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7|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黑暗禁忌遊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24 11:1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1樂章【夢】

身軀將不斷地重生徘徊,靈魂則將永遠地存活於旋律之中。

一切的一切,都是由五百年前的納伊斯開始的————

輝煌的英式城堡裡,牆壁處處都鑲著五顏六色顏色的珍貴寶石,一閃一閃的,像夜空中閃爍的星兒們,說不定,就連天上的星兒們也無法發出比皇宮中那些閃耀的寶石還更加耀眼的光芒。
就連地板上也都鑲有各式亮眼的寶石,每個小角落都不放過。
這個世紀,在城堡中鑲上各種顏色的珠寶象徵著這個國家的富裕以及榮耀。
城裡的珠寶商都趁著這次的機會,好好地大賺一筆,畢竟國王很少會如此的豪邁。
「快點快點!」
「這東西放哪?」
「喂!別偷懶啊!」
「讓開讓開!你擋到我啦!」
「動作快點啊!」
城堡裡所有的人們不知道正在為了什麼事情忙碌,大家都很急忙地推開礙眼的障礙物。
叭叭叭叭————
「國王陛下、皇后陛下駕到————」
叭叭叭叭————
迎接兩人的是一大堆的樂隊,但見到黃銅色的高級樂器一堆一堆地動來動去,大概是因為這個國家的人民都特別的矮小吧,小到連根頭髮都看不見。
兩個人在站在大廳的門口,站在國王旁邊的「顯眼」女人先開口了,「親愛的,我覺得紅色的寶石太少了啦!感覺好寒酸喔!今天可是她的生日呢!要盛大點才行。喂!僕人,那邊多加點綠寶石吧!快點啊!」
那個女人邊說還邊扭扭她那肥到像三個游泳圈放在一起的腰和塞了兩顆大大西瓜的屁股。
宮廷裡的女仕都在心裡滴咕著「也不拿鏡子看看自己長啥咪鬼樣,長成這樣還敢扭腰擺臀————」
「呃,知道了。」
國王拿出很貴的蠶絲手帕擦擦他冒出的冷汗。

暗紅色的蕾絲邊,點綴著酒紅色的晚禮服,身穿這件禮服的人是—米亞琪.菲希里波頓,她是在戰爭中誕生的聖女。擁有藍色琉璃的雙眸,金黃色的長髮,像櫻桃般粉嫩的嘴唇與肌膚,身材婀娜多姿,臉上時常浮現唯美的笑容,帶給周遭的人快樂與幸福。
她的工作是為人們祈禱,同時也是公爵的女兒。
今天是米亞琪的十八歲生日,照理來說,十八歲的女性在這個時代應已婚才對,但她沒有,因為她深愛的只有一個人,永遠愛著他————
手拿著一支銀色的長笛走向站在陽台上的男人,輕聲地說著,「諾德,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晚上要不要來參加我的生日舞會?」
但諾德好像沒有聽見米亞琪的話語,一直盯著遠方觀看。
「諾德?」
「嗯,知道了。」
他好像終於發現她了,應了一聲。
「那我們晚上見。」
「嗯。」
諾德聽見米亞琪的聲音,也知道今天是米亞琪的生日。
但是,今晚,米亞琪或許會恨他一輩子吧。他這樣想著。

晚上,
「今晚是我們可愛的公爵女兒—米亞琪的生日,讓我們祝福她————」
透明的高腳杯因燈光的折射發出閃閃的光芒,像是今晚夜空中的星兒們一樣,努力地閃耀。
望著閃爍的星空,深怕一閉上雙眼,那些星星們就會消失地無影無蹤。
米亞琪也是,她好怕好怕,一閉上雙眼,諾德就會離她而去。
舞會中的人們正高興地跳著舞,除了米亞琪與諾德。
溫柔地吻著米亞琪的雙唇,他想給予米亞琪自己的心意只能透過他的吻來訴說。諾德是一國的王子,無法給予米亞琪幸福,因為他即將出戰,為自己的國家出戰,亦或是為了賭一把是否喪命。
即使她苦苦哀求,他也不會聽從任何人的話,因為這並不是他的作風,他是個只為自己利益而戰的驕傲王子,沒有人能夠命令他,沒有人能夠擺佈他。

不要丟下她呀!他們曾經承諾過!
就算死,也要死在身邊————
無法原諒,就用鮮血來償還罪惡!

諾德的軍隊出發那天,米亞琪靜靜地看著他們消失在夕陽,不發一語。
心裡頭似乎有些東西正在沉澱。

兩個月之後,米亞琪和往常一樣前往教堂,與神父一起禱告諾德參與的那場戰役能夠成功。
但是,上帝始終聽不見人類的心聲。
那些士兵們都沒有回來,壞消息也不停地傳回宮內。
捉弄我們這些凡人很有趣嗎?
原本是很相信上帝能夠讓人們幸福快樂,但是,她朝朝日日地祈求諾德能夠早日歸來,卻從來沒有實現過————
上帝根本就是假的!祈求有什麼用!?
現實才是真理!

她厭惡了,但還沒爆發。

怨恨,正一點一滴地堆積著————

「國王陛下!不好了!不好了!」負責調度軍隊的司令官匆匆忙忙地跑到國王面前。
米亞琪的手正在顫抖著,她有些不好的感覺。
諾德說過他會回來的,他說過會平安回來的————
「王子所率領的軍隊全軍覆沒!沒有半個人存活下來!敵軍很快就會攻過來了!我們必須趕快離開呀!國王陛下!」司令官大喊著,他發現國王陛下根本就沒有看他,他是在看————
睜大著琉璃色的雙眼,眼睛裡充滿了一些些的血絲,眼神毫無焦距,空洞著。突然間,心中擁起一波波的漣漪,悲傷的感覺在心中蔓延開來。
她的淚水一顆一顆像珍珠般的掉落。
「米、米亞琪,別難過。妳還好嗎?」國王看見她那個樣子,難免會覺得有些愧疚,因為當初是他和諾德打賭,輸的人就必須率領軍隊。
國王從不將諾德當成自己的兒子看待,即使諾德那麼努力地去爭取自己的權益,國王也只願意將王位交給另一個女兒—諾薇兒。
而這一次的戰爭更是國王要求那位驕傲的王子親自下戰場,只要諾德能夠打贏勝仗並且平安地歸來國王就會無條件把王位讓給他,他們是這樣約定的。
那位驕傲的王子為了自己的身分、地位以及未來,他毅然決定,不顧身邊人的反對。
「還好!?」她的拳頭不停地顫抖著,「你想我會好嗎?我早就知道你的陰謀了!我原本以為你會阻止他去的!沒想到你竟然讓諾德白白去送死!?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妳!」一向乖巧的米亞琪竟然會說出這些可怕的話,還露出那麼仇恨的神情,這讓國王很受傷。
但只見米亞琪頭也不回地走人。

既然回不來,那我就過去陪伴你吧————

心中不斷地重複這種想法,使她的性格大變,原本個性開朗的她,變得很孤僻,內心的想法開始黑暗。
得知諾得之死後,米亞琪對諾德的思念開始慢慢地變質,她每天都待在納伊斯古堡中的密室圖書室裡尋找想要的東西。
像是瘋了一樣,不喝也不吃,一心只想要回到他的身邊,一心只想要再見他一面。
「妳看米亞琪公主,她又來了!」
「好可怕!不要看她!小心她會把你吃掉的!」
「噓!別亂說話,被她盯上就慘啦!」
經過房間走廊的宮女們正小聲地討論著,但她似乎沒有聽見。
「找到了,呵呵。」嘴角微微地上揚,「不過,我還需要————」
血!我需要大量且鮮紅色的血————
喜悅又興奮的她緊緊地抱住剛剛好不容易找到的書,加快腳步地走。
哈哈哈哈————
諾德,我馬上就來陪你了,你再等我一會兒,我馬上就來了————
拿起一把銳利的小刀,藏在衣服的袖口。
嘻嘻————
往諾德的妹妹—諾薇兒的房間走去。在這世界上流著與諾德相同血液的人也只有她。
打開鑲著許多寶石的門房,探頭看看這房間的主人在不在?
「諾薇兒?」
「嗯?啊,是米亞琪呀!有什麼事情嗎?我好高興妳會主動來找我。自從哥哥走了以後,我就好擔心好擔心妳的情形,妳要開心點,就算哥哥不在妳身邊了,但是他的心也只會獻給妳一個人的。」
「諾薇兒……」
好了,言歸正傳,米亞琪才不想在跟這個小妹妹繼續耗下去,她只想趕快去到諾德的身邊。
「我的洋娃娃衣服破了個洞,妳可以幫我縫補嗎?」
「好哇!是妳手上的那個人型娃娃嗎?等我一下,我去拿針線。」說完,諾薇兒就站起身,走到她的櫃子前打開抽屜將針線組拿了出來,「我看看。」
米亞琪把人型娃娃給她,露出了極詭異的笑容,只有她自己才看的見的笑意。
呵呵————上當了————
「咦?沒有破洞啊,米亞琪,妳是不是眼花啦。」她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有破洞啊,「米亞琪?」諾薇兒轉向米亞琪,她一時語塞了,因為米亞琪竟然手持著一把小刀對著諾薇兒的咽喉威脅,「米亞琪!妳……」
「諾薇兒,妳知道嗎?」她輕輕地在諾薇兒的脖子邊劃了一刀,然後在她耳邊說,「只要這把刀輕輕地在妳的皮膚上劃過,也會有一個深深的小洞。」手指沿著刀鋒劃過,血一滴一滴地像水珠一樣落下,「而且是沒有辦法縫合的喔!呵呵————」
用眼角的餘光看看恐懼不已的諾薇兒,她全身都在顫抖著,「妳的反應好可愛啊!諾薇兒……」
一步一步地走向諾薇兒,眼神中透露出了殺戮的興奮因子正在蠢蠢欲動。
「等、等一下!米亞琪……」諾薇兒被她逼到牆角,雙腳不停地發抖,根本就沒有辦法移動。
看見她那個樣子,任誰都會被她可怕的眼神嚇到。
「嗯?來不及囉!哈哈哈哈————」
舉起小刀,從小刀上的反射可以看見諾薇兒那驚嚇的表情,她更加地興奮。
「再見了————」
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聲劃破了灰黑色的天空。
用力地往諾薇兒脖子邊的動脈劃過,鮮紅色的血柱噴了出來,血渲染了地上原本是綠色的地毯,一瞬間。
呵呵!好美好美的顏色啊!
諾薇兒瞪大著她水色的瞳孔,不敢相信的看著她。
米亞琪————
「妳……」諾薇兒的眼睛充滿著血絲,憎恨地看著眼前這個她「曾經」最相信的朋友,「為什麼要————哥哥都已經不在了————為什麼————」
「啊?妳還活著啊?」
拿起小刀往諾薇兒的眼珠子,把它們挖出來,「好可惜,妳再也看不見這美麗鮮血的顏色。」然後拿起另外藏的小刀往雙手和雙腳刺,「好可惜,沒辦法爬行了,」
就連耳朵也被割了下來,「哇,變得和梵谷一樣可愛了耶!」
小刀上流過的血液不停地滴下,雙手也被血弄紅了,藍色琉璃般的雙眸緊緊地盯著手中那兩顆同樣美麗深邃的水色眼眸,腦子裡突然浮現出了諾德那張令眾多女性神魂顛倒的俊臉,心中一股憤怒湧出,用力地捏爛了手中的水色眼睛。
心裡平靜了許多,米亞琪看著刀上的鮮血。
她舔了舔刀上殘留的血,「真美味……」
不過,她一直覺得手上那些透明白色怪怪的液體很噁心。
直覺的感受到自己已經很墮落了。
不行,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發生什麼……!?」
聽到剛剛那驚悚的尖叫聲,宮內的仕女緊張地進了門,沒有想到,她竟然看見國家的公主臥倒在地上,或者應該說是她的碎屍。抬起頭發現米亞琪正用憐憫的表情看著自己,然後又瞄到了她手上那支沾滿鮮血的小刀,吞了吞口水,「米亞琪小姐……!?唔!」
突然間,她的脖子一陣緊迫,她被掐住了。
「呵呵,妳選的時機並沒有很好喔!我就勉強……讓妳活命好了!」
語畢,她鬆了手,仕女的脖子上多了手印,「呵呵!」
「陛下!陛下!陛下!」她慌張的逃跑,還踉蹌了幾步。
全都是些天真的人————
在仕女走了之後,她走到碎屍旁邊確認她到底死了沒?其實不用看就已經知道早就死了,眼睛都被挖出來,手腳也被拆開了,流了一堆血,怎麼可能沒死。
用新鮮的血,在地上畫出一個奇形怪狀的魔法陣,將人型娃娃擺在正中央,「祭品完成了————」
開始唸起一連串的咒語。
諾德,我終於能去陪伴你了————
她所畫的陣型散發了一種令人不舒服想作嘔的詭異氣氛。
走進陣裡,全身上下都被白霧所包圍,什麼都看不見,對她來說,這種情形根本就沒有什麼,因為以前被上帝所召喚時,也曾經這樣過,只是現在是進入傳說中的禁忌遊戲————
「身軀將不斷地重生徘徊,靈魂則將永遠地存活於旋律之中————」
石碑上所刻的字句就是代價嗎?
她慢慢地走入更深處、走入未知的世界————

