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伊庭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聖殿追愛錄》暴風x自創 (電子書見最後頁)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1-10-21 20:13:11 | 只看該作者
筱涵終於和其他的人在一起聊天了QAQ
是說?伊庭你還沒在冒天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8 20:25:44 | 只看該作者
小增一下人物介紹吧~

女主角
名字:陳筱禕
年齡:二八年華再多一歲
個性:開朗、愛打抱平、雖然感覺是個粗枝大葉的女孩其實很細心。
喜歡的東西:提拉米蘇、咖裡、小娃娃、狗貓.....
討厭的東西:小蟲,只要是黑色物體會爬來爬去的,被看到的下一秒便會毫不遲疑的打下去。
好友:李薇薔,就某種程度的有著崇拜意思。
經歷:有著經濟小康、生活安定的家庭,但不喜歡住在家裡,某部分原因是因為看小說看太久會被念,平日住在學校宿舍,以社團練習當藉口。
曾有段時間過著靜如死人的生活,主要原因還有待調查(?)

在班上是個話題人物,因為體育方面算是優秀、又常做些蠢事逗笑眾人,是班上的開心果一員。
主要出沒地區:學校、薇薔家、圖書館&書店、便利超商

名言:誰敢侮辱吾命騎士(可填入御我老師的任何書籍)我就把他當草人打!

就某種意義來說,只要碰到她的地雷沒有死也會被弄到半條命喔....(精神or身體其一)
碰觸地雷紀錄保持人--薇薔(但因為是損友,所以也只是不讓她買同人相關物而已(?))

下次大概是薇薔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1-10-29 22:20:30 | 只看該作者
啊...我終於在御論看到這篇了嗎?
樓主你好ˇ我之前一直有在冒天默默支持唷ˇ(然後偷偷按推薦?)
加油唷ˇˇ>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1-10-29 22:21:18 | 只看該作者
啊...我終於在御論看到這篇了嗎?
樓主你好ˇ我之前一直有在冒天默默支持唷ˇ(然後偷偷按推薦?)
加油唷ˇˇ>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1-11-4 18:39:19 | 只看該作者
追愛第三招-要認識對方就靠朋友牽線

心情很好的哼著歌,最近在神殿內的生活越來越順心了。
在光明殿,祭司們都很友善的教我神術,在聖殿,誤會解除後,路上遇到聖騎士還會打招呼呢!
穿好了祭司裝,將脫下的衣物整理好後,開門離開房間。
……靠背。
請原諒我在心裡突然罵了一句,因為我門打開後有一個人舉著手正要敲門,看見我後滿臉錯愕、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
他媽的法特林為什麼會過來敲我門呢?我露出微笑,想背景應該是有個惡鬼吧,他臉很驚恐。
「為、為什麼穿祭司裝?!」法特林誇張式的退後好幾步。「而且還是女裝……難道你……!」
我用輕柔的嗓音問道:「請問聖騎士兄弟為何來到這裡呢?來找筱禕的話,他剛剛出門到後山晨練了。」
反正掰了理由打發他就好了吧?倒是他找我幹嘛?
法特林困惑的搔了搔頭,喃喃幾句:「到後山?他平常不會到後山的啊……」他疑惑的問:「你是他的雙胞胎姊妹,蕾瑟?」
我點點頭,他不解的繼續問:「那你怎麼在這裡?祭司應該住在光明殿吧!」
「教皇殿下說房間不夠,才會暫時與弟弟同住一間房。」我笑道:「如有要事,蕾瑟可以代為傳話,想來弟弟訓練後會疲累,正想上後山查看呢!」
法特林看起來似乎有些慌張,結巴的說:「不、不用了,我、我只是想來找他喝、喝酒聊聊天……既然他、他不在我改日再找,掰!」
望著法特林慌張走離的背影,我不解的皺了下眉頭。
「蕾瑟?」
我轉頭望去,笑道:「綠葉騎士長早安。」
綠葉也笑著道了聲早,面露疑惑的問:「怎麼站在門外呢?」
「剛有聖騎士兄弟前來找尋筱禕的蹤跡,可惜筱禕正巧出房訓練了。」我回答。
送走一個又來一個……我望向手腕上的鍊圈,上頭標示現在八點了。
啊啊,八點半前要去找教皇啊!在拖下去教皇又要轟我了!
