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3|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雷格]拐人?被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8 12:2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那孩子就是未來的審判騎士!」

「嘖!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噓!別亂說!要是被聽到,不知道會被怎樣!!」

「光明神座下怎麼會有這種騎士!」

「......」

「......」

.....

...

..

「欸!他走過來了!快走!!」







審判小騎士,雷瑟.審判,如往常般走在往審判所的路途上,但是與往常不一樣的是,不知哪來的人,正在他的必經之路上說三道四。

雖然當初他決定當審判騎士時,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一個才十來歲的孩子,面對這些子虛烏有的指控,說不難過絕對是騙人的。

縱使說這些話的人早已離去,但傳入耳中的話語猶如審判所裡頭的鎖鍊般,牢牢的束縛著他,讓他原本就不輕快的腳步,更是如同灌了鉛般,愈加的沈重了起來。

像似被這些留言給擊沈一般,雷瑟偏離了原本的路徑,靠著一旁的大樹緩緩坐下。

縮著身子坐下的雷瑟,從遠方看起來就像是顆球般。

「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啊......」埋藏在心裡的話,隨著眼淚一塊逸出。

從小生長的環境,造就雷瑟從不在他人面前示弱,再加上父母雙亡的慘劇,使的雷瑟表現出的情感更加的稀少。

這並不表示,他是一個毫無感情的人,只是習慣性的,將所有的感情往內心藏。

但,藏的愈多,往往傷的愈重。

方才所聽到的話語,只不過是最後一根稻草而已。

「欸!你還好吧?」一道清亮的嗓音將他從哀傷中喚了回來。

抬頭一看,燦金的長髮將太陽的光線完全的反射了出來,讓雷瑟的眼睛完全不能適應,模模糊糊間,感覺就像光芒是從那人身上發出的,耀眼得讓雷瑟不自覺的用手去擋。

眨幾下眼睛,才慢慢適應眼前的亮度。

「太陽?」雷瑟訝異著。

眼前的人是見過了幾次,但卻每次都沒有說到什麼話,不知道交情是算好還是不好的太陽小騎士--格里西亞.太陽。

「咦?你哭了??是誰欺負你?告訴我!我幫你教訓他!!」格里西亞像是糖果被別人搶了似的,鼓著腮幫子,生氣的說道。

「呃、沒、沒有......」意識到自己眼角的淚痕,雷瑟慌慌張張的用袖子胡亂擦一通,然後又慌慌張張的否定。

並不是真的怕格里西亞去幫他教訓別人,而是怕這是傳到他老師那裡,解釋起來就很麻煩了。

老師是很保護他的,要是一生氣對那幾個人做什麼了話,那就不好了。

而且,其實......他們說的也沒錯......

「沒人欺負你,那為什麼你在哭?」這種騙笨蛋都遍佈了的謊言,當然是無法騙得了格里西亞,所以格里西亞用著百分之百懷疑的語氣和眼神問著。

「呃、我......」想當然爾,好寶寶雷瑟,可以說是從不說謊的,要他臨時掰出一個理由是有困難的。

「不要跟我說你只是打呵欠或是眼睛裡有沙......」完全看出雷瑟說謊技能等於零的格里西亞,冷冷的說道。

「呃......」

「唉......」格里西亞嘆著氣在雷瑟身邊坐了下來。

「這、這樣不好吧?」雷瑟瞪大了雙眼望著將來的死對頭說著。

「有什麼關係,不要被人看到就好了阿!反正這裡又不會有人!」格里西亞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會有人拉!」想起剛剛那些人,雷瑟慌慌張張的想把格里西亞勸走,畢竟,如果讓那些人看到了,一定會說格里西亞不好的。

「會有誰?」格里西亞好奇的問著。

「就......」正想把剛剛那些人說出來,好證明會有人經過的雷瑟,在下一秒便像是發現格里西亞的意圖般,直接摀住了嘴。

好歹他雷瑟是下一任的審判騎士,絕對不是會被人套出話的笨蛋。

「嘖!」見狀,格里西亞可惜的嘖了一聲。

差點就可以幫雷瑟出氣了!

