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贈書】舊版特傳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2-7 16:28: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安安。

年前因為整理家裡,書櫃真的是爆掉到快要受不了了,因此想把一些書清理掉。

我手上有:

特殊傳說 護玄 舊版 第一部1~20及第二部1~8(完),外加一本0.5。
8.Floor 最後一餐 一樣是護玄的書,買了後沒看(已拆),一起贈出去。所以加起來共30本書。

因為有新版了而且舊版比較破舊(買二手的),所以想說就拿去送人吧,也算是回饋給這裡的大家。

如果沒人要的話我就直接拿去丟掉了。

書況的話,舊版特傳有點慘,有一本好像還有水痕(有處理過了但不可能沒有影響),第二部好一些,不過也是都有書況泛黃的情形。
8.floor則是新書,只借朋友看過一次,我自己沒看,書況很不錯。

不過我懶得幫它們拍照了,書況已經告訴你了,蠻糟的,能接受的再來取。

要的人請直接私訊我。

領書規則:

1.請用短消息,不要在這邊留言我不會理你的^^

2.大台北地區可以面交,但請配合我的時間地點。

3.寄送的話需要自付運費,預估應該是便利商店兩箱(60x2=120元),或者郵局寄也是先收120元,多退少不用補。

4.照順序來,先寄短消的先贏,還有,能盡快拿走的先,不保留謝謝。

5.不拆,要拿一次全帶走,謝謝。

*其實還有一些輕小說不看了也暫時捨不得丟,像是格物師的歷史書、異動之刻、陰陽路、新版特傳、孩童戰爭之類的(都是台輕),你也可以寫短消息來問問看。
也許再過個幾年我會下定決心拿去丟掉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