報班也就只有這些資料。」呃…千冬歲,你怎麼出現在這邊,嚇到我了,對了,今天我好像還沒有看見其他人?

「剛剛去開情報班的會議,喵喵在醫療班,萊恩去原世界出任務,他去的那邊有一間很有名的飯糰店,應該是在那邊吃飯糰吧,不用管他,到時後就會自己回來了。」是喔……新年都要到了他們還是那麼認真,我覺得我也去試試出任務好了,可是好像很恐怖…

「啪!」「我今天接了一個紫袍任務,在原世界,你好像還沒回原世界去吧?」好像是…

「走了。」學長帥氣的說,至於工作狂學長只接紫袍程度的原因是因為我大家不准,剛復活沒多久就接任務已經太勉強了,其實今天還去接紫袍任務我不是很開心,到底是哪個巡司給他的…

紅眼瞪了過來,老大我錯了!我快步跟上,到原世界去了。

~~~~任務跳過(诶)~~~~~

明明是學長接的任務,為什麼到最後是我在做?還好只是一個送去安息之地的任務,在學長不再的那年我也已經習慣去出出小任務,恩,地球人做得到的任務,比較多是去做些祈禱送返等等的工作,還有跟著雅多他們去尋找水精之石,所以這種任務勉強還算可以應付啦。

「漾漾你準備要回學校了?」我們家的一家之煮問我

「恩,等等就要回去了,我們學校有跨年活動。」話說跨年的時間也真正常,跟台灣差不多,七點開始,但願內容也正常就好了,上次的活動我還心有餘悸啊!



~~~~~~跨年吧!諸位~~~~~~~

「大家好,我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現在來為大家說明一下這次活動內容。」每次都是她,只是我忘了他的名字,沒差了,總之有著翅膀的主持人在上空用著加大音量的術法這樣說

「這次活動是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新年,所以,等等每個人身上都會綁上幸福,那是在原世界的喜馬拉雅山上的大氣精靈才製造的出來的東西喔,還有除了綁上幸福,還會拿到一個幸福指數鈴鐺,會連同緞帶一起交給各位,這個幸福指數球會計算你身邊有多少幸福,每得到十個幸福就會響一下,看看在今年的最後大家能獲得多少幸福呢?」哦?真的這樣子而已嗎?我懷疑,扇董事可不是善董事,不過真令我感到欣慰,不用過火星人的節日啊!

「在這次活動中鈴鐺響最多次的人會被選為最幸福的人,這一年內幸福會伴隨著你喔~」真是個和平的活動,但下一秒鐘主持人又說出了令我驚恐的話

「這次活動還有找來了幸福小精靈一族,總計150隻,是極為稀有的小精靈喔!只要找到幸福小精靈並且用各種方法抓著她到直到明年,就會受到她的祝福喔!」這樣對的嗎?!都已經說她是稀有的幸福小精靈了,還用各種手段抓住她是對的嗎?!

「好了,活動開始!!」主持人拍了兩下雙手,手腕上就出現了主持人所說的幸福緞帶還有小鈴鐺,極為可愛,學長微微皺眉看了那個鈴鐺和緞帶,也是啦,這樣子的東西綁在學長身上也怪怪的,我伸手摸上學長的額頭,要她不要皺眉,這時鈴鐺響了,我反射性低頭看,我和學長的鈴鐺都響了,兩個人都響了十下,還是這裡面最早響的,我就知道我很幸福。

後來陸陸續續又聽間許多的鈴聲此起彼落,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真的充滿幸福,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愛玩鬧的扇董事辦的活動。

「褚?」聽到我的叫聲,學長回過頭,我指了指那隻自動坐到我肩膀上的幸福精靈

「什麼東西?」學長問,咦?學長沒看見嗎?

「看見什麼?」幸福精靈啊?

幸福精靈又從我肩膀上飛下來,飛到學長面前揮了揮手

「這就是傳說的幸福精靈嗎?」學長盯著眼前的精靈,原來只有某些人才看的到,難怪主持人會說用任何手段……根本只有被幸福小精靈跟上的人才看的到嘛!

我望了望四周,有些人沒有看見小精靈,但身上卻坐了一隻小精靈,願他們一年都幸福呢!

「學長,一定是我們很幸福,幸福小精靈才會在這吧!」我露出幸福的微笑

「恩。」學長露出淡淡的、寵溺的微笑,我的鈴鐺從剛才就一直響不停,現在想得更亮了,果然很幸福。



聽著這些此起彼落的鈴鐺聲,看著離2012沒多久的時間,我用了不適很純熟的言靈,說出我最真摯的祝福:

「希望大家,2012都能幸福。」
============================
希望大家2012都能幸福喔~~~~
終於有把新年賀文打出來了,不過跟原本想的都不一樣呢www
但最後選擇了這個版本,感覺比較幸福Www
遊者的新年很快樂喔,你們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2-31 22:56:55 | 只看該作者
呀哈,也祝你新年快樂唷w
文章很好看,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1 01:46:15 | 只看該作者
感謝作者的冰漾文陪我們過新年>AO

瑤姬我也放了一篇冰漾跨年文有慶去的歡迎前往囧囧編輯部去翻閱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1 06:27:06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大大 的冰漾文文陪伴我們過新年哦~
大大 新年快樂!!(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 18:27:56 | 只看該作者
好甜的一个文哦!!!
2012年,亲你也要幸福的度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18 17:09:53 | 只看該作者
唉唉!!
甜甜啊!!
大大在多寫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