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83|回復: 19

[同人文] 【吾命同人】甜蜜聖誕夜(聖誕賀文)--RUI!聖誕快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25 19: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貓桑 於 2011-12-25 19:09 編輯

嘿嘿 這是送給我同學的聖誕賀文=W=

我只能說  這篇得夏佐真的超級受的((認真   

RUI不要失望喔! 你的賀圖超讚XD我好喜歡

---正文---
甜蜜聖誕夜(尼夏,微雷格)

「啥?聖誕節?」尼奧疑惑的看著教皇,而教皇則是做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優閒的啜飲了一口紅茶。

「這是從異國傳過來的節日喔,這一天可是感恩和歡慶的節日,反正我們葉芽城的慶典節日這麼少,偶爾過一過異國風情的節日也不錯吧?嗯?」教皇用著他稚嫩的臉孔笑著說,但在尼奧眼裡卻是上了年紀的老爺爺。

「要過就過啊!為什麼我們這些前任的十二聖騎士要莫名其妙的被自己的徒弟叫回來阿?」尼奧沒好氣的說道,自己還要和艾崔斯特一起環遊整個大陸啊!

「嘖嘖,格里西亞那傢伙可是被我用扣薪水來威脅才肯叫你回來的阿!過了這麼多年你們這些第三十七代的十二聖騎士也都沒見面了,而且魔王事件時你們也沒有一起行動,現在,一切都恢復正軌,我才想說讓大家聚在一起放鬆一下的啊!」教皇裝可愛的嘟起嘴,看見尼奧一臉惡寒的瞪著他,便翻了個白眼,再次端起紅茶喝了一口。

「……你不是為了討伐魔王花了很多經費,現在怎麼願意為了過一個異國的節日而花錢了?」尼奧簡略的看了一下計畫的影本,懷疑的問道。

「這個嗎……」教皇突然露出了算計的奸笑,然後開始盤算「你知道的嘛,所為的異國節慶對於葉芽城的民眾來說多半是陌生的,如果多出一點產品和活動的話,我們的經費甚至會暴漲阿,說不定我的私房錢又回來了,嘿嘿。」

教皇滔滔不絕的說道,眼裡放光的計算著。「如果賣這可以賺……,這的話……」

「唔……」尼奧無言的看著變回愛錢老頭的教皇,不禁有些感嘆「過了這麼多年了,你還是一樣愛錢阿,教皇老頭。」

「嗯?」教皇停止了盤算的思考,看向尼奧,露出了淺淺的笑容「你不也和以前一樣嗎?至少那份心意?」

尼奧頓住了,沒有回答而是抬起頭盯著雪白的天花板良久,嘴角悄悄勾起,無奈的笑了一聲然後再度將視線轉向教皇。

「我都退休了,老頭你都碰了三屆的太陽騎士,也該休息了吧?」尼奧涼涼的說道,教皇聽了氣惱的瞪著尼奧「不知道是誰在我之前要他把格里西亞給我的時候堅決反對的?明知到他成為教皇說不定會成為『史上最強的教皇』,哼。」

尼奧愣了一下,然後露出王者優雅的笑容「這可是那孩子自己的決定,不是嗎?」尼奧拿著計畫書起身,瀟灑的轉過身準備離去。

「阿,對了。」尼奧突然停下了腳步「麻煩教皇轉告我的好學生,」尼奧轉過頭,露出了優雅卻隱含著恐怖威嚇的笑容「為師我很期待能再次和他碰面,談談光明神的美好。(竟敢這麼不情願的請我回來?)」

隨後,便轉身打開門離開了。

「唉唉,格里西亞你節哀吧……」

***
出了聖殿,尼奧無聊的在街上走著,因為任務不小心情緒太過激動的關係,先讓艾崔斯特處理一下善后,或許要到聖誕節那天後才會再會合。

〝感恩的節日嗎?〞尼奧心裡嘀咕著,然後笑了一下〝我想最要感謝的就是艾崔斯特那可憐的傢伙吧?〞

「耶?那個人好眼熟阿。」這時,旁邊的路人突然拉住他的同伴停了下來,小聲的湊著那人的耳畔說道。

「對耶,那金髮和優雅的白衣,感覺就像太陽騎士!」那個路人聽到同伴問道,便看向尼奧小聲說道。

「可是太陽騎士沒有綁成短馬尾啊!」「那麼他應該是……」

尼奧聽到心中的警鈴大響,加快了走動的腳步,他可不想要回到這還要裝作優雅的太陽騎士啊!