「你......不要告訴別人好不好?」雷瑟怯生生的說。

他真的不想讓老師為他擔心。

「我知道了。」格里西亞回了一聲。

「謝謝。」聞言,雷瑟不禁笑著道謝。

「唔,你笑起來比較好看。你應該多笑點。」格里西亞看著雷瑟的笑容,驚嘆的說道。

「可是,我是審判騎士。」雷瑟又想起剛剛的事,默默的把頭低了下去。

「那這樣好了!以後你就笑給我看吧!」格里西亞笑著說。

「咦?」完全不懂格里西亞邏輯的雷瑟楞楞的看著格里西亞。

「我們都可以在沒人的時候聊天了,那在沒人的時候你也可以笑給我看吧?」格里西亞開心的說著。

「可、可是......」還是有所顧忌的雷瑟,遲疑的說道。

「不要再可是了拉!這樣我以後在你面前也可以擺臭臉了阿∼」格里西亞繼續勸道。

「擺、擺臭臉?」雷瑟不解的說道。

「對阿!就像你一整天面無表情應該會很辛苦吧!我笑了一整天也很辛苦阿!好不好嘛∼」格里西亞親暱的抱住雷瑟的手臂說道。

「你、你不喜歡笑嗎?」雷瑟震驚的說道。

「喜歡阿,可是如果不管對誰都要笑,那就很討厭了!」格里西亞嘟著嘴說。

「所以好不好嘛∼」輕搖著雷瑟的手,格里西亞有點撒嬌的說著。

「喔好。」看著眼前跟「太陽騎士」落差很大的人,雷瑟楞楞的回著。

「耶!那你以後只能笑給我看喔∼」格里西亞開心的抱住雷瑟。

「咦?」他什麼時候說只笑給格里西亞看了?

不過看著格里西亞開心的笑容,雷瑟也展開了笑顏。

殊不知,這只是被拐的第一步而已。



++++++++++++++++++++++++++~華麗麗的分隔線~++++++++++++++++++++++++++++++++




自從那天以後,格里西亞和自己的關係真的愈來愈......複雜......

雷瑟看著眼前又出現喊著「雷瑟,幫我買藍莓派。」的人默默的想著。

明明也只是約好在他要笑而已,關係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稱的上是朋友。




不過,雷瑟自己倒是也不知道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以前在路斯恩家時,總是想著要把劍術練好,讓父母開心;父母去世以後,則是一心一意的想為父母報仇;而選上審判小騎士後,別說同年齡的孩子,就連大人看到他都會主動避開,更別說可以交到啥朋友了。

可,眼前這個擺著「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的人,倒是好像已經把他當朋友了。

他們明明就該是死對頭阿!就算說好了要合作愉快,要在他面前笑,這樣頂多算是伙伴吧?

雷瑟迷惘的想著。

「雷瑟∼∼」突然一個拖著長音的叫喚聲傳來,讓他回過了神。

「嚇!」雷瑟一回神就看一個臉部特寫在自己眼前,差個幾公分就可以直接碰到了。

於是乎,雷瑟發揮了他審判小騎士過人的能力,往後平移了五公尺有,整個人都快黏到牆壁上去了。

而罪魁禍首則是在原地瞪大了眼,看著雷瑟的「表演」。

「哇∼雷瑟你好厲害喔∼」格里西亞讚嘆的說著。

「你、做啥離我那麼近?」雷瑟驚魂未定的問著。

「啥阿?我是看你好像在神遊,好心叫你回神,你幹嘛一副看到龍的感覺!」格里西亞不滿的嘟著嘴。

「呃、我只是想說,這樣好像不太好。」雷瑟說道。

「咦?原來你有人群恐懼症阿?」格里西亞一個擊掌,然後用著「原來你就是因為這樣才去當審判騎士。」的憐憫眼神看著雷瑟。

「並不是。」雷瑟感覺自己腦袋後頭有成打的黑線掉了下來。

「不然咧?」格里西亞說著說著,就從口袋拿出一隻藍莓味的棒棒糖吃著,然後一屁股坐在審判的床上,一副準備聽故事的樣子。

「不說這個了。我認為這麼晚還出去買東西不好,商店都關了。」雖說雷瑟以前只是差點犯錯而已,但是本著自尊,他仍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所以直接將話題扯了回去,並找了個藉口回絕格里西亞的請求。