即使如此,我對你的思念永遠也不會滅。
約定好了,五百年之後再度相見————





謝謝各位的觀賞~
有意見請流言~
不管是好是壞都一樣
要聊天也行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8-24 12:02:22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很好看
大大描述得手法很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8-24 12:37:37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呢!
大大加油
期待下一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8-24 14:45:04 | 只看該作者
阿咧?是说要两个人一直轮回,
直到五百年后才能见面吗?(望希亚姐姐~
写的很好喔~姐姐加油!(拍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1-8-25 15:40:34 | 只看該作者
4# 晶心


姊姊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1-8-25 15:45:16 | 只看該作者
1# 希亞狄

第2樂章來囉~
這一樂章開始 就是現實世界
不是500年前唷
話說...
人名是我姊想的((真姊姊
怪怪的別打我

剛開始不好開頭....


第2樂章【始】

秋天,是個許多雛鳥開始學習飛翔的季節。
枯萎的紅色楓葉悄悄地飄落在納伊斯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小鎮。山坡特別多是這個小鎮的特徵,從山坡上往下眺望整座小鎮,一片橘紅,溫暖充斥著這歷史悠久的鎮。
位於山坡上的納伊斯皇室高中,似乎有著一股即將掀起的騷動。
「啊————」
「烈思學長!看這邊!」
「學長————」
「啊呀————學長!」
興奮的女生們聚在一起尖叫,如此瘋狂都是為了那位他們心目中的偶像。
呼吸靜止在一瞬間,一位銀髮的帥氣男孩走下全長三十公尺的黑色高級貴賓車。
「啊————學長!」
「啊————」
「烈思學長!啊————」
一下車立刻就用招牌笑容將附近的女孩們迷得神魂顛倒,善用自己優於一般人的臉蛋和才華的他,現在正忙著和邊緣的女孩們招手。
「童屋烈思同學,請問你贏得全球的冠軍有什麼感想呢?」一團記者圍著那位名叫童屋烈思的帥氣男孩,看起來如此擁擠,男孩卻顯得怡然自得。
「打網球是我的使命。」銀髮男孩用最迷人的笑容回答,在場所有的女記者被電得魂不守舍的,飄飄然的樣子。
「啊————好帥!」
「學長————」
「啊————」
在那堆高中女生群裡,有的是被童屋烈思的笑容迷到而尖叫、興奮不已,有的則是被激動的粉絲踩到而發出慘叫聲、後悔不已。
銀髮帥哥臉上洋溢著自信的微笑,比達文西的鉅作「蒙那麗莎的微笑」還要擄惑人心,尤其是那雙和髮色相同的銀色雙眸更是吸引了不少的女人。
童屋烈思走進校長室。
一瞬間,所有的人全都安靜了下來,不再像剛剛的吵鬧,甚至在場所有人都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納伊斯皇室高中的校長是個非常嚴肅謹慎,而且很討厭吵鬧聲的老頭子。
「辛苦你啦,烈思同學。」校長不以為然。
「我只是盡我的本分而已。」童屋烈思冷冷的回應,與剛剛回答女記者的態度完全不同,是因為他是「老頭子」嗎?
「你想要什麼?只要是能力所及,我都會盡力索取。說吧!」校長輕鬆地說,童屋烈思想要的東西應該又是「那個」吧?
「笠原萌的處分取消。」
「一樣?」
「嗯。」

童屋烈思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剛剛在路上為了擺脫那些瘋狂的記者和粉絲們他跑的像奧運選手一樣快,累死他了。
「我回來了。」
一聽見這個聲音,金髮藍眼的少女—笠原萌立刻就從廚房衝了出來,不管手上還拿著什麼東西、廚房裡還有什麼東西。
「烈思,歡迎你回來!」笠原萌露出最最最最最燦爛的笑容。
「呃!我、我回來了。」童屋烈思很清楚的知道,當笠原萌笑得非常燦爛的時候,就是自己的死期了,然後他發現了一件非常驚悚的事情,「小、小萌!妳、妳的手上!」
見童屋烈思如此的驚慌,笠原萌當然也是有點害怕地往自己的手上看去。
奇怪?沒有東西啊,「是右手啦。」
喔,是嗎?
「啊,這個啊。」
童屋烈思看見笠原萌的手上竟然拿著一把菜刀,上面的血還不斷地滴到價值十二億日幣的木質地板上,啊,那個地板清理很麻煩的,等等,現在的問題應該不是這個吧。
「小、小萌妳的手上為什麼會有沾著鮮血的菜刀呢?」
「喔,我剛剛在殺一隻河豚啊!」
「耶!我最喜歡吃河豚了!」開心地笑著。
啪————
「童屋烈思!你給我閉嘴!小梓正在休息耶!」笠原萌突然砸了一個奶油派,幸好童屋烈思反應夠快,那個奶油派現在正貼在牆壁上。「你不要給我說話,快去吃你的飯,有沒有聽到啊?」
「喔……」
對厚,小梓今天早上發了高燒,小萌留在家裡照顧她,不過,她錯過了今天樂斗老師的獨奏會。

童屋烈思,一個極為帥氣的銀髮男孩,擁有同樣吸引人的銀色雙眸,拿下了今年度的青少年網球賽的總冠軍。個性很隨性,或者應該說樂觀。
最喜歡被大家稱讚的感覺,因為很爽。
最愛的食物是冰淇淋泡芙,外皮酥脆、香氣四溢,內饀冰涼清爽、不會太甜,可是又有點甜。喔,簡直就是人間最美麗的食物嘛!
最討厭的食物是奶油派,油膩膩的,外表也不可愛,更重要的是,童屋烈思小時後曾被「某人」強迫吃下一百個奶油派。
童屋烈思人不但長得帥,個性好,成績好,是運動健將又是音樂才子,難怪會受到全體師生的「瘋狂」愛戴,成為納伊斯皇室高中的王子殿下。

「姊姊,對不起,害妳今天不能去學校上課。」
嬌小可愛的女孩從樓梯上走下來,比笠原萌還要淡一點的金髮看起來是相當的有氣質,可愛標緻的臉蛋今天有點憔悴。
「啊,小梓,沒關係啦,妳的身體比較要緊,要不要再去睡一下?」
呵呵,真的是這樣嗎?沒有聽到樂斗老師的獨奏會應該很失望吧?小萌這個月最期待的就是樂斗老師的獨奏會了!活該!這就是妳每天拿奶油派砸我的報應啊!童屋烈思諷刺的想著。
童屋烈思走進客廳,放下重重的書包,開始他無止盡的怪異想法。
咳咳,這時應該要有一個可愛俏皮的女僕穿著低胸女僕裝手放在膝蓋,半蹲狀,來問說:「烈思大人,請問您想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呢?」
哇,那兩顆大大的肉團正在呼喚著我呢!然後我就會撲上她的身體,嘿嘿嘿————
「啊!不行啦!烈思大人!啊 ~ 」她死命的掙扎,但力氣較大的男人一定會贏的啦,我要好好地享用妳的身體囉!
正當童屋烈思的腦子想著那些淫蕩的東西時,笠原梓非常的自責,是她害笠原萌今天沒有去學校上課,其實上課是其次,但笠原萌一定想去學校看看她心愛的男朋友—永海樂斗。
看見自己的妹妹如此的悲傷自責,心疼的說:「小梓,妳不必感到自責,反、反正今天又沒有特別喜歡的課。」
童屋烈思斜眼瞄了金色長髮的女孩—笠原萌一眼,呵呵,聽她在放屁!明明就是最期待每天音樂課的人,還死鴨子嘴硬!
「就算趕不上進度,以我的資質也絕對可以穩拿全校第二名啦,不用擔心,知道嗎?乖,去睡覺,晚安!」
笠原萌發現童屋烈思在瞪自己後,立刻轉向童屋烈思,將食指擋在自己的水嫩嘴唇上,看起來是多麼的勾引人心啊,但在童屋烈思心裡可不這麼認為。
噓,烈思真是笨蛋,等一下被小梓發現就慘了。
「知道了,晚安。」笠原梓有氣無力地走上樓梯,「烈思哥哥也晚安。」她努力撐起自己快累垮的臉蛋,硬是給童屋烈思一個最完美的微笑。

童屋和笠原兩家的關係一直都非常好,但一直都沒有結為親家。有一年,兩家夫妻一起去國外玩,沒想到返回的飛機竟然墜毀了,只留下給孩子們的電子郵件,叫那時才剛滿十一歲的童屋烈思好好地照顧十歲的笠原萌和六歲的笠原梓,用他們所留下的大筆遺產。
從那之後,童屋烈思的責任心瞬間增強了好幾倍,笠原萌也是從十歲後進入了太妹幫,成為了不良少女,也不去學校上課了。
之後童屋烈思一值在笠原家吃閒飯,原因是:一、自己做飯很麻煩。二、家裡很大,打掃很累。三、沒有人可以聊天。

在晚飯後,童屋烈思吃著他最愛的冰淇淋泡芙,笠原萌則是邊吃著自己最喜歡的水蜜桃邊看著最新型要價一千五百萬日幣的液晶電視。
啊!笠原萌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烈思!你有幫我錄樂斗的獨奏會嗎?」
童屋烈思才剛吃下最後一口冰淇淋泡芙就聽到本日最可惡的發言,他點點頭並說:「如果我沒有照『小萌女皇』的吩咐去做,那麼我可能會被某人吃下好幾百個奶油派!」
不是可能,是絕對會————
「很好,不愧是我最忠實的部下。」笠原萌很滿意的說,「拿來吧!」她優雅地伸出她纖細的手,像個貴婦似的。
童屋烈思把今天下午永海樂斗的音樂獨奏會錄了一張DVD,交給笠原萌後就上樓,「我去洗澡了。」但笠原萌根本就沒有聽到童屋烈思說的話,興奮的打開大螢幕,那個大螢幕也是特別為很會挑東挑西的笠原萌訂做的。
唉!算了算了,她的眼中只有樂斗老師而已。
「很失望嗎?烈思。」一個長相可愛的小女孩偏著頭說,她的身高並不高,或許該說她、很、矮。但是,如果整體來看的話,她一點也不矮,因為「人偶」都是這種身高的。
大大的藍色眼睛,如南大西洋深處的藍寶石之瞳一樣幽邃美麗。金色的微捲長髮,更襯托出她的俏皮可愛。身穿黑白色交錯的洋裝,看起來也格外典雅。
「……」
「沒關係,你遲早會得到她的。」女孩說著。
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前世就是————
「嗯。」
童屋烈思把身上的制服脫掉,健美的身材、纖細的腰幹,令人不禁臉紅心跳。當然,那位人偶小妹妹也感到害羞,「烈思!就算我是個人偶,好歹也是個十八歲的幽靈少女耶!不要在我這個淑女面前脫衣服啦!很養眼耶!」
他不耐煩的看著她,「啊?幫我拿去洗衣間。」童屋烈思毫不思考地把身上的衣服卸下,遞給身高還不到一百四十公分的可憐小女孩。
什麼?可惡————
小女孩心不甘情不願地把童屋烈思的衣服搬到洗衣間,這對她那嬌小無比的瘦小身軀簡直太痛苦了。
這是家暴吧!
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的,沒想到個性竟然差這麼多,唉!算了。
她邊想邊嘆了口氣,她走到浴室門前,伸了手敲敲門,「我去睡囉。」
她打開木箱,木箱裡有白色絨絲的毛邊,看起來很暖和,可能是某種珍奇異獸的毛皮。她進到木箱裡頭,把它蓋起來,漸漸地在黑暗中睡去。

