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51|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aph 奧匈 (因為寫太少所以補給天天的文(咦?((被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14 23:0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奧/匈
服用事項
•        校園設定有
•        文筆爛有
•        角色超級崩壞有
•        師生戀有

「伊莉莎白!伊莉莎白!」羅德里希難得不顧優雅的大喊,眉頭深皺.

羅德里希被一片花海圍繞,微風輕撫,飄來的香氣令人心醉.然而現在這片美麗的花圃卻無法抓住他的視線.

難得的想罵髒話,那該死的普魯士!羅德里希心想,要不是貝什米特剛剛那些話他也不會這麼有失風度.

「老師?」伊麗莎白從草叢中探出頭,頭髮亂糟糟的,上頭還有葉子.

平常羅德里希看到這個景象早就開始囉嗦了,比方說,伊莎,身為淑女怎麼可以這麼不莊重!身為淑女不能像這樣玩得亂七八糟的!現下他卻只是把伊麗莎白拉出草叢中緊緊的鎖在自己懷裡.

「…………老師?」伊莉莎白有點不敢相信,平常連在路上牽手都不會主動的他怎麼可能突然擁抱自己呢?

想到貝什米特的宣言,羅德里赫越想越不安平常滿腦子的貴族面子,禮儀,什麼的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只想趕快把伊莎變成自己的!他慢慢的低下頭,想要……

「老師?你生病了嗎?」毫無浪漫細胞的伊莉莎白在這個突破兩人關係關鍵性的時刻擔憂的拂上羅德里希的面額.老師絕對是生病了!怎麼辦阿!

「……沒事……只是需要調適」他嘆息著,為什麼自己的女朋友會比自己還不浪漫?阿!他還得強調自己其實真的已經很不浪漫了!

-----------------------------------------在一個隱密的地方-------------------------------------------

「嘖!只差一點點!」貝什米特小聲的低咒.

「呵呵呵,哥哥早就說過這樣是行不通的喔!果然還是要由哥哥來才行!」法/國自戀的撥了撥他的頭髮,自認為瀟灑的講話.

「死紅酒男,照你的方法根本不可能好不好!只會把奧地利變得跟你一樣變態!你這個不洗澡只擦香水的變態!果然還是得由身為紳士的我來.要讓他們進一步當然要用魔法才行!我把我的朋友--魅惑的妖精請來幫忙!首先一定要讓他們吃我做的司康培養感情然後……」英/國正在

發表他的長篇大論時,美/國就插話了.

「沒關係!一切交給hero就沒問題了!哈哈哈!」美/國一邊吃著漢堡一邊講.

「恩!大家的感情真是好呢!」俄/羅/斯笑笑的說,也微笑著拿著射程高達20000公里/小時的新型武器對著一團亂的現場.

「德國~我肚子餓了~我要吃Pasta!」義/大/利事不關己的在旁邊纏著德/國要他做飯.

「日/本,幫一下吧!」德/國無奈的對著日/本求救想要把某個黏在他身上的人拔下來.

「我會妥善處理的.」完全無視於旁邊已經開始拿出槍砲原子彈核子彈的戰場,日本冷靜的說.

到是德/國已經受不了旁邊的場面了.「通通給我安靜!」他氣勢磅礡的大喊…嗯…要是某人沒有像個麻糬一樣團吧團吧的黏在他身上會更有說服力.

「德/國,你…哥哥從來不知道你的性向原來是這樣…」

「放心吧!我們國家是承認你們的婚姻關係的!」

「愛是不分性別的阿!」

「我會謹慎考慮的.」

「哈哈哈!交給hero我就沒問題了!」

(作者亂入:猜猜看那句是哪個人講的吧!(笑)

「……先別管這個!要讓奧/地/利先親匈/牙/利的話我們就要擬定作戰計畫!」德/國甩開臉上的三條線非常有效率的講.

「……這樣都懂了嗎?」迅速的分配好工作,德/國開始實施他們的計畫.

「嗯...為什麼一開始只是跟中/國打個賭會變成這樣阿!」普/魯/士小聲的低咕,嘆口氣他認命的開始工作.

「熊二郎…我又被忘記了…」加/拿/大默默的看著空無一人的場地,慢慢的跟背景融為一體.

------------------------------------------於是計劃開始----------------------------------------------

「老師,你真的沒事嗎?」伊莉莎白擔心的看向旁邊的男子.

「…沒事,放心吧.」他緊了緊那隻握住她的手.他絕對不會讓貝什米特搶走她的!羅德里希難得的眼神堅定.

嗚嗚...怎麼辦阿!老師竟然主動的牽她的手!要不要帶老師去看醫生阿!怎麼辦?

「老師!我們還是去一下醫院吧!」伊莉莎白不由分說的強行把羅德里希往醫院的方向拖去.

「等...等一下阿!伊莉莎白…」羅德里希想要讓伊莉莎白停下但從小嬌生慣養的小少爺怎麼可能比得過伊莉莎白強悍的游牧民族本性呢?

「伊莉莎白!等一下!我只是對貝什米特…」羅德里希大喊想讓伊莉莎白停下卻發現伊莉莎白在聽到貝什米特的名子時停下所有動作.他們...果然是這樣嗎...?羅德里希苦澀的想著.殊不知他看著背影的女孩現在也想著同一件事.

