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4|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賀文]星星與月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19 19:3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離亞 於 2011-9-19 19:46 編輯

傍晚裡,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佳人坐在草地上,仰望著天上的繁星和明月。
女孩縮在男孩的懷抱裡,享受唯一的安全感;男孩雙手環抱著懷中人,享受著兩個人的溫暖。


「戥,你答應我,要永永遠遠地陪在我身邊喔!」

女孩突然碰出的這句話,讓男孩不禁笑了出來
「我答應妳,絕不離開妳的身邊。」
女孩被這一笑給氣的滿臉通紅:「你騙我。」  說完,便偏頭假裝不理。


男孩無奈的搖搖頭,站起身離開女孩,女孩被這舉動嚇著了,趕緊抬頭看人在哪兒
這時看到的是站在眼前、手握一束剛摘的小花束的男孩。


「我,戥星,願生生世世像繁星一樣圍繞著唯一的月光,永不離棄我的影月。那我親愛影月,妳願意生生世世只當給予我照耀的月光嗎?」
說出了誓言,將花束遞給眼眶滿淚的女孩,期待著女孩的答案。


「我,星影月,願生生世世像月亮一樣圍繞著唯一的星星,永不離棄我的戥星。」
說出了男孩期待的話語,嘴唇靠近了男孩,訴說著『要親新娘子了』。

親吻,兩方說出了永遠的誓言,永不違背……
……………………………………………………………………………………………………………

隔天~
到了婚禮現場的嘉賓們,個個滿是問號,有人說出了各位心中的疑惑:「今天兩位主角去哪啦?」
他們似乎沒發現禮堂的講桌上的小紙條:『我們去蜜月啦!』

……………………………………………………………………………………………………………
「戥星,這樣真的好嗎?」
男孩和女孩現在坐在海灘上,女孩緊抓著不斷快被海風吹走的小草帽,偏頭問向身邊人。
「甚麼好不好?」男孩滿臉疑惑地望向自己的妻子,將手中的飲料遞給她。


「就是婚禮呀,這樣爸爸和媽媽會不會生氣呢……」接過了飲料,臉上充滿了憂愁
「怎麼了,妳害怕跟我在一起麼?」看到這樣的她,男孩也不禁有這樣的疑問。


「不不不,待在你的身邊我很開心、很快樂,怎麼可能會害怕呢……」
女孩急忙的搖搖頭,搖到頭都昏了還沒停。看到這副奇景的男孩也不禁笑了出來,也用手將快暈死的女孩停了下來,頭放在她的肩膀上,在女孩的耳畔輕說:「你這麼說,我很開心。別擔心,爸爸媽媽會體諒我們的。」

「嗯……」滿臉通紅女孩輕輕地應回了一句


『我們要永永遠遠地在一起,直到盡頭也不破滅』

……………………………………………………………………………………………………………
因為大家都是寫已經在婚禮當天了...
所以就想說來寫寫婚禮前一天...(默
祝戥星和影月能夠白頭偕老.幸福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9-19 19:36:3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離亞亞(感動哭(撲(喂
然後其實這篇是戥戥崩得比較嚴重(指(居然((被歐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9-19 19:42:50 | 只看該作者
「我,戥星,願生生世世像繁星一樣圍繞著唯一的月光,永不離棄我的影月。那我親愛影月,妳願意生生世世只當給予我照的月光嗎?」


耀

哥哥寫太好吧..回望我的...((窩角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9-19 20:25:03 | 只看該作者
離亞的賀文好棒...
我看我得加油了...((望圖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9-19 20:43:16 | 只看該作者
2# ju30535


其實我好像沒有崩很多?



>  離亞

感謝你的祝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9-19 20:43:47 | 只看該作者
亞哥哥好棒喔~~~(拍手
果然名不虛傳~(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9-19 20:45:2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星和月果然很配(姆指(喂
好看的說(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