※                      ※                      ※                      ※

三個月前,童屋烈思因校長的推薦去參加青少年籃球大賽,榮獲冠軍後,又被校長召見。
「又怎麼了?」
可惡的老頭子,每次都會指使他完成一堆奇奇怪怪的任務,他上輩子到底欠了他多少啊。而且上次的任務真是無理到了極點,竟然叫他去拿「尼斯湖水怪」的口水!原因是可以防止禿頭。
他這次可不想接很爛的CASE。
「學校的後山有座城堡,這你知道吧?」
「嗯。」
他該不會想叫他去城堡吧?那座城堡有很多怪怪的傳說,有靈異、驚悚、變態……很多很多,不過聽說城堡裡面有一大堆的金銀財寶,可是他才不想這麼早就被那些怪怪的東西嚇死,雖然他自己也是個怪怪的東西,可是、可是……反正他就是不想去啦。
「你應該對那座城堡很有興趣吧?」老頭子校長用「我已經看穿你了」的眼神看著童屋烈思問。
呃,我看,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九九是一定要去了。
「我想請你去裡面找一本書,裡面寫的是我的日記,那對我而言很重要,如果你『平安回來』幫我拿回來,我可以推薦你去參加全球的青少年網球公開賽,外加,笠原萌的小過取消一支。」
其實老頭子,呃,是校長,校長只是想要知道城堡裡面到底有沒有金銀財寶,還有童屋烈思是否能夠平安地回來。
「我接下這個案子。不過,除了那本書,其他我帶回來的東西都是我一個人的,可以吧?」
這樣你我都不吃虧啦。
「成交。」

「小梓,小萌去哪啦?」回到家後,他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下樓梯,一個十八歲大男人為啥需要那些「大包小包」的行李?答案 : 去森林吸收芬多精時,必須要邊泡玫瑰花瓣澡邊聽蕭邦的古典音樂,這樣皮膚才會更美麗。
也就是說————那些大包小包的東西就是輕便型的浴缸以及一大疊的古典黑膠唱片。
「姊姊和樂斗老師去約會了。」
約會?
轟轟轟轟————
一道閃電打在童屋烈思的身後,童屋烈思的臉部表情解讀 : 你他*的!&*#%*%#……童屋烈思心裡咒罵一些不雅的文學用詞,為了不讓讀者們的耳朵受損,出版單位自動消音。
「呃……烈思哥哥,你是要去泡溫泉嗎?」笠原梓指著那些一拖拉庫的、的、的、的……
「耶?小梓妳真聰明耶,我正打算到老朋友所說的深山去泡泡森林溫泉。」童屋烈思笑笑的說。
「這樣啊,要小心喔,森林有很多野獸,要注意安全。」
野獸?猛獸?我看是「女人」吧?有童屋烈思在的地方,絕對少不了那些如同「猛獸」般飢渴的女性。
「呃……知、知道了,我可能要待個兩天才會回來,記得跟小萌說,掰。」
「等一下!」笠原梓簡短有力地大聲喊叫,哇塞,耳朵快爆掉了。
「耶?」
「我去幫你做便當,幾分鐘就好了,等一下喔!」笠原梓從袖子裡抽出扇子遮著嘴巴,笑笑的走去廚房,「呵呵……」
哪、哪來的扇子啊?
「……」
有、有陰謀……肯定有陰謀……童屋烈思深信著。
並並並並蹦蹦蹦————
她沒事吧?
盈盈盈盈————
奇、奇怪?為、為啥做便當會有這種聲音啊?
咚咚咚咚————
這、這是什麼怪聲音啊?
「看我的呀————龜派氣功波————什麼?!你、你還活著!?看我的動感光波!去吧————可惡的螃蟹怪獸!去死吧!哇哈哈!正義的一方勝利啦!喔呵呵呵呵————我都還沒使用元氣彈就掛點啦?哼!真是不堪一擊。」
……(冒冷汗)
童屋烈思開始想像等一下的便當是長成啥咪樣子。
啊啊啊啊————…
慘、慘叫聲?

金色長髮的女孩,踏著輕快的步伐,悠閒地走在路上。
不知道他來了沒?心中充滿著期待。
今天穿著特別可愛,高領的粉色格子上衣配上雪白色的毛茸茸外套,加上到膝蓋的紅色馬靴,給人一種舒適溫暖的感覺。
「樂斗!」笠原萌很開心地叫著站在噴水池邊的男人。
那個男人非常的成熟帥氣,嗯,就是那個很有「大人」成熟穩重感覺,他的頭髮是灰色的,有種神秘的感覺。
「小萌。」他微笑地看著跑到他身旁的笠原萌。
「樂斗,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呢?」笠原萌勾著他的手肘,兩個人就像是情侶般的甜蜜親密。

※                      ※                      ※                     

在烈思被校長叫去完成城堡任務的三個月前,納伊斯皇室高中調來了一位超級帥的灰髮的成熟男人—永海樂斗,他今年二十五歲,是個非常優秀的音樂老師,十六歲時就考上全球最好、位於澳洲雪梨的著名藝術學校—芭沙藝術表演學院,聽說跟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好朋友呢。
他的才華無人能比,聽過他的音樂會的音樂評鑑家們都說他有可能是貝多芬或莫札特的子孫。再加上他那帥氣到不行的臉蛋,也讓全球的粉絲們瘋狂增加,也就是所謂的「老少通吃」。
「大家好,我是永海樂斗,剛從澳洲回來,從今天開始,我將擔任這個班級的導師,請多多指教!」
好帥————
每個看見他女孩心中一定都會有這一句話浮上心頭。
鐺鐺————
「好,那我們先下課,對了,請班長過來一下。」
「啊啊————」
「好帥啊————」
「烈思學長————」
「學長————」
窗外的女生們不停地尖叫,他們的眼睛全都盯著一個人看,「我是班長,童屋烈思。」
面對眼前這個對童屋烈思具有威脅性的男人,童屋烈思冷冷的說。
長得是還不錯,身材也不錯,哼,就是老了點。
「呃?童屋烈思!?你……你就是傳說中的童屋烈思!?」
他非常沒有禮貌地用食指指著童屋烈思,又興奮地躲到教室的某個角落,臉紅心跳的他無法想像現在的自己是多麼的害操,心臟也跳動地好快好快,全身上下都好悶熱啊,啊啊,「啊……我的天啦,我竟然親眼見到童屋烈思,而且他還是我的學生……喔!我好高興喔!」
自己在心裡頭說完,他衝去童屋烈思那兒,「可以簽名嗎?」
永海樂斗不知道從哪裡拿出簽名版給童屋烈思。
「喔,好,可以。」童屋烈思無言地看著眼前這位正眼冒兩顆桃心的男人,快速且熟練的簽完名,又看見那個男人一直在用仰慕的眼神看著自己,心中不自覺冒出一連串的髒話以及……一個新世代詞彙—噁爛。
「我從很多專業的音樂評論家們聽說過你的事蹟,改天來較量較量,怎麼樣?烈思。」永海樂斗笑咪咪地看著童屋烈思,可是,在童屋烈思眼裡看來,他是在用「色瞇瞇」的眼神望著自己。
「別說廢話,找我幹麻?」
「喔,對厚,差點忘了。等一下的古典音樂學課麻煩你帶大家到視聽教室。」
「是。」
「還有,請古典音樂學股長等一下來辦公室找我。」
他揮揮手,然後轉頭走人。
童屋烈思走向永海樂斗所說的「古典音樂學股長」,「新的班導找妳。」

笠原萌面無表情地看著扶她起來的男人,混帳,竟然害她跌倒。呃,長得還不錯嘛,算了,就原諒他吧。不過他跟烈思的帥真是有得比啊。
不過,如果童屋烈思是普通標準的話,那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是帥的了。
「抱歉,妳沒事吧?」
「沒事。」
笠原萌總覺得這個男人很眼熟,嗯,不知道在什麼地方見過面,讓她想想……呃,算了,反正不重要。
「不好意思,妳可以去2A叫古典音樂股長過來嗎?」
2A的古典音樂學股長?不就是她嗎?
呃,他……該不會就是新來的班導?
「我就是。」她尷尬的說,「找我有什麼事?」
笠原萌好奇地看著他,長得還真高啊,雖然自己身高一百七十公分也不矮。嗯,他應該有一百八吧?話說,這位老師的長相真不賴,一定有很多女生倒追,她注視著他。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呵呵,妳過來一下。」他走到自己的座位,從抽屜拿出一個小盒子,「給妳。」
「幹麻給我?」
「女同學,說話不要那麼粗魯,要有氣質點。」他微笑地糾正笠原萌的言語。
「吵死人了,你又不是我爸媽,幹麻那麼囉唆啊。」笠原萌不耐煩地說著,頭上還冒了個青筋。
「好吧!」他無奈地聳聳肩,「這個送給我的天使,小萌。」
「天使?什麼啊?還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笠原萌手插在腰上,靠近他的臉,像是在質詢他一樣,「說啊!」
「呵呵,制服上不就有了嗎?妳真可愛啊,小萌。」
制、制服上啊……她倒是沒注意到……
「是嗎?」她拉起自己的制服,「……」呃,真的有名字。
「呵呵,妳真的好可愛啊!」
可愛?可愛?
第一次……有男人對我說我很可愛……

※                      ※                      ※                     

「樂斗,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吧?」披著金色長髮的女孩靠在他的肩上。
微微的風輕輕地吹拂在臉上,橘紅色的夕陽斜斜地照耀著海洋,海洋被夕陽染成了橘色,天空和海洋連成一片橘紅。
「嗯。」握緊了她的手。

「小萌那傢伙……!可惡可惡!」童屋烈思正氣憤地砍著礙眼的雜草,呃,是雜草吧?「哎喲!這些草怎麼長得比我還高啊!」
他把裝著一拖拉庫東西的背包放下,抽出繫在腰間的劍,往那可惡的雜草砍。
可惡!他心愛的女孩竟然在跟別的男人約會!氣死人了!
啊啊啊啊————
我砍!我砍!我砍!我砍!

