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9|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賭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30 21:5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弦羅 於 2011-12-30 22:24 編輯

「光。」

一名全身都被黑暗氣息所籠罩,且擁有黑髮黑眸的男子,一邊走進一位美麗,又全身散發淡淡光輝的女子,一邊問:「又在看妳的太陽騎士了?」

「光,我可先警告妳,別再想幫忙啦!」另一位身穿一身輕甲、有著一頭褐色長捲髮和藍色眼睛的女子也忍不住開口:「要不是我們每次都出手阻止,妳恐怕真的會不拿任何代價直接復活綠葉騎士和審判騎士呢!」

「你們又知道我要做什麼了?」被稱為光的女子輕聲笑了笑,便關起窺視凡間用的水鏡,轉身撥弄著與人差不多大的豎琴:「我只是捨不得,捨不得這些孩子受苦……」

「要是不和妳的太陽騎士拿點代價,受苦的就變成是妳了!」穿輕甲的女子不滿的大叫:「上次妳甚至只有拿走髮色而已!這算什麼代價啊……」

「好了,戰神。」男子出言阻止戰神的大叫:「我想光她自己有自己的打算。」

「謝謝你的體諒,渾沌。」光停下撥動琴弦的手:「不過,有時我真不知道,當年我做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光的藍色眼睛直視著遠方,金色的長直髮隨風飄動著。

「妳後悔了?」渾沌開口:「後悔讓魔王候選人當上太陽騎士了?」

「我沒有,我只是在想,格里西亞這孩子應該會很恨我。」光的眼簾微微垂下:「當他知道時,會不會恨我,恨我將賭注放在他身上,賭他的光能不能勝過魔王的黑暗……」

* * * * * * *

以上為ㄧ時腦抽筋(?)冒出來的超級小短篇,大概就是講光明神、戰神和渾沌神的事情…雖然很短是真的(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2-30 23:46:02 | 只看該作者
小夏拿頭香啦!
話說弦...這小短篇還真不錯!><
光明神、戰神、渾沌神
而且光明還是女的
光用想像的應該...很漂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2-7 18:35:24 | 只看該作者
要繼續呀
繼續打出其他部分
要把後面也都打出來
不要就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2-7 19:55:11 | 只看該作者
雖然短但簡潔有力!
好棒好棒!
繼續加油哦!(抱)欸妳哪位不要亂抱人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6-28 10:49:34 | 只看該作者
賭注啊...
不確定卻又相信著
賭注的解釋...
也就是這兩句話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