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冰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惡魔戀上天使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1-9-23 22:42: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舞 於 2011-9-23 22:43 編輯

【第三章:真假是夢境,還是現實(上)】

這眼神……..之前好像看過…….

「我真的很喜歡你,天心蓮。」

不…….他不是…….他不會這樣叫我……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的眼神望向天空。

這裡的天是籃的,而那裡…..好想告訴他……人間真的比當時看到的還漂亮…….

「是嗎?......」烈星眼神暗淡下來「那……可以讓我試試嗎?再讓我追求妳?」

「………」

「你不說,我當你答應了。」烈星始終笑著…..

「我先回教室了。」我看我根本是用光速回到了教室。

我.......這幾年都只想著他呀……

「小蓮,你還好嗎?」小月一貫的搖著我喊著我。

闇血?不…….是小月。

「現在第幾節了?還有…..小月,你在搖我就翻臉了。」我是很想翻臉,但是現在我開始想吐了…….

「下午第二節下課,小蓮,你剛剛整整恍神了一節課耶。」小月放開手,說著我剛剛上課不知道的事。

第二節課是……自習,不過好像拿來開班會了。也還好,是承月老師教的。

「所以……小月你把我叫起來是……..」

「噹噹噹~~」

「小月,上課了,回去坐好。」我同樣催促小月。

「小蓮…..有時我真覺得……算了,這節是體育課!!」小月說出了把我搖醒的原因。

「什麼?!這次體育課不是…….很好,我毀了。」我拉著小月,再次以光速跑到超場。

我來說明一下我為什麼毀了,因為……從這星期開始……我們體育課就由那位惡魔,對你沒聽錯!就是惡魔!

由那位惡魔老師,凱吟夜,來教。有惡魔天使沒什麼稀奇的,但是,那位老師的性格真的算稱的上人類心目中的惡魔形象。

那位老師對待天使就是那種惡魔性格,但是對待我老師除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聽說…….他對他自己的學生也很好。惡魔老師……惡魔學生……我怎麼沒想到……他就是風烈星的老師…….

「天心蓮!紫月!因為你們兩個遲到,所以要罰跑超場。」拜託……才一秒耶…..

小月…….你很暈嗎?怎麼看到你在那邊晃……

「對了!天心蓮要跑二十圈,紫月跑兩圈。」

老師…..我就知道你會這樣,還好……沒我想像的圈數那麼多。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這樣的處罰很離譜……還是都不會有人反抗…….

「小蓮…….」小月擔心的看著我。

「沒問題啦!在不跑就來不及了!」我說完,便抓著小月的手用光速快速的衝個兩圈。

「小月,你先休息吧。」我把小月放在旁邊後就繼續去跑了。

「原來那個花圃長這樣阿…….」我一邊小跑步,一邊觀看整個校園。

嚴格說起來,雖然我都知道校園裡有哪些地方,但是除了幹部要去的地方和有時會去的圖書館,我都沒有好好看過這個校園。

「天心蓮,你在看什麼?」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害我差點跌倒。

這個笑容……不用我講相信大家都知道,這聲音的主人是…….風烈星。

「還好吧。」他扶住我時說。

還不是你害的…….

「那真是對不起…….」烈星一臉抱歉的說。

「你……會讀心,是不是?」我有點質問的口氣說。

就算是天使,被讀心,還是會很生氣。

「恩…..」烈星垂下頭,笑容不再…….

「闇……這次先原諒你,下次不要再讀了。」我說完便去跑我的超場。

「為什麼…….好像闇血……不可能……性格差那麼多……」我甩甩頭,想把這想法甩掉…..

吾……好暈…..

廢言:
因為對我自己來說遲很久了,所以先交上來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1-9-23 22:48:15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的文呀
惡魔和天使((聳肩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1-10-3 00:25:4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回來一次看兩篇WW(不你
對阿我是正牌天使XD(被踹飛(請反白)(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2-1-7 17:01:01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真假是夢境,還是現實(下)】
天心蓮.....你喜歡的會是誰?....─風烈星
﹝風烈星視角﹞

「烈星,在想誰阿?」

「.....沒什麼...」我轉頭看著吟夜老師。

「不是在想天使吧....?」老師挑眉問著我。

「當然。」我立刻回話,以免老師再度發問。

「那就好。不過,剛剛天心蓮和紫月遲到,我罰他們兩個跑超場。」超場?....不過依天心
蓮那驚人的跑步速度.....應該不成問題。

「紫月跑超場兩圈,天心蓮....跑二十圈。」老師一邊笑一邊漫不經心的說。

二十圈!就算她是天使,跑大超場二十圈也不可能那麼快跑完!更何況她剛剛是用光速離開的.....

「老師,我去超場那邊監督他們。」說完,我立刻跑向超場。

來到超場時,看到紫月在旁邊休息,但她好像在搖晃....該不會....

我跑到天心蓮面前「天心蓮,你在看什麼?」我出口詢問,但她險些跌倒,我急忙扶助她「還好吧。」

(還不是你害的......)天心蓮的聲音傳進我腦裡。

「那真是對不起.....」我反射性的回答。

「你……會讀心,是不是?」讀心?.....原來剛剛是我自己不小心讀了她的心,難怪她看起來滿生氣的....

「恩....」我低聲回答,低下頭,不敢面對著她。

「闇……這次先原諒你,下次不要再讀了。」我剛好像聽到.....應該是幻聽吧....

我看著天心蓮跑開,但在距離不到10公尺的地方,她昏倒了!我急忙扶助天心蓮,用著精
神傳話跟老師報告了一下,便把她送到了保健室,但是是《特別保健室》,可不能讓人間知道真得有天使和惡魔的存在....
----------------------------------------------------------------------------------------------------------------------
來到了《特別保健室》,我把天心蓮放在床上,並且做在床邊,看著保健室裡的擺設。

雖說是保健室,但是裝潢氣派到根本讓人感覺不到是間保健室,反而比較像是某位大人物的房間。

看完了裝潢,我轉頭看回天心蓮。粉色的長髮順著躺著的幅度,落在天心蓮的身邊,本該是充滿活力的臉,現在只留下.....

「闇血....」我驚訝的看著天心蓮的嘴。原來...之前我没聽錯阿...

「闇血....好怕....」她開始把整個身體縮起來,雖没打開眼,但臉上還是透露出害怕。

我抱著她「没事的...小蓮....没事的....」「真的嗎?...」小蓮也回抱住我。

「真的...」我吻上她的唇「真的不會有事....」我鬆開了她,幫她整理了一下頭髮,離開了保健室。

「原來....你還没忘記阿....」我把門關上,喃喃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2-1-7 17:18:28 | 只看該作者
難道風烈星就是闇血((驚
我很喜歡這篇文給我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也曾寫過這種文
但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了......((望向遙遠的遠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2-1-10 20:00:32 | 只看該作者
15# 夏晨


耶!夏晨也寫過嗎??

嘛...我自己也不知道耶....(遭打 (回答第一句)
你問他! (拉來風烈星
風:作者都不知道了,我又怎麼會知道呢(笑
律:那既然主角不想講,我也沒辦法說了(無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2-1-14 14:14:44 | 只看該作者
嘖嘖!
好吧!也對啦!不能先透漏劇情
我認了~
加油囉!我很期待
說實在的
你寫的比我寫的好太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2-1-19 20:22:00 | 只看該作者
咦咦??
不會啊!
如果你看見我的文
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