綠葉眨眨眼,說:「可你明明在這裡啊……」
聞言,我這才想起之前綠葉似乎看穿了我的偽裝了……等等,怎麼聽起來我好像當男的是應該的?靠,男生當久就真的以為自己是男的了。
「綠葉騎士長,您這話蕾瑟並不明白。」我打算裝死裝到底。
「筱禕就是蕾瑟,不是嗎?」綠葉直盯著我,想看穿我的反應。
心裡偷笑了下,我輕聲回答:「我們是不一樣的,綠葉騎士長。我必須去找教皇討論光明神的慈愛,請容許蕾瑟先行離開了。」微傾身道別過後,行為優雅的舉步離開,綠葉也沒阻止我,僅在嘴上喃喃。
呵,剛那話可不是否定喔!只是要看綠葉怎麼解釋這句話了。

「出任務?我?」我不敢置信的指著自己。
來到了光明殿,教皇劈頭便說要我出任務去,真假?不怕我迷路到找不到路完成任務?
教皇不否認的點點頭,解釋:「好歹你也是個聖騎士,出個任務也沒什麼吧!」
「可、可是……」
我又不會禦敵!我更不知道要怎麼完成任務啊!
一旁的太陽奸笑著搭上我的肩,說:「沒什麼可是了,反正有人會陪去幫你。」
那你說看看是誰啊?絕對不是你,如果是你才不會這樣幸災樂禍。
門突然的被打了開來,教皇連忙罩上面紗,太陽帶上悲天憫人的笑容,我僅僅只是將手疊在腹部上,狀似優雅的等待教皇的話。
「別裝了,是我。」
教皇和太陽連看也沒看來人一眼,馬上放鬆下來。
「審判,有什麼事嗎?」
「少了張任務單。」審判看了太陽一眼,說:「我想可能被拿到這裡,果然沒錯。」
太陽訕笑著搔頭,嘴裡喃喃「居然這麼快就被發現啦」,審判無奈的嘆了口氣。
「所以,你們打算派筱禕過去?」
「對!」
這時太陽會心想:知我者審判也。
看,我也很了解太陽,連他心裡會罵什麼髒話我都很清楚,哈哈哈哈……
審判皺起眉頭,覺得有些不妥。
「審判你放心,又不是只找筱禕一個人。」太陽安慰似的拍了拍審判的肩,而審判望向我。
我又做了什麼嗎?我連忙強裝鎮定。
「那派維達過去。」審判稍放鬆眉頭。
維……達?不要啊!這樣我會被問到煩死,審判你要阻止他們派我出去而不是陷害我……
「審判,你忘了最近出現個強盜團還沒解決嗎?」太陽沒好氣的說:「派維達出去豈不是增加你的工作量?派其他小隊副隊長去。」
「那就亞戴爾?」審判語氣帶有些笑意。
「更不行!這樣我怎麼偷閒……咳咳,我是說我也很忙,沒他事情做不好。」
教皇也沒阻止聖殿兩位頭領閒聊天,僅低聲的說:「說那麼多,派魔獄小隊副隊長不是最快?明明想好了還在這鬥嘴……」
這是他們兩人的休閒娛樂之一,就別介意了。我聳了聳肩表示。
見兩人似乎想鬥嘴到中午,教皇沒啥好語氣的說:「既然事情決定了,兩位聖騎士長別老待在這好嗎?我也是有事要辦的!」
太陽攤了攤手,閉上嘴巴跟隨審判離去。
真不知道他來幹嘛,還有,最近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了都沒賴床,亞戴爾還擔心到撞到牆!──這是其他人偷告訴我的。
「好吧,我接。」我手拿過任務單,輕晃了晃手上的紙,說:「總要告訴我重點跟該注意的地方吧?」
「這不是當然的嗎?不講會被其他人打死的!」教皇翻了個白眼,只是我疑惑這其他人指的是誰?
聽完教皇的提醒,我連忙走回房間換上聖騎士的衣服,筱禕模式啟動!
扣、扣。帶有節奏性的敲門聲在我剛準備好的同時響起。
「狄倫下午好。」打開門,我便燦爛的微笑以對。
「是副隊長!……要我說幾次才懂?」他無奈的走進房,我聳肩表示改不了。
狄倫拿著手上的任務單坐下椅子,有些困擾的說:「審判長怎麼會派你過去呢?你才剛進聖殿沒多久啊……」
「有兩個月多了!」我坐在床沿,摸了摸胸前的長髮。
這長髮好煩、好想剪掉!
