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1|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自創小說】名字還沒想到( 希望有人看看阿∼ )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11 18:40: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離月 於 2011-9-11 20:09 編輯

這個是剛剛想到的,所以還只有一點點,
不過希望大大們給些意見^^


-----------------------------------------------

「唔……」我緩慢的張開雙眼,迎接的卻是一整片的黑暗,奇怪,我不是張開眼睛了嗎?怎麼四周都是一片黑暗?

「藍廝……」這聲音是?

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名女孩,再熟悉不過的女孩。

我立刻明白為什麼四周是一片黑暗了,是魔若兒再我睡覺時,把我的靈魂拉來。

「魔若兒?這裡是哪裡?讓我走,你這個可恨的魔族。」魔若兒其實是和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但後來不但沒有跟我們在一起,還加入了魔族。

「藍廝……我說過,我加入魔族有我的苦衷……」魔若兒把頭微微的低下來,語氣中帶著抱歉,但加入魔族就是邪惡的,我們是乾淨的精靈種族,怎麼可以加入那裡?那邪惡的黑暗之地。

「我不管你有什麼苦衷,以前的妳,雖然是個小女孩,但在精靈族卻被看出十分有潛能,大家都期待你長大後的表現,結果你是怎麼回報精靈族的?你是用加入魔族來回報精靈族的!真讓大家痛撤心非。

我冷哼了一聲,還是不明白到底有什麼苦衷能夠讓他捨棄精靈強大的力量加入魔族。

「我知道精靈族很難過,把我當成叛徒,沒關係的。我今天找你來的目的,不是為了說這個。」魔若兒的態度放得更柔了,顯然不想和我爭吵這個問題。

「你到底要幹什麼?」我生氣的低吼著,一刻也不想在這裡多留。

「魔王就要攻擊精靈族了,第一個目標就是我們的冰精靈族。你快去通知冰精靈做好準備,這是大規模攻擊。」摩若兒眼中閃過一絲著急,緩慢的說著。

「那才不是「我們的」!況且,你不是魔王的手下嗎?背叛起魔王來了?」我怒吼著,隨後撇過頭,不想看著她。

「藍廝……你不諒解我沒有關係,但這次事關重大,危急到精靈族的生存,而且魔王第一個目標是我們……是冰精靈族,快去做準備吧。」魔若兒原想繼續說「我們的冰精靈族」,但似乎想起我剛說的話,不再那樣說。

藍廝!

「回去吧藍廝……你的同伴在叫你了,再不讓你回去他們肯定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再見」魔若兒說完以後消失在我眼前。我還有很多話還沒有告訴她呢……

緩慢的睜開雙眼,映入的是一個儉樸的小房間,旁邊坐著一位棕髮金眼的人,我的同伴,剛叫醒我的人─越凋。

「藍廝你剛怎麼了,一直看到你的嘴巴在動,像是在說話,卻沒有發出聲音。」越凋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是阿……我是在講話沒錯……。

「沒什麼,我餓了,幫我拿點吃的來吧。」我打了一個呵欠,哀求的看著越凋。

「好啦。」越凋白了我一眼,卻很乖的去幫我拿吃的來了。


我有感覺,魔若兒說的是真的,這對精靈族來說,是很大的一場戰爭呐……

--------------------------------------------------------------------

其實離玥後來想一想....
我也在努力寫另一個奇幻小說,裡頭也有精靈種族,
不如把這個故事拉進另一個故事裡,當成其中一個片段,
讓他們合而唯一變成同一部小說,這樣會比較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9-11 18:43:23 | 只看該作者
嘿~^^
(好奇之後發展)

大大打得不錯唷~繼續更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9-11 19:49:51 | 只看該作者
好墈!!
感覺很有看頭!!
大大加油
請繼續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9-11 19:56: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苑雪 於 2011-9-19 20:34 編輯

2# 苑雪


謝謝^^希望離月也來參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9-11 20:30:29 | 只看該作者
小離有新文啦
我來看囉
感覺是個還不錯的開頭悠
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