「有人來了……」
黑暗的房間裡,飄逸著令人窒息的緊繃氣氛,一點光線也沒有。
黑暗……最美了……
女孩安靜地坐在木製的椅子上,一頭銀色的長髮,綁上緞帶,非常像女僕裝扮,她的腿上坐著另一個體型像洋娃娃般小的女孩。
「嗯。」那女孩給人的氣息就跟洋娃娃一樣高貴,五官非常標緻,深邃的藍色雙眸,金色的捲髮,穿著與黑白相交的洋裝。
終於來了……這一刻終於來了……

可惡!這些雜草真的是很……!童屋烈思拿著劍亂砍,可惡啊,怎麼砍都砍不完,乾脆用旋轉的好了,「呀————看我的!」
轉啊!轉啊!
童屋烈思轉轉轉,周圍的高大雜草都被紮實地削過,剩下一點點了,他用最後的力氣砍最後一刀。
「呼……呼……」他氣喘噓噓地跌坐在地上,即使地上灰黃色的沙子可能會弄髒衣服也絲毫不在意。用手把額頭上的汗水抹去,水滴沿著髮絲落下,把袖口鬆開露出他健美的胸膛,看起來特別地性感可口。
映入他眼簾的是一座雄偉的古堡,近距離看真的很壯觀耶……
古堡是很大很大沒錯,可是這東西到底幾年啦,怎麼那麼多的藤蔓攀爬在上面啊,連窗戶也全被遮住了。
他休息了一會兒,等到體力
雖然他很怕有阿飄,不過,進去吧!
童屋烈思伸出手正想打開大門時,門卻自己開了,童屋烈思倒吸了一口氣。
是……是阿飄嗎?
一頭銀色長髮,穿著女僕裝的女人走出來,不帶任何感情地說:「歡迎光臨納伊斯古堡……」

————是女僕!?







記得回覆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8-25 17:33:01 | 只看該作者
兩張都看完之後我反而喜歡第一章的世界!!><
而且血腥一點比較有真實感?
總之我覺得第一章很棒!!
大愛哪~~~!!!
反觀第二章...
看得有點累...
有點不知所以然?
不過我會期待第三章的!!
感覺好像有什麼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ˇ<
樓主加油!!=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1-8-26 13:27:45 | 只看該作者

黑暗禁忌遊戲-新增第4樂章

本帖最後由 希亞狄 於 2011-8-29 15:05 編輯

這是第3章...
我開學後幾乎就不會上了...
所以po文速度會變慢喔



第3樂章【紅】

「主人等你很久了……請跟我來……」一頭美麗的銀色長髮綁上黑色的緞帶,身穿女僕裝,長得很像外國人。他很納悶她為什麼要穿女僕裝。
但是,這女人說話的聲音,完全沒有帶任何的感情。
等他很久了?
「這些東西我拿就行了……」他毫不留情地把一拖拉庫的東西塞給她。
「謝謝。」
「我叫做莉亞,我是主人的僕人,主人交代我告訴您一些事情,請您一定要牢牢地記住。」
他們走進了城堡,城堡裡面還真是……金光閃閃啊……耀眼到他的眼睛都無法睜開……喔,好亮啊……這麼多寶石一定很貴吧……
「嗯。」
「主人的房間在五樓,每一層樓都有主人的看門寵物,要打敗那些寵物你才能見到主人。」
「……看門寵物?」
「好了,我先搭電梯上去囉,祝你好運。」
電梯?
「喂!妳為什麼可以搭電梯啊?」童屋烈思朝著莉亞大叫,莉亞看了他一眼,露出一種「請您加油」的微笑,然後電梯就往上升了,「可惡的傢伙,竟然不理我……」
她剛剛是說要破關是嗎?
喔呵呵呵呵————
小時後我最擅長的遊戲就是電視遊樂器裡的破關遊戲了,哈哈,誰不找,偏偏挑本大爺,我穩贏的啦!
你是誰?
耶?剛剛是有人在說話嗎?
你是誰啊?我是小包喔!
到、到底是誰在說話啊?如果是阿飄,會自我介紹嗎?會待在這麼閃亮耀眼的地方嗎?童屋烈思害怕地向後轉,用力地睜開雙眼,「啊啊啊啊————…」
童屋烈思不敢相信他看到了什麼東西在說話,是、是一個白白的、胖胖的、圓圓的、軟軟的、香香的、大大的……而且,那個東西竟然還有眼睛跟嘴巴!
幸好沒有手跟腳。
嘻嘻,你好哇!我是小籠包喔!我長得很可愛吧?耶呵呵!
牠說牠是小籠包嗎?呃,牠的外表的確是長得很像小籠包啦……
味道真香啊……把牠吃掉好了!
耶?童屋烈思哥哥大人,你真的要吃了我嗎?你真的要吃我嗎?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你真的要吃掉可愛的我嗎?
牠在說話的同時,還露出了一個很可愛的眼睛射線,利用牠與生聚來的水汪汪大眼睛搶奪童屋烈思的同情心,但很可惜,這招對童屋烈思是完全沒有效果的,每天待在女人堆裡,老早就習慣那些很噁心的射線。
「抱歉囉!因為我剛剛才吐了一些東西出來,現在肚子很餓呢!」
啊啊啊啊————…

三個小時過後,
真好吃呢!吃掉了一樓的小籠包、二樓的青椒、三樓的生魚片壽司、和四樓的紅燒魚翅,每一樣都好好吃喔,尤其是剛剛的黑鮪魚壽司,黑鮪魚的下巴肉可是整隻黑鮪魚最精華的地方呢!那種配上清爽的醋酸桔醬,入口即化,黑鮪魚下巴肉生魚片本身的甘甜味在嘴裡蔓延開來,再加上飯的醋味,更襯托出了下巴肉最極緻的美味了。
真想再吃一口……
童屋烈思滿心期待地走上樓梯,這次會是什麼美食呢?該不會是魚子醬?
啊啊……好興奮啊……
童屋烈思踏上五樓的地板,呃,他突然一動也不動,兩眼無神,應該是說他正盯著一大堆的東西看,呃,童屋烈思突然大冒冷汗,臉色越來越難看,體溫下降,呼吸停止,心跳脈搏也停止了……
童屋烈思,享年十八歲……得過三十八項青少年音樂大賽第一名以及多項大獎……
呃,童屋烈思臨死前看見的那一大堆東西正是他最害怕的一樣食物……沒錯,就是曾被「某人」強迫吃下一百個的奶、油、派!
而童屋烈思因為無法承受這一百億個奶油派在他的面前玩擠饅頭遊戲和跳教育部規定的中小學指定健康操……所以掛點了。

醒一醒啊……快醒來啊……
是誰?是誰叫我?我還想再多睡一會兒……
醒一醒啊……諾……
我……!
「混帳東西!叫你起來是聽不懂喔!」一聲大吼將童屋烈思從美夢中喚醒,他輕輕地揉著眼睛,睡眼矇矓加上憤怒地看著眼前的小朋友,小朋友不以為然地露出了可愛迷人的天使笑容,「你可終於醒了。」
嗯,話說,這個小朋友長得還真不像小朋友,叫她小朋友……好像不太適合,她比較像是……可以上發條的人型玩偶……五官異常地端正標緻,眼睛也是炯炯有神,吹彈可破的臉頰白裡透紅,頭髮雖然是捲的但一點也不毛躁。
太……太藝術了……
這個小朋友只能用「藝術」這兩個字來形容她……
小朋友坐在童屋烈思的身上看著他,「嗯……?你叫什麼?」
耶?你叫什麼?難道這位小朋友的父母沒有教她什麼叫做「委婉」嗎?向別人請教事情時,是要加「請」的耶!真是沒家教的臭ㄚ頭!
「童屋……烈思……」不過這位小朋友一直用很可愛的眼神看著童屋烈思,害他有點不知所措。她真的好藝術喔……童屋烈思在心底讚嘆。
「我叫做米琦,十八歲,請多指教!」
「嗯……請多……!什麼!?小女孩妳說妳十八歲?」
「不要叫我小女孩!還有,我真的是十八歲!」
什麼?十八歲?不會吧?這位小朋友竟然已經十八歲了?她看起來很像小學生耶,難道是自己老了、年紀大了嗎?
「我是活了五百年的靈魂,現在是藉由這只人偶行動。」
「靈魂?」
「沒錯,你有意見嗎?」米琦瞪著童屋烈思,他搖搖頭,好可怕的小鬼頭,「很好。」米琦爬了起來,拍拍身上骯髒的灰塵,在童屋烈思面前走來走去,而童屋烈思更不敢相信那個小朋友接下來說了什麼,「童屋烈思!我、要、住、在、你、家!完畢!」
「呃?」
「不行嗎?」米琦看著童屋烈思。
「可是……我很為難耶……」小萌最討厭別人帶一些阿貓阿狗的東西來家裡了,如果帶米琦回去的話,說不定會被砸十個奶油派……
可能不只十個……
「烈思大哥哥……烈思大哥哥……」米琦說著說著落下了女孩們最珍貴的眼淚,「烈思大哥哥……嗚……嗚……」她拉著童屋烈思的衣服,用最最可憐的眼神看著童屋烈思。
耶?她哭了?他竟然讓女孩子掉下眼淚了!
我的天、上帝、耶穌、他*的、天使、撒旦……
管他的,誰來幫我阻止她用邪惡勢力威脅我啊————
「呃……那妳要答應我……」
「啊,你答應啦,很好,我們立刻出發,回童屋烈思的家吧!走吧,莉亞,拿好我的行李,Let’s go————」
「好的,主人。」
「呃,等一下啊……」

「我回來啦!小梓!烈思!」笠原萌輕快地哼著歌,高興地從玄關走跳步,「啦啦啦啦 ~ 」
「姊姊,烈思哥哥出去了喔……」笠原梓拿著剛泡好的拿鐵咖啡正準備走上樓,今晚得好好地K書了。
「嗯?是喔,去哪啊?」她放下新買的粉色側背背包,「反正一定是去買一些護膚美容的東西吧?烈思那傢伙真是很愛美啊……」
是從他們父母去世的時候才這麼愛美的吧?
想想那時,知道父母已逝的她和小梓一直不停地大哭,遇到空難,屍體也不知道飛去哪了,永遠都見不到他們了。沒錯,是永遠……
但是一樣也失去父母的烈思竟然連一滴眼淚也沒有,甚至兩家父母的喪禮是烈思一手包辦的,喪禮的貴賓也全都是他招待的,就連想拿烈思監護養育權的叔叔也拿烈思沒辦法,烈思甚至還跟法官對嗆。
他好堅強啊……那時的她是這麼想的。
她記得那時她好像才十歲的樣子,因為沒有父母嚴格的管教,竟然混進了太妹幫,成為了學校裡的恐怖份子,大家看到她和她那群姊妹在學校裡找碴,沒多久就嚇得屁滾尿流了,那種當老大的感覺真好啊……
升上高中,她和烈思考到了第一志願,原本操性成績不及格的小萌,因為烈思的苦苦哀求,硬是被拉進納伊斯高中,他為什麼要這樣呢?真是想不透。
偶爾去上課,然後又翹課,上課,翹課,上課,翹課……高中生活就是這樣的吧?然後,她遇到了我生命中最心愛的男人……樂斗,是他改變了她……
烈思,也謝謝你……