「就算有兩個月還是太早了,我最初第一次任務是進聖殿一年多的時候!」
「唉唉,不能相提並論,你進聖殿時才十歲多一點,總要把你訓練久一點,才能有把握完成任務呀。」
「你這人啊……」狄倫滿是無奈的望著我,問:「想剪髮?」
我點頭,說:「狄倫幫我剪!」
「又不是孩子。」狄倫失笑了聲,還是伸手拿過我房間的劍。「多短?」
我指了指肩膀,我還要扮演蕾瑟呢!可不能再跟以前一樣像位男孩。
放下長髮,狄倫採用先剪短後再修剪的方式,捧起後髮舉劍往我頭髮一劃……
「咦?」
狄倫疑惑的發出驚呼聲。
「怎麼了?」不會剪壞了吧!
「呃?」感覺我的頭髮被拉了拉,狄倫滿是疑惑的聲音便傳來:「頭髮剪不掉……」
剪不掉?!我稍拉過一撮髮絲,拿小刀往髮尾輕施力。
「……靠,為什麼剪不掉!」
我是中了什麼術法?為什麼剪不掉!這不就像是白、不對是黑髮女巫?
瞬間陰沉的氣氛包圍了這間房,狄倫拍了拍我的肩膀,安慰道:「原來你留長髮有原因……放心我不會告訴其他人的。」
去你的不會告訴其他人!
該死的穿越副作用──!!
Xx
「筱禕,別在生氣了……」
「我才沒生氣!」
狄倫無奈的望著眼前的背影。
從接到任務單、把握時間準備後,任務從今日早上開始。
我默默的看著眼前的馬,馬還友好的甩了甩尾巴。
而狄倫稍施力往上一跳,順利且姿勢一百的跨上馬。
好帥!
但該死的我不會上馬,更不會騎馬啊!幹,為什麼要騎馬去?
「不會上馬?」狄倫思考了下,問道。
我瞪了狄倫一眼,該怎辦要出發了。我臉色陰沉的看著馬。
狄倫叫了我一聲,騎馬過來手往我一伸,我帶著不解握上,接著一個拉力將我往馬上一拉。
「哇!」
我很順利的上了馬背,但是……為什麼是在狄倫胸前?
「……」
「這樣我比較不用擔心你會摔下馬。好了,出發吧!」狄倫毫不在意的拉動馬鞭後啟程。
不在意是當然的,男的跟男的有什麼好在意的?但我是女的喔喔喔喔──這種姿勢、這種氣息──
我臉上忍不住浮上紅暈。
在先前明明搭個肩、擁抱一下都沒什麼反應,怎麼到現在才有這種少女情懷?我抿緊唇想壓下這異樣的感受。
馬平穩的載著兩人前進,沉默。
「筱禕,你不舒服嗎?」狄倫有些擔心的問:「感覺你的體溫很高……」
「我體溫本來就高了些。」
「是這樣嗎?真的不是不舒服?」
「真的不是。」我努力的保持鎮定。
狄倫有些窘困的繼續驅動著馬鞭。
終於,在太陽完全西下以前到達任務地點,據教皇的說明這座森林棲伏著一隻詭異的魔獸,且是隨著水源處移動,所以我們來到一處湖泊邊。我默默的望著湖泊。
一片平靜、清澈,比原世界的山泉水都要來的乾淨。接著抬頭往上一望,在黑夜逐漸掩蓋藍天的色彩後,浮出閃著光芒的星。
這真是難得見到的景象……雖然他們覺得這很正常。
「怎麼了?」狄倫拍了下我的肩膀,才將我的思緒喚了回來。「沒,只是很難得這麼優閒看東西。」
狄倫一臉無奈的笑著說:「準備生火,吃些東西吧!」
狄倫動手撿過周邊的樹枝,放在一起後,拿起木棍十字交疊,繩子在直立的木棍上頭繞了好幾圈,綁上橫的末端後,遞給了我。
「只要上下移動,木頭就會磨出火屑,放上樹枝後吹氣就有火。」說完,他走到其他地方狩獵去。
我知道,這就是古代的鑽木取火對吧?這點小事我大丈夫(日語的沒問題)!
