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6|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綾范(范綾?)紫色懸念(蛟點文,快點給我進來收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18 03:2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凡 於 2011-9-18 03:24 編輯

綾侍一直都認為,世界上的人,沒有比音侍更腦袋有洞的人了。
是因為從來都沒有見過,也或許是因為接觸的人實在太少的關悉,理所當然這樣的想法一直跟著他跟了很長的時間。
那這個男孩,又該如何解釋?
每幾句話才會有正常的句子,字裡行間總充滿著令人哭笑不得。
綾侍甚至沒有思考過,為何自己會這麼注意他。
多了解他一些,再與他接近一點距離,讓綾侍第一次有了想為某人而活下去念頭。
而他接觸到的東西一直都只有利或著弊的關悉,甚至不太需要思考所謂情感的糾結,不去理會,就不會看見,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才會無法應對現在所發生的事。
如果產生了情感,又該怎麼面對,他不知道,正因為並沒有人教他,所以他不太明白該如何正視,
想起那雙紫色眼眸就會油然而生的,異樣情感。

「.....」
正要走進綾侍閣時,綾侍發現了坐在綾侍閣地上,一臉欲哭無淚的范統。
范統一看到那絕世美人般面孔的出現,就明白了自已是踏進了哪裡。
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阿究竟....我只是個人畜無害的男孩阿...
范統欲哭無淚的想著。
而綾侍只打量了一下,本來想問他怎麼會在這裡之類的話語,但想來想去還是問了不同的問題。

「你到底是有多怕我阿,范統。」

像是想到之前為了音侍的事被逼問,或是那一直在嘴邊的冷笑,范統脫口而出。

「一點都不怕!所以我們別好好相處了吧!能亂走到這裡的我真是好爽啊!」

「聽起來很有趣,你是和音侍一樣腦袋有洞才會說出這樣令人玩味的話嗎?」

不!我和音侍大人差十萬八千里阿!不要混為一談,我還是比音侍大人有用的!等等,重點不是這個阿,我要紙跟筆阿阿阿───

范統趕緊用手比畫了一番,才讓綾侍知道他要紙筆。拿來了紙筆之後,洋洋灑灑的寫下語障問題和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來找珞侍都可以找到我...你也太...」

也太怎樣?太蠢?太傻?太倒楣了去死一死吧你?最後是崩壞的請不要理我阿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
從綾侍大人的口中講出這樣的話似乎會令人頗為一震,范統被嚇到之後,再次脫口而出。

「可怕?我很可怕嗎?我怎麼感到很愉悅!男人被稱之可愛一點也不會令人很絕望!!」

「嗯,你很可愛。」

「綾侍小人你是在諷刺我嘛!?」

「走吧,你不是要去找珞侍?」

「不要突然轉換話題!這樣我會喜極而泣啊!可惡我想講出對的話───」

最後一句雖然對了,但也毫無意義,那對於綾侍大人的話會激起滔天反應讓范統感到有點驚訝,
究竟是為什麼要和不熟的綾侍大人辯這麼多,他也說不上來,
覺得很輕鬆?不,哪裡輕鬆了啊!!只是感到很激動和超激動而已。
對於綾侍大人的最後一句話,范統也聽懂了,只能無奈得跟著他的笑聲,逐步離開。

§    §    §

這樣的日子很好,其實對於綾侍來說,是能稱之十分愉悅的。
一周大概三次,都能看見那紫眸的少年進出珞侍閣,雖然感覺到有點不開心,但他也說不上來這是怎麼樣的情感,所以他還是決定忽視,只正視那比不開心成分更多的心情愉悅。
不用牽涉利弊,只要去逗逗他,打打鬧鬧,也能有活了這麼久都沒人給他的期待。
期待再看見他,期待再次記憶滿溢出的笑顏。
期待在不讓他知道的此刻,悄悄的想著他。

「欸,老頭,你最近怎麼看起來那麼開心?是因為櫻花開嗎?好漂亮阿我好想妳阿小柔───」

「你去找你家小柔吧。」

「阿!我在說櫻花老頭你幹麻沒事扯到小柔身上去?」

「我想....或許是因為紫色很漂亮吧。」

綾侍說了一句完全讓人聽不懂的話

是阿,因為紫色很漂亮阿。
只因為你,好像快要在我所認知的喜歡裡,成型。


後記:

這是雅C姐姐所指導的作品阿阿阿

所以全部給我跪下來說雅C姐姐萬歲!!(滾啦

我綾范無愛所以弄超久....

蛟你點的文是經過雅C姐姐指導的!

還不趕快誠心膜拜雅C姐姐!(你玩夠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9-18 07:33:13 | 只看該作者
這....這也太出人意料吧

真是沒想到嫂范也能有梗

大大也太厲害了吧~((撒花拍手飛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9-18 09:49:06 | 只看該作者
雅C本人無誤(你走開

小凡妹妹本身就寫的不錯啦~
所以這其實也沒什麼~

/

噗!樓上的大大~
這兩個有梗我也覺得很意外還很好笑((跟著撒花拍手飛舞
還是出乎意料的好寫欸阿(因為很可愛阿他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9-18 10:17:32 | 只看該作者
綾范啊...

以前從來沒想過


或者說不敢想
邊看邊笑!(狂笑中
不錯,大大加油喔(拍手放鞭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9-18 10:38:48 | 只看該作者
雅C姐姐萬歲!!
我說了,然後我來收割(?)了,寫的很棒喔,也希望能看見其他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9-18 20:41:35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9-18 21:02:18 | 只看該作者
6# jenny1621


在綾侍眼裡不是男孩不然?
綾侍老成那樣欸.....(嗶一

男人也太奇怪了!
24不好嗎!!!!(激動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10-22 16:06:10 | 只看該作者
哦哦綾侍大人你也終於發現小統太可愛了嗎!?(艸)

雅C姐姐萬歲(跪)((慢著

啊啊~綾范好美好///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10-22 16:30:57 | 只看該作者
對呀,紫色很漂亮。

迷:含意為「范統很漂亮」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1-19 16:56:17 | 只看該作者
立刻倒下來磕頭
雅C姊姊萬歲~~!
我的忠誠度可比違侍對女王(認真
桶子總是莫名的治癒人心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