「我回來了。」
「回來啦,啊……?」笠原萌傻眼地看著一位穿著女僕裝的女生,銀色的頭髮和藍色的眼睛,是外國人嗎?嗯,是外國人沒錯,不過為什麼穿著女僕裝呢?外國人難道也流行玩Cosplay嗎?「烈思啊,請問她是哪位?」
「她、她是……呃……」童屋烈思語塞。
「小萌小姐,您好,我是莉亞,今後起請多多指教。」莉亞九十度的恭敬鞠躬,因為這是主人指示的。
「今後……?」笠原萌疑惑,「妳難道要在這裡住下來?」
「是的,因為這是主人交代的。今後這個家的全部全權由我來管,錢財方面當然是不用,我只負責日常生活。我擁有三十多種的執照,廚師執照、警察執照、司機執照、保鑣執照、臥底執照、調酒師執照、珠心算執照……」莉亞皺著眉看著她放下的大木箱,她應該是沒有背錯吧?童屋烈思見狀立刻擋住了笠原萌的視線,「主人要我好好地照顧三位。」
「請問妳的主人是……?」
「非常抱歉,我不方便透露。」莉亞看著童屋烈思,「請問房間……」
「啊,在三樓,要我帶妳去嗎?」
「謝謝。」
「等一下,烈思!」笠原萌叫住了拿起大木箱的童屋烈思,「那個是什麼?」指著大木箱。
「啊?這個啊,是校長叫我拿給他的東西啊。」
校長要的?烈思還真酷呢!米琦躲在箱子裡偷偷地笑。
「喔,是這樣喔。」笠原萌還是一臉「有點怪怪的」的表情看著大木箱。
「烈思哥哥!耶?女僕?」笠原梓一聽見「童屋烈思」這四個字,就立刻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不料,卻撞見了莉亞,「妳是……?」
「莉亞,今後要在這個家打擾了,請多指教。」莉亞又來個九十度的鞠躬。
「請多指教。」笠原梓稍微點了頭。
難道是烈思哥哥的女朋友嗎?原來烈思哥哥喜歡穿女僕裝而且身高很高、前凸後翹的大美女啊,好,等我長大我也要變成這樣,然後再把烈思哥哥給搶回來!
「呃,小梓啊,我回來了。」
「烈思哥哥,便當好吃嗎?」笠原梓喜悅的看著童屋烈思,後者冒著大量的冷汗,前者一臉期待,童屋烈思又想起了那個可怕的惡夢。

※                      ※                      ※                     

兩天前,
「小萌那傢伙……!」童屋烈思正氣憤地砍著礙眼的……雜草,呃,是……雜草吧?「哎喲!這些草怎麼長得比我還高啊!我都一百七十六公分咧!」
他把裝著一拖拉庫東西的背包放下,抽出繫在腰間的劍,往那可惡的雜草砍。
可惡!他心愛的女孩竟然在跟別的男人約會!氣死人了!
啊啊啊啊————
我砍!我砍!我砍!我砍!
啊啊啊啊————
肚子好餓啊!
肚子餓壞的童屋烈思從一拖拉庫的背包中找出了笠原梓在出發前給童屋烈思的便當,也不管打開了那個便當會造成怎樣的後果……
轟轟轟轟————
雷聲響起。
突然,天空開始烏雲密佈,山上的鳥全都像遇到了世界末日般地一大群一大群的逃跑,天空幾乎都被那些恐慌的鳥給遮蔽住了。
快跑啊————快跑啊————好可怕啊————
一道閃電打在童屋烈思的背後,他差點就被打到,童屋烈思聞到了某種獸類煮熟時的香味,然後「唰」的一聲,童屋烈思被突如其來的「大」雨給弄濕了,是一瞬間的大雨。
接著又來了一束光線照射在笠原梓的便當上,童屋烈思很害怕的打開它,就跟進鬼屋前的心情一樣地可怕……
耶?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啊……還好還好,他還以為是什麼會說話的麵呢……
吃掉我吧————吃吧吃吧————
一條……兩條……三條……四條……五條……
麵線……正在跳舞……正在說話……
啊啊啊啊————…

※                      ※                      ※                     

「便當好吃嗎?」那可是我用盡心思所設計出來的完美便當的,一比一的蔬菜和肉類,是最健康最營養的便當喔!笠原梓的眼神充滿期待。
便、便當!?烈思竟然吃了小梓做的便當!?他……不要緊吧?小梓的便當可是全天下最可怕的「戰鬥武器」呢!殺傷力是百分之一千……真是不敢想像……笠原萌的嘴角不停地抽蓄。
小學時候的運動會小梓也做了便當給我吃,之後,我執意要為這個家下廚,沒錯,為了這個家的安全……
「嗯……」那是非常#※*%*#*%……的便當,拜那便當所賜,吃完後我不停地排泄……整個人是虛脫狀……
不過米琦的寵物還真好吃,除了奶油派……
「真的啊,我好高興喔!」

童屋烈思搬著米琦的大木箱上樓,好重,得叫米琦減肥了,「莉亞,妳要和米琦睡一間嗎?」
「主人想睡哪就睡哪,我只聽主人的話。」
「是嗎?那你們自己決定囉!」
「沒問題。」
童屋烈思走出了房間,「我先去洗澡。」
「除了主人的命令,其他人的話我都不聽,所以不用跟我報備。」
「知道了啦!」童屋烈思用力地關上門。
「莉亞,妳好兇喔!」從木箱裡爬出來的米琦走到鏡子前拿出梳子整理她的頭髮,她非常熟練且快速地把頭髮綁成兩個馬尾,再拿出紫色的緞帶綁成蝴蝶結,並且調了調位置,然後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輕輕地微笑。很完美。
「抱歉,主人。」
「莉亞,我想出去耶!」米琦笑咪咪地說。
「好的。」只要是從主人的嘴裡講出來的話不論是多麼無理的要求,莉亞都會完全依照主人的要求,而且只要能看見主人的笑容,無論是多麼艱難的命令,莉亞也絕對會想辦法完成的。
莉亞抱著米琦下樓,「我渴了,我想喝水。」
「好的。」
「耶?莉亞,那女孩是誰?好可愛啊!」笠原萌看著米琦,「好可愛……就跟洋娃娃一樣……」
莉亞不理她,走進廚房倒水,「我是她妹,我叫米琦,請多指教喔!」米琦露出最最最可愛的天使微笑,「小萌也長得很可愛呢!喔,順帶一提,我已經十八歲囉!」
「呃?十八歲……妳……比我大?」笠原萌簡直不敢相信這女孩竟然比自己大1歲……她的身高不到一百四,皮膚也超紅超白的,講話也是娃娃音,看起來就像是……十歲的小孩……
「嗯!看不出來吧!」米琦微笑。
「水來了。」
「喔,謝謝莉亞。」
「不客氣。」主人的笑容果然是世界上最有效的藥品了,一瞬間的疲勞全都不見了。
米琦「咕嚕咕嚕」地喝下了水,「好了,我們出去散步吧!」
「可是外面天色很晚了耶,米琦。」笠原萌勸著,「而且現在已經是晚餐時間了……莉亞,我的肚子好餓啊……」
「……」莉亞看著米琦,所以到底有沒有要去散步?
「嗯,那好吧,明天再去,莉亞,趕快去煮飯吧,十分鐘之內煮好五人份的晚餐。」米琦打開電視,「晚餐後記得幫我泡杯紅茶。」
「好的。」莉亞穿起圍裙往廚房走去。
「喂,米琦。」笠原萌小小聲地靠近米琦,「莉亞怎麼那麼聽妳的話啊?還有,妳是從哪裡進來我們家的,我剛才沒看見妳啊?」
「天知道?」米琦聳聳肩。

※                      ※                      ※                     

笠原梓每天早上總是第一個起床,弄好兩人的早餐後就會去叫最愛的烈思哥哥和姊姊起床,備註:早餐只有土司、牛奶,外加便利商店的蔬菜蛋沙拉,都是現成的。
「嗯……再睡一下啦……」笠原萌把被笠原梓拉開的棉被搶回去,蓋住自己的頭。
「姊姊!」笠原梓大叫。
「嗯……幹麻啊……」
笠原梓彷彿手中握有她的致命傷似的,自信滿滿地說:「我這裡有***小型音樂會的門票,只有限量一百張,一張兩百萬,如果樂斗老師知道自己的女朋友身上有的話,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興吧?嗯?姊姊 ~ 」笠原梓特別提高語氣,邪惡的笑著。
可惡!臭小梓什麼時候學會這招的!
笠原萌斜眼看著笠原梓,「我要換衣服了,出去,還有,我要兩張門票。」
「知道了……」笠原梓像贏得勝利般的走出房間,烈思哥哥教我的這招還真有效呢!嘻嘻!接下來就是烈思哥哥,她敲敲童屋烈思房間的門,「烈思哥哥,起床了。」
「知道了!」童屋烈思的聲音從房間裡傳來,幸好烈思哥哥沒有像姊姊那樣難搞,姊姊每次都會盧很久才願意起床,而且還花了我不少錢。

往常都是這樣,可是自從三個月前,卻有人跟她搶了這份讓她每天都非常幸福的工作,「早餐我煮就行了。」
「我來就可以了,莉亞。」
「這是我主人的命令,小梓小姐要考試了吧,請您好好地休息,這些事情我來就行了。」莉亞燉了一鍋海鮮濃湯,很香。
「可是我喜歡啊。」
「不,您去休息吧。」
「可是……」
米琦躲在柱子後,偷偷地觀察著笠原梓,手拿著筆記本和原子筆。
嗯……笠原梓,有著淡金色的短髮和水色的大眼睛,長相甜美,品學兼優,人見人愛。她……是諾薇兒吧?

笠原萌正在浴室裡洗澡,因為身材太過魔鬼導致作者我也噴了鼻血,所以這段跳過,抱歉啦,各位男性讀者們。
幾分鐘過後,她走出浴室,站在梳妝台前打扮自己。她換上納伊斯高中的制服,拉拉胸前的領帶,把衣服上的皺折弄平,拿起書包後,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笠原萌,妳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加油!」然後比了個勝利的V字。
「出門了。」笠原萌嘴裡含著土司綁完鞋帶就出門了。
「路上小心!」笠原梓說。
「路上小心。」莉亞說。
發現莉亞和自己講相同的話,笠原梓不是很高興,猛瞪著莉亞,搶工作就算了,連打招呼也要跟我搶,可惡。發現笠原梓和自己講相同的話,莉亞並沒有很驚訝,只是她幹麻一直盯著自己看啊……
「莉亞。」
「什麼事,小梓小姐?」
「妳是烈思哥哥的女朋友嗎?」
「不是。」
「那……那妳怎麼會來我們家呢?」
「主人吩咐的。」
「喔,這樣啊,那妳有男朋友嗎?妳長得那麼漂亮,應該有很多的追求者吧?」
「不知道。」
呃,總覺得和莉亞講話好累人啊……
米琦還是觀察著正在為童屋烈思倒鮮奶還順便和莉亞說話的笠原梓。
笠原梓,煮出來的食物根本就不能吃,但可當防禦國家的最終兵器。她真的是諾薇兒嗎?印象中……諾薇兒很會做菜耶……
童屋烈思溫柔地摸摸笠原梓的頭,「今天的考試加油喔!」
咦?烈思哥哥在幫我加油耶!好高興喔!「嗯,沒問題!」
她……是不是喜歡童屋烈思啊?米琦推測著,我想應該沒有錯,從她的臉部表情看來是這樣沒錯。
「那我先走囉!」笠原梓很開心地出門了。
童屋烈思從旁邊走過來,看見了米琦,兩人互看,而且都面無表情,前者先發問了,「米琦,妳在幹麻啊?」
後者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本子和筆之後回答,「觀察小梓。」
「觀察小梓?妳當她是某種動物啊?」童屋烈思笑笑的說。
「她也是我五百年前的朋友啊……」
應該是說她曾經殺過的人吧?
當時的自己現在想想還真是可怕到了極點啊……被憎恨衝昏了頭……只因為他的背叛……算了,那些事情都過去了……只希望別再發生了……
「妳怎麼了?」童屋烈思看著恍神的米琦。
「沒事。你不是要上學嗎?要遲到了吧?」米琦裝作若無其事的拿起牛奶喝了一大口,「啊 ~ 好好喝啊!」
「喝了也不會長高啦!」米琦狠狠地瞪著童屋烈思,「沒、沒有啦,因為是人偶嘛!所以當然不會長大啊……呵呵……我先走啦……掰掰……」
好可怕的人偶啊……