「那還不是你害的。」格里西亞邊舔著棒棒糖邊說著。

「還不是你一直拖拖拉拉,才會拖到那麼晚,不過我也不介意明天吃到就是了。」格里西亞用著「沒辦法,誰叫我是好人。」的語氣說著。

「太陽,我們是死對頭,就算我答應了你一些事,但是還是不要那麼親近比較好。請回吧。」雷瑟用著有些冷酷的話語說著。

那一瞬間,房間的溫度似乎下降了幾度。

而格里西亞,則是用那姣好的唇含著一半棒棒糖,並直視著雷瑟,似乎想在雷瑟那如夜般的眼睛裡看到一些端倪。

「唔,我知道了。」說完就站起身來拍了拍衣服往外走。

門並沒有像雷瑟以為的被用力關上,格里西亞也沒有像雷瑟以為的生氣。

果然......

雷瑟苦笑了下。

格里西亞也不是說想跟他當朋友嘛......不然如果是朋友,應該會生氣吧?

雷瑟慢慢的走向房門,並落了鎖。




好冷......

頭倚著房門的雷瑟,落寞的想著。

第一次,他發現到,這個房間是那麼的冷清。即使,這裡是最靠近光明神的地方,也沒有給他一絲的溫暖。

慢步走向床,並躺了下來。

意外的,放在床上的右手,居然感到一絲絲的溫暖,鼻子則是聞到淡淡的香氣以及甜味。

「格里西亞......」右手緊握著殘留著格里西亞體溫的床單,唸著太陽的名。

這樣,是最好的吧?

畢竟,格里西亞是太陽騎士,怎麼能跟他好呢?

雷瑟想著想著在迷迷糊糊間入了眠。






「雷瑟∼∼幫我買藍莓派∼∼」在半睡半醒間,格里西亞那清亮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

是夢吧?睡著了應該就聽不到了。

雷瑟翻了個身,迷迷糊糊的想著。

「雷瑟∼∼幫我買藍莓派∼∼」這次可不只聲音,感覺好像有人再推他,那體溫十分的真切。

雷瑟睜開了眼,赫然發現某人的上半身居然直接趴在自己身上,那雙水靈靈的藍眼還直直的望著自己。

「!!!!」雷瑟看著突然出現的人,驚訝的連睡意都直接丟了。

「醒了醒了∼∼幫我買藍莓派∼」格里西亞笑著說,完全不覺得趴在別人身上有啥不對。

「你、你不是放棄了嗎?」雷瑟震驚的說著。

「嗯?誰說我放棄了?我剛剛只是看你愛睏愛睏的,看起來一副睡眠不足心情不好的樣子,所以讓你先睡一個鐘頭阿。」格里西亞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雷瑟。

「......」望了望鐘,還真的剛好一個鐘頭。

「吶吶∼雷瑟∼幫我買藍莓派拉∼∼我知道法提的藍莓派是全天候營業的歐∼」格里西亞像個小貓似的望著雷瑟。

「為什麼?」雷瑟完全無法理解格里西亞的思維。

明明他的話都已經說的那麼絕了。

「因為我們是朋友阿∼」格里西亞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不對!我們是死對頭!不可以是朋友!」雷瑟執拗的說著。

「唉呦∼別那麼死腦筋好不好∼我們可以當不是朋友的好朋友阿∼反正,也不會有人知道阿∼」格里西亞繼續誘拐著。

「可、可是......」

「就這麼說定囉∼記得要幫我買藍莓派喔∼∼要特甜的喔∼∼」格里西亞直接打斷了雷瑟,霹靂啪啦的說完之後就往自己房間走去,完全不讓雷瑟有任何發言機會。

開玩笑!想他格里西亞已經有了甜點師(伊希嵐),公文處理機(希歐),外加打手(奇克斯),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萬能外加忠犬型的僕人(指雷瑟),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過呢?

