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34301#
發表於 2012-8-7 21:00:08 | 只看該作者
34278# 炎煌


過去了沒錯 但是傷痕不會消失
說句實話 要不是因為活動 蓮花園也都不是我可以停留的地方
御論現在並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崩毀的夢之世界 我也不該待下去
julie40663 發表於 2012-8-7 20:55

嘿呀
天音音要看開一些
不好的事情如果一直耿耿於懷的話只會讓自己難過而已
如果別的地方容不下你,就來花園啊
至少咱們幾個不會不理你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2#
發表於 2012-8-7 21:00:08 | 只看該作者
34290# 炎煌


眉阿 她剛剛還有出現一下只是被忽略就又潛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3#
發表於 2012-8-7 21:00:42 | 只看該作者
34203# julie40663


OAO!!!

我好久以前的作品!!!((你冷靜

我好感動有人記得www
瑤姬 發表於 2012-8-7 20:01

瑤姐姐大家都在等你的更新的說)))鼓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4#
發表於 2012-8-7 21:01:00 | 只看該作者
在一次的亂入…
然後在一次的走掉…
好無聊啊……都沒人理我的感覺…
汪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5#
發表於 2012-8-7 21:01:12 | 只看該作者
34279# 炎煌


呃.....其實我根本沒回到幾句......
因為我還在處理其他事情+翻鐵........
光翻鐵就花掉一堆時間了
julie40663 發表於 2012-8-7 20:56

嘿呀
我只是在翻我補眠期間的帖子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6#
發表於 2012-8-7 21:02:12 | 只看該作者
34285# 炎煌


補充一點 前提是禁止灌水跟違反板歸(也就是回復超過十字
julie40663 發表於 2012-8-7 20:58

嘿呀
也就是說,不違反以上的就算回复100頁內容也沒人管)))摸下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7#
發表於 2012-8-7 21:02:19 | 只看該作者
34292# 炎煌


诶?運氣這麼好啊?
不過你自己踩得比我多吧?(哀怨望
我大概知道 她也是讓我不想回來的原因之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8#
發表於 2012-8-7 21:02:47 | 只看該作者
34285# 炎煌


不會啊 因為不可能 那時候還有其他人在
而且我遇過那種跑鐵+蹄鐵跑到小窩區最新回復一排都是她的那種
julie40663 發表於 2012-8-7 20:58

嘿呀
怎麼這個情況貌似很熟悉那樣
到底是哦誰來著了)))回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9#
發表於 2012-8-7 21:02:50 | 只看該作者
34293# ~翌燦~


我們現在又沒違反板歸又沒灌水版主憑甚麼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10#
發表於 2012-8-7 21:02:51 | 只看該作者
嘖·嘖·嘖·)))搖食指
6電視搶分黃金時段
今天我都在補眠呀呀呀呀呀
要找高分的去找6點那班人去
炎煌 發表於 2012-8-7 20:57

唉唉,沒差,到時結果出來誰最高分,我就要他給我糖吃(咦?

6點那批我去看看到底是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