「烈思學長!啊啊啊————」
「學長!我愛你!」
「烈思!你好帥啊————」
「童屋烈思!L!O!V!E!童屋烈思!L!O!V!E!」烈思親衛隊也依照慣例每天早上出來迎接童屋烈思的到來,連早上要開嗓的合唱團也來大喊L!O!V!E!
一踏進校園就被一群可怕的女生們給包圍,每天都是這樣。而今天,和童屋烈思一起來的笠原萌也被困在裡面,他們互看,不知如何是好的看著對方。
「奇怪?烈思學長怎麼會跟小萌學姊一起來上學呢?」
「對啊!好奇怪啊!」
「難道說……他們同居?」
「不會吧!?」全校的女性異口同聲的大喊著,其中當然包括了女老師和來學校打掃的歐巴桑。
「不可以啦!烈思學長不可以這樣啦!」
「可是我們學校最帥的帥哥和最美的美女在一起……好像也不奇怪,不是嗎?」
「這麼說也沒有錯耶。」
那群女生們又開始講些無聊透頂的閒話了。
同居?荒唐!簡直荒唐到了極點!我和烈思從小一起長大,就像家人一樣,怎麼可能會!?等等,要是被樂斗聽到這荒唐的傳聞後……

(想像畫面)
「這是怎麼一回事?」男子氣憤地看著某數字週刊上報導他的女友竟和他的學生同居的親密照片,用力地拍桌子,「妳給我說清楚!」
「我、你要相信我啊!」女子飆出眼淚,「我們真的沒有怎樣啊!」
「相信?妳叫我怎麼相信?事實就在我的眼前啊。我們、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再見了。」男子戴上黑色的帽子,披上黑色的大風衣,手上拿著黑皮箱,「再見了……」
「什麼?等一下!聽我解釋啊!等一下啊————」
男子的身影漸漸地在大雪中消失。

她開始冒冷汗。我的天啦!我才不要這樣咧!
童屋烈思看著笠原萌那多變的表情不禁噗呵一笑,「哈哈!哈哈!」所有的女性,包括笠原萌,看著那位帥氣的男孩正在用力地大笑。
天啦。
童屋烈思感覺到不對勁,立刻咳了一聲,害羞的說:「失禮了!」
「啊啊啊啊————」
「啊啊!好可愛啊!」
「好可愛啊!」
女生們的尖叫聲還是源源不絕。

「真是有夠煩的!」走進教室後,笠原萌抱怨著。
「煩?那妳幹麻跟我一起來上學啊?」
「因為我是路癡。」
沒錯,小萌從以前到現在連怎麼從家裡走到學校都不知道,想到這裡童屋烈思不禁探了一口氣。
「你幹麻嘆氣啊?」
童屋烈思看了看她,又嘆了一個更長的氣。
可惡!笠原萌握緊拳頭正準備要開打罵時,卻忽然傳來,「樂斗老師好帥啊!」的聲音。那群花癡又去勾引我的樂斗了!不可原諒————
她衝出教室。
童屋烈思深深地看著她離去時的背影。
「讓她就這樣走了,沒關係嗎?」從他耳邊傳來的聲音,很嬌小的感覺。
「嗯。」他無所謂地回應。耶?剛剛的聲音是……!?他轉向剛剛發出聲音的地方,「米琦!?」
「嗨!」
穿著淡藍色制服的米琦真可愛啊,等等,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米琦?奇怪?不見了?」
難道是他眼花看錯了嗎?
永海樂斗走進教室,後面進來的笠原萌也急忙地坐了下來。
「早安,各位同學。向各位介紹新的轉學生,進來吧!」
唰————
金色的捲髮,藍色的瞳孔,細緻的皮膚,甜美的笑容。
「米琦。」
是米琦!?
「好可愛啊!」
「超可愛的耶!」
「好像洋娃娃啊————」
笠原萌看著米琦,米琦怎麼會來呢?她不是應該去小學部嗎?呃,她好像有說過她十八歲喔。
啊啊,米琦真的很可愛呢。
「我是米琦。」她甜美的聲音讓班上每個人都醉了,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皆敗倒在她可愛的容貌下。
「我爸爸是法國人,我媽媽是英國人,不過因為從小給在納伊斯的婆婆帶大,所以也會說國語喔。」
童屋烈思:那是亂掰的吧,我可是從沒聽妳說過。
所有人:喔 ~ 原來如此啊!
米琦照著導師的指示,走到了她的座位坐下來,她旁邊是童屋烈思和一個戴著眼鏡的男生。雖然他看起來很斯文,但如果把眼鏡拿下的話應該會很好看吧!?
米琦盯著那個正在看小說的男生,發現她正在看自己,「幹麻?」米琦搖搖頭,對他笑了笑,「怪女孩。」

「烈思 ~ 午休的時候陪我去參觀校園,好不好?」米琦說。
呃,他是耳聾了嗎?他好像根本就沒有聽見米琦的聲音,他兩眼直視著正在和永海樂斗快樂談話的笠原萌。米琦看到他那癡情的模樣,心不禁揪了一下。
她打消了叫童屋烈思陪她參觀校園的念頭,轉向右邊,「呐,你叫什麼?」
「領前卓,制服上不是有嗎?」他看著小說回答米琦的問題。
「是嗎?」米琦看了一下卓的制服,「午休你可以帶我去參觀校園嗎?」
「嗯。」
「謝謝你,卓。」
既然烈思不想陪我,那我就找別的人,反正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
小萌和樂斗老師聊得真開心呢,在小萌的心裡,我只是個「哥哥」吧?童屋烈思看著他們心酸的想著。
在我們的父母還沒發生空難之前,我和小萌每天都會在一起玩耍,還約定好長大後要結婚,可是,在他們死後,小萌的行為大大的轉變,小學六年級開始就每天翹課,上了國中更不用說,除了自己喜歡的老師教課會來,其他的課根本就不會想去理,國三為了一個好朋友竟然落了一大群的太妹幫朋友來幫她報仇。幸好,半年前小萌遇到了樂斗老師,行為舉止也不再如此。小萌和樂斗老師或許比較適合吧!?
如果我沒有辦法讓小萌露出如此幸福的微笑,那成為小萌生命中第一重要的人的任務也只能讓給樂斗老師去完成了。

「這裡是圖書館,位於納伊斯市中心學區的納伊斯皇室高中2B棟一樓,」卓帶著米琦介紹校園,「本圖書館從六百年前就在了,藏書一共有五千兩百三十五萬六千八百七十二本……」
「卓同學,可以不要用這麼機械化的語氣說話好嗎?我、我都快睡著了。」米琦無奈的說著。
「我有嗎?」
「有。喔?這裡一點都沒有變耶!好懷念喔!」米琦摸著有怪怪塗鴉的老舊牆壁,「喔 ~ 這個圖案我記得,是我生日的時候……」
米亞琪五歲生日的時候曾和諾德一起在這裡亂塗鴉,還被三個肥女傭追著跑,啊啊,那可怕的肥婆。
「……」
「卓?怎麼了?」
「妳來過這裡嗎?」米琦愣愣地看著卓。
「……」
「米琦?」
「小、小時後來過這裡。呵呵,呵呵。」總不可能跟他說這塗鴉是我五百年前畫的吧?米琦傻笑著。
「是喔,我以為妳會說這是妳小時後畫的,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妳不可能活這麼久。」耶?卓、卓的直覺還、還真準、準呢,害米琦都嚇出一身冷汗了。
嚇死人了,下次絕對不要再跟他獨處了。好可怕。

米琦那傢伙到底去哪啦?下課時間不見就算了,午休竟然和領前一起失蹤?烈思直瞪著米琦的座位。
話說,米琦長得還真是藝術耶……可愛啊、美麗啊……都不夠來形容她的長相以及那高貴優雅的氣質……雖然高貴卻一點也不會惹人厭、雖然優雅卻一點也不會做作……米琦簡直就是世界上最閃亮、最耀眼的藝術品……
已經和她相處了三個多月,雖然「拿回身體」對她來說很重要,但是她從來沒有對小萌下手……只是嘴巴說說,其他早就已經和我們培養了堅深的感情吧……
尤其是小萌……米琦每天都和小萌玩在一起……米琦再怎麼想要搶回身體也不可能害死小萌吧……沒錯……我相信米琦絕對不會殺死小萌的……
--你確定嗎?--
誰?是誰?是誰在說話?
總覺得……有個聲音從腦子裡傳出來……
--你真的相信她不會對她下手嗎?--
你是誰?
--你的前世……一切事情的開端……--
前世?我的前世嗎?
一切事情的開端?什麼意思?
--她遲早會對她下手的……因為她的靈魂……再過不久就會因你而分裂……--
米琦的靈魂會因為我而分裂?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分身啊……她會將她吞噬掉……就和黑暗遲早會吞噬光明一樣……而我也會和你融為一體……與我心愛的她相見,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和我融為一體……?什麼意思?
耶?沒聲音了?
你還在嗎?哈囉?我的前世?哈囉?
「烈思?哈囉?」米琦的手在烈思眼前揮來揮去,她的臉好靠近自己,害得烈思嚇了一跳,不知為何,他緊握住了她纖細的手,「你、你在發呆嗎?」
烈思的思緒現在正亂得不得了,像是剛剛的前世說的話啊……米琦的靈魂啊……
「抱歉。」他放開了她的手,為什麼他要抓住米琦的手呢?
米琦正覺得烈思有點奇怪時,剛好隔壁班的男生把米琦叫了出去,「你是不是喜歡米琦啊?」小萌走了過來,忽然出現在烈思的面前,那個不打緊,重要的是小萌……小萌她正用最最最燦爛的微笑看著烈思,那是可怕到極點的微笑。
他的腦袋正開始回想之前是否有惹火小萌的事件……
「幹、幹麻要問這個問題啊?」他冒出冷汗。
「因為伯母交代非常厲害,出門在外行動要快,捕魚打獵不可懈怠,遇到山豬趕快閃開,有人放屁回家等待。」小萌一口氣說出了某某相聲的經典怪台詞。
「妳在說什麼爛東西啊?聽都聽不懂。」烈思無言的說。
「噢!你聽不懂就算了啦!總之我的結論是:你到底有沒有喜歡她?」
「我怎麼可能喜歡她呢……」
「嗯!那就好!」小萌笑笑地離開了。

烈思練完網球回到家後,全身非常的疲累,心情也複雜的不得了……他把鞋子隨性的脫下,走進客廳,放了他最愛的古典音樂曲目後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烈思哥哥……」早就比烈思更早回到家裡的小梓,看見烈思睡得那麼熟也不忍心叫醒他,他緊閉的雙唇看起來是多麼地性感,讓小梓感覺……有種想親吻它的衝動。
好想親吻它啊……
「小梓小姐,可以請您幫我顧一下湯?」莉亞走出廚房,看見小梓正低頭吻著烈思,「……」
呃,難道小梓小姐也喜歡烈思少爺嗎?那主人該怎麼辦呢?
「莉亞?」驚訝,小梓用水色的瞳孔看著莉亞,「請妳……不要告訴別人……」
「為什麼?」莉亞無感情地看著小梓。
「因為……如果妳說出來的話,我和烈思哥哥的關係會變得很尷尬。所以請妳不要說出去……」淚水集中在小梓的水色瞳孔之中,它們隨時都會落下。
「我懂了。」
「謝謝妳,莉亞。」
小梓聽莉亞的話,幫她顧湯,而莉亞出去買今晚晚餐的材料。
不過有一點很怪異,莉亞是穿著女僕裝出去的吧,納伊斯這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是絕對不可能會有人穿著奇裝異服在街上走來走去的,所以莉亞出去外面一定會很引人注目,再加上她的長相。
「我回來了!」姊姊回來了,「小梓!我要吃水蜜桃布丁!快點!」小萌的大嗓門從玄關傳到廚房都聽得一清二楚,糟了,烈思哥哥該不會也被姊姊的聲音給吵醒了?
唉……
姊姊也真是的,之前我生病的時候她都不會拚命使喚我,怎麼病一好了,就差這麼多?不過,姊姊的情況是比半年前好多了,真的好太多了……
「咦?烈思怎麼睡在這裡呢?真是的。」小萌從房間拿出一條毯子為烈思蓋上,小梓看見後,心裡有點……難受。
果然沒錯!這就是所謂的……「三角戀」吧?米琦躲在樓梯口偷偷地觀察這個家的一舉一動,嘿嘿,事情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她走進烈思的房間,奇怪?莉亞怎麼不見啦?是出去了嗎?算了,反正她這個棋子也沒什麼重要的。
學校還挺好玩的,可是我的目的……距離完成……可能還要花上半年以上的時間吧?我得在那之前把小萌……不,是我的身體給搶回來才行。
諾德,等我搶回我的身體……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小梓在書桌前坐著,嗯……我想要去哪所高中呢?姊姊和烈思哥哥都在納伊斯,我也想和烈思哥哥在同一所高中,可是,我的將來……以我的資質我可以直升大學,但是我想和列斯哥哥在一起啊……可是又怕耽誤我的將來……
……該怎麼辦?