而雷瑟,只能看著格里西亞瀟灑的走掉,再把要說的話吞回肚子裡頭。

然後,披了件斗蓬,拿起錢包,默默的爬牆買藍莓派去了。






「耶!雷瑟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一個小時後,一陣歡呼從雷瑟房中傳出。

格里西亞的萬用型忠犬,捕獲。

+++++++++++++++++++++++++++++++++++++++++++++++++++++++++



從開始幫格里西亞爬牆買藍莓派後,雷瑟發現,自己被使喚的次數變多了。

爬牆買藍莓派、幫格里西亞打咬他的狗、幫他到伊希嵐那拿甜點......諸如此類的。

不過其實這些也還好,不過就是跑跑腿罷了。

但是......

把自己當床或靠墊就有點過份了。

雷瑟無奈的看了一眼右邊那位正靠在自己身上吃著棒棒糖的人。

不過即使眼睛是看著別的地方,但手中公文的更換率仍然是沒有降低。

只能說,審判果然是審判!

「雷∼瑟∼∼」如糖果一般甜膩的叫喚,從雷瑟的身邊傳來。

「唉......」雷瑟嘆了口氣,把身旁籃子裡的甜食拿起,放到身旁那人的手上。

光明神殿不是一天建起的,而格里西亞愈來愈過份也不是一天可以養成的,而其中,雷瑟的縱容可能是最大的幫兇。

「吶、雷瑟∼吃一口嘛∼」格里西亞將手上的甜食送到雷瑟的嘴邊。

「我不喜歡吃甜的。」尤其是這種超甜的。雷瑟在心裡補完。

「一口就好嘛∼偏食是長不大的喔∼」格里西亞秉著女王的天性,硬是要讓雷瑟吃上一口才肯罷休。

這跟偏不偏食沒有關係吧!更何況......往格里西亞的身上瞟了瞟,你看起來比較長不大吧!雷瑟無言的想著。

「哼!」看著雷瑟一直緊閉的雙唇,格里西亞不爽的扭過頭去,洩憤似的咬著手中的蛋糕。

「呵......」看著格里西亞如孩子般的動作,雷瑟低低的笑了起來。

「呃......」卻不想,格里西亞卻趁機將蛋糕塞入他口中。

「哈哈∼∼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格里西亞露出得逞的笑容,白晰的臉蛋上泛起了開心的紅暈,讓整個人的孩子氣指數又往上飆升了不少。

「格里西亞......」雷瑟帶著苦笑把嘴裡甜到不行的蛋糕給吞了下去,然後用著有些哀怨的語氣叫著。

「嘿嘿∼∼我可是為你好阿∼∼」格里西亞大言不慚的說著。

「......」雷瑟用著擺明不相信的眼神看著格里西亞。

「人家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阿!所以我才給你吃的嘛......」見狀,格里西亞趕緊換了個藉口。

誰!誰說他不要臉來著!!

「唉......算了......」雷瑟按著頭嘆了口氣。誰叫他跟格里西亞是「好朋友」呢?

不過,或許連雷瑟自己都沒發覺,雖然他語帶無奈,但嘴角的笑容可是帶著無比的寵膩阿!

算一算,自己在和格里西亞有了約定之後,這種無奈的事似乎早已司空見慣了阿!

不過,雖然嘆氣和無奈的時間變多了,但自己卻再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難過的哭泣了。

或許,這是因為被格里西亞一堆亂七八糟的請託弄到沒心情難過?

不管怎樣,其實他還滿喜歡這種轉變的。












「雷瑟∼∼你在想什麼阿??」不知何時趴到他背上的太陽問著。

「嗯?」放下了手中正在批閱的公文,反手將自家戀人抓到自己懷中,順勢偷了個吻。

「甜點吃完了?」不意外的在戀人唇邊嚐到甜點的味道。

「恩阿。瑟你剛剛在想什麼阿?」太陽也不客氣的用手環住審判的脖子。

「我在想你阿。」審判笑著說。

「想我?我不就在這??」太陽有些疑惑的說著。

「我在想,你之前明明就答應我不去找那些人的麻煩,卻又偷偷的把他們整治的很慘阿。」審判在太陽耳邊說著。

「唔!哪有?我只說不告訴你老師而已!又沒有說不去找他們麻煩!」太陽理直氣壯的說著。

「呵。」輕撫著太陽的唇,審判笑著望向太陽。

「笑啥?」太陽不滿的咬了審判的指。

「我老師到最後好像還是因為你鬧的太大而知道了吧?」審判的眸子一暗,壓低了聲音說著。

「都這麼久以前的事了,你還在記恨阿!」太陽有些心虛的說著。

感情他是把審判的反應當作是審判生氣了。

「你說呢?」審判直直的望著太陽。

「呃......」太陽閃過審判的視線,支支吾吾的。

糟、糟了!要是審判以後不幫我打狗爬牆買藍莓派怎麼辦啊啊啊!!!