『碰!!』尼奧低著頭快速向前走,卻突然撞到了一個全身黑漆的人,那個人悶哼了一聲,而尼奧則因為有些反應不及踉蹌的後退半步。

「真抱歉。」尼奧匆忙的說道,便繞過那人身邊走掉,根本沒細看那人的樣貌。

「嗯?尼……」那人突然發出疑惑的小聲呼喊,尼奧沒有因此轉頭,還是照著自己的步伐趕回旅館。

「唉,真是的,早知道就穿著斗篷了。」尼奧一臉無奈的趴到床上,靜默了片刻便突然跳起來「搞什麼啊!我明明就是退休的太陽騎士!而且過了這麼多年應該也不會記得樣貌了,被認出來就否認就好啦!」

尼奧懊惱得在床上滾動,想到剛剛撞到的黑色不明人士,還有他的叫喚邊坐起身沉思了一下。

〝那個人……總覺得聲音有點耳熟?是我的錯覺吧,不會是他的,他這麼排斥在街上行動。〞尼奧腦中閃過一個身影,便甩甩頭在心裡嘀咕。

***

到了聖誕節前一天,聖殿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著聖誕節的慶典,街上充滿著紅綠的裝飾,廣大的廣場周圍擺著許許多多的攤位,中央噴水池旁有著巨大的聖誕樹,上面還無任何裝飾,路過的民眾交頭接耳的指著聖誕樹好奇的聒噪起來,整個葉芽城充滿著好奇和愉悅的氣氛。

「沒想到大家的響應真的很大。」尼奧大大方方的走在街上逛著,看到興奮的人在街上指著沒看過的裝飾和身邊的人開心的聊天,不禁有些驚訝。

「嗯?老師!能在這美好的日子遇見您真是令弟子感到萬分欣喜,想必這是光明神的旨意!」這時,後面傳來熟悉又冗長的聲音,尼奧挑挑眉,轉過頭便看到格里西亞優雅的走向他,頭上戴著白邊的紅色帽子,帽子尖端還有白色毛茸茸的球體,身上穿著量身製作的紅色上衣和下褲。

「你身上穿的那是什麼啊?」尼奧疑惑的問道,而格里西亞燦爛優雅的笑容頓時有些僵住,看見周為的民眾正尊敬又崇拜的看著他,便苦笑的湊向尼奧身邊小聲說「這是臭老頭的主意,要我們十二聖騎士在聖誕節那天扮演聖誕老公公和麋鹿和群眾一起慶祝。」

「先不說這些了,老師,明天晚上聖殿我們自己會舉辦晚會,全體第三十七代和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都要到場。」格里西亞說著,然後從口袋掏出一張金鑲的紅色邀請函。

全體。

尼奧接過邀請函,想到那個身影便在心中猶豫了剎那,然後突然露出了前任太陽騎士的招牌笑容。

「孩子,為師聽說你似乎不太期望為師出現阿!」格里西亞聽到頓時閃過驚恐的臉孔,因為是背對群眾所以沒有被發現。

「……想必老師是有所誤會了,格里西亞衷心期盼能和老師在這個當下,在光明神的指引下化解誤會,但格里西雅突然聽到光明神溫柔的呼喚,弟子只能帶著歉意的和老師您在此分別,祝老師能繼續受到光明神溫和的庇護。」格里西亞說了一大串,然後優雅的轉過身以快速卻不失優雅的步伐……逃跑了。

〝唉……這小子。〞尼奧無奈的笑了一下,發現群眾都崇拜的盯著他,便露出瀟灑而優雅的笑容點點頭便離開這條大街。

〝要和他見面嗎?過了這麼多年了,他應該也忘了吧,早知道當年退休時不要這麼衝動了。〞尼奧踏著優雅的步伐在小街上行走,在民眾看來是曾經那個優雅而令人尊敬的『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而當事人腦子中卻開始胡思亂想,隨後不可察覺的輕嘆了一口氣。

