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風動鳴-來到未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8 22:25: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徐風 於 2011-11-8 22:26 編輯

這是風動鳴的同人文((你是在說廢話嗎?!

神之子的緹依,來到了未來,見到的是自己的轉世-神闇又會怎樣呢??

「為什麼你竟然是DMB教主!」(BY緹依)

「啥?!你是原創人吧!怎麼這樣的不滿啊!」(BY神闇)

當緹依見到了安加西奈,心情又是怎樣呢?!!!!

「... ...你是畢西爾?!」(BY 緹依)

「... ...?... ...」(BY 安加西奈)


當菲利斯變態到了千年後的索身上,見到回憶中的王子殿下,又會變成怎樣的火花?

「王子殿下...!」(BY 菲)

「咦...?我認識你嗎?」(BY 瓊)

「喂喂喂,你這個變態死開一點!」(BY 雷索提)

緹依小菲,一起來到未來轉世!

((這是惡搞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章~一切的開端

這裡,是凝水界。當人死去之後,便會來到這裡等待下一次的轉世。

「緹依。」一個看上去很帥的金髮美少年走到緹依的面前,輕輕地叫他一聲。

緹依聽後緩緩地張開他的眼睛,「尤。」然後,也叫了一聲他眼前的這個人。

尤靜靜地望著緹依,看著這一個因為仇恨而毀了一個國家的靈魂。

這是一個傷痕累累的靈魂啊… …

「你要去看一看自己的轉世嗎?」尤說後,緹依的表情仍然沒有任何的改變。

「我的靈魂不是轉世了嗎?」緹依輕輕地問著,看一看自己腳上的鎖鏈,不語。

從他轉世之後,「他」就一直都在這裡。「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會在這裡,因為「他」應該會他一起轉世才對。

「轉世的是你的靈魂沒錯…而我眼前的你,是緹依的意念。我不懂你為什麼還留在這裡,可能你心中對於某一些人仍然放不下…科里西亞御座只是叫我把你鎖起來而已。直到現在…」緹依一直靜靜地聽說,表情還是剛剛那副不在乎的樣子。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令他可以去在乎了…

「直到現在,御座叫我讓你看一看自己的轉世…說不定你會因此而回到你的靈魂裡。」緹依的身子在聽到這一句之後微微發抖。

去看自己的轉世… …那麼他也會看得到其他人的轉世,對吧?!這樣的話…

「我去。」緹依站了起來,一步步優雅地走到尤的面前,「我去!」

因為在心中,他仍然有一個…不!不只一個,他有很多個遺憾,想去改變…抑或,只為了和他們說一聲抱歉。






「啊~~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菲伊斯望著自己腳邊的鎖鏈和囚禁自己的籠子,不停地叫苦連天。

每一天,菲伊斯都會在這裡大吵大鬧,凝水界的神使們一早已經看習慣了,也就不再理會他了。

「御座。」看守菲伊斯的門衛看到眼前的人,立即低頭敬禮。

之後,籠子的鎖打開了,菲伊斯看著眼前那副比王子殿下更加美的臉孔,竟然沒有犯花痴。

「上神…」菲伊斯知道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是誰。那是自己以前一直都不相信的神,不直不相信…無所不能的神。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科里西亞,菲伊斯竟然是十分激動地向他質問,「如果你是神的話,為什麼不救王子殿下?!即使他不是神之子…」

「他是。」科里西亞的嘴角抹起了一個微笑,「他的確是神之子。」
菲伊斯聽後完全呆滯了。他一直以後神之子這個稱號是世人給緹依而已…沒想到王子殿下他不折不扣是神之子。

「既然王子殿下是神之子,那麼你為什麼…」菲伊斯問到這裡,自己的情緒已經平穩下來了。
或者是因為王下殿下做了那種令神不原諒他的事情,所以神決定不再理會他了。

「不,我沒有在乎緹依他的行為。不相信我的人一直都存在,我沒必要為那些人感到生氣。」科里西亞再一次的否認了菲伊斯心中所想的理由。

「既然你沒生氣為什麼就不去救緹依?!他一直都過得這麼辛苦,你為什麼不把錯誤都…」說到這裡,科里西亞的微笑使菲伊斯感到心寒。

科里西亞沒有回答菲伊斯,而是直接離開,並吩咐人把他鎖起來。

「上神,上一次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菲伊斯望著眼前的人,既不害怕也沒有感到要尊敬他。

「還記著那問題…也罷,就當是給你重生的禮物…」科里西亞又抹起了那個有趣的笑容。

「我不能插手人間的事情,因為這樣一切都由我掌握的話,你們又為了什麼存在?!你們也不希望自己的命運由我掌管。緹依在做這一些事情的時候,我早就給了他四個字。」望著菲伊斯他一副在乎的樣子,笑了一聲,「後果自負。」

後果自負?!就只有這四個字嗎?!

