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幻影天使[同人文]-發現(上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5 18:1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看過[幻影天使]勒?
這是我第一次和最最親愛的兔寶赫庚☆合發同人文
請花一點時間,耐心看完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提供意見
請笑納~^^
---------------------------------------------我是分隔線----------------------------------------------------
    這個晴朗的早晨,鳥兒在枝頭高歌,白雲緩緩的越過山頭。
    在這平靜的深山裡,卻有一個看起來非常突兀的鐵皮屋。
「媽,我去上課囉!」
我叫做季月 弦,是一名高中生,這張照片就是我媽媽,一頭橘色捲髮,還有一雙晶瑩剔透的水色大眼,一整個超漂亮的!
「這棟房子好大、好漂亮呀!」一個日式風格的別墅矗立在這「哦哦!院子超大的啦!真希望能住這裡。」我邊說邊走了進去(作者OS:擅闖民宅…)
「咦?好可愛的十二生肖布偶,怎麼放在院子?」我頓了頓,舉起手指點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唉~還是沒有貓…」
「高中女生?真稀奇。」一句話打斷了我的哀怨
「哇~~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擅闖民宅的!對不起!」
「別緊張~頂多通報警察而已…」那個男人頂著一頭紫色頭髮,穿著一身墨綠色和服,悠閒的坐在院子裡
我腦袋空白了一下「啊啊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開…開玩笑的啦!別緊張啊!」那個人安撫了我一下
「噢!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紫黎,對了!妳剛剛說這些布偶很可愛喔?」
「嗯!為什…」
紫黎自顧自地講「當然可愛啦!這可是我們家請最有名的設計師,花了半年設計出來的耶!只是因為放在倉庫太久了,所以拿出來曬一下太陽,嗯~還好沒發霉。」「紫黎先生…」「啊!妳是不是有說還是沒有貓呀?」
呼~終於輪到我講話了「是啊!我記得小時候聽媽媽講十二生肖的故事,我還為此哭了好久,覺得貓好可憐,決定不要當狗,要當貓呢!」紫黎眼裡透出一絲好笑,「那妳應該覺得有一種熟悉感吧!」咦?什麼意思?「我出門了!是誰在外面?紫黎先生」「欸?季月同學?」「梓…梓川同學?」眼前出現一個美少年,銀色頭髮,深紫色眼瞳,這名美少年就是和我同班,在學校被稱為『熏直王子』的 —— 梓川 熏直「你們認識?那就好辦了!」紫黎笑著說
「欸?」我愣住。砰!梓川同學的書包就這麼落在紫黎先生的頭上,我好像還看到他白了紫黎先生一眼「季月同學,對不起!我堂哥就是這麼愛胡鬧,妳怎麼在這裡?」慘了!這問題是我現在最不想回答的「這個…我…我家在這附近」「附近?」熏直和紫黎彼此看了一眼,我猛然想起「啊!!!上學要遲到了!那我們一起走吧!梓川同學」
                                                      ...【待續】
我不知道我要寫多少集((來亂的喔!
[幻影天使-發現(上卷)]是敝人在下小的我寫的
(下卷)就是兔寶赫庚☆寫的
期待(下卷)的大大,請回復~
回復能超過十人,就會發下一集
(沒辦法~沒人要看的作品乾脆不要出!嗚嗚~人家寫得好辛苦捏~)
((喂喂!!什麼話
然後然後,如果可以寫下一集的話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
先說聲抱歉!((哈哈~等死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8-5 22:10:54 | 只看該作者
滿好的啊!我很期待你的下一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