「唉……真不想去。」尼奧小聲嘀咕道,逃避嗎?或許。

***
聖誕節當日一大早,整條街上充斥著歡慶的呼喊和大笑,尼奧迷迷糊糊的從旅館硬梆梆的床上爬起,抓抓凌亂的金髮,走向窗邊拉開窗簾往下看,便看到幾個顯眼的『聖誕老公公』正在廣場中央發禮物。

「噗……連雷瑟他們也要阿,真是……這樣他們冷酷的形象會破滅的。」尼奧想到雷瑟他們必須勾起笑容發禮物便笑的瞌睡蟲都跑光了。

「不過,那個人會生氣吧。」尼奧走向浴室梳洗,想到那黑色的身影苦笑了一下。

〝算了,我還是去看看那些孩子吧。〞尼奧打斷了自己的思考,換上潔白的騎士裝,束起精神煥發的短馬尾,拿起床頭旁的配劍繫在腰上,露出如同王者般瀟灑的笑容走出了旅館。

「啊!前太陽騎士長。」雷瑟看見遠處的尼奧向他們走來,便尊敬的喊道,身子略微向前傾。

「你們都長大了啊!把格里西亞交給你真是辛苦你了。」尼奧笑著說,然後拍拍雷瑟寬闊的肩膀,而雷瑟也有同感的苦笑了一下。

「啊!老師你怎麼這麼說!我可是很乖的啊!」格里西亞不爽的湊到雷瑟旁邊嚷嚷著。

「喔?讓我猜猜。」尼奧饒有興致的看著不服的格里西亞。「你總是不甘被關在聖殿不能跑出來,所以每次都偷偷得想要跑出來,結果都被雷瑟抓住,然後還會賭氣的關在房間,然後還會故意惡作劇讓整個聖殿雞飛狗跳?」

格里西亞愣住了,臉色憋紅的撇撇嘴,因為群眾還在,他不能惱羞的大叫,只能不可察覺的狠狠捏了雷瑟的腰際,然後再度走回自己的位置露出燦爛的笑容發禮物給民眾。

「唉……」雷瑟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但嘴角卻下意識的勾起,眼神充滿無奈和愉悅。

「孩子,你真是陷進去了阿。」尼奧看到雷瑟的模樣便同情的拍拍雷瑟的背,然後再向其他的十二聖騎士打招呼。

「那個,尼奧老師。」格里希雅突然跩住尼奧的手,然後小聲說「夏佐老師說他想見你。」

夏佐。

尼奧聽到這個名字頓了一下,多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在這些年來自己總是避而不談,就怕自己壓抑的感情,就這麼傾瀉而出。

「是嗎。」尼奧淡淡的笑了,拍拍格里西亞的頭說道「你現在是太陽騎士,可不要再做什麼讓為師傷腦筋的事了,你也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讓兄弟一直為你傷腦筋。」

「你是十二聖騎士之首,要承擔起守護大家的責任。」格里西亞愣愣的抬頭看著尼奧,眼眶突然有些泛紅「……是的,老師,我會努力的。」

「哭什麼,一個大男人就要挺好背!還不快點做一個稱職的太陽騎士!」尼奧笑著用手指點了格里西亞的額頭,只見格里西亞頓時調皮的笑容「是!尊旨──」

「阿,好溫暖的師生關係──」這時一旁的民眾興奮的交頭接耳,格里西亞對著尼奧吐吐舌頭,轉過身露出優雅的笑容「真是抱歉,太陽見到老師情不自禁的忘了太陽的職責,希望大家能原諒太陽的失態。」然後,格里西亞舉高手,濃烈的聖光從手中爆發,散成美麗的雪花降落。

「願各位在這異國風情的節日,同樣能感受到光明神溫柔的耳語和慈愛的懷抱。」

尼奧欣慰的在格里西亞背後點點頭,孩子,真的長大了阿。

***
時間緩緩過去了,夜幕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降臨,聖誕樹上掛滿民眾的祝福,最上面的位置仍是空著,彷彿在等待什麼,營火升起了,民眾的情緒和聖誕節的氣氛也達到了高潮。

此時,聖殿中的大廳充斥著濃濃的聖誕氣氛,第三十七代和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還有教皇、皇宮的人都聚集在這個晚會。