小萌整理著自己的書包,很顯然的,高中生的書包一定是塗上一大堆的立可白,掛一大串鈴鈴鐺鐺的吊飾。
鈴————鈴————
「喂?」小萌接起手機,「樂斗!」
烈思一聽見這令人想嘔吐的名字就醒了過來。可惡……
「好!掰掰 ~ 」過了二十分鐘,她終於掛下電話了,看見烈思已經醒來,她嚇了一跳,「烈思你可以繼續睡啊。要不要去房間睡?」
「不了。」他冷淡的回應。媽的,聽見那名字就不想睡了。
他走上樓梯回到自己的房間,疲憊的躺在床上。
樓梯怎麼這麼長啊……下次叫人來裝個電梯好了……
「烈思 ~ 」米琦爬上烈思的水床,躺在他旁邊,「怎麼啦?」
「沒有。」
「真的?」
「真的。」
「……」
「幹麻?」
「擔心你啊!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
烈思覺得有些疲倦,閉上雙眼,沉入美夢。
米琦戳戳烈思粉嫩的臉頰。他的皮膚可真好呢!
她撥開他的銀髮,在他的額頭上親吻。雖然你現在喜歡的人是小萌,但是我一定會上你愛上我的,諾德……不,烈思……

--醒醒……我的分身……--
嗯?是誰在叫我?
--我是你的前世啊……--
是你啊……好久不見了耶……
對了,我怎麼只聽見你的聲音……你沒有身體嗎?
--你白痴喔,我是靈魂啊,而且你就是我的身體耶。--
喔,這樣啊,那你找我啥事?
--沒有,只是純粹想跟你聊聊天……--
呃,是喔,那你要聊啥?
--你喜歡的人是笠原萌吧?--
是啊。幹麻?
難道你也喜歡她?
不行不行,除了樂斗老師之外我絕對不會給其他人的。
--沒有,你會錯意了。--
喔,那你問這個幹麻?
--我怕……米琦會愛上你……因為你實在跟我太像了……--
你想太多了,幽靈先生,米琦不可能會喜歡我的。
--不!她愛上你的機率非常大,如果她愛上你,那我不就沒有出場的機會了?--
原來你是這個意思啊,放心啦,我們的作者一定會讓你出場幾次的。
--是嗎?--
是啊。
--米琦會搶奪笠原萌的身體,而我也會侵蝕你的身體……--
是喔,隨你便啊,反正我也沒差。
--呃……--
幹麻?有意見嗎?
--不……沒有……--
非常好。
--我只是想提醒你……如果她真的愛上你的話,事情會變得越來越複雜……所以請你不要讓她愛上你……拜託你了,我的分身……--

今天是星期六,假日,晴朗的午後,啊啊,這種暖呼呼的天氣最適合睡午覺和晒棉被了。
不過很可惜的,莉亞去了附近的森林,說要和老朋友見面。烈思今天有個重要的事要去學校一趟,一大早就和米琦去了學校。小梓則是和好朋友們去圖書館讀書。
嗯……大家都不在家裡,小萌覺得有些寂寞。
今天原本要去樂斗家玩,可是他忙著個人音樂會的事情呢,我怎麼忍心去打擾他呢?
然後,小萌提著最新型的「超級數位相機」往三樓方向移動。我要看看烈思的房間到底是長怎樣,每次都笑我房間是豬窩,我倒要看看他的房間有沒有比我乾淨?小萌打開烈思的房間,她愣了一下,接著無言的冷笑,「呵呵……」
沒想到,烈思的房間竟然筆飯店還要整齊乾淨,他大掃除時都不讓任何人進去的,也很少看見他整理房間……
嗯……他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呢?

烈思和米琦走進校園裡,「妳幹麻跟來啊?」他不耐煩的說著。
「監督啊!」米琦笑咪咪的。
烈思掌住自己無言的臉,手順著臉頰滑落。真搞不懂米琦這ㄚ頭在想什麼?
當烈思煩惱時,米琦突然覺得胸口很難過,悶悶、燙燙的,
烈思察覺到米琦的不對勁,扶住米琦晃動的身體,「怎麼了?」說不出話來,胸前的灼熱感讓她難以呼吸,儘管她努力地張開嘴想呼吸,但她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了……
「米琦!?」她突然無力地倒下,全身上下發出的熱氣都是比火還要燙的溫度,烈思摸摸她的額頭,卻發現接觸到她的身體時,她竟然是冷的?但是她散發出來的卻是讓她痛苦萬分的灼熱……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烈思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米琦這麼痛苦的樣子……我該怎麼做才會讓她舒服點呢?
---很簡單……只要吻她就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1-8-29 15:57:50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偷偷放上去的....
幸好新竹今天不用上課((燦
真是太好了阿....



第4樂章【想】

一頭銀髮飄逸的女人站在深黑漆暗的森林之中,從森林深處吹出的微風,有股陰森的氣息。
坐下來。
莉亞坐在草地上沉思著。
在我尚未成為主人的僕人時,我是誰?
是誰?
※                      ※                      ※                     
深夜。
朦朧月色照著黑暗的森林,所有的動物都已經熟睡了。歌聲瀰漫著整片森林,有如迷霧般圍繞著,久久不離去。
從森林深處傳來的歌聲,多麼令人感傷、悲哀,是誰在歌唱呢?
是誰呢?
不曉得自己是從哪裡來的,也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她只是一直在森林裡徘徊,一直徘徊,好像……正在等待一個人一樣……
我……是誰呢?
徘徊……徘徊……
今天徘徊、明天徘徊、後天徘徊……每一天都要一直徘徊……一直徘徊……
在她的內心深處,似乎有一個怎麼也抹不去的人影,黑色的長髮,高大的身軀,炯炯有神的綠色眼睛……那個人的長相她永遠都忘不了……
他何時會來帶她走呢?
不停地等待,無止盡的等待,但得到的,卻只有讓她悲傷的悲傷……
難道她要一直等到死去為止嗎?
她不想過著這樣單調乏味的生活……等待、等待、還是等待……
……這種日子誰受得了?

如果在你的地方,天空會在哭泣…
而我會化成海洋擁抱你
在暴風雨裡我連地圖也沒有
你的背面就是我的嚮導者

「妳在等誰?」
就在那天,那一晚,那平靜安祥的黑夜,有個像洋娃娃的小女孩問她。
她疑惑著。
世上沒有如此完美的藝術品,即使是頂級,也絕不會達到如此完美的境界。但此時,站在她面前的,卻是史上最完美的東西。
她驚訝且疑惑。
「一個人。」
小女孩繼續問著,「那『人』是誰?」
睜著大眼的小女孩,天真的讓人有種「好想保護」的感覺。
「……」
「妳不知道嗎?」
「……」
小女孩似乎很清楚,知道她根本就在等一個不認識的人,所以故意找上她。
「那妳的名字是什麼?」
「不知道。」她無感情的回應。
「妳根本什麼都不曉得嘛!」
小女孩嘟著嘴。
好久沒見到這麼有精神的人了……
可是她好奇怪……
她像是一個只有軀體而沒有靈魂的洋娃娃,不過,這點,她也無法對洋娃娃妹妹做評論,因為她自己雖然是個人類,但是卻常被別人說沒有靈魂,活的歲數也比人類大上十倍,因此所見識過的事物比任何人還要多……還要多……
在她眼前的這位小姐,似乎剛從靈界逃出來,死去時年紀大概是十七、八歲,但實際上活了三百年上下。
而且還殺過人。
「……」
「妳願意成為我的僕人嗎?」
「……僕人?」
「是啊,只要妳成為我的僕人,妳就可以和我一起到處玩啊,這樣子說不定妳會順便找到妳想找的那個人。」
女孩在她眼前來回走動,很有自信的說著。
「……」
「怎麼樣啊?」
「可以給我時間考慮考慮嗎?」
「當然可以!那我明天再來!」說完,女孩輕快地用跑跳式的步伐走了。
那女孩有這麼高興嗎?
說實在的,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這一生的任務究竟是什麼……等人嗎?是誰呢?她想不是。
或許,跟那小巧可愛卻活潑的藝術品小女孩一起生活,樂趣會多一些……
……或許吧?
但她還是得慎重考慮,畢竟,她也不清楚這是上帝的安排,還是惡魔的詭計……

※                      ※                      ※                     

真是不曉得她那時為何會說出「我願意」這三個字。
而契約成立後,米琦的存在感越來越重,莉亞無法捨棄米琦,自己一人前往與那個人約定的所在地,因為,對於現在的莉亞而言,米琦主人就是她的全部。
今天距離與那個人約定的日子遲到了兩百年,他來了嗎?
她不曉得。
但是莉亞知道。
無論他身在何處,他們永遠都同在於這片蔚藍的天空下,所看見的景色也一定會相同。
她深信著。
他也深信著。

只要吻她就好了?
對。
喂喂喂————你說的這麼簡單……
你不是很會接吻嗎?
同學,誰跟你說我很會接吻的啊?
呃……沒有……那是我的直覺……
哼哼,五百年前的人的話能相信嗎?
廢話,我可是經驗豐富耶!
……
幹麻不說話啊?
真的要吻她喔?
對啦……
蛤————
如果你不想吻她的話,請你給我你的身體一分鐘,好嗎?
好!成交!
說完,烈思身體裡的主宰者立刻就變為他的分身。
他低下頭,輕輕地吻著米琦,將自己所擁有的力量,分一些些給他所愛的人。
米亞琪……
……
儘管妳的心已不在我身上……我還是想告訴妳……我愛妳……

唔……
一股難受的感覺在全身蔓延……好熱……好難受……
這種感覺比被上帝召喚時還要痛苦……可以解放我嗎?
誰來帶我脫離這奇怪的感覺……誰來救救我?
我們終於見面了……米亞琪……
誰?是誰?
親愛的,妳連我的聲音都分不出來了嗎?
你是……諾德嗎?
是的。
諾德?真是諾德?我……我一直好想見你……自從你不在以後,我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的瘋狂,……我、我好難受……
我都曉得……米亞琪……
我還殺了諾薇兒……
那是必要的輪迴啊……
諾德……
看來妳……已經愛上我的分身了……
你的分身?烈思嗎?我才不會喜歡他咧!你想太多了啦!
我很清楚……妳真的已經愛上我的分身了……
怎麼可能呢……?
如果妳不愛他……那妳就殺了他吧!搶奪妳的分身之軀體,讓我的分身感受到被自己心愛的人所殺之痛……
不!這種事情我絕對做不出來!我愛小萌!我也愛烈思!
既然如此……妳就……殺了他們吧……!

