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5|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狂風.暴雨 (亞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30 16:38: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文前小提醒:

*視覺轉換嚴重!!
*CP為亞戴爾×暴風
*希歐的形象有點崩!!
  (其實我認為這點還可以的,可是為免有人接受不了,只好加在前面!!)

以上三點,不適者請先行離開。


*******


【吾命】 狂風.暴雨


窗外仍然下著大雨,狂風把四周的事物吹得歪歪斜斜,暴雨成河。

人們只能躲在家中,小心翼翼地避免因為任何事情而要離開溫暖的家而遭殃。

下著狂風暴雨,不免會令人感到鬱悶,而我們的暴風騎士也一樣。此時,希歐正在自己的房間內,看著窗外的狂風暴雨發呆。

※ (希歐視覺)

「唉…」

已經下了很久了吧…

大概是從今天凌晨吧,不知為何從下暴雨的時候便感到很煩悶、心緒不寧,引致昨夜徹夜難眠。

唉… 怎麼自己也會受到天氣的影響的?明明自己並不是那麼多愁善感的人呢!到底我是怎麼樣呢?

不對不對,我還有很多公文,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沒的了。

※(亞戴爾視覺)

今天早上又看不見希歐來吃早餐了,他昨晚又為了批改公文而很晚才睡覺吧!
今天又刮風又下暴雨,因此也沒有什麼工作,去找他吧!

來到希歐的房間,意外地看到他並不是累得在桌上睡著了,反而是看著窗外發呆,甚至連他進來了也沒有發現。

輕輕地伸手摟著他的腰,在他耳邊輕輕地說:「怎麼了?在想甚麼想得那麼入神啦?我進來了也沒有發現?」

看到那些疊得高高的公文就知道他的心思不在這裡了,只是不知道他在想甚麼想得這麼入神。

※ (希歐視覺)

就在我發呆的時候,腰突然被人環著,亞戴爾的聲音亦同時從耳邊傳來,我這才回神。真是的,我怎麼又在發呆了?

「希歐?」

亞戴爾疑惑的聲音再次傳來了,可是我總不能告訴他我是因為受到外面的天氣的影響所以在這裡發呆吧!

「希歐?」

看到他的眼神,我就知道不告訴他也會想辦法知道的,只好告訴他吧!

※ (亞戴爾視覺)

「吓?」

不是沒想過令他發呆的原因,只是想不到是因為這個原因發呆,所以聽到的時候我愣了。

希歐看到我的反應,臉頰立即紅起來不滿地呶著嘴說:「甚麼嘛!我也不想這樣的,可是我看到外面的狂風暴雨便感到很鬱悶,所以便不自覺地發呆。」

真是的,他就不知自己這樣很可愛吧,還呶著嘴對我說話!不過,有一點令我感到很好奇的:「希歐,你是暴風也不喜歡狂風暴雨嗎?」

「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今天因此感到很煩悶啦,這樣很奇怪吧!」希歐無奈地笑了笑。

聽到他的原因,我把環著希歐的手抱得更緊希望能令他拋開煩惱的事,並在他的耳邊說:「一點也不奇怪呢!每一個人也會有煩悶的時候嘛!而且你這樣也很可愛啦!」

不意外地看著希歐紅著臉的躲在我的胸膛和他的碎碎唸。過了一會聽到他小聲地說:「謝謝你,亞戴爾!」

愣了一愣,隨即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其實,狂風暴雨也不一定會令人鬱悶的,對吧!


——End


*******
完成了!!甜甜的感覺~~
我愛砂糖文XDD

會生出這文是很奇怪的經過。話說昨天在香港掛了8號風球,出現了狂風暴雨的現象,然後就很有感觸想打文,之後我就想到「暴風」了…

是說我很愛刮風,感覺這時候會想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其實我是個怪人,我很喜歡下雨和起風的感覺…)

p.s.在香港掛8號風球已經不用上班上學,10號是最強,所以昨天其實是很大風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9-30 18:07:05 | 只看該作者
嘿嘿,頭香嗎?
是說小璃打了亞風文啊XD然後是一樣的砂糖文,很甜啊XD
話說我昨日還出去逛街和飲茶呢XD
我也很愛被風吹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9-30 19:04:55 | 只看該作者
好甜的文喔~~
祝兩位永遠幸福噢噢噢~~
我也超喜歡風吹的感覺的!
不管是大風還是微風都會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0-1 17:08:34 | 只看該作者
被風吹就有一種飄起來的感覺∼很爽喔
好甜好甜好甜∼小璃的文永遠都很甜∼
亞風果然是王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6 16:06:30 | 只看該作者
下雨的感覺很棒呀.....((遠目
狂風就不好了~~XDDDD
話說他們真的好甜蜜呀~~羨慕死人啦~~~可惡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5-19 12:23:07 | 只看該作者
狂風,暴雨        亞戴爾,暴風           真是有夠閃的!(戴上太陽眼鏡)    怎麼可以這麼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5-19 12:47:40 | 只看該作者
亞戴爾和暴風..
感覺他們都有相同的地方耶∼
(都是工作操勞過度的阿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5-19 12:51:48 | 只看該作者
淡淡甜味呀!
亞風大好XDD
希歐你變得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7-24 14:51:36 | 只看該作者
果然崩的很徹底嗎.......
亞戴爾你變壞了啊~((壞的好壞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9-11 17:20: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太讚了我超喜歡亞風這個配對了,一整個感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