「為什麼不制止王子殿下?」菲伊斯仍然不敢相信,上神竟然任由他的兒子在人間破壞神與人之間的聯繫。

「我不是說了嗎?我不會插手的。你質問我的袖手旁觀,那麼你自己呢?不去制止他嗎?」上神仍然微笑著,似乎他一整天都只會掛著這樣的微笑。

菲伊斯聽後只是苦笑了一聲,科里西亞自然知道他心中是想些什麼。

「既然覺得他不會聽你的話,那麼你又怎會覺得他會聽我的話?」一針見血地說出了菲伊斯的問題,「現在有一個機會,你要去制止他嗎?!」

菲伊斯聽後愕然地望著科里西亞,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去制止王子殿下…

「我會讓你碰到緹依的轉世,這一次是最後的機會了,拯救他吧!」即使他的前世並沒有將你的意見聽進去,只要你這一次用心地再說一次,那麼…他終究還是會聽進心中裡的。

「我要去制止他…」菲伊斯以無比認真的語氣,說著。





「上神。」尤向科里西亞敬禮,「我已經把緹依的意念放回人間。」

科里西亞微笑地點了一下頭,便示意尤可以離開了。

緹依和菲伊斯…當你們看到自己的轉世又怎樣?當你們看到對方的轉世又會怎樣呢?!如果自己的轉世和對方的轉世發生衝突,他們又能幫助誰呢?

「我很期待你們喔…」科里西亞的微笑裡,多了一分玩味和憂愁。

只怕尤這個孩子現在還在為緹依而感到傷心吧?

尤在見完科里西亞之後便回到剛剛緹依所在的地方,望著那裡已經沒有了自己之前看到的那個人影,心中突然感到很空虛。

「希望,這一次你能得到救贖…不論是你的靈魂還是意念…」說畢,尤便離開了那一個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1-10 19:52:58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0 23:00:53 | 只看該作者
在閉上眼的前一刻,緹依十分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就像被人拉扯一樣,痛苦從胸口一直蔓延到雙足。一整
個身體都很沉重,重得自己根本就不能動。這是神之子的緹依也受不住的痛苦… …

當緹依張開眼睛的時候,自己已經在一個很陌生的地方了。他望著眼前不再是凝水界的景色,心情說不上特別
的高興,也沒有什麼憂傷的感覺。

他就像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碎片一樣,來到了這裡。

「這裡是百年後的世界,你想知道什麼資料可以和我說。」尤的聲音突然在緹依的腦裡傳了出來

「這裡是那裡?」望一望自己身處的地方,怎麼看都是一個荒野吧?是為了掩人耳目所以才選擇這裡的嗎?

「這裡離DMB不遠。」尤說後,緹依感覺到自己的腦海裡沒有了之前的聲音了。看來尤這家伙離開了自己的腦
海了。

只是,為什麼要送他來到DMB?他要擔心想見的人就在DMB?竟然在自己所創的邪教裡嗎?!

這到底是天意弄人,還是對自己報應?後果自負… …

憑著自己的聰明頭腦,緹依終於找到了DMB的入口。於是,他就這樣呆著在入口的前方。
進去嗎?可是DMB一定會有潛伏,不會容易走進去的。小型緹依惡魔在緹依的右方說著。而另一個小型天使緹
依則在旁邊說,你可是神之子啊緹依,那些人的潛伏根本就不足為懼。所以你只不過是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緹依盯著眼前的入口,進退不得。但就在自己不知道怎樣算的時候,一個白髮青年走了出來。

這是… …緹依突然之間感到一股很熟悉的感覺,然而眼前的人穿著身黑黑黑的衣服,根本就看不清臉孔。

當然,神之子的緹依又怎會被這一種小事難倒他呢?下一刻,他望著眼前的青年,有點呆滯了。

這是他的轉世!緹依這一刻覺得有點怪異的感覺,原因是因為自己竟然看到「自己」了。

雖然臉容已經有些少的改變,但緹依就是認出了眼前的人。

「你是誰?!」眼前的白髮青年明顯的露出了自己的敵意,他危險的眼睛微微一瞇,四周有著他的殺氣。

變弱了!他的轉世已經變弱了,經過時間的洗刷下,神之子的力量就只有這麼一點點了嗎?

變成連一個比較強的人都能打敗他的轉世…想到這裡,緹依的臉色不太好。

青年眼見緹依的臉黑變黑,以為是因被發現而生氣,所以才會臉黑了。下一刻,他拿著劍瞬間就來到緹依的身
後,劍尖發出了劍氣,就在那鋒利無比的劍快碰到緹依的時候,緹依的身影不見了。

青年站在緹依剛剛站著的位置,望著四周都是荒蕪的景色,心中不禁一慌。這裡並沒有一棵樹,然而他卻看不
到陌生人的身影!