啊啊!!對了!!還有羅蘭啊啊!!以後去找羅蘭好了!!

「亞!你在想誰?」審判像是洞悉了太陽的想法似的,硬是把太陽的臉扳正。

「呃、我......」完蛋了!蛔蟲一號果然是名不虛傳啊啊啊!!!

「不回答我還在想著別人,是不是有點過份阿?」審判帶著『危』笑的靠近太陽,逼問著。

靠!我是說要笑給我看,不是給我看『危』笑阿!太陽在心裡罵著。

「說實話的話,你就不會再幫我買藍莓派了!!」可惡!老子豁出去了!

「哦?那麼想要我幫你打狗打人還是買藍莓派?」審判慢慢的說道。

「當然!」不然還要換人,多麻煩!

「那、亞是不是該先補償我一下呢?」審判仍然是慢條斯理的說道。

補償?是說我玩太大結果那事還是被他老師發現的補償嗎?

「怎麼補償?」十分擔心以後沒人幫買點心的太陽看著審判問著。

「怎麼補償阿?讓我想想......」審判邊說邊抱著太陽往床鋪移動。

「到底要怎麼補償阿?」太陽心中惦記著他的藍莓派藍莓蛋糕藍莓棒棒糖,完全沒發現自己被審判移動到哪裡。

「一個禮拜好了。」審判把太陽往床上一放,然後直接壓了上去。

「啥啥啥!!!」直到後背和床鋪有了親密接觸之後,太陽才發現了審判的意圖。

「那我開動了喔∼」審判心情愉悅的開始享用他的大餐。

「雷瑟.審判!!你真的學壞了拉拉拉!!!」在太陽被吃掉之前,發出了最後一聲吶喊。

而之後,據說某位被拐帶上床的太陽騎士被他家的忠犬給啃了個一乾二淨,連根髮絲都沒有剩下。

還聽說,有整整兩個禮拜芽葉城的居民都沒見到光明神的代言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0-28 14:35:59 | 只看該作者
太甜啦!!!!

到底是雷瑟拐人~
還是格里西亞被拐呢?

=口="穿著僕人的偽裝去拐了隻大黃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0-28 14:44:03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說~~我是頭香?!
耶!!!頭香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0-28 19:26:06 | 只看該作者
好棒喔~
我喜歡這帖~~
到底是被拐還是拐人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0-28 20:49:58 | 只看該作者
小格…被拐走了嗎?
自己還沒發現,
後知後覺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0-28 20:50:3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強啦!
怎覺得其實是雷瑟被拐呢?
其實雷瑟才是受害者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0-28 20:54:30 | 只看該作者
拐到忠犬僕人後又被忠犬僕人拐了XD
甜甜的文風很棒欸(眼睛發亮),副黑雷瑟更棒XD~

是說雷瑟真的學壞了(指),
讓西亞從一禮拜下不了床增加到二禮拜下不了床就算了,反正我們看的很愉快(咦
但是說謊功力進步是不對啊喂,
說謊技能變成臉不紅氣不喘心跳誰管的終極版也太犯規了,
哪天偷偷把情敵趁著月黑風高幹掉再拖去埋就算否認也不會被懷疑啊!!

摁然後很喜歡大大筆下的雷瑟和西亞,辛苦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10-28 21:03:54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
好看啊!OAO
不過有些地方忍不住就會想發笑就是了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10-29 00:05:10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啊~~
格里西亚和雷瑟互相拐了對方呢~
這篇簡直就是撒砂糖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10-29 11:56:54 | 只看該作者
小格被吃掉了∼∼∼
前面是小格拐人,後面卻變成小雷拐人+吃人^^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