接過生火用具,我開始用力的搓木頭。
搓了幾下,有煙了……再繼續搓,有火苗了!……又努力的搓,火……火熄了。
幹!這樣我不就像格里西亞˙太陽一樣了嗎?!我有些惱怒的繼續搓。
等一下,剛剛狄倫說會有火屑……我搓了幾下後停了下來,好奇的將搓出洞的木頭往細樹枝堆上方敲了幾下,真的有木屑飄了下來。我吹了幾口氣,火就「轟」的冒了出來。我、我好感動,我會生火耶!
興奮的往上堆疊樹枝,將火控制在一定程度後等狄倫回來。
沒想到升個火也可以流汗……等等我一定要洗澡!我默默的想。
等狄倫回來抓了幾隻野兔,開始烘烤野兔跟魚──剛剛太無聊下水抓的,還好水只到腹部──吃足飯飽後,我便打算執行剛剛的計畫。
「你不怕魔獸突然襲擊?」狄倫皺起眉頭。
我思考了下,笑著回答:「有狄倫你幫我啊!」
「……算了,你快去洗,我戒備。」
心情很好的盤起頭髮,哼著歌曲就打算脫衣下水,但在解開衣服第一個鈕扣當下,狄倫又直盯著我。媽,面對這樣窘境,女兒該如何處理?我僵住身子。
反正,我背對他,應該就、不要緊?
心裡糾結了會,最終還是受不了想洗澡的念頭,圍著浴巾脫衣後下水。
為什麼會有浴巾,這問題我只能回答教皇想的周到。
「呼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
狄倫一臉無奈的顧著火,似乎是對我這隨性的個性感到疲憊,感覺自己被吃得死死的。
洗到一半,我好奇的詢問這次的任務:「狄倫,那魔獸長怎樣?真的很大隻?」
狄倫思索了下,回答:「據目擊者所說,似乎是長的像癩蛤蟆、體寬跟豬差不多……」
「是喔?那……」
我指向森林的暗處,問:「就像那樣嗎?」
狄倫一怔,立刻抽出劍戒備,我也很識相的沉進水裡,將劍抱在胸前隨時準備出擊。
才剛說到他的模樣,他便馬上現身了,的確是癩蛤蟆,只是他有利牙、蹼很大、頭上掛了個燈籠,體型簡直就可以向肥豬王比擬,不,肥豬王也許比他胖?我用眼神打量那癩蝦蟆。
癩蝦蟆叫了聲,天啊真是宏亮,但還不至於讓耳朵聾掉。
癩蝦蟆衝向狄倫,伸長了舌想將狄倫捲起來,後者怎可能讓他如願,一個揮劍便把舌砍掉大半,噁心的黏液從斷處開始噴灑,癩蝦蟆痛苦的打滾。
……真的是打滾,而且還很蠢的來回撞樹,眼眶似乎還噴出淚水。我有些傻眼。
狄倫也傻在原地,這麼人性化的魔獸他也從未見過。
『舌、舌好痛……』
如果我在喝茶絕對會噴出來,他還會講話哩!
狄倫回神過來後又在上前攻擊,但癩蛤蟆打滾來打滾去,頭上的燈籠也甩來甩去差點打中狄倫,狄倫氣憤之下將連接燈籠端的部分給切了下來。而癩蛤蟆竟停下了動作,一動也不動的躺倒在那。
「……」
「……」
我和狄倫都無語的望著這任務單上寫的「凶惡」魔獸。
「這智障的魔獸誰說要清的?」我爬上岸,臉上布滿著黑線轉頭望向狄倫,狄倫也黑著臉搖頭說不知道。
總之……任務達成?
我眼睛一撇,警覺性的往狄倫一撲。「小心!」
剛剛被砍落的舌突然從身旁襲向狄倫,我狠狠的將那舌切成十八段,他卻向壁虎尾一樣繼續扭動,還一步步的扭回癩蛤蟆嘴裡,有夠噁的!
而那被切下的燈籠早已接回原本的位置。狄倫看見後驚呼:「回復性的魔獸!」
變相的遊戲再生?那有這種設定的!