「哈哈,沒想到國王陛下你會親臨致此啊。」格里西亞笑著迎接剛到會場的國王,而國王則是笑著說「既然是光明神殿的邀請,我又怎麼會吝於出場?」

「呵呵,祝你有個美好的聖誕夜,國王陛下。」格里西亞優雅像國王陛下的鞠躬,然後遞上一杯紅酒。

「你也是呢,太陽騎士長,聖誕快樂。」國王笑著說,接過紅酒和格里西亞的高腳杯輕撞,發出清脆的碰撞聲,兩人輕輕的啜飲一口,此時沒有任何陰謀論,只是放下所有壓力和詭計,過一個輕鬆的夜晚。

「第三十七代十二聖騎士來到!」外面的聖騎士大喊,頓時所有的十二聖騎士的目光都集中到門口。

「孩子們,我們回來了。」夏佐帶領著其他的聖騎士長走了進來,輕笑著說道,而十二聖騎士們則立刻立正,一致的鞠了躬「歡迎回來,老師。」

「……唔。」等到每個聖騎士長去找他們的老師,格里西亞悶悶的四處張望,沒有看見那熟悉的金髮身影。

〝老師,沒來嗎……〞即使知道老師會逃避,但對於老師沒有親臨會場,格里西亞心中還是泛起淡淡的失落。

「格里西亞。」這時,後面突然有人叫了格里西亞的名字,格里西亞回過頭便看見全身漆黑的夏佐看著他。「尼奧……沒來嗎?」

格里西亞沒有說話,只是無奈的點點頭,夏佐眼底閃過失望的情緒,然後便扯出一絲笑容「雷瑟這孩子有時候會忘了要吃飯,記得要提醒他。」

「阿,我知道,那傢伙每次都不顧自己,真是快氣死我了。」格里西亞聽到猛點頭,然後開始抱怨雷瑟的不是。

「我……有這麼糟嗎?」雷瑟這時從夏佐後方走來,苦笑的說,格里西亞看到雷瑟立刻說「有。」

「真是……」雷瑟無奈的搖搖頭,但嘴角還是掛著愉快而寵溺的笑容。

「孩子們,你們好好聊吧,我先去外面吹吹風。」夏佐突然說道,然後淡淡的笑了一下便轉身向陽台走去。

「阿……」格里西亞看見夏佐走掉,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看著夏佐有些孤寂的背影。「沒事的,我相信尼奧老師會來的。」雷瑟抱住格里西亞,輕輕說道。

「老師,這可是我們刻意為了你們而舉辦的晚會啊!要是你不來,我們的計畫不就白費了。」格里西亞靠近雷瑟的懷裡蹭了蹭,小聲嘀咕著。

「我看,還有部分原因是你想要出去走動吧。」雷瑟無奈的敲敲格里西亞的頭,只見格里西亞吐吐舌頭,幸福的依偎在雷瑟懷裡。

***
「……唉。」尼奧穿著斗篷默默的站在聖殿外的某一處,猶豫的看著手中的邀請函。

這當他在猶豫時,便看到一個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從聖殿大廳中走了出來,他趕緊躲到樹叢中,只見他做在外面的長椅上默默的看著黑夜的天空。

〝夏佐,還是跟以前長的一樣阿,只是少了額頭的那灣審判之月。〞尼奧盯著夏佐出神的想著。〝這麼冷的天幹嘛不在裡面和雷瑟他們聊聊天,還跑出來受寒,難倒退休後人變傻了阿。〞尼奧在心裡嘀嘀咕咕著,有些擔心的盯著夏佐。

「唉……」此時,夏佐突然發出一聲長嘆讓尼奧差點嚇的跳了起來,尼奧平緩了剛剛加速跳動的心跳,繼續躲在樹叢中看著夏佐。

〝好想,就這麼看下去。〞尼懊腦袋突然閃過這句話,令他苦笑了片刻〝明明過了那麼多年了,怎麼還是這麼無藥可救。〞

「尼奧……你這笨蛋。」夏佐幽幽的說道,尼奧聽到原本平靜的心跳有些加速。

「好不容易以為可以見到你了,你又躲著我,就這麼……不想見到我嗎?」夏佐無奈的說道,尼奧在那一刻頓時有種夏佐正在和他說話的錯覺,差點張口想要回話。

〝我……是在逃避我自己。〞尼奧在心裡默默的說著,下意識的握緊自己的拳頭。

「我從沒責怪你阿,你總是自以為我的想法,這次還過份的逃跑,我從來…沒有討厭你,為何你還是要這樣逃避我。」夏佐嘀咕著,尼奧的心開始搔癢起來,想起退休時那一晚自己喝醉酒後幹的蠢事,心裡對自己的憤怒和責難、對夏佐的愧疚還有無法抑止的情感湧上心頭,尼奧此時萌生出逃跑的心念。

