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34291#
發表於 2012-8-7 20:55:57 | 只看該作者
34278# 炎煌


過去了沒錯 但是傷痕不會消失
說句實話 要不是因為活動 蓮花園也都不是我可以停留的地方
御論現在並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崩毀的夢之世界 我也不該待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2#
發表於 2012-8-7 20:56:11 | 只看該作者
34272# 炎煌


嗯啊 雖然早就習慣了也淡定了
都增加了百頁還不算刷啊?
julie40663 發表於 2012-8-7 20:52

哦哦
我是說,自己回复然後刷掉百頁會不會被版主抓取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3#
發表於 2012-8-7 20:56:37 | 只看該作者
34279# 炎煌


呃.....其實我根本沒回到幾句......
因為我還在處理其他事情+翻鐵........
光翻鐵就花掉一堆時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4#
發表於 2012-8-7 20:57:19 | 只看該作者
34281# 炎煌


我放棄翻了
翻得好累 然後也幾乎都回不了W

我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好了
然後我敢肯定以炎煌的流言率
最後分數出來最高的一定是你
~翌燦~ 發表於 2012-8-7 20:54

嘖·嘖·嘖·)))搖食指
6電視搶分黃金時段
今天我都在補眠呀呀呀呀呀
要找高分的去找6點那班人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5#
發表於 2012-8-7 20:58:05 | 只看該作者
34276# 炎煌


我就算12點收工也一定失眠到3點以後入睡五點醒來一次....慘一點就真的都不用睡了
julie40663 發表於 2012-8-7 20:54

嘿呀
我是前面的說
一個晚上就只有幾個小時是熟睡的
其他的 時間算是閉目養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6#
發表於 2012-8-7 20:58:08 | 只看該作者
34285# 炎煌


不會啊 因為不可能 那時候還有其他人在
而且我遇過那種跑鐵+蹄鐵跑到小窩區最新回復一排都是她的那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7#
發表於 2012-8-7 20:58:33 | 只看該作者
34285# 炎煌


補充一點 前提是禁止灌水跟違反板歸(也就是回復超過十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8#
發表於 2012-8-7 20:58:34 | 只看該作者
哦哦
燦燦怎麼能那麼快丟白旗了xD
離亞亞不是去花蓮還是哪裡玩耍了麼?
炎煌 發表於 2012-8-7 20:54

離亞沉了(估計
我去豆芽回覆 沒回應就應該是沉了

我很快舉白旗是因為那些話題我都插不上、翻帖無用==+
不然我以前最高紀錄是去妹妹的帖那翻一百五十多頁說((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99#
發表於 2012-8-7 20:58:42 | 只看該作者
版主應該很想抓、但又不太能怎樣
所以我想版主現在一定將無視功能開到最大! ==+
~翌燦~ 發表於 2012-8-7 20:55

嘿呀
我看他們會直接禁言id了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00#
發表於 2012-8-7 20:59:30 | 只看該作者
34287# 炎煌


是喔....我都不知道
夢之世界
我現在也不回去了 之前有貼連結只是我山掉了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a=pageD1&page=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