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7|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沒有人想來玩故事接龍?(吾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28 13:37: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其實會想到這個也是寫了一篇同人

又沒時間繼續

(還有自創兩篇和同人一篇,區區一個國三生不行!!)

所以我寫了前面一小點

如果有人要接

可以利用這個地方慢慢往下接

最好不要太長喔!!



正文從此起:性轉文啊((感慨)




「太陽。」

「怎樣?」

「你有想過你會變女生嗎?」

格里西亞驚魂未定的回頭看了看他身旁的羅蘭,富饒的說:「摩煜兇地,你有變裝癖嗎?我認識一家女
裝還不錯--」

「我不是這個意思!」羅蘭打斷了太陽的發言,「我是說……如果我變成女生,那會是一個不一樣的生活吧!」

「搞不好……我就可以當你的男朋友。」格里西亞賊賊的說道,又歪頭看向他,仔細的審視一番。「女版的你,似乎也不錯看呢!」

羅蘭的寒毛一根一根的束了起來。

「太陽!」

審判從遠處跑來,他以往冷靜執著的樣子已不復蹤影。

「雷瑟,怎麼了?」看到他的表情,太陽趕緊站起身子,魔獄也隨即起身。

他面色凝重的說:「寒冰死了。」



三人跑到了教皇的房間,只見伊希嵐冰冷的身軀被放在地上,胸口的血已凝固,傷口十分巨大。

「我要做起死回生術。」太陽冷靜的判斷後,做出了聲明。此時,沒有騎士在像上次一樣吵起來。

「我以左手……」寒冰騎士的身上滿是十一個聖騎士的鮮血,紅的怵目驚心。

「復活伊希嵐!」

太陽將太陽神劍刺入他胸前的致命傷中,神劍爆出巨大的光芒。

「伊希嵐,你每次都幫我做藍莓點心,而且一直包容我、寵溺我。沒有你,十二聖騎士、就、就……」太陽沒有再說下去,只留淚散發出自己所有的聖光。

「咳、咳。」

聽到寒冰咳了幾聲,太陽連忙拋開太陽神劍,關切的問:「寒冰?你醒了嗎?」

他睜開矇矓的雙眼,問道:「我--咳、咳。我在哪裡?」環顧了周圍,才驚聲說:「太陽你復活我了嗎?」

格里西亞乾脆的點點頭,但胸口和下腹部一片發燙,頭又十分暈眩,險些跌倒。若不是烈火趕緊接住,他已跟地面做親密接觸。

「太陽,你還好嗎?」伊希嵐關切的問道,看到太陽忍著痛點點頭,心裡更是不捨。「幹嘛復活我,你又要付出什麼代價?」

「十二聖、聖騎士,不會、拋下十二聖…騎士!」太陽咬緊牙關,「對不起,我先去一下廁所。」沒等任何人答覆便轉頭奔離。

「綠葉、大地,跟著太陽去!」審判威嚴的說道。

兩人點了點頭,欲離去時,卻猛然停腳。

「啊--」

「太陽?!」在教皇房裡的十二人同聲叫道。連剛復活的寒冰也不顧一切的前身去找他們的騎士長。

大家一踏出門,只見一個嬌滴滴的女孩跪坐在路中央,身上穿著太陽騎士的衣服。

『她』轉頭回來,淚水在眼裡打轉。

「這,」他用著甜美的嗓音說:「是光明神的代價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8-28 15:50:02 | 只看該作者
好讚好讚好讚!!!
好好看呀((眼睛閃亮亮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8-28 18:49:31 | 只看該作者
懷疑大大打的「摩煜兇地」魔獄兄弟吧...
是要來接龍嘛?!!!我來玩玩看好了WW

「這,」她用著甜美的嗓音說:「是光明神的代價嗎?」

「是吧......。」審判從上到下打量著『她』。

「呵呵、那、那個。」大地開始憨笑了,『她』立即跑到大地身旁,用力一踩!

「唉唷喂呀!」大地痛苦不堪的叫著。

「180公分的超級大美女。」孤月說著,此時被『她』聽到了,『她』也立即跑到孤月身旁,也是用力的一踩!另孤月痛的要命,因為他是聖騎士--聖騎士!

180公分的女生,甜美的笑容、聲音,金髮長髮飄逸,朦朧大眼的蔚藍眼睛,唇紅齒白的嘴巴,另人家,不得不把『她』

「我是太陽!」她的甜美聲音,讓大家有點不敢相信。

「審判,你說!」她似乎有點生氣了,所以叫審判發言。

「反正我不知道原因,只能說,她真的是太陽。」她高興的點了點頭。

此時,教皇在不遠處竊笑.....彷彿有一個大計劃要執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8-28 19:04:41 | 只看該作者
咦,看起來不錯XD
我也想玩玩看~~~



太陽突然感到一陣惡寒,回頭看著空無一人的走道發愣。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他安慰著自己,然後回頭再次看向聖騎士兄弟們。

「現在怎麼辦?」綠葉看著身後的其它人問。
「我們可以怎麼辦?」大地嘴角抽筋地看著太陽。
「太陽,你真的變成女生呢。」羅蘭歪著頭盯著太陽。
「羅蘭,你這烏鴉嘴!!」