一個轉身,把劍伸到自己的背後,青年看到緹依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站在自己的背後了。

之後,緹依的身影又再一次消失,青年立即轉身望向自己的身後,卻沒有緹依的身影了。

他除了躲在自己的身後,在這一個寸草不生的荒地下能躲到那裡了?那個人的身姿總是飄忽即逝,無法捉摸,
他瞬間就會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又出其不意地在自己的身後出現。

最重要的是,那個人身上並沒有殺氣!這個人實在太危險了!

緹依再一次出現在青年的身後,並且冷冰冰地說「我是來投靠DMB的,但是你們卻這樣對我嗎?」

青年這時才認真的打量緹依,發現他的容貌和自己有一絲的相似。這麼美輪美奐和有實力的男生,怎麼可能會
投靠DMB?這分明是說謊!

看得出眼前的人露出不相信的表情,緹依又說,「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人,他就在DMB。所以我要找他。」

此話的確不假,尤沒有原因要說謊騙他,所以他要找的人應該會在DMB,或者可能和DMB的某些人有關係。
所以他要進去。

進去這一個自己所創的邪教。

其實最驚訝的,就是這一個邪教竟然還存在。當初自己應該把他們都全滅才對…

「重要的人…」聽到這一句話,青年的臉色變了一變,再望向緹依,看到他的眼中那一份認真,終於收回了自
身的殺氣。

「我是神闇。」青年把自己臉上的黑布拿了下來。雖然緹依已經看過了他的臉容,只是當自己真的再看一次的
時候還是有點驚訝。

畢竟眼前的這一個人就是自己的轉世…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到底是那裡啊~~~!!!

菲利斯有點慌張地望著四周的環境,不禁呆滯了一下。

他到底被科里西亞踹到那裡去了!他剛剛分明還看得到科里西亞的笑容,下一刻他卻來到了這一個鬼地方!

最重要的是他現在的屁股很痛啊!!!上神用不著這麼用力的踹下來吧?!難不成自己和他有仇嗎?!有嗎有嗎?!

不會是他生氣自己不相信神的存在吧?可是他不是說不介意的嗎?!難道說那只不過是他說謊,他是一個很小心
眼的上神嗎?!

望著眼前的空地,菲伊斯站了起來,遠望四周的時候發現自己五點鐘方向有燈光的出現。

他現在什麼都沒有,那一邊應該有人在的吧?他們會好心收留自己的吧?

結果當他來到了燈光之處時,看到的是一幢黑色的建築物。

這…這一種風格怎麼看上去很像皇族的建築?而且還是用黑色的…

當菲伊斯還在想的時候,一把劍便出現在自己脖子旁邊了。

「你是誰?」雷索提望著眼前出現的男子,劍握得更緊了。

這裡四周都安了保護結界,為什麼眼前的人竟然找到這裡?而且他的身上也沒有任何的殺氣。

「借宿…」菲伊斯嘿嘿了兩聲,「這位大哥能高抬貴手,放下你的劍嗎?」菲伊斯一臉哭喪臉的說著。

他怎麼就這樣的倒楣啊~~剛剛才被人踹來這裡,之後就被人拿劍威脅自己的性命啊~~~!!!!

雷索提放下了劍,之後一臉奸詐地說,「如果這一次借宿會改變你的一生,那你還要進來嗎?」

當他拿劍放在他的脖子旁,這一個人並沒有露出很慌張的反應,再加上他發現這個人的手心便沒有出汗,眼神
和語氣完全不在乎的樣子。最重要的是,他看得出眼前這個人他一直都用一種很微妙的距離站著,似乎在找一
個時間想逃走。看出他的動作是很熟練,證明了他是一個實力不錯的人。

菲伊斯還在思考怎樣回答的時候,腦袋突然開始有出現了一些資料衝突著自己的大腦,他有意識迷糊之間知道
了自己現在身處的世界狀況。

「你…你想毀滅神座祭司?」深深地呼了一口氣,菲伊斯望著眼前因為自己突然大叫抱頭看上去很痛苦的情況
而感到不解的青年,問著。

這一個上神!要他了解自己身處的狀況也不須要用這樣的手法吧!痛得要命耶!

雷索提望著眼前的男子,一臉富有興趣地望著他。

「好啊~我就是要借宿!」微笑地說著,菲伊斯眼底閃過了一絲的難過。

他剛剛聽得到了上神對他說了一句話。

「緹依就在這裡。」

這一次,他一定要讓緹依得到救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