『沙沙……』尼奧頓時像是被澆了一盆冷水,從腳底竄起一絲冷流,心跳開始無法克制的跳動。

「誰!」夏佐聽到聲音警戒的低吼,怕驚動裡面正在歡慶的人,所以並沒有發出大聲的怒嚇。

〝完了!〞尼奧心裡暗暗叫苦,正準備要逃跑時,旁邊的樹叢突然鑽出了一隻白貓。

「喵──」白貓湊到夏佐身邊撒嬌的蹭蹭夏佐的褲管,而夏佐則是放下警戒,溫柔的抱起那隻白貓「好久不見了,小尼。」

〝啥?小尼?〞尼奧嘴角抽搐著,瞪著夏佐懷裡的白貓,感情他的夏佐先生把他的名字取給了這隻白貓?(某貓:他的夏佐?喔──)

尼奧沒有打算繼續在這停留,想必艾崔斯特也到了,還不如趕快收拾一下準備下一個任務吧。

正當尼奧要準備離去時,那隻白貓突然看向尼奧這裡,不停的喵叫。

「小尼?怎麼了?」夏佐皺皺眉頭,看向尼奧所在的那個樹叢,站起身緩緩走了過去。

〝天呀!我拜託你別叫了!〞尼奧心裡叫苦著,咬咬牙,尼奧立刻衝了出去。

「嚇!」看見一個黑影衝了出來,夏佐睜大眼睛,在月光下只依稀看見有些金光閃耀。

「尼奧!」夏佐看到那熟悉的金色立刻喊到,將手中的貓放了下來,追趕著逃跑的尼奧。

***
〝怎麼回事,我都已經跑那麼遠了。〞尼奧有些驚於夏佐體力的進步,但更多的是會被逮到的焦躁。

兩人在小街中穿催著,一金一黑的身影不停的追逐,歡慶的人們都到的大街和廣場上,因此並沒有發現兩人。

「站住!尼奧!」夏佐喘吁吁的吼道,尼奧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而是加快了速度。「為什麼要逃!尼奧──」夏佐憤怒的吼道,語氣有著滿腔的悲傷和不解。

「唔……」聽到夏佐悲傷的聲音,尼奧在那剎那頓住了,而夏佐逮住的機會撲向尼奧。

『碰!!』尼奧頓時被衝刺的夏佐壓在地上,尼奧頓時有些痛苦的呻吟,夏佐趕緊拉起身,但還是抓著尼奧的手。

尼奧沉默的看著夏佐,兩人皆沒有說話,而是靜靜的凝視著對方。

「為何要追來?」尼奧輕聲的問道。

「那你為什麼要跑?」夏佐無奈的回問,手下意識的抓緊尼奧。

「你不怕嗎?」尼奧有些複雜的看了夏佐一眼「那天我可是……」尼奧沒有說下去,但裡面的內容卻不言而喻。

「會有點惱怒啦……」夏佐似乎想到當年自己在床上呻吟的糗樣,耳朵有些泛紅。

「那你還……」尼奧不住的說道,但下一秒卻被夏佐的話打住了「可是,不代表我討厭你阿,我其實……有那麼一點…喜歡你。」

尼奧愣愣的看著有些尷尬得夏佐,心中似乎有什麼悄悄的解開了。

「噗……」尼奧看著露出從沒見過的尷尬表情的夏佐,忍俊不禁的笑了。

「你這……」夏佐看到尼奧的笑容,本來有些惱怒,但看見尼奧眼眶晶瑩的水珠,愣了一會,跟著無奈的笑了。

這時,沒等夏佐反應,尼奧突然扯過夏佐的手,將夏佐整個人抱進懷裡。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夏佐。」尼奧輕輕的在夏佐耳畔旁說道,看到那泛紅的耳朵,心裡有著惡作劇的念頭。