太陽喊得很悲憤,自己明明當了二十幾年男生,突然變成女生讓他情何以堪?
「女生只是下面少一塊肉,上面多一塊肉吧。」刃金帶點天然地辛,讓全體人集體黑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8-28 19:18:45 | 只看該作者
「上面多一塊肉.....。」太陽往下盯著自己上面多一塊肉的東西,結果就暈倒了。
審判小心翼翼的把太陽用公主抱方式把她帶去他的房間。
不巧,教皇剛好從審判站的位置直直的走到審判面前。
「你確定你要這樣抱他?」教皇發問,審判點點頭。
「不怕被人家發現?」
「不怕。」審判說出了短短兩個字。
「嗯,很好,這張單子拿去,等太陽醒了要跟他說。」教皇從他的袍子裡翻出了一張單子交給了審判。
審判瞧了瞧那張單子,那張單子上面寫的是:「太陽醒來後,我有事和他談,他不來,扣他一年份薪水。」最後還附上了:「教皇筆。」
審判看了看太陽昏倒模樣,他搖了搖頭,想著:「教皇賺錢計畫又來了。」




自己附加,請別把這混合談∼:在審判抱著太陽後,某冰就帶起了墨鏡,因為太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8-28 22:42: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r敏 於 2011-8-28 22:45 編輯

我又接~

審判看了看太陽昏倒模樣,他搖了搖頭,想著:「教皇賺錢計畫又來了。」
審判向著門外的10個人說:「全部進來。」
「審判你...你難道想推倒太陽!?」大地看著睡在床上的太陽便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種事是你才會做的。」刃金當然地維護自己的偶像。
「其實,我想殺死他一次,看看副作用是不是變成男生。」審判開口說。
「我認為把他變回男生的事可以遲一些再算。」暴風說。
「怎可以,太陽不會想做女生的。」綠葉第一個反對。
「但是現在聖殿處於極貧窮狀態,之前從沉默之鷹賺來的錢都用光了,這是個好機會。」暴風解釋道。


寫得很差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1-8-29 11:46:53 | 只看該作者
「但...」寒冰欲言又止,「如果沒有復活成功,怎麼辦?」
「......」眾人一片靜默。
大地第一個說話,「呀!審判騎士你竟然也有說錯話的一次啊!」
「但...」
「就讓太陽睡一下吧!」烈火打斷審判的話。「對不起,審判。但如果真的要殺他也該讓他自己決定吧!你說是不是?」
審判點了點頭。
「那就等太陽醒來後再說吧!」
大家魚貫的離開,只留下寒冰和審判在他旁邊。
他們倆靜默了一陣,寒冰突然問道:「審判...」
「嗯?」
「太陽變女的還會喜歡藍莓嗎?」
「...我不知道。」
寒冰驚慌的說:「那、那怎麼辦?我才剛做好一箱的超甜藍莓醬!!」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8-29 12:54:50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想玩玩看~




「……」
「寒冰,先叫大家到會議室。」審判下令。
「恩!」寒冰轉身離去。
審判默默地望著太陽的睡臉。

<會議室>
「其實太陽變成女生好像也不錯。」暴風說。
「我要太陽當我的女朋友。」孤月邊幻想邊說。
「因該先想辦法讓太陽復原吧。」綠葉果然是好人一個。
「太陽還會喜歡藍莓嗎?」寒冰邊說邊心疼他的藍莓醬。
……
「安靜!」審判一聲低吼,大家也識相的閉起嘴。
「寒冰,先說明一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審判對寒冰說。




若我接得不好可以跳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8-29 13:12:54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因為當我轉頭的時候,就有一把巨劍從我肩膀砍下去了。」
「你沒看到兇手?」審判問著。
「沒有。」寒冰搖了搖頭。
「唔.....你們在這裡幹什麼阿....。」剛睡醒的太陽,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聲音感覺是昏昏欲睡。
「只是在討論寒冰為什麼會被殺。」
「唔...這件事喔.....討論出來了嘛?」聲音一樣是昏昏欲睡,恐怕待會就會倒下來了。
大家搖了搖頭,孤月則是一直喊:「太陽,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去死啦!」太陽終究忍不住,所以就用了很大的聲音反駁。
「反正我會找到兇手的。」太陽轉身,正準備要走。
「太陽。」審判叫住了太陽。
「幹嘛?」太陽轉頭,回話。
「教皇有事找你。」審判語畢,太陽回了''喔''就去找教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8-29 21:54:27 | 只看該作者
诶诶!!都沒人接啊...
小冰的好難接啊!!


「欸,等等。」審判想叫住太陽,但此時她已走遠。
太陽心想:「诶?一路上怎麼一直有人盯著我看。」


叩叩!
「誰?」教皇問。
「在光明神的溫柔耳語之下,太陽前來與您交流光明神的仁慈。」太陽以變成女生的甜美嗓音回應。
「進來吧!」
一進房門,教皇就上下打量著她。「哦!不愧是太陽!!」
「你…你幹甚麼?啊!……」剛才都沒偽裝就直接過來,難怪有人盯著她看,還好剛沒遇到甚麼人。
「我要你幫我一件事。」教皇直說。
「甚麼事?」太陽不解地問。
「你應該也知道現在神殿和聖殿都缺錢吧,所以……。」教皇露出那陰險的笑容,讓太陽看了背後一陣陰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