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0|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夏千)兄控是贏不了強大的弟控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3 20:4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是要先宣布...

我腐了啊!!!(掩面(喂

不能怪我啊!(咦?

都是夏碎跟千東歲個配對太萌了啊!!!(噴鼻血(你夠了!!

所以就不知不覺冒出這個文了...(喂

以下,請簽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冬歲努力的研究著眼前的食譜,這是他最近最熱衷的事情.

一定要好好的補夏碎哥的身體!

某兄控如此堅信著.

倚著門框,夏碎正帶著笑意的看著自家弟弟.

我的歲真是可愛呢!

某已無可救藥的弟控如此想著.

夏碎輕手輕腳的走向那個毫無防備的人兒,一下子便把他抱個滿懷.

他感覺到懷裡的人兒明顯的僵了一下,在發現是他後便放鬆了身體.

「夏碎哥!任務結束了啊!」千冬歲仰頭看著自家的哥哥.「我已經準備好消夜放在桌上了.」

阿啊!歲總是這麼細心呢.夏碎微笑的想著.不過......

「歲,這麼晚怎麼還不去睡覺.」夏碎仍然是微微的笑著,不過黑色的氣體已開始若隱若現了.

「因為夏碎哥說今天晚上會回來...所以就想說...等夏碎哥回來.」千冬歲小小聲的說著,面頰不自覺的透露出一片嫣紅.

呵呵!他的弟弟...怎麼會這麼可愛?夏碎失笑的看像自家弟弟的面容.

明明兩人就長得一樣,為什麼千冬歲會這麼可愛呢?

這是夏碎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他並不覺得一定要去知道答案,他認為只要知道現在在自己身邊的人會是他的一生摯愛就可以了.

「歲,你感冒才剛好不應該熬夜.」而一個男人照顧好自己的"老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感冒是意外啦!我已經沒事了!」他有點小小不服氣的跟你爭論.

「但是還是感冒了,因為在火山谷裡頭執行任務,結果被調皮的精靈傳送到南極,結果因為任務沒完成又回到火山谷所以感冒了.」某人還是溫文有禮的微笑著,可是千東歲有發現那溫文有禮的人背後那團黑色氣息隨著話語漸漸的增強中.

...根據情報班的資料顯示最近有某個住在火山谷的精靈前陣子被打成重傷差點救不回來,喵喵之前有跟他說傷口是由一堆爆符及鞭子所造成的,傷口太多了害醫療班復原得很辛苦,那個精靈後來跟還向公會申請了兩個黑袍做他的保鑣.千冬歲把稍微有些滑落的眼鏡推回原位,他想他知道...不,他確定下手的人絕對是眼前這個笑的溫文有禮的人.

「哥...」正當千冬歲想要開口講話時,一旁的電話便打斷他的話語了.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號碼是萊恩的.

萊恩都這麼晚打電話給歲嗎?夏碎心裡稍為有些小不爽.平常他就太常在自家寶貝弟弟身邊出現了,現在還打電話來找他?

如此想著,夏碎臉上的笑容也越發燦爛.

「哥,抱歉,萊恩他找我出去.」千冬歲一臉愧疚的看著自己最愛的哥哥,沒辦法啊!萊恩會找他出去都是為了任務或者是大事情.

很好,現在不只是電話講講就算了,還要叫我的寶貝弟遞出去?

某腹黑弟控的笑容越來越燦爛,燦爛到千冬歲有些頭皮發麻.

哥今天怎麼了?怎麼好像很生氣?

「歲...如果我說不准去呢?」

「咦?」千冬歲可愛的眨眨眼,一臉沒想過這個問題的表情.

「可是...可是萊恩找我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哥,對不起嘛!」

夏碎看著千冬歲堅持要出去,臉上的笑容已經燦爛到不能在燦爛了.

「歲...」夏碎低柔的喚著自家寶貝弟弟.一瞬間便把他壓倒在地.

「...哥?」哥今天真的怪怪的...千冬歲臉泛紅的想著.

「哥...你怎...唔.」未盡的話語消失在溫柔的親吻中.

於是房裡的兩人就帳底臥鴛鴦.芙蓉帳暖度春宵去了...

而萊恩那邊...

「我就說吧!歲歲他今天是不可能出來的!」女孩出可愛的笑容向旁邊一直維持要消失不消的幽靈狀態的人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我知道這很短篇還寫得很崩(掩面(喂

拳擊手套在那邊,有人想打我的話歡迎(奔淚(喂

這對cp真的太有愛了害我不小心就手癢了阿(奔淚(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0-23 20:56:12 | 只看該作者
影月月你偷懶 ((指

原來是同一篇 ((淚趴

我要看其他的~~~((夠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0-23 21:26:26 | 只看該作者
影影你終於腐了!(感動)(不)
我們的努力是有價值的(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0-23 22:43:35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弟控占欲還真的......(我不想說了)
影月的文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0-23 23:18:06 | 只看該作者
呀~~弟控真得是好強大呀!XDDD
那有哥控嗎??XDDD((無視我吧~
不過腐了就腐了吧!((拍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2-15 00:42:30 | 只看該作者
呀!!><
我也是超級喜歡戀兄的千冬歲啦!!
而他跟夏碎這一對真的是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2-15 17:54:23 | 只看該作者
是阿是阿~~
千冬歲真的超可愛的^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12-16 20:32:30 | 只看該作者
兄弟配萬歲!!!
還蠻喜歡千冬歲這個兄控的~~~
大大的文好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12-17 18:13:59 | 只看該作者
夏碎好腹黑
千冬歲好可愛呀(噴鼻血)
最後的撲倒真讓人害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1-18 13:44:07 | 只看該作者
哇嗚~

真的是超好看的拉

弟控跟兄控合起來就是一個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