「唔!?」夏佐打個冷顫,只覺自己的耳朵似乎被什麼柔軟濕熱的物體覆蓋,發麻的感覺從耳朵傳來。

「等一下……」夏佐慌張的想要推開尼奧,尼奧沒有任何反抗,而是放過了夏佐的耳朵,看著從未見過慌張的夏佐,情不自禁的低下頭奪取了夏佐的雙唇。

「唔……」夏佐睜大眼睛,感覺到尼奧的吻裡面溢出的愛意和溫柔,夏佐緩緩閉上雙眼,雙手環住尼奧的頸部任由尼奧索吻。

尼奧見到夏佐的回應,欣喜的加深了這個吻,撬開了夏佐的唇瓣,伸進了舌頭攪弄,貪婪的吸取著夏佐嘴中的氧氣。

「嗯嗯……」夏佐回應著尼奧的舌頭,不甘示弱的糾纏著,但身體傳來的燥熱和虛脫感讓他頓時棄械投降。「唔……」快沒有氣的夏佐放開了環繞尼奧頸部的手,從這個舌吻中掙脫出來喘息著。

「你好可愛,夏佐。」看到臉色紅的像蘋果的夏佐,尼奧不禁喃喃的說道,然後再次的將夏佐抱進懷裡「我不會再跑了,你是屬於我的夏佐。」

「尼奧……」夏佐環住了尼奧的腰部,將頭靠在尼奧的胸膛上,露出了淺淺的、幸福的笑容「我會永遠愛著你的,尼奧。」

之後,尼奧和夏佐一起回到晚會的會場,差點讓十二聖騎士們驚恐的大叫或暈倒,但在尼奧燦爛的笑容下只能乖乖的保持呆立狀態,後來了解到他們的第三十七代太陽和審判騎士終於和好到感情加溫了,便更加愉悅的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尼奧。」夏佐輕輕的叫喚著尼奧的名字,尼奧和每個兄弟還有一些皇宮的人打完招呼便轉過來抱住了夏佐「怎麼了?小夏。」

「……你可以不要叫我小夏嗎?」夏佐無奈的說道,但還是乖乖的靠在尼奧懷裡。「你也可以叫我小尼阿!阿,不行,你那隻貓叫小尼,我可不是貓!那你叫我小尼尼好了。」

夏佐無奈的棄械投降,再說下去或許自己的暱稱也要變成『小夏夏』了。

「你還要…繼續冒險嗎?」夏佐淡淡的問道,而尼奧則是輕輕的點頭「嗯。」

「果然……」夏佐苦笑的搖搖頭,看到夏佐的樣子尼奧頓時有些慌亂無措「那我也要一起去。」

「唉?」尼奧聽到眨眨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夏佐。「小夏不是討厭到處遊蕩?」

夏佐聽了只是露出無奈卻又寵溺的微笑,然後伸出手摸摸尼奧的頭「誰叫某人總是坐不住,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老樣子,愛到處亂跑,我能有什麼辦法?傷腦筋的傢伙。」

尼奧默默的看著懷裡的夏佐,感覺到曾經夏佐對自己的無奈感又回來了,便露出燦爛而愉悅的笑容「嘿嘿,我知道夏佐最好了,但是這下子,你可不能關我禁閉喔。」

夏佐聽了沒有說什麼,但眼中卻充滿著狡詐的笑意,讓尼奧有種顫慄的不安感。「沒什麼,你做錯事了只是讓你不能碰我幾天而已,嗯?」

「不!你不是認真的,我的夏佐才沒有這麼壞!」尼奧放開了夏佐,蹲在地上哀嚎著,頓時引來其他人的側目。

「這都是和你那好學生學的,他可是教壞我的學生不少東西呢。」夏佐看到尼奧一臉世界末日的模樣便無奈的搖搖頭。

「什麼!看來為師需要好好看我的好學生一起交流光明神的美好,嗯?」尼奧邊說著邊起身瞪向不遠處臉色頓時大變的格里西亞,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而格里西亞看到則是一臉絕望,然後撲在雷瑟懷裡哭訴著。

「你別欺負格里西亞了,他為了讓你和我化解誤會可是費盡了心思,要不是他和教皇刻意規畫了這個聖誕節,我看我們也還是跟之前一樣在誤會中度過這一生。」夏佐責備的敲了尼奧的頭,尼奧則是摸摸被敲的腦袋,輕輕的笑了。