米琦驚恐的張開眼睛,卻發現映入眼簾的是烈思俊美的臉。
「米琦?妳還好嗎?」
「對不起。」
「嗯?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烈思溫柔地用手圈住米琦的身體。
米琦害羞的低下頭。
「沒什麼……烈思的身體好溫暖噢……」
靠在烈思的懷裡……

「小萌……我可以見見妳嗎?」
樂斗很想告訴小萌一切實情,其實自己已經跟別的女人訂婚的事情,但他還是愛著小萌的……可如果他們繼續在一起的話,小萌很有可能會被樂斗老爸的暗殺部隊給殺的。
樂斗雖然是一個天才老師,但他的身分可是比納伊斯國王還大呢。
他出身於一個貴族,走私軍火武器的貴族,雖然現在的貴族頂多只是名義上,但實質上他們家族得到的比其他地位較高的貴族還來的多。
由於出身於走私軍火的家族,因此選繼承人時更要小心謹慎,樂斗就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而他父親也早已決定好樂斗的妻子是誰了。
聽見樂斗打電話給她後,就已經很開心了,還說想見見小萌,這讓小萌更加的開心了。
「好哇!」
「……」
「樂斗?」小萌似乎感覺到電話另一頭的樂斗有些奇怪,「怎麼了?」
她覺得好奇怪噢,樂斗說想見自己,可是又不出聲?
「算了,沒什麼,掰。」樂斗快速地切斷通話,他無法說出口……說出他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事實,不過至少現在……我還擁有她……我的天使……
樂斗露出一種幸福的微笑,但是是有點苦澀的微笑。
什麼嘛!他是怎樣啊?小萌很不滿樂斗剛剛的行為,一下說要見她,一下又說算了?到底是怎樣啊!?
小萌把手機丟在床上。

「那麼……就拜託你囉,童屋同學。」校長坐在烈思的正前方。
「嗯。」烈思起身準備離開,「我先走了。」
死老頭!又想利用我來提高學校的知名度,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有可能會乖乖地被你利用嗎?哼!我也正想利用學校來打響我的名號。
烈思走出一樓的校長室,旁邊還有一大堆怪怪的花草樹木。
「烈思。」米琦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等很久嗎?」
那老頭子一講就是三十分鐘。
「沒有啊!」米琦笑嘻嘻的說道。
「是嗎?」
「嗯!」
「喂!」
「喂!你怎麼叫我『喂』呢?要叫『米琦』!『米琦』!」她特別強調。
「喔……」烈思受不了米琦,「那……米琦……」
「是!」米琦坐得直挺挺的,眼神閃亮,很有精神的喊話。
她也太正經了吧?這樣好像是我在欺負她的樣子……
「妳可以將五百年前的事情全都告訴我嗎?」烈思的好奇心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強,他想知道的事情一定得弄清楚,再加上他又跟他的前世對過話。
米琦聽到後,愣了一下,「你……」
沒想到烈思竟然會問她一切真相的原委,她該告訴他嗎?
不……
「哈囉!」耶?從草叢裡蹦出一個小妹妹,咖啡色的頭髮和黑色的雙眸。「好久不見啦!米琦!」她開心地向五十年不見的好友米琦揮手。
「啊啊啊————」
米琦被這突然冒出的女生給嚇到了,「妳……」
「她是誰啊?」比米琦還遜色一點的女生……不過她給人的感覺並不像米琦那樣尊貴,而是溫暖的……像稻穗般溫柔的……
「喔?」小妹妹跳了出來,走近烈思,聞聞他身上的味道,抬起頭,「原來你就是諾……!唔……」小妹妹的嘴巴被米琦的手掌包住,「唔……」
這可惡的死丫頭,虧我還是幫她製作人偶的人偶師耶,早知道她會這樣無情的對待我,當初就不應該拜託她陪我來人界。
「呵呵……」米琦捂著小妹妹的嘴巴,「烈思,你等我一下下噢!」說完,她立刻拉著小妹妹跑走。
「喔……」
他們……到底在幹麻啊……

「妳幹麻啦!」小妹妹大聲喊叫,因為她剛才差點就被米琦給悶死了,「我剛才差點掛掉耶!」米琦放開手。
「掛掉就掛掉啊,反正幽靈又不會再死一次。」米琦很豪爽地撥開她耳後的捲髮,「對了,香奈,妳怎麼會在這裡?」
照理來說,香奈是不會來學校的啊,因為她……就是在學校裡被殺死的……

※                      ※                      ※                     

「香奈同學,妳好嗎?」一個有點老氣的中年男子問,「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呢?對了,我有個秘密基地噢!妳想看看嗎?」
現在已經黃昏了,橘紅色的夕陽把整片玉米田都染黃。
有個看起來只有十四歲的中學生在和一位上了年紀的中年男人說話。
「可是,媽媽交代我……!」不可以和男人單獨相處。「好吧!」香奈在心中嘆氣,雖然媽媽有說過,但她還是禁不起誘惑啊,她好想看看秘密基地。
「那麼,走吧!」中年男子環住少女的腰,露出微笑,親密地走去那男人說的秘密基地。

「請問……秘密基地是在這洞裡面嗎?」
這裡不是學校裡的學生玉米田嗎?怎麼會有個洞在這裡啊?
「是啊!」男人站在少女後面,「走吧!」他對著少女的身影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但少女並沒有發覺男人的「變態傾向」,腦子裡只好奇著裡面的秘密基地是什麼樣?
少女踏出一步,正準備從樓梯走下去時,男人拿著棒子擊中她的後腦杓。
「呵呵!真好騙。」男人抱起少女,走近地洞裡。

「嗯……」
少女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不安的說:「有……有人嗎?」她害怕的說。
這裡是哪裡?我……躺在床上……我的衣服怎麼會在地上?
「啊————」
少女用床單遮住自己的身體。
「妳醒了啊?香奈同學。」男人赤裸著上半身,撿起少女的胸罩和內褲,享受地聞了聞,「好美味的味道呢……香奈……」他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你……!」她被他騙了,少女憤怒地看著男人。
「咦?你那是什麼表情啊?」男人走到床邊,爬上床,用力地托起少女的下巴。少女仍然非常地憤怒。「嗯……很不錯的表情喔。」
她啪開男人正準備深入床單內的手,「不要碰我!」
「喔,我知道了。」男人爬下床,穿著拖鞋,走到另一邊的房間,「真是對不起,我對妳做了過份的事情。」
男人轉過頭,很懺悔的說。
「知道就好!」
少女原本想趁男人不在這房間的幾分鐘,趕緊穿上自己的衣服,離開這個奇怪的鬼地方,但是她沒有想到那男人竟然比她預期的還要早回來,「妳在幹麻?」
男人說著,手上還拿著一個奇怪的袋子。
「你想做什麼?」少女又更生氣的說著。
「我剛剛的表現,妳不是不高興嗎?所以……」少女正在穿衣服的手停了,「這玩意兒可以讓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性』福喔!」
男人嘴角勾起一個淫蕩的微笑。
「來吧!」
少女的不安以及恐懼感在她的心中蔓延開來,面對這男人的撲擊卻還是無能為力。
他爬上床,像極了一隻餓了好幾天都沒有吃飯的狼,激渴地看著少女。
「你……不要過來……!」少女恐懼地全身發抖。
「別怕!一下子就過去了!」男人撲了上去,拚命地狂扯少女的衣服。
「不要!啊————」

一個禮拜後,有學生在學校裡的玉米田發現一具少女的屍體,但是臉部卻已經被強鹼給腐蝕掉了,而且這具屍體並不完全,它沒有手和腳……
幾天後,許多人在學校的小角落發現那屍體的手和腳,而真正的兇手正式裝作若無其事的理化老師,但這件案子卻已懸案結尾……

※                      ※                      ※                       

「妳為什麼來這裡?」
「沒想到一千五百年後,學校竟變成這樣啊!?」香奈驚呼著。
「喂!」米琦很不滿的說,「妳到底要幹麻!?」
香奈彷彿想到什麼似的,雙手合十,「對了,剛剛那個帥哥就是諾德的轉世吧?」她閃亮亮的眼神和米琦有點相似,「好帥喔!」她害羞地捧著自己的臉。
「對……」米琦完全不知道她已經被香奈牽著鼻子走,「尤其是他的眼睛,好迷人呢!」米琦認為烈思是世界最帥的大帥哥!沒有人比他帥氣了!
「嗯!就是啊!」香奈也忘了自己來找米琦的目的,開心地和米琦聊天。

好慢……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米奇和那個奇怪的人偶小妹妹怎麼還不回來?烈思反覆地看著手上的錶,他的耐性已經快被磨光了!
「童屋?你怎麼在學校?」
烈思轉過頭,有點訝異。
「校長叫我來的。」
「喔。」
「領前呢?你又怎麼會來學校?」
「借書。」
真不愧是領前,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讀書人」。卓每天都一定得把3本厚厚的書籍看完才肯睡。烈思看著卓手上的書本,不禁嘆息了一口氣。
「卓很喜歡看書呢!」米琦突然從卓身後的樹叢跳出來,「烈思,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米琦拉著香奈,露出最燦爛的笑容,「這是香奈。」
「你好!我常聽米琦說你的事情唷!」香奈笑著說。
「喔,妳好,香奈,我是烈思,米琦也常受妳照顧,謝謝。」烈思露出他看見可愛女性就會特別耀眼迷人的微笑。
嘖嘖,畢竟照顧可愛又柔軟的女人可是烈思的使命呢!
噢噢……
伴隨著這微笑,連烈思周圍的空氣也變得好香甜。
「才沒有呢!是香奈常受我照顧才對!是吧?」米琦抗議著,轉頭問她身旁的香奈。
只可惜,香奈用一種……這種話妳也說得出來……的表情看著米琦,而米琦完全沒有注意到香奈的眼神,就說:「你看,香奈也這麼說。」
請問一下,剛剛是有人說話,是嗎?
「哼,聽妳在放屁。」
「烈思!」
在一旁完全被遺忘的卓終於開口說話,「你們……是在相親?」卓推推鼻樑上的眼鏡,還閃個幾些的光芒。
「才不是咧!」米琦有點生氣的說道,「我是在介紹我的朋友給烈思認識啦,才不是你說的相親咧!」
「是嗎?」卓向後轉離開,用同樣的語氣說:「那我不打擾了。」
喂喂喂————
你剛剛真的有把米琦的話聽進去嗎?
「他好怪……」香奈看著卓的背影。
「妳是『人偶』嗎?」
她應該也和米琦一樣,也是幽靈吧?
「咦?!你怎麼會知道呢?」米琦驚訝的說,「好厲害啊!」米琦藍色的眼睛透露出了一種崇拜無比的感覺。
烈思不說話,看著眼前和米琦有點像的香奈,「我就是做出米琦的人偶,香奈!」她很自豪的說著。
「我附身的人偶是香奈做的喔!很厲害吧!」
咳咳,請問這關妳啥事?
烈思無言的看了看米琦,對著香奈說,「妳不也是人偶?怎麼做出妳現在附身的人偶?」幽靈不會做吧?除非……是有人願意捐出自己的身體給她用,才有可能……
「這是商業機密,」她頑皮的說,「不能說。」
烈思挑了挑眉,轉向米琦問,「是嗎?米琦?」
「呃,我不知道耶,香奈可是比我早死一千年的學姊耶!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早就入這行了!」
而且是她主動問米琦要不要用人偶生存於人類世界……
「看吧?」
烈思不想說話。

「我回來了。」
烈思的聲音從玄關傳來。
「烈思,你的事情怎麼處理那麼久啊?太陽都快下山了!」小萌不平的說著。
「校長找我,不然妳想怎樣?」烈思說話,根本就沒看小萌一眼,「我去休息了。」
哎呀!這傢伙竟然敢用這樣的口氣和老娘說話,嘖嘖,真是找死啊……
小萌瞪著烈思的背影,「……」
烈思彷彿感受到小萌的不爽,「妳再瞪,連眼角膜都快掉出來了。」
小萌咬牙切齒的說了幾句髒話,「小梓!布丁!」她大喊著。
「來了……」
誰以後娶她絕對會死的很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