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疑惑之心](會更新的...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7 21:5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徐風 於 2011-10-7 21:58 編輯

真田幸村*疑惑之心

真田幸村現在一臉心事重重的望著天上飛翔的飛鳥。

現在是春天,春風偶爾會吹過草地上的青草、鮮艷美麗的群花,以及那冷人心驚的黑血。

春風輕輕吹過真田幸村的頭髮,而他卻感覺不到輕鬆。

幸村望著這個和往日一樣地方、一樣的風景。

但是真田幸村知道,有一些東西已經改變了。

今天,是真田幸村第一次上戰場的日子。




早上,望著眼下那廣闊的草原,真田幸村向著自己的主公大人說著,「我一直受到主公大人的青睞,如
今是我可以報答主公大人的時候了。我真田幸村一定會好好的幫助主公大人的!!!」

只是,主公大人聽後只是若有所思地望著幸村,「嗯。」便沒有理會幸村了。

幸村一臉疑惑地望著主公大人,奇怪了,主公大人平日不是這樣子的。

於是,真田幸村第一次向敵人揮動自己的長槍,他每一次的揮動,便會有一具屍體出現。

不自覺地,幸村覺得自己手中的槍似乎十分沉重,甚至重得不能揮動它一樣。

剛剛,長槍的槍頭狠狠地刺穿了敵人的身體,那骨頭的碎裂聲似乎還在幸村的耳邊響著。

一具具的屍體倒了下來,自己手中的長槍那沾染了血的槍頭發出了幽血之光。

望著那滿地的屍體,真田幸村慢慢地不再揮動手中的長槍。

「老二!老二!」一個敵人的士兵跑到真田幸村的旁邊,抱起幸村剛剛殺死的士兵,那倒地的士兵無力地
望著自己的兄弟。

「對…對不…起...了。」說畢,那一名的士兵便氣絕身亡。

真田幸村在看到那士兵死的那一刻,心中突然狠狠一痛。

「老二!你不是說要看到凜凜和你大婚的日子嗎?!你現在死了、死了凜凜怎麼辦!」那名士兵抱著手中那
慢慢冰冷的屍體,淚水不停地流出來了。

真田幸村站在一旁,看一看自己手中的槍。

槍頭還滴著血,然而幸村已經分不清楚那到底是那一名士兵的血了。

「可惡!!!!!!!!!」那士兵放下了屍體並一臉仇視地望著真田幸村。

緊緊地抓著自己的劍,那名士兵滿臉淚水,並且衝向真田幸村。

「去死吧!!!!!!!!!!!!!!!!」望著那一名哭泣的士兵,真田幸村覺得自己的腳無比沉重,他動也不動地站
著。

就在那士兵快要接近自己的時候,佐助一個暗器飛出去,那名士兵便成了另一具屍體。

「旦那!」佐助望著呆在一旁的幸村,一臉既擔心又怪責的樣子。

就算旦那你心中再不安再自責,這裡可是戰場耶!不是讓你發呆的地方!佐助在心中想著。

「你沒事吧?」但是佐助一開口卻只是關心的問候。

幸村回過神來,默默地點了一下頭。

自己不是說了要幫助主公大人嗎?怎麼可以在這裡發呆?!甚至覺得… …讓那士兵殺了自己?

在心中自責了自己一頓,真田幸村再一次揮動他的長槍。

旦那… …

佐助嘆了一口氣,也一起參戰了。

旦那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天真,不願意傷害到人,是個溫柔的家伙。

但這種人不能在戰國生存。

既然生在戰國之中,那麼他也只能夠參戰。

再一次嘆氣,望著真田幸村那沉重的身影,佐助也不禁擔心起來了。



幸村望著草原上那滿地鮮血的景況,心中便更加的沉重。

那一些人,他們明明都擁有著自己的夢想。

如果他們今天能活下來的話,那麼他們的將來便會不同。

他們其實並沒有罪,他們還有自己的愛人、家人等著他們回來。

但是現在… …

「幸村。」信玄不知道甚麼時候走到了幸村的身邊,「幸村,第一次的感覺如何?」

幸村見到信玄,立即跪下,「是,主公大人。幸村我現在覺得十分迷惘。明明那一些人沒有做錯什麼
事... …他們還有自己所珍視的東西,如今卻變成這樣… …幸村我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揮動手中的長槍。
如果是要創造出一個和平的日本,那麼我們現在所做的是甚麼?我們在殺… …」話沒說完,幸村已經被
信玄一拳打飛。

幸村在被打後立即跑了回來,他望著主公大人,似乎正等待著答案。

「幸村喔!對方也是人這一點,你要記住它並揮動你的長槍。」望向那一臉疑惑的幸村,「這就是戰國!
這就是殺人的痛苦,為了這痛苦不再出現,我們才要打造出和平的未來。」

伸出手輕輕地摸著幸村的頭,「記著今天的痛苦,之後將之變成動力!你手中的長槍,是為了和平揮
動。」

幸村聽後立即點頭,「原來如此。我再一次感受到主公大人的智慧了!」

「幸村!」

「主公大人!」

「幸村!」

「主公大人」

「幸村!」

「主公大人!」

「幸村!」



是這樣嗎?為了和平而殺戮?為了和平而殺害敵人?

佐助在樹上站著,想著。

不過,在這一個亂世之中又有誰會是正義?

亂世之中的人命又怎會值錢?

只是… …如果是為了日後的和平而殺戮,總比為了一己私心好吧?

如果是旦那的話… …那麼日本一定會有和平美好的將來。

如果是旦那的話,一定是為了自己心中的和平而揮動他的長槍。

佐助想到這裡,便不禁笑了起來,「去買糰子給旦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戰國basara的大大喔~

快點進來看小妹的文章吧~~~呵呵呵~

[其實這個是會更新的!不過很慢就對了~]

賣廣告:
吾命騎士學院: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page=30#pid2203718

那半年的日子: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p;extra=&page=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