我又衝上前,在癩蛤蟆恢復過來前一刻又在砍下燈籠,扔給狄倫。「燒烤他!」
狄倫拿削尖的樹枝往燈籠一刺,直放入火裡強壓下讓他停止扭動。
癩蛤蟆不像先前一樣停止動作,眼睛變的火紅,張開大嘴靈活的舌便向我襲來,黏液也在他舌的動作下噴灑,突然一口像痰的東西從他嘴里射出!
「幹!有沒有這麼噁?」我望了一眼被痰吐過的地面,那裡竟逐漸腐蝕,進而成為了個泥沼洞。
「我要把你這噁心的舌砍成七七四十九段!」我下意識的忽略那些黏液,閃躲著他吐出的痰,頭髮因為激烈的動作而散了下來,浴巾則還牢牢綁在身上,一步步接近也一段段的斬著敏捷的舌。
那些舌被斬斷後繼續扭動著,癩蛤蟆盯著那些斷舌,像似在驅使他們回復回來,我往他的眼一劃,斷舌不再扭動,他用蹼手擋在眼上胡亂吐痰,很剛好的吐在斷舌周圍,斷舌通通腐蝕掉了。
接著我往他的利牙一斬,近身戰這牙很危險,但卻傳來了個奇怪的聲音。
鏗鏘
我傻住,這牙居然跟鐵一樣硬!
「筱禕!」狄倫緊張的呼喚。
雖然我只傻住一下,但癩蛤蟆卻抓緊機會想將我吞進他肚裡。小看我?我不爽的一個上踢,他一個合嘴將自己利牙給壓斷了,不同於先前淡色的黏液,反噴灑出綠色濁液。
我後退好幾步,好噁心啊!
我用盡力氣往他可能是喉的地方一刺,「噗啾」的一聲像是壓到什麼玩具而叫了聲,接著他就消氣般的縮成一隻小小的……青蛙。
「呱呱……」
跟先前完全不能相比的微弱叫聲進到耳裡。
我又再無言,原來你不是癩蛤蟆是青蛙。
「………這次真的結束了吧?」
我轉向狄倫,狄倫有些傻楞的看著我,我疑惑的皺眉叫喚。
「啊?嗯、嗯,這樣就完成了。」
狄倫連忙將烤過的燈籠扔進了泥沼,沼澤吞完燈籠後便又恢復成平坦的地面。
「真是……害我又要再洗一次!」
我憤憤不平的再次走入湖泊,打算將頭髮和身體洗個好幾遍,以免有黏液殘留。
而因為背對著狄倫,我並沒有察覺到狄倫若有所思的眼神。
XX
好不容易回到了聖殿,隔沒幾天又被叫去了,啊,不過不是太陽,是狄倫。
但我很好奇的是,明明叫我的人是狄倫,怎麼大殿門口站的是某小隊隊員呢?是黑系隊服,大概是審判小隊的隊員吧!而且身高好高……
他望見我後,從背後拿出一疊紙,然後在上頭寫字。
怎麼,難道他是巡司嗎?在偷記我的缺點紀錄,好讓我被除出名單?
接著他把紙往我面前一擺,上頭寫著:是筱禕沒錯吧?等很久耶!
我無言了三秒。
有嘴巴幹嘛不用說的用寫的?
然後他又把紙收了回去,上寫:走吧!
我默默的跟了上去,兩人不發一語的走了段路,他似乎想到什麼便開口說:「對了,我的名字不是范韶。」
我一愣、自動翻譯這句話、看向他。前後總共花了三、四秒。
他啊啊嗚嗚了半天,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你不叫范韶,那叫范建嗎?」我打趣的問了一句。
「我這人說話真不毒耶……」
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吾命世界竟然串進一位其他故事的角色,真的是太有趣了!
「噗,我還以為你應該要叫范統才對!」反話是他的特色說!
這時我才認真的觀察他,身高大概跟孤月差不多、褐髮、還有深紫色的眼瞳,如果戴上頭巾的話就可以直接cos范統了。
他默默的遞給我張紙,墨痕看起來已經寫了段時間,我看完之後,持續大笑。
在處理事件的時候不小心遇到女妖?遇到女妖不打緊,偏偏說了好醜?最後就被女妖給詛咒說不了一千萬次的反話就一輩子被人欺?自殺式行為啊哈哈哈──!
