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6|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花嫁 白雲×自10 /1-0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25 19:4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erice080529 於 2011-10-1 23:51 編輯

楔子。

  少女看著完全陌生的環境,不禁茫然。

  原本自己的及臀黑髮,成了如太陽般閃耀的金髮披散在身上;原本曬成小麥色的皮膚變的像是這一生都沒曬過陽光一樣白;走到水潭邊,一雙炯炯有神的黑眸變成了靈秀的漂亮冰藍色瞳;遺傳父親的國字臉現在居然是自己一直嚮往的瓜子臉;除了原本的淡櫻色薄唇和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身材,幾乎整個人都變了樣貌!

  外貌變了還不要緊,但是誰來告訴她,為什麼她會躺在彼岸花海裡?

-----七年後-----

  「咳、咳!十二聖騎聽令!我要你們到北方去尋找一種叫做彼岸花的植物,一共十四朵。」教皇清清喉嚨,對著眼前面色如土的十二聖騎說。

  「你一大早把我們叫來這裡,就是要我們去摘一朵花?」格里西亞黑著臉,把許久不曾見到陽光的太陽神劍拿出來架在教皇脖子上。

  「是十四朵!而且把那朵花裡的蜜滴在武器上,就是鐵棍都可以削鐵如泥!」教皇臉不紅氣不喘的扯著謊,雖然審判不會上當,但是滴在劍上是真的可以發揮出那種功效的!

  聞言,審判把手搭在太陽肩上,露出許久不曾綻放的笑顏,笑的比太陽騎士還要燦爛。

  「它甚至可以做成調味料,灑在甜點上或直接磨成粉,就是嚼蠟都可以像是在吃牛排!」

  這次開刀的是綠葉和寒冰,聽到這句話,兩人果然不約而同的看著太陽。

  「它的氣味讓女性退避三舍、放在水裡泡澡會覺得全身像是被炮烙般疼痛、可以提神……」

  最後,所有十二聖騎都瞪著太陽。

  接著教皇講出歷史性的一句話:

  「重點是,它可以賣到大約十萬金幣的價錢!」

  「十二聖騎聽令!我,格里西亞.太陽在此下令,所有十二聖騎立刻前往北方,尋找彼岸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9-25 19:52:10 | 只看該作者
一切其實都只是為了錢是嗎!?
果然是太陽和教皇阿~~))笑
大大請繼續加油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9-25 21:04:33 | 只看該作者
前面挺平淡兼無奇的

不過後面的我笑了←

是配對文嗎…有一點點失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 23:50:48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他媽的教皇你這個混帳死老頭!」在格里西亞走到山洞最底層時,不禁非常優雅罵出這句話。

  山洞最底層,意思就是前面也不會突然出現一條路還笑呵呵的說快來追我啊,如果這時候很不幸的發生山崩賭注出口,十二聖其就會在這裡死掉正式成為傳說……不是,扯遠了,總之,這一切都不是讓格里西亞生氣的原因。

  「這裡根本只有土跟沙子還有石頭!別說花啦!就是一枝草也長不出來!」

  雷瑟的臉色比吃到格里西亞的甜點時還要難看、伊希嵐的氣質直接凍結、艾維斯失神、維瓦爾崩潰、萊卡無所謂,因為還有雷瑟跟維瓦爾、羅蘭面無表情,反正格里西亞叫他殺教皇殺就對了、艾爾梅瑞開始煩惱要用什麼樣的釘子、希歐笑的很輕鬆、奇克斯臉色陰沉,似乎是只要羅蘭一殺掉教皇就把他的靈魂轟飛的樣子、喬葛笑的燦爛無比、帝摩斯在對牆壁性騷擾……不是,是在找有什麼機關。

  「格里西亞,這裡還有一條路。」帝摩斯飄到格里西亞面前,氣若游絲的指著石壁後面說著。

  格里西亞一聽,臉上暴出十萬瓦的光芒往帝摩斯指的方向奔去,還不忘拉上雷瑟,也沒管剩下的人,直接跑進去。

  一走進去,格里西亞和雷瑟愣了好半晌,他們怎麼想也沒想到山洞裡還有一片世外桃源。

  等到十二聖騎陸陸續續的到齊後,格里西亞的眼角瞥見帝摩斯看著湖中央發呆,原本他以為帝摩斯找到彼岸花所以才呆住,他走進帝摩斯,順著他的視線看下去,也呆了。

  湖中的是一個看起來約十七、八歲左右的少女,雙手大張,白色的嫁裳和益投自然捲的金髮在湖上飄浮著,說她整個人都浮在水上更貼切,她閉著眼,看起來就像一具屍體浮在水上。

  「哇塞!雷瑟,有浮屍耶!」格里西亞指著湖,用精神法術向雷瑟說。

  雷瑟傾身向湖中一看,神色怪異的回頭看了一眼格里西亞,然後再看向湖中的少女。

  奇怪,這張臉好像某個人……

  來不及多想,水中的人而似乎有醒來的跡象,他馬上指揮十二聖騎自己找地方躲,然後拉著格里西亞往樹上躲,至於帝摩斯,他站在那就夠沒有存在感,也不用躲了。

  原以為少女是聽到他們的聲音準備攻擊,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少女只是抬起右手,驅動水,讓水幻化成一個與她長的十分相似的女孩。

  那女孩哭泣著,不知道為什麼,無色的水染上皮膚色、髮變成金色,衣服與鞋子卻還是無色的。

  見狀,雷瑟臉色一沉,看來這少女對元素的控制力很高,可以把水變成女孩,還可以用其他元素把水染上顏色,若是她用魔法攻擊,他們這裡只有一個格里西亞,是不夠的,更何況如果她還有別的攻擊能力就糟了。

  但是被他摟在懷裡,名義上是阻止他隨便亂動、實際上是在吃豆腐的格里西亞掙脫他的懷抱,跳下樹。

  「格里西亞!」他吼,但是格里西亞卻只是在湖邊停下,也驅動水元素幻化出與格里西亞小時候一模一樣的男孩,讓那男孩安慰女孩。

  嘩啦一聲,兩個孩子散了,湖中的少女瞪大冰藍色的眼眸,對著岸邊的格里西亞伸出手,然後……

  「哥哥!」「……黛兒?」

  啊,對了,那個少女跟格里西亞長的很像。

  完全跟不上發展,雷瑟的腦中只想到這句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0-23 21:58:5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的文筆很好!!
快點更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1-16 22:30:13 | 只看該作者
哥哥?
格里西亞有妹妹!
真讓我受寵若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2-3 14:26:42 | 只看該作者
然後?就沒有了嗎?

大大!這篇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12-3 14:38:50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呀!我都不知道格里西亞有妹妹耶?!....

繼續更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