老師...果然是喜歡貝什米特嗎?伊莉莎白不知為何已經朝某BX方面想了…

伊莉莎白轉過身手上已經拿出從不知名處出現的平底鍋跟菜刀對著羅德里赫講:「老師!既然他這麼讓你煩惱我馬上就去消滅他!(原音:老師!既然他們會阻擋我們之間的感情我馬上就去消滅他!!呵呵呵呵呵!)」

嗯...很顯然的,她已經進入遊牧民族的殺人狀態了.

「等一下!伊莉莎白!不能去殺人!」羅德里希握住伊莉莎白的手腕想要阻止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伊莉莎白為導出這個結論但不可否認的當羅德里希看到她如此不喜歡貝什米特心裡的確鬆了一口氣.

…倒是被拉住的的某人還在持續誤會中.

嗯…老師那麼喜歡那個混蛋嗎!嗚嗚…我一定要去殺了他!

於是伊莉莎白身後的火焰越燒越旺,她一邊找貝什米特一邊喊著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羅德里希一急便施力把想她拉進懷中當然我們這位小少爺的力氣不能跟伊莉莎白長期身為遊牧民族鍛鍊出來的力量相比.所以在我長期痛恨的牛頓運動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下,羅德里希被拉向伊莉莎白然後就發生了男女角色對調的少女漫畫老梗,--兩人嘴對嘴的

親了下去。

「咦!!!!!!!!!!」原本在旁邊等待出手機會的多事者發現計畫尚未實行便宣告結束了∼

…恩…外加很笨的透露他們正在偷窺的事實…

雖然羅德里赫對他們偷窺感覺到極度的不滿,但是,現在重要的是伊莉莎白的感覺

「伊莎?伊莎?」羅德里希叫著僵硬的伊莉莎白,語氣難得的放軟再放軟。可惜現在石化的伊利莎白無緣享受它難得的溫柔。

是說…哪一個石頭是聽得到聲音的?

「伊莎?」羅德里希正覺得不太對勁時,下一秒就是伊麗莎白往後倒的姿勢。

「咦!!!!!!!!!!」旁邊的多事者再度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

幸好羅德里希比那些只會鬼吼鬼叫的多事者好,他在伊莉莎白倒地以前及時抱住了她.

--------------------------於是,場景到羅德里希的家裡(咦?)-----------------

羅德里希坐在床的旁邊,擔心的望向那個正躺在床上的甜美人兒.

然後,瞬間被擊沉了…

希望她沒有被嚇壞,羅德里希苦笑

當初就是怕進展太快會把她嚇跑,現在可有趣了…啊!怎麼能用這麼粗俗的想法思考!羅德里希暗暗的整頓心情.

「欸…….」

不過…顯然沒用…

「恩….?」伊莉莎白迷糊的睜開眼睛,不同於平時精明的模樣,別有一種風味

然後,似乎是終於想起初吻事件,伊莉莎白一頭就栽進棉被裡.

「小心!」操心過頭的某人因為怕伊莉莎白悶到,急急的拉下被單.

伊莉莎白臉泛紅的望向羅德里希,但是一想到老師是喜歡貝什米特,臉色突然慘白.

「伊莎?妳還好嗎?」羅德里希不明白伊利沙白臉色的轉換,卻十分擔心.沒辦法啊!只要碰上伊利莎白,他的冷靜從來都發揮不了作用.

「老師...我知道你喜歡貝什米特…但是…我可以繼續喜歡你嗎?」已經有點泫然欲泣了

「等…等一下,你說我喜歡貝什米特?」像是聽到一堆專業術語,羅德里希的臉上寫滿了不能理解.

「不是嗎?」

「怎麼可能!我喜歡的…喜歡的…喜歡的…一直都是妳啊!」像是漸層,羅德里希越講越小聲,但是這不代表伊利莎白沒聽到.

聽到羅德里希的告白伊利沙白嘴邊的笑容逐漸擴大.老師說他喜歡我诶!

而講出這些話的羅德里希倒是想鑽一個洞躲進去.

想想還真是不甘心啊!明明告白的是他,為什麼他要臉紅啊?!望向伊利沙白滿足的笑顏,羅德里希心一動,便欺身吻上她的嘴唇.

不同於第一次的倉促,羅德里希輕輕的貼了上去,珍惜的,溫柔的吻.

微風悄悄的經過,帶起了薄紗.遮掩住了兩人築構的圖--名為幸福的圖.






嗚啊!!!天天我對不起妳啊!!!(奔淚
我還是寫崩了啊!!!(奔淚((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8-14 23:33:29 | 只看該作者
因為沒看過

所以覺得很好看..((咦?

然後決定研究一下APH..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8-14 23:34:21 | 只看該作者
是說這個配對好強大!!!(笑
寫的好好(燦笑
是說猜對了有獎嗎?(望
我猜是美/國(指(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8-14 23:40:30 | 只看該作者
咦咦...

當作原創文 (?

影月月~((灑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8-14 23:44:03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影月月好棒呦!!((拍手

YAYA~((其實是沒話好講....((詞窮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8-14 23:49:37 | 只看該作者
「德/國,你…哥哥從來不知道你的性向原來是這樣…」普爺
「放心吧!我們國家是承認你們的婚姻關係的!」貝什米特
「愛是不分性別的阿!」法叔
「我會謹慎考慮的.」阿菊
「哈哈哈!交給hero我就沒問題了!」阿爾
我猜是這樣但是是婚姻關係那個不確定(喂)
然後這CP我好有愛的難得喜歡的BGL配
影寫的很好喲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8-15 00:52:0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欸~((笑
影影寫得很快也很好呢~((拍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