「你這人真是……」他也非常無言,對我的爆笑相當無奈。
「因為、因為……哈哈哈我快不行了──肚子好痛──」
我大笑了十分鐘後,我們倆才終於走出聖殿,要到集合的地方,經過的聖騎士都帶著不解的神色看著我要笑又不能笑的臉走過,我忍了好久才將笑意壓了下去。
名字可以自動翻譯成飯勺耶……
范韶非常無奈的說:「我的名字有那麼難笑嗎……?」
「非常好笑啊!」
「其他人明明沒啥反應的……」
之後我才知道,大家不笑他名字的原因是,這世界只有「飯匙」沒有「飯勺」的詞,我要大力推廣這個名詞──!!
但被發現是我傳的話,范韶他大可把我給壓死吧!
范韶領著我來到了葉芽酒館,看見招牌時我愣了下,有些莫名其妙的跟著走進去。
「恭喜筱禕第一次任務完成!」
各小隊都高舉酒杯,大喊。
我有些訕訕然的道謝,聖殿的人真的都好熱情。
法特林猛然搭上我的肩,害我踉蹌了幾步。「唉唉,全聖殿只有你有這種待遇吧?想之前我們完成第一次任務也沒開心成這樣,眾人全來道賀。」
我笑了聲。
「今天不醉不歸──」某人大喊。
「別鬧了,被隊長知道我們喝酒還喝醉,下場會很慘啊!」
某部分人狂點著頭。
「那,今天把筱禕灌醉就歸──」
「干我屁事啊!」我大笑著。
望著眼前的酒杯,裡頭傳來了酒香……我還未成年呢,連一次不小心喝到酒都沒有過,這樣的我能喝嗎?
「喝吧喝吧,今天這麼多人,每人都會分擔不用擔心喝多少!」
「喔喔──!!」似乎是小隊中的酒鬼們高呼。
後頭有人補上一句:「超過三瓶自己付!」
「沒義氣!」
「多分擔點是怎樣?」
「不公平啊!我已經喝到五瓶才說……」
周邊吵吵鬧鬧的聲音完全不能影響我,我跟酒杯正在互瞪。
旁邊的人疑惑的問:「怎麼不喝?」
「我沒喝過酒……」
「居然沒喝過酒?你是不是男人啊!」某些人大驚小怪的叫著。
我本來就不是男人,就算我真的是男的,也只是青少年而已。我在心裡反駁。
「那你喝這些好了。」狄倫遞了幾瓶水果酒,說:「這濃度較低,比較不會醉。」
我點點頭,另外拿了個杯子,好奇的倒了半杯的蘋果酒。
哇,好香的蘋果味喔!
淺嚐一口,有點像是在喝蘋果汁,但裡頭參著酒香。
但我也不敢多喝,大人不是常在說嗎?酒醉後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
誰知道我酒醉會做出什麼事?還是不要喝醉得好,我慢慢得喝著蘋果酒。
過不到一小時,我把一瓶蘋果酒喝完了,正倒著葡萄酒,一旁的狄倫有些擔心的瞄了我幾眼,我微笑以對。
這裡吵到不行,突然一個尖叫讓眾人紛紛放向手上的酒看向外頭。
一位民眾衝了進來,大喊:「聖騎士大人,有、有一大群不死生物!」
「什麼?!」
                      -----------------第三章未完


今天剛好運動會完,好累阿∼∼
一下子就過了兩個月,感覺好像才開學沒多久!
新學園生活過的超快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1-11-4 18:44:52 | 只看該作者
恩 頭香?=w=
很高興樓主又更文了ˇ
繼續加油唷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1-11-4 18:45:10 | 只看該作者
恩 頭香?=w=
很高興樓主又更文了ˇ
繼續加油唷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1-11-4 20:20:35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是從冒天追文來的……原本以為被棄坑了(錯
聖殿追愛錄,一開始念起來沒感覺,後來才想到感覺好像戀愛RPG遊戲(以前玩過純情俏房客啥的……
加油喔!看到范韶時,冏了一下(是說果然范統的主角命就是到哪都是賽的(正色(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1-11-4 21:07:59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更文了!
我等了好久∼
沒想到還真的出現范統的角色(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1-11-4 21:36:06 | 只看該作者
很愛大大之前寫的那個與十二聖騎同在的日子……貌似在百度看到過,非常棒啊!
就喜歡這種又邏輯性的……((喂!
對不起我數學學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