「阿,好吧,這次就放過他。」尼奧嘖了一聲,看見鬆口氣的格里西亞不禁有些好笑。

「夏佐。」尼奧叫道,然後轉回頭露出了溫柔的笑容「這真是最美好的聖誕夜了。」

「是阿,聖誕快樂,尼奧。」夏佐聽了便主動抱住尼奧,將頭依靠在尼奧厚實的胸膛上。

「夏佐,」尼奧再次叫道,夏佐抬頭看向尼奧的雙眼,兩人靜靜的凝視著彼此,忽然一起笑著說「我愛你,永遠的,不會停止的。」

***
隔天早上,昨晚喝的暈頭轉向的尼奧迷迷糊糊的張開眼便看到那令自己無法克制愛上的人便枕在自己的手臂上,這次沒有任何慌張,而是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因昨晚瘋狂而累壞,正熟睡的黑髮人兒。

「早安,夏佐。」尼奧輕輕的叫喚「昨晚辛苦你了,我愛你,我的小夏。」說完,便湊向前輕吻了夏佐的額頭,寵溺的笑著,將夏佐抱進懷裡,緩緩閉上雙眼。

而尼奧懷裡的夏佐,此時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跟著入睡。

──END──

後事提要:最後等到夏佐終於恢復行動能力(是有多激烈….)之後,尼奧便帶著夏佐還有艾崔斯特一起踏上遊蕩的旅程,根據艾崔斯特表示,他快受不了走在路上都能放閃光彈的兩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25 19: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貓桑 於 2011-12-25 19:38 編輯

所有一切R-18之鏡頭請自行想像兼腦補((淡定((喝茶

話說這次沒有H鏡頭能寫到8000字超爽((灑花



阿阿  我都忘了說了....


祝御論的各位、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們、不認識的所有再看我的文章的人們--

聖誕快樂!Merry Chrisma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5 19:36: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甜好閃啊啊啊--
嘖嘖嘖尼奧你酒量不是很好嗎怎麼會醉倒後撲倒夏佐呢?
你該不會是借酒裝瘋趁著酒勁發作就放肆的把人拖到床上吧?
然後吃完又不認帳!尼奧你太過分了!!(被踹飛)
是說我有些好奇格里西亞教壞了雷瑟什麼呢?OAO
而且那個做錯事不准碰雷瑟�尼奧會乖乖聽話嗎有待商權噢

然後我必須說貓桑大做的太好了!
繼然因為和艾崔斯特一起旅行誕生出尼艾,
那何不乾脆把夏佐打包帶走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5 19: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0///0一整個被閃到了!
是說小格在雷瑟懷裡蹭阿蹭超可愛的~~
聖誕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25 19: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3# 晴〃


唉呀 我倒覺的小艾超可憐的  或許我得送他一副墨鏡?XD

尼奧再怎麼神喝了一大堆酒也會醉阿

更何況我認為

其實尼奧醉的不只有表面上,還有內心也醉了XD


我想夏佐多年的威壓讓尼奧還是會至少在小夏夏(?)盛怒時乖乖聽話吧((奸笑

其時我在寫小夏和小夏夏時超級排斥的XD  小尼尼倒打的超順手((聳肩

害我後面不知不覺就變夏佐了XD  就當作尼奧的玩笑吧((無辜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5 19: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憑夏佐累積多年的權威有可能噢,
但格里西亞恐怕就不行了,反正他是治癒能力強的太陽騎士,
那就沒關係啦∼(格;怎麼可能沒關係!)

小尼尼啊?打起來真的挺順的XDD
沒記錯的話阿奇爾是直接叫尼尼欸XD
喵喵(?)聖誕快樂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5 20: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喜歡看這種文了!
很甜,很閃,很棒棒糖(?)
話說當年到底發生了啥事?
總之,以後請多多寫文吧!(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5 21: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尼奧和夏佐可以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但是艾斯崔特要怎麼辦?

聖誕快樂~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5 21: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好可愛我好喜歡~
尼夏最棒了~溫暖聖誕節!
話說尼奧你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呢?
哈哈.小尼尼小夏夏萌喔!(喂!
聖誕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5 21: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尼夏尼夏耶!
我也很喜歡這個